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國家幫你養 結果共12筆

  • 學郭「0到6歲幫你養」? 總統:育兒津貼變5千

    總統蔡英文昨天(11/22)出席台東競總成立時,再開育兒支票!總統表示,未來四年現行0到4歲的育兒津貼,不只將從現行的兩千五百元加倍到五千元,而且發放對象,也會擴大至六歲,因為「國家要跟年輕人一起養下一代」,不過總統這項政見,現在也被說,怎麼跟郭台銘日前喊出的「0到6歲國家幫你養」很像!
    2019/11/23 11:54
  • 0至6歲國家幫你養 韓國瑜拋生二胎年領6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六六六」托育政策,第一胎新生兒,可以領一年三萬元的補助,第二胎可以領六萬元,從出生領到六歲,對比蔡政府目前是沒有中央的生育津貼,大放利多要刺激生育力。
    2019/11/16 21:30
  • 「國家養不可能」 柯Po文諷郭台銘、韓國瑜

    郭台銘的0到6歲國家養,成為藍綠白戰場,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Po文,諷刺韓國瑜65歲國家養,也酸郭台銘,只是柯文哲把國家養,加上了幫你兩個字,變成國家幫你養,卻跟郭台銘的影片口號一樣,倒是基隆市長林右昌說,只有挖石油的國家才有辦法做到。
    2019/07/09 23:50
  • 一口氣PK韓郭「國家養」 柯文哲:國家幫你養

    國民黨總統初選如火如荼展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臉書發文,不但一口氣酸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提出的「0到6歲國家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65歲以上國家養」等政策,連去年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的「第二胎國家養」也被掃到颱風尾。
    2019/07/09 22:18
  • 大喊財政加碼 開出的支票可兌現?

    政見會上,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說了,0到6歲孩子國家幫你養,成了各界討論的話題,而韓國瑜同樣也提出了財政加碼政見,除了規劃把目前稅率全面調降外,也提出獎勵措施,要讓企業願意幫勞工加薪。至於總統蔡英文指出中華民國不會破產的說法,學者認為要把餅做大是先決前提。
    2019/07/05 00:35
  • 育兒政策「錢從哪來?」 郭台銘點出靠這2招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日前表示「新生兒從出生到6歲,由國家幫你養」,引來各界不同評論,質疑育兒政策錢從何來?郭台銘今(2日)對此再度強調,孩子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如果沒有年輕的一代,國家未來在哪裡?」並表示新書就有寫到徵富人稅、創新式財源,會再詳細說明。
    2019/07/02 15:20
  • 小孩國家養 朱立倫:郭台銘身家恐只能養一年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說,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指「新生兒從出生到6歲,由國家幫你養」有辦法自籌財源,但郭台銘若把自己所有的資產拿出來,大概也只能養一年。
    2019/07/02 12:08
  • 郭台銘提「0到6歲國家養」 朱立倫驚:以為「郭家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在國民黨總統初選第二場政見會中拋出「新生兒從出生到6歲,由國家幫你養」政見,引發各界關注。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日)表示,聽到該說法時第一時間愣住,以為是「郭家養」,但他認為「國家養」,就是另外一回事。
    2019/07/01 21:42
  • 「6歲前國家幫你養」 郭:自籌財源不需政府預算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與「館長」陳之漢爬象山,郭台銘領先約8分鐘提前抵達終點。另外,針對「0到6歲國家養」議題,郭台銘受訪說,他會自籌財源,政府不需編預算。 「6歲前國家幫你養」
    2019/07/01 17:55
  • 郭台銘喊「6歲前國家養」 蘇貞昌質疑亂開芭樂票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喊出「新生兒從出生到6歲,由國家幫你養」的政見,行政院長蘇貞昌質疑「亂開芭樂票」,估計要上兆經費,要大大加稅,他反問人民「你願意嗎?」
    2019/07/01 10:47
  • 藍政見會! 韓國瑜喊長照保險+國民年金

    國民黨舉行總統初選第二場政見會,一開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就先自嘲各種抹黑,害他外面小孩一大堆,並拋出要規劃一半長照保險、一半國民年金的長照制度,而郭台銘喊出所有新生兒出生到六歲 由國家幫你養,周錫瑋更大唱「茄子蛋」的歌曲,形容年輕人的人生一團糟。
    2019/06/29 19:16
  • 郭台銘:若當選總統 新生兒0至6歲國家養

    國民黨總統初選第二場政見會今(29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承諾,若當選總統,「新生兒從出生到6歲,由國家幫你養」,他將用大數據資源開創財源,更要建立全台健康大數據基因庫。
    2019/06/29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