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國小同學 結果共71筆

  • 人妻偷吃上摩鐵8次! 小王辯「生理需求」:她還有X友

    彰化一名張姓人妻,在2018年結婚,不過在去(2023)年1月常和國小同學蕭男等友人相約遊玩,6月時兩人產生曖昧情愫,接著還相約至旅館發生性行為7、8次,張女的丈夫鄭男發現後,張女仍繼續和蕭男有親密往來,鄭男氣得提告,要求蕭男賠償精神慰撫金90萬元。
    2024/03/31 16:49
  • 放不下她?不滿國小同學與前妻交往 醋男持刀砍同窗

    台南學甲發生持刀砍人事件,嫌犯和被害人不但相互認識,還是國小同學,晚間疑似因為得知國小同學跟前妻在交往,竟然一氣之下拿刀砍人,警方經過一小時圍捕,將他依照殺人未遂法辦。
    2024/03/25 19:35
  • 20年沒換電話號碼?國小同學勸投兩千萬 血汗錢險放水流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55歲的魏姓男子和「20年未見的國小同學」突然在網路上聯絡起來,兩人談及投資創業有許多想法,同學提供未上市的生技公司,魏男霸氣想要投資2100萬,被知情的同事發覺異樣,後續警方協助到場苦勸,費了一番功夫,才讓魏男打消念頭,守住一輩子的血汗錢。
    2024/02/07 10:45
  • 返鄉才見老朋友!投票所成「認親大會」 全場共鳴:約起來

    4年一度的總統大選登場,許多民眾特地返鄉、起個大早前往投票,選出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候選人。一名網友就透露,過去總會在投票所「認親」的他,今(13)日不意外又遇上國中班導及兩名國小同學。對此,他便好奇大家是否跟他一樣,總會在投票所遇到許久不見的故友?貼文一出,立刻引爆共鳴。
    2024/01/13 16:23
  • 酒後失控自殘反砍死國小同學 親友曝:連父親跟狗都不放過

    昨(8)日,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駭人的砍人案,40歲的錢姓男子喝酒後想不開,拿著一把菜刀要自殘,被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國小同學看見後,嚇得立馬上前阻止,沒想到同學反被砍傷喉嚨,虛弱地衝到派出所前求救,後續兩人皆因傷勢過重死亡,目擊的親友也表示,當時錢男還一度失控要想要砍父親和狗狗,相當駭人。
    2024/01/09 15:57
  • 攻堅逮車手驚見「前同事」 離職警遭收押

    有離職警員淪為詐騙車手!新北市中和警方,上個月接獲一起詐騙案,被害人自稱面交被拿走數十萬元,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車手是離職同事,這個月11日持拘票和搜索票逮人,他疑似是網路簽賭欠百萬元,離職後由國小同學牽線,加入詐騙集團。
    2023/07/31 23:19
  • 被通緝也不怕!走私「雙獅」海洛因原磚 11塊價值逾2千萬

    高雄警方追查毒品通緝犯,卻意外再破獲一案,33歲的余姓通緝犯,找國小同學,組成販毒集團,兩人隱身在左營一處民宅內,走私大量海洛因原磚,將毒品稀釋加工,分裝後轉售,謀取暴利,警方查扣了11塊原裝高純度海洛因,總價值高達2千多萬,毒品以及器具通通被查扣,兩人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5/12 18:50
  • 恐怖同窗!女騙同學當「豬仔」 喊200萬賣器官

    一名29歲謝姓女子誘騙國小同學從事詐騙,還脅迫他辦人頭帳戶和門號,將他囚禁在汽旅,最後利用完,甚至還連絡人體器官買家,以200萬價格,要把同學賣到黑市,幸好被員警攔截訊息,喬裝中間人才及時救了被害人。
    2023/03/29 19:26
  • 分手3年!他驚見「前女友抱小孩」 崩潰認了:要給扶養費嗎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以「分手3年的前女友生了我的小孩…我需要做什麼」為題引起關注,他提到日前透過國小同學的IG限時動態中看見了熟悉的身影,詢問後才得知正是他的前女友,最令他錯愕的是,對方身旁還抱著小孩。他為此感到疑惑又害怕,最後還是忍不住打電話給前女友,證實小孩是他的親骨肉,而他卻擔憂自己接下來需要負法律責任,惹網友一片罵聲。
    2023/02/17 19:43
  • 「擄人遭逮」3男被嘲笑氣炸持刀刺屁 逃宜花因沒錢落網

    這個月8日,新北市中和區一名17歲少年,因為不滿梁姓國小同學時常和女朋友聊天,便夥同廖姓男子等2名友人去梁男住家附近堵人,一度試圖將人擄走,幸好警方及時趕抵現場,逮捕3名犯嫌。事後,廖男等人不滿梁男在外面放話,嘲笑他們被警察抓很糗,竟然於昨日上午埋伏梁男時常出沒的地點,持刀往他屁股上猛刺,當場鮮血直流,今(22)日凌晨1時許警方循線再將廖姓男子等3名犯嫌查緝到案,依傷害罪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2/12/22 11:38
  • 不滿國小同學跟女友走太近! 男遇襲狂奔300米躲民宅獲救

    不滿國小同學跟女友走太近,醋男竟想把「情敵」擄上車!新北市一名男子走出家門,突然被人亮刀追逐,他嚇得狂奔三百多公尺,躲進附近民宅,警方獲報,立刻調閱監視器,十分鐘內,逮到人,更在車上搜到刀械與手銬,嫌犯這才坦承,雙方有感情糾紛。
    2022/12/09 14:31
  • 不滿「他」和女友走太近!3莽男帶刀棍擄人失敗慘遭警逮

    昨(8)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17歲少年,因為不滿梁姓國小同學時常和女朋友聊天,便向廖姓友人抱怨,而廖男為了替朋友出頭,便夥同林姓友人帶著少年去梁男住家附近堵人,見梁男出現試圖將人擄上車,幸好梁男跑得快,趕緊到附近社區求助,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也迅速將廖姓男子等3人逮捕到案。
    2022/12/09 10:42
  • 受不了婚後生活!女向同學抱怨 釀夫挨刀砍

    新北市一對夫妻,婚後常起口角,妻子不滿,多次向蔡姓國小同學抱怨,嫌犯為了挺同學,先是在網路嗆聲,接著又把同學的丈夫,約出來談判,說是要勸兩人好好生活,沒想到竟然是帶著刀械,埋伏傷人。
    2022/12/01 12:52
  • 國小生「貼紙黏狗屁股」蟯蟲超標 一票天兵有感秀狂事蹟

    許多人國小一定都曾被要求做「蟯蟲」檢查,通常就是發一張玻璃貼片,對準肛門黏貼、採集後再交還給學校。就有爸爸意外看到兒子的檢查貼片,回想起與國小同學的天兵對話,沒想到貼文釣出一票網友分享,自己幹過的奇葩事蹟。
    2022/11/19 09:09
  • 國小同學突約聚餐「比推銷更扯」 網哀:我是不是蠢啊?

    每個人從小到大,各個成長階段都有不同的同學和朋友,其中交情較好的,即便多年沒見也還是會保持聯繫。但最近有網友發文,表示許久未見面的國小同學前幾天突然加好友約聚會吃飯,沒想到整個過程經歷比推銷更讓他傻眼,直呼「超現實」!
    2022/08/03 05:10
  • 一封e-mail!幽靈表哥來敲門 男險遭詐21萬

    台中一名蔡姓男子收到一封自稱菲律賓環球金融銀行的信,說他的表哥過世,有一筆鉅額遺產,需要蔡姓男子先匯款21萬,才能夠繼承遺產,差點受騙;彰化也有一名吳姓男子,接到自稱國小同學的電話,說要借10萬,幸好郵局行員及時阻詐。
    2022/03/11 12:30
  • 朋友撕破臉!借錢無力償還 債主拿開山刀 遭砍左肩送醫救治 

    多年朋友卻因為欠錢討不回來,竟拿開山刀砍人!事發在花蓮市和平路,劉姓男子因為之前陸續借了快6萬元給國小同學,不過對方一直都沒歸還。7日凌晨雙方相約到巷口談判,結果朋友卻直接向劉姓男子說身上沒錢、無力償還,他氣到回車上拿開山刀往對方身上揮砍,附近民眾半夜聽到吵架聲,嚇到趕緊報警。
    2022/01/08 12:27
  • 你兇什麼!借友1萬「討債不成」反遭嗆 男暗夜放炮洩憤

    討債不成反遭嗆聲,竟然放炮洩憤!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不滿國小同學欠一萬塊不還,討債時還被要求『別一直催』,於是深夜找朋友助陣,到對方住家附近放炮洩憤,居民被炮聲嚇醒,還以為是氣爆!
    2021/08/11 14:20
  • 不滿國小同學欠1萬未還!深夜燃放「水雷」 遭警送辦

    昨(10)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討債糾紛,一名劉姓男子因為不滿林姓國小同學借款1萬元遲遲未還,竟然夥同陳姓朋友,一起到債務人的住家附近,施放鞭炮炸出火光。暗夜一聲巨響把周邊鄰居都嚇了好大一跳,趕緊報案,轄區警方於3小時內,就將放鞭炮的兩名男子,逮補到案。
    2021/08/11 11:46
  • 這就是緣份!打疫苗遇國小同窗 翁炫耀:趴七辣

    高雄有長輩施打疫苗,兩位同樣都是87歲的阿公,彼此間隔2.5公尺,等待接種疫苗過程中,相互認出是國小同學,秒變同學會,其中一人活潑外向,炫耀說明天去把妹,反虧老同學,誰像你都待在家。
    2021/06/19 11:32
  • 沒人理男找嘸朋友! 2銀行外亂噴滅火器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三級警戒一直關在家,日前跑到永和想找國小同學敘舊,沒想到對方不在家,讓他心情更加鬱悶,竟拿起路邊滅火器,在兩家不同的銀行門口亂噴。被逮後他供稱,只是想引起家人和朋友關心。
    2021/06/14 22:01
  • 代賣iPhone12!國小同學誆「公司貨」 詐85萬

    住在隔壁的國小同學,居然涉嫌詐騙手機!台北市一名戴小姐控訴,在臉書看到葉姓國小同學,代賣蘋果新手機,還說他朋友認識源頭,手機有一年保固,當初揪團購買,卻遲遲沒拿到貨,對方還謊稱,全球都在缺貨,但18支手機沒拿到,還被騙了85萬,由於將近20人受騙,事後直接提告詐欺!
    2021/01/15 19:04
  • 國小同學會溪頭旅遊 六旬婦中風遊覽車直奔急診救回

    一名60多歲的婦人,參加國小同學會,從宜蘭到南投旅遊,回程在遊覽車上,突然中風了,右半邊不能動,臉歪嘴斜,說話不清楚,遊覽車司機把車開往南投醫院,同學搬輪椅推進急診室,因為把握了黃金搶救期,患者馬上進行血栓溶解治療,沒有後遺症。
    2019/11/29 13:42
  • 傻眼!婚攝4個月交不出照片 修圖「輪廓不見」

    為了能把婚禮時,最美的一面紀念下來,不少新人都婚攝拖延會在宴客這天請婚攝拍下美照,但如果婚攝遲遲不交照片怎麼辦?新北就有一名劉小姐,結婚請來國小同學當婚攝,以為認識所以就沒簽契約,沒想到4個月過去了,對方卻不斷推遲交貨。而遭指控的婚攝事後也坦承疏失,表示在做最後處理。
    2019/10/23 19:44
  • 懷孕女友遭同學下藥玷汙 暖男友不離不棄還完婚

    台中市1名懷孕12週的女子,日前與許多不見朱姓國小同學聯繫上,之後相約外出遊玩。不料朱男心懷不軌,無視對方懷孕且已有論及婚嫁的男友,竟對她下藥性侵得逞。事後女子一度情緒崩潰鬧輕生,男友及時救回並細心照顧,不但幫女友打官司討回公道,2人也如期完婚並生下健康女兒,承諾會照顧女方一輩子。
    2019/09/26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