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國家地理頻道 結果共359筆

  • 迪士尼頻道撤台替補方案仍未定 NCC:再延長觀察3個月

    今年元旦迪士尼旗下衛視中文台等5頻道退出台灣,系統台業者於去年底送出頻道替補方案,NCC今天表示原許可期到今年3月底,考量還需時間觀察消費者收視偏好,延長觀察期3個月到今年6月底止。
    2024/03/20 18:00
  • 迪士尼頻道年底全下!衛視電影台替補首選是「這頻道」

    迪士尼集團旗下11頻道今年底退出台灣,外界關注5個基本頻道替補進度。NCC表示,目前凱擘、中嘉、大豐等37家系統業者送出頻道異動申請,35家以CATCHPLAY電影台替補衛視電影台,金門縣系統台罕見以台視新聞台替補衛視電影台、寰宇新聞台替補STAR World。
    2023/12/04 21:50
  • 年底謝幕!衛視中文台將撤台 網友最懷念節目曝光

    迪士尼頻道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不料迪士尼於去年(2022年)宣布關台,讓許多人相當震驚。此外,今年6月13日再次拋出震撼彈,宣布旗下國家地理頻道、國家地理高畫質野生頻道、STAR Movies Gold、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個頻道,將在年底全面撤台。有網友在PTT上以「你最懷念衛視中文台哪個節目?」為題,並舉例像是:七龍珠、櫻桃小丸子、烏龍派出所、日劇東京愛情故事、惡作劇之吻等,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2023/07/10 18:51
  • 迪士尼年底將撤出台灣!盤點6個獻給世界的「第一次」

    華特迪士尼先生曾說過:「如果我們有勇氣追求,所有的夢想都能成真。」而陪伴許多人童年的迪士尼頻道,自2022年元旦起在台停播後,13日更爆出旗下的電視頻道,包括衛視中文台、電影台、國家地理頻道等11個頻道,將於年底前將陸續退出台灣。不過今年邁入100週年的迪士尼,其實有6部經典的動畫作品,暗藏著迪士尼獻給世界的「第一次」。
    2023/06/14 13:03
  • 禾浩辰愛戶外慢跑被粉絲「野生捕獲」 喊話強迫工作人員陪跑

    國家地理頻道睽違2年再舉辦「2023國家地理路跑–為永續而跑」路跑活動,是首創不使用紙杯的路跑活動,以實際行動推廣環保愛地球的觀念,這次找來陽光男孩禾浩辰擔任環保大使,他不僅邀請粉絲跟他一起跑,還笑說要「強迫」身邊的工作人員陪跑,好好體驗萬人一起跑步的美好時刻。
    2023/03/02 14:35
  • 陳柏霖愛情長跑10年!為小7歲女友慶生「罕見放閃」

    陳柏霖近期主持實境節目《極島森林》,邀請好友桂綸鎂、郭雪芙、劉冠廷、謝欣穎個別展開探索旅程,他今(18)日以國家地理頻道保育大使身分出席活動,除了分享錄製節目經歷,還罕見提及小7歲女友、女團「Popu Lady」成員庭瑄(原藝名:庭萱)。
    2022/04/18 17:31
  • 國家地理頻道走訪!紀錄台北「鄰避效應」

    國家地理頻道花兩年,走訪台北、香港和蒙古烏蘭巴托,紀錄亞洲城市面對的不同居住挑戰,從居民抗爭的鄰避效應,到全世界空汙最嚴重問題,3座城市發展出各自獨特也創新的解決方案。
    2021/06/05 21:04
  • 爬台北大縱走太累! 柯苦笑:哪個幕僚排的

    北市府規劃的台北大縱走路線總長92公里,總共7條路段,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拍攝紀錄片,市長柯文哲出席首映記者會,更分享爬完的心得,他笑說很認真在爬,但太累了,還想說是哪個幕僚排的行程,但柯文哲也說大縱走一路有不同景色,很適合挑其中一段當一日遊。
    2020/12/08 14:25
  • 拿標哥開刀! 「換肝之父陳肇隆」完成近2千例

    台灣肝臟移植權威陳肇隆擁有36年活體肝移植經驗,至今已經有近2000例的成功案例,技術領先全球在國際間赫赫有名,醫界人士時常來台取經,美國國家地理頻道曾以專題介紹他,日本更將他的經歷畫成漫畫,拍成電視劇,也有換肝之父的美名。
    2020/05/14 12:21
  • 當赤手登峰成為人生 情感大戲也如攀岩起伏

    我們曾在二月介紹奧斯卡獎最佳紀錄長片的拍攝過程,它描述美國著名攀岩好手艾力克斯,在2017年,成功徙手征服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內、高3200英尺的酋長岩,成為世上首個完成這項壯舉的攀岩好手,這部由國家地理頻道製作的紀錄片,其中攝影技術讓艾力克斯挑戰死神的過程更讓人暈眩腿軟,現在要登上大螢幕,讓觀眾更深刻地感受這種臨場感,而今天,就先跟著我們更貼近這位攀岩好手的內心世界,看看這位性命隨時不保的極限運動員,在人生當中如何追求與珍惜情感關係。
    2019/05/16 20:02
  • 影視業霸主!迪士尼台幣2兆併購福斯娛樂

    美國迪士尼正式以713億美元,收購21世紀福斯大部分資產,包括20世紀福斯、FX有線電視網、國家地理頻道等等,另外也包括福斯擁有Hulu等股份,有助加強迪士尼將推出的影音串流服務「迪士尼+」(Disney Plus);而迪士尼旗下,漫威復活者聯盟,也因此將再加入,死侍、X戰警等賣座角色,隨著兩間影視大廠合體,也將拿下全球4成票房。
    2019/03/21 19:58
  • 練九年只為登峰! 美攀岩家徒手征服酋長岩

    攀岩對大多數人來說,可能是樂趣和危險並存的運動,一定要有完整的安全配備才行,但美國有一名攀岩家,他從事的是無繩攀岩,2017年還成功爬上了美國優勝美地的酋長岩,過程有如不可能的任務,紀錄他這段冒險過程的影片,還拿下了奧斯卡獎的最佳紀錄長片,請看與國家地理頻道的合作報導。
    2019/03/01 23:18
  • 高雄又老又窮? 他PO「7分鐘影片」打臉韓國瑜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本次選戰喊出「高雄又老又窮」,強調當選後將全力拚經濟,意外引起不小共鳴,幫助他和民進黨對手陳其邁打成五五波。不過,總統府國策顧問劉進興用外媒拍攝的「創新城市:高雄」紀錄片反駁,指韓眼中又老又窮的高雄,「是國家地理雜誌的進步典範」,要用7分鐘影片打臉對方。
    2018/11/01 19:40
  • 棲蘭秘境路跑「撞到月亮的樹」 台灣美躍國際

    今年三月,台灣首度開放宜蘭秘境,舉辦「棲蘭100林道越野賽」。全球跑者在嚴竣的高海拔林道中,有機會目睹「臺灣杉三姐妹」檜林奇景。現在就跟著「國家地理頻道」,一睹這場秘境超級馬拉松。
    2018/10/12 23:32
  • 創造地球豐富萬象 幕後功臣是「史前生物」

    人類在地球上開創許多文明,但這些文明的誕生,幕後最大的功臣其實不是人類,而是幾百萬年前就存在的生物,跟著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一起來探討生物創造與毀滅的力量。
    2018/05/10 22:15
  • 離開地球生存? 威爾史密斯帶你探索太空

    人類真的能夠「逃離地球」生存嗎?「國家地理頻道」找來好萊塢知名影星「威爾史密斯」主持,透過8位長期在外太空、觀察地球的太空人觀點,提出了太空輻射、微重力等對人體不利的因素,雖然困難重重,但人類還是有本事化不可能為可能,未來離開地球到太空中生存,並非遙不可及。
    2018/05/04 23:02
  • 躲避地球大屠殺!生物激發高超「性」能力 防滅種

    地球提供人類生存的一切所需,但其實地球也充滿了致命危機,過去數十億年來,地球曾經有過多次大滅絕,造成大部份物種消失,但也因為這樣的毀滅危機,迫使生物發展出高超的性能力,達到延續物種生存的目的,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一起探索海洋深處獨特的物種繁衍方式。
    2018/05/02 23:02
  • 孕育萬物之母 地球上「水」資源無所不在

    地球被稱為「藍色星球」,之所以在我們所屬的星球能孕育生命,就是因為有水的存在。除了海洋之外,地底深層洞穴也能發現水源,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紀錄片,一起來看孕育地球萬物的重要元素:水資源。
    2018/04/24 22:48
  • 美太空營模擬飛行 一圓宇宙升空美夢

    很多人有太空夢,但不一定上得了太空,不過在地球上有個地方可以讓一般人過太空癮!那就是在美國阿拉巴馬州杭茲維爾的太空營。TVBS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在太空營體驗了月球漫步、參與了模擬太空飛行,也有機會跟參與國家地理頻道「超凡地球」節目製作的太空人對話,太空人說在一片黑的太空裡看著地球,更覺得地球獨特,而沒有比地球這個家更好的地方。
    2018/04/17 10:57
  • 尋找下一個陳偉殷 大聯盟球探來台密訪

    台灣棒球發展表現不錯,培育出不少優秀球員,到美國跟日本職棒發展;大聯盟的球探注意到台灣選手的優異表現,派出15位球探來台,希望能在練習場上找到下一個陳偉殷。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來看看台灣年輕選手,如何為夢想打拼。
    2018/03/02 22:59
  • 尋訪全球罕見植物 外媒看台灣「植物獵人」

    清華大學教授李家維博士組建了一支「植物獵人」團隊,他們走訪全球各地只為了找到罕見的植物物種,國家地理頻道紀錄下這群臺灣的植物獵人在索羅門群島發現英聖龍爪蘭的過程。
    2018/02/26 22:42
  • 世大運紀錄片國旗被馬賽克 北市府將求償

    台北世大運落幕後,北市府花了1400多萬,跟國家地理頻道合作,製作播出世大運紀錄片,宣傳片上出現許多國旗的畫面,但有民眾在MOD上看的,竟然國旗都被打上馬賽克,原來MOD接收的是香港的訊號,包括香港澳門跟大陸的世大運紀錄片,全都不能出現中華民國國旗,卻也沒告知,現在市府打算向國家地理頻道求償。
    2017/11/17 18:08
  • 世大運紀錄片國旗被馬賽克 柯文哲清查

    世大運8月底圓滿落幕,台北市政府與國家地理頻道合拍相關紀錄片,卻傳出國旗被馬賽克等「矮化」情形。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大陸無所不用其極打壓台灣,將全面清查。
    2017/11/17 16:02
  • 重溫台灣感動瞬間 NGC拍攝世大運紀錄片

    還記得台北世大運,台灣選手優異的表現,帶給台灣人的感動嗎?國家地理頻道特地製作了《透視內幕:臺北世大運》節目,帶您回顧世大運籌備的過程和秘辛,也一同回味選手們在場上拚搏的瞬間。
    2017/10/30 21:26
  • 柯文哲對世大運用情至深 看完紀錄片激動落淚

    被譽「凝聚民族情感」賽事的2017世大運圓滿落幕,台北市特別與國家地理頻道合拍《透視內幕:台北世大運》紀錄片,今天舉辦首映記者會,預告明晚9時在國家地理頻道全球首映。
    2017/10/30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