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國小學歷 結果共13筆

  • 南投議長「國小變碩士」只花4年! 監委出手調查

    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以4年期間,由國小學歷進階為亞洲大學生物資訊與醫學工程碩士,且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校方正在調查當中。監察院今(8)日透過新聞稿表示,何勝豐利用「吳寶春條款」,4年間由國小學歷迅拿到碩士,同等學力入學疑被學校濫用,因此申請調查教育部是否欠缺相關控管機制。
    2022/12/08 16:34
  • 南投議長國小學歷4年變碩士 監委調查濫用「吳寶春條款」

    監委賴鼎銘等人今天說,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利用「吳寶春條款」,4年間由國小學歷迅拿到碩士,爆涉論文抄襲事件;同等學力入學有無被學校濫用,教育部是否欠缺相關控管機制,已申請調查。
    2022/12/08 16:27
  • 夢想當總鋪師!70歲嘉義嬤「苦讀上考場」獲國小學力圓夢

    學習永遠不嫌晚!嘉義一名70歲阿嬤,年幼時只讀書到小學三年級,因家中務農又有重男輕女觀念,便輟學在家幫忙,沒再繼續升學。燒得一手好菜的她有成為「總鋪師」的夢想,也成功考取丙級廚師證照,但在應徵學校廚工時,卻發現須有國小學歷才能應聘,讓她下定決心念書、參與加強班,如今也順利通過考試,取得國小學力。
    2022/03/14 09:33
  • 中年婦「國小學歷」找嘸工作 網推這職業:接案可到7萬

    中年轉職大不易!有名網友的媽媽在工廠擔任作業員長達2、30年的時間,因為遭到雇主惡意刁難,大吵一架後選擇離職,想要找別的工作卻發現年紀跟學歷似乎是個關卡。媽媽只有國小學歷,很多工作都要求至少高中畢業,不然就是不符合最低薪資,因此他想知道有什麼工作適合中年婦女?
    2022/02/19 09:44
  • 台灣第6大富豪辭世 輪胎王遺產稅近20億

    正新輪胎創辦人羅結3月中旬辭世,享壽 95歲,僅有國小學歷的他,從蜜餞小販轉做汽機車輪胎,一手打造正新成為年營收逾千億的全球第9大輪胎廠,羅結家族也晉身《富比士》2019年台灣富豪榜,與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並列第6,而外界預估,其總遺產稅可接近20億元。
    2019/05/01 08:00
  • 國小學歷苦讀英文 3年學成竟為「種大麻」

    52歲薛姓男子僅國小畢業,有多項前科,幾年前出獄後開始苦讀英文,3年過去,可以看懂網路上的文字敘述,於是開始向國外購買大麻,種植後販售,1株賣2500元。他落網時辯稱,是自己長骨刺太痛,才需要吸食。
    2018/08/22 20:18
  • 國術館畫符咒治病 婦花45萬看脊椎沒好

    苗栗一家國術館只有國小學歷的65歲密醫,拿著大陸簡體字的「國際中醫師」替人推拿開藥,還畫符加持藥效,手繪多種自創符咒, 功效有安胎、治肚痛、治狗咬,糗的是,他自己治不好自己的病更何況是上門看診的病人,有一名婦人脊椎側彎去看診十多次花了45萬,毛病完全沒改善氣的向警方舉報。
    2016/03/23 13:01
  • 【MIT拚戰錄】模仿到自創 MIT包裝機「黏」國際市場

    台灣企業拚戰國際,一直都有不少打動人心的故事,TVBS持續推出【MIT拚戰錄】特別報導,今天要告訴您,2個黑手出身的學徒,如何憑著毅力和精準的眼光,在海外市場嶄露頭角,在新北市樹林,國小學歷的兄弟倆,多年前當工廠學徒時,就看準大型包裝機械有市場,結束日本代理後自創品牌,不僅四處到海外學習觀摩,還研發出獨創設計,如今不僅在台灣擁有9成市佔率,也出征國際市場,1年營業額達到8億。
    2013/04/09 19:25
  • 小黃運將撿2萬7 苦等失主送警招領

    之前一名法律系畢業的女子,撿到單親婦人要養家的2萬1千元,堅持要拿十分之三報酬,引發外界爭議。在基隆,只有國小學歷的計程車司機,撿到客人的遺留在車上的皮包,打開一看,裡頭有現金2萬7千元,於是就回到失主下車的地方等待,連續等了兩次,都沒見到皮包的主人,最後送到派出所招領。丟錢的婦人很感激,打算包個紅包謝謝運將,好心司機一開始還不好意思收下,在警局推來推去。
    2010/12/16 12:45
  • 〈獨家〉高學歷 迷你小學半數師長博碩士

    迷你小學卻享有陣容堅強的師資!南投縣信義鄉忠信國小有12名教師,其中7人有博碩士學歷,甚至有老師曾留學加拿大,照樣遠赴這所深山小學任教,老師說學校人少,但平均師資比城市私立貴族小學還要好。
    2006/10/27 17:41
  • 英雄不怕出身低 施琇雄回饋母校

    接下來看看白手起家的故事,國內知名的阿桐伯製藥公司,負責人施琇雄先生因為早年家境困苦,小學畢業就開始外出打拼賺錢養家,在他的勤勞努力下,事業有成,同時子女們也都有國內外碩士以上學歷,今天母校彰化二林國小百年校慶,他以傑出校友身分獲得鄉親的讚揚。
    2006/05/14 16:26
  • 國小學歷雙胞胎 苦讀考上書記官

    很多法律系畢業的高材生擠破頭想考上法院書記官,卻難以如願,不過台中市一對64歲的雙胞胎只有國小學歷,卻靠著自修苦讀,寫下雙雙考上書記官的紀錄,直到現在年近70,還在準備報考法律研究所,真可以說是活到老學到老。
    2004/12/09 17:39
  • 兩岸詐財首腦 國小畢業 月入百萬

    刑事局偵七隊破獲一起兩岸最大的簡訊詐財洗錢中心,這次逮捕的不是收購帳戶的車手,而是一名幕後洗錢首腦,讓警方訝異的是,這名橫跨兩岸的洗錢首腦只有國小學歷,現年才20幾歲,月入百萬!
    2004/12/09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