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國家方向 結果共13筆

  • 批藍白放棄主權、犧牲經濟自主 賴清德:國家不能交給這群人

    2024大選倒數41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日)於北平東路封街舉辦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壓軸登場時表示,這場選舉是選擇國家方向、穩健負責的執政態度,藍白陣營一個接受九二共識,一個高喊兩岸一家親,都想讓台灣成為「中國的台灣」,在野黨以放棄主權、犧牲經濟自主的方式,「絕對不能把國家交給這群人」。最後,賴清德與蕭美琴跟民眾一起大合唱《路》,並高喊「美德贏台灣」。
    2023/12/03 18:08
  • 藍白還在亂 賴蕭配搶先登記完成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但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今(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賴清德今身穿深藍色西服搭配慣用的紫色幸運領帶;蕭美琴則身穿米杏色西裝外套。賴清德致詞時提出,他與蕭美琴搭配有三層特別意義,第一,兩人都具有國家使命感,以及愛這塊土地的心;第二,我們兩人代表信賴台灣國家方向;第三,兩人都有經過二、三十年從政經驗。
    2023/11/21 09:32
  • 習近平爆遭「中共元老斥責」!北戴河會議後怒嗆:罪責在我嗎?

    「日經亞洲」(Nikkei Asia)社論撰稿人中澤克二撰文指出,消息人士透露,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今夏北戴河會議上,因為國家方向問題遭到中共元老們斥責。
    2023/09/06 09:06
  • 大選檢討小組即刻運作 鄭文燦:深度檢討、傾聽民意

    為徹底檢討本次九合一大選過程中各項問題,民進黨30日中常會成立「2022大選檢討小組」,由鄭文燦中常委擔任召集人,務實從各領域面向積極檢討、虛心傾聽民意,力求在最短的時間內盤點需改進事項,並立即調整改進,重拾人民信任,穩住國家方向。
    2022/12/02 17:36
  • 1天7國斷交!2017卡達外交危機 翁履中:川普推波助瀾所致

    2017年時,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國以卡達支持恐怖主義、與伊朗關係過度密切等理由,對其實施封鎖。這場僵局4日出現突破,沙國簽署破冰協議,全面恢復與卡達的關係。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這起事件可說是川普自己挑起、自己收尾,當年卡達種種行為引發波斯灣國家不滿,抗議無效後,川普便推波助瀾地支持他們對卡達實施制裁,即使當時美國國務院並不認同,認為川普此舉有違國家方向,但沙烏地阿拉伯等七國仍選擇與卡達斷交。庫許納日前積極前往中東進行調停,沙烏地阿拉伯此時願意簽署和平協議,一方面是對拜登釋出善意,一方面也是給拜登壓力。」 另外,世界銀行發布2021年1月「全球經濟展望報告」,評估若全球接種率僅5%,經濟成長率恐怕會拉低至1.6%。翁履中認為「疫苗的研發的確讓全球較樂觀看待2021,世界銀行也將撥款1600億幫助100個國家,及120億經費針對貧窮國家進行補助。但民眾須思考,這樣龐大的經費來源為何?極有可能是來自世界各國舉債、借貸,經濟展望是否真能如此樂觀仍有待觀察。」
    2021/01/06 16:19
  • 口罩產能上升!陳時中提3方向 外銷將很快啟動

    外界關心口罩外銷,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在確定定額徵收比例、戰備庫存滿載、有餘力援助其他國家方向下,開放是必然,且外銷會很快啟動。
    2020/05/19 15:03
  • 輔選蔡總統舊金山開講 賴清德籲「守護民主」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團結台灣」為主軸的美國行,今天在舊金山起跑。他對北加州600名台灣鄉親演講,聚焦團結、以行動參與總統蔡英文的競選活動,除了壯大台灣,也是在確立「捍衛主權、守護民主」的國家方向。
    2019/10/16 13:39
  • 柯文哲工商會演講 批一例一休與健保制度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民主與民粹為一線之隔,勞基法規定一例一休是政府管太多,政治原則應為簡政輕稅;他並表示,健保制度是社會福利或社會保險,國家方向要講清楚。
    2019/06/05 17:43
  • 過去不敢做?蔡英文被反譏「做到很多前朝做不到的事」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帶領的高層輔選列車,29日到達嘉義替現任市長涂醒哲站台,致詞時她再度提到馬英九,認為之前執政的人留下很多問題,「不敢做、沒能力做,全都留給我們」。馬辦發言人徐巧芯則意有所指的回應,蔡英文的確做到很多前朝做不到的事。
    2018/07/29 21:20
  • 蔡英文:台灣人已用選票說不接受國民黨國家方向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成立基金會,表示要為國家方向重新定位。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我要提醒他,國民黨的國家方向,在2016年,台灣人早就用選票跟他說,我們不接受了。」
    2018/07/29 17:24
  • 馬英九批國家方向偏 蔡英文:以為他在反省自己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輔選列車,今天來到雲嘉地區。蔡英文說,她上任後要處理前人留下來的問題,這兩天聽到以前執政的人批評民進黨政府,「我以為他在反省自己。」
    2018/07/29 14:31
  • 馬英九成立基金會 黨政人士:慶幸政黨輪替了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成立基金會,他說,主要任務是為國家方向重新定位,讓台灣重返正道。黨政人士說,馬英九對這麼多項政績都在他之上的政府指手畫腳,民眾只能慶幸政黨輪替了。
    2018/07/27 13:54
  • 馬英九成立基金會強調超越選舉 重定國家方向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成立「馬英九文教基金會」,他說,這個基金會是超越選舉,主要任務是為國家方向重新定位,讓台灣重返正道,讓年輕人可以根留台灣,不需要離鄉背井。
    2018/07/27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