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國家認證 結果共44筆

  • 國家認證邊緣人?他「等15分鐘」沒收到警報:我手機壞了嗎

    國防部今日下午突然發布多則「國家級警報」,稱中國大陸於下午3時04分發射衛星,且已飛越台灣南部上空。對此,台灣論壇PTT八卦板除了一度湧入6萬名網友討論外,也有人透露自己等了15分鐘仍「沒收到警報」,再次引發熱議。
    2024/01/09 16:48
  • 豐田子公司大發工業造假醜聞延燒 日本4工廠相繼停工

    日本豐田汽車子公司大發工業(Daihatsu Motor)使用造假的資料取得國家認證問題持續延燒,今天起相繼停止日本國內所有4間工廠的運作。
    2023/12/25 14:28
  • NONO到底大不大? 網狂猜「國家認證」用這驗法定義

    藝人NONO(陳宣裕)6月爆出性侵、性騷高達20多位女性,身為受害者發言人的網紅「小紅老師」爆料,NONO侵犯得逞後,還會自豪問對方「下面大不大」,簡直禽獸不如。今(18)日他二度被傳喚到北檢應訊,過程中被帶往「溫馨室」檢查下體特徵,以利與受害者說法進行比對,網友聞訊後,紛紛譏笑是「唯一得國家認證的男子」。
    2023/10/18 14:33
  • 台南特搜隊通過國家認證 加入國際人道救援輪值

    台南市消防局特種搜救隊7日到9日至內政部消防署竹山訓練中心參加國家搜救隊伍認證,進行36小時不間斷救援測驗,取得中型搜救隊伍資格,將加入國際人道救援輪值行列。
    2023/07/09 16:08
  • 「行人地獄」又上演!2童站斑馬線被車嚇退 騎士舉動暖哭千人

    台灣的交通惡名遠播,被不少國家認證是「行人地獄」,日前新北市林口又發生一起交通事件,2位國小學童揹著書包站在斑馬線前想過馬路,卻被凶狠的車潮嚇得逼退,兩個孩子站在路邊不知所措,不過這次卻有溫馨的結局,讓網友們紛紛感動讚賞。
    2023/03/04 19:21
  • 打兩劑莫德納「健保卡」變樣!網笑:還是國家認證邊緣人

    國內第一劑疫苗覆蓋率逐漸提升後,目前已開打第二劑,民眾須攜帶健保卡等證明文件前往,接種後由護理人員貼上疫苗廠牌及日期貼紙供辨識,不過近日一名男子的健保卡照讓眾人直接笑翻直呼,「是不是得罪護理師」。
    2021/11/07 05:45
  • 台灣女留學生打兩劑高端 成功入境以色列

    繼紐西蘭和帛琉後,高端疫苗又獲得其他國家認證了嗎,一名台灣籍學生「約阿咪」,為了能出國,打了兩劑高端疫苗,取得以色列入境許可,在10月6日,成功入境,成為打高端疫苗進入以色列的第一人。
    2021/10/07 23:35
  • 高端次世代疫苗動物實驗! 第3劑抗體增3倍

    就在總統、副總統施打完高端疫苗第二劑之後,高端發布「次世代」疫苗的動物試驗結果,高端表示,次世代疫苗目前顯示,可以讓中和抗體濃度增加3到5倍,但是目前仍然沒有國家認證高端疫苗,就連英國也發出最新聲明,強調施打完兩劑完整疫苗可以不用陰性證明,但當中沒有認證高端。
    2021/09/30 23:43
  • 美重心全力聚焦印太 台地位將上升? 翁履中:台灣「國際能見度」提高

    美國結束阿富汗撤軍後,將全力聚焦在印太地區,對大陸施加更大壓力,而阿富汗事件後,台海問題也不斷被國際間拿來討論,外界認為,若是未來美國重心皆放在制衡大陸,或許台灣在國際間的地位將提高。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台灣近期在國際間的能見度上升且被廣泛討論,主要是因為變成『國際衝突的熱點』,近年美中關係降溫、台海緊張局勢升高的情況下,各國願意伸出援手,利用外交和軍事協防來支持台灣,但相對地,以經貿角度來看,台灣在投資人眼中就變成了危險地帶。」 另外,歐洲議會外交委員會1日壓倒性通過,建議歐盟把駐台機構正名為「台灣」,翁履中認為,「歐洲對台灣的支持在近期越加明顯,但『正名』所代表的是一個『國家認證』還是單純講述『地名』還有待後續觀察,因為歐盟始終主張一中原則,不過台灣可以藉由近期各國給予的支持增加,做進一步的全盤戰略準備,在經濟、文化上實踐務實又緊密的交流,讓口頭支持轉變成實際行動的支持。」
    2021/09/02 15:47
  • 醫藥記者疫情拚創業 「懶人護肝法」撐腰 校長兼撞鐘沒在怕 變身體力滿點CEO

    在主流平面媒體擔任醫藥記者多年的洪素卿,因為專業背景及清晰口條成為健康節目熱邀常客,2019年開啟創業人生。成為老闆的她自曝轉性改掉數十年上班遲到習慣,坦言「以前雜誌社老闆一定很難想像」!她受邀上《健康2.0》節目時表示,當了老闆後才發現一切並不簡單,而自己除了要兼顧新事業,還要寫稿、上節目,本來就已經蠟燭多頭燒,如今再遇上疫情三級警戒,讓她疲於奔命!
    2021/08/10 20:43
  • 防疫不怕做白工!醫師提點抗菌清潔品挑選要訣,有國家認證的好藥皂

    防疫不怕做白工!醫師提點抗菌清潔品挑選要訣,有國家認證的好藥皂
    2021/08/04 15:48
  • 瓜皮帽保護效果不到一半 專家:「下巴」最容易受傷

    在台灣幾乎處處都可以見到機車的蹤影,但相對發生意外的機率也更高,這時候配戴安全帽就顯得更加重要了。無論是有「瓜皮帽」之稱的半罩式安全帽,或是全罩式安全帽,只要經過CNS國家認證標章就可以合法戴上路;但事實上安全帽共分為許多種類,如何找到一頂適合自己的安全帽也是一門學問。
    2020/10/03 12:58
  • 年節送禮吹健康風 「堅果、滴雞精」熱門選擇

    再過一個月,農曆春節就要到了!年節禮盒的各大業者磨拳擦掌,準備搶攻這塊市場大餅。尤其是滴雞精市場,打得更是火熱。近年來,隨著健康養生的觀念崛起,標榜零膽固醇的滴雞精,更是逆勢爬升,成為送禮的熱門選擇。有業者更是拿下SNQ國家認證標章,「電商滴雞精類銷售王」及「實體通路年度新秀」雙冠王。
    2019/12/24 22:25
  • 日本茨城「林林單車道」 為台車友特製行程

    喜愛騎自行車的朋友請注意了!日本茨城縣的「筑波霞浦林林單車道」,11月獲得日本國家認證為「國際自行車道」。總長180公里的「林林單車道」,汽車稀少,沿途風景怡人,更有許多當地特色餐廳;當地政府更特別規劃了與車站共構的單車廣場,提供飲食、維修、租借等服務。值得注意的是,喜愛騎乘自行車的台灣人,成為茨城縣推廣重點,當地政府透過活動與邀請,吸收建言以推出符合台灣人需求的觀光服務。
    2019/12/09 20:04
  • 立委爆民間學會涉詐欺 自辦假證照考試

    民進黨立委吳玉琴、陳靜敏今天說,接獲陳情檢舉,某學會宣稱包班考試通過後,學生即可得到國家認證的心理師證照,但最後發現,該學會並未取得相關認證,證照也是假的,明顯已涉嫌詐欺。
    2019/12/05 17:53
  • 快訊/擁10戶上億房產!新北市1361人 全國第一

    財政部統計,去年國人在國內擁有逾10間房子的「房地產大咖」有5305人,第一多為新北市的1361人,第二是台中市的878人,第三則是台北市的756人,且擁4戶以上者多非自住用途,根據數據,去年第四季「新北市」購屋平均總價為1154萬元,推算擁10戶房產的總價值,至少達1.15億元,堪稱「國家認證最肥房東」。
    2019/05/13 11:11
  • 母節夯禮! 「洗衣機、按摩椅、國家認證滴雞精」

    母親節就快到了,除了送電器、按摩椅或是帶媽媽去吃大餐,隨著養生風潮崛起,「滴雞精」也成為熱門選擇,不過營養師建議,選擇有國家認證和產銷履歷的,因為這些就像是滴雞精的身分證,比較有保障。
    2019/04/30 15:42
  • 從源頭把關 滴雞精獲SNQ國家認證標章

    由藍心湄代言的滴雞精品牌,除了獲得網路人氣票選第一名以外,近來也獲得SNG國家認證標章的肯定,今天也由生策會創辦人王金平,出席授證典禮。
    2018/12/01 22:51
  • 高價行李箱不堪一擊 輪子一秒「噴飛」

    寒假期間出國人數多,行李箱挑選很重要!行政院消保處抽驗25件行李廂,其中有4件不合規定、11件標示不清,更扯的是有高價位的行李箱,在落下測驗的時候輪子噴飛解體!消保官表示,這次行李箱出問題的包含高價位的名牌,提醒民眾購買「不是挑貴就好」,要認清國家認證標章,以免行李箱「不堪一擊」。
    2018/01/29 13:19
  • 國家3度認證是處女 丈夫死不信讓她氣憤自殺身亡

    中亞塔吉克1名18歲新娘,因素未謀面的丈夫懷疑她婚前就已經不是處女身,即使她3次經過國家認證是處女,丈夫還是堅持要再娶,這也讓不堪壓力的情況下,萬念俱灰喝下量大到足以致命的醋自殺身亡。
    2017/07/19 21:14
  • 醫美醫生不「醫美」!衛福部修辦法遭擱置

    許多愛美的人會去微整形,但你曾想過,替你動刀的醫師,過去可能幫別人復健、急診,為了防止他科醫師轉行造成醫療糾紛,2015年衛福部曾函請立法院,針對特定醫療管理辦法進行修正,理論上今年1月開始,全醫美醫師都得上相關課程,或經國家認證,沒想到修正辦法一出,全案遭立法院暫緩2年。
    2017/06/19 15:47
  • 【無所遁形】毒氣不能當證據 執法機關難查緝

    即便住戶多次向警方檢舉吸毒戶,但礙於「氣味」無法經由國家認證的儀器紀錄,更不可能把氣味當成證據帶到法院與地檢署,毒蟲也有人權自由,法官不能貿然核發搜索票,警方在蒐證上有困難,也增加執法機關查緝社區吸毒戶的難度。
    2017/06/03 11:48
  • 禁噴香水吃辛辣! 陸「聞臭師」嗅袋辨臭味

    你有聽過聞臭師嗎?顧名思義,工作內容就是聞臭味,為了監測環境氣體排放有沒有超標,大陸北京環境衛生監測站的嗅辨員會採集氣體樣本,但因為成分複雜很難用儀器判定,這時就要靠聞臭師,由國家認證過的「鼻子」辨別,經過公式會算出結果,因為要靠嗅覺判定,聞臭師的生活習慣被嚴格規定,不能抽菸喝酒也不能噴香水。
    2016/08/05 13:35
  • 大小有別!救生員配置 標準游泳池要4人

    5歲男童溺水家屬說第一時間只看到一名救生員,質疑業者人力不足不符規定,事實上游泳池救生員的配置人數,必須要依大小來決定,25乘以50公尺大小的標準游泳池要配置4人,未滿者是3人依此類推,而合格的救生員必須要先經過6個國家認證的游泳協會受訓,經過考試後取得救生員證照,才能夠聘請來為泳池安全把關,而高雄市體育處表示,雖然泳池是個放鬆場所,但家長帶孩子還是要時刻緊盯避免意外。
    2016/05/13 17:26
  • 補鈣做白工! 成人吸收率最低僅17%

    不少人吃奶製品、小魚乾補充鈣質,但根據調查50歲以上女性有41%難逃骨鬆命運,醫師提醒鈣質吸收率會隨年齡遞減,選擇有骨質保健國家認證的營養品,搭配運動和飲食才能讓補鈣不再做白工。
    2016/04/25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