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國宴 結果共509筆

  • 520國宴移師台南!酒店上菜彩排 招牌菜曝光

    總統府確定520總統就職國宴將在台南市的遊艇酒店舉辦,這讓酒店人員不敢大意,動員30組以上的工作人員,大陣仗彩排,練習如何走位,如何上菜,至於菜色的安排,也讓人傷透腦筋。由於參與人數恐怕破千,民眾也擔心,這對台南市的交通是項考驗,市長強調,會派專車一路接駁貴賓到酒店用餐。
    2024/04/14 17:33
  • 賴清德520就職國宴 選在台南福爾摩沙遊艇飯店舉辦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2日)表示,第16任總統副總統交接小組於近期召開籌備會議,會議由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與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主持,會議除針對各項業務交接進行討論外,也就520就職慶典相關事宜進行規劃討論。其中,慶祝大會及國宴表演活動由中華文化總會規劃籌備,並且確定本次國宴地點選在台南市福爾摩沙遊艇飯店舉辦。
    2024/04/12 18:01
  • 白宮國宴「日本流」款待 岸田以英語幽默致詞

    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盛大設宴,款待到訪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現場有超過200位政商名流出席,其中還包含日本知名混聲雙人團體「Yoasobi」。而拜登在致詞後,準備請來賓一起舉杯敬酒時,赫然發現手上根本沒有酒杯,迎來現場哄堂大笑,而岸田文雄則特地引述電影「星際爭霸戰」的知名台詞,強調美日同盟向前再邁進一大步。
    2024/04/11 17:54
  • 彰美日穩固 拜登高規格接待岸田夫婦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目前正展開任內首次對美國的國是訪問,受到拜登夫妻熱烈歡迎。美方不但準備了高規格的國宴,將在周三晚間款待岸田夫妻,而在國宴前的美日峰會,更受到高度關注,雙方將發表寫有共識事項的聯合聲明,外界預期峰會將推進美日同盟關係,甚至有可能把原本在夏威夷的聯合行動指揮部進駐日本,增加兩國行動與反應的即時性。在當前,中國挑戰已在美形成高度共識的情況下,美方把重心移往亞太,加強地區結盟關係,也成必然之勢。
    2024/04/10 19:57
  • 岸田訪美搭野獸專車開心自拍 送上瑪利歐周邊給拜登孫子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以國賓身分訪美,美東時間9日(台灣時間10日),他為了與美國總統拜登夫婦享用晚餐,移動到華盛頓市區的餐廳時,不僅搭乘拜登專屬「野獸座車」,還分享了兩人在車中的自拍照。雙方今日也在白宮互相交換禮物,岸田贈送拜登石川縣能登地區的「輪島塗」,甚至還為拜登的3歲孫子準備超級瑪利歐周邊商品當禮物。拜登預計於美東時間10日(台灣時間11日)在白宮舉行國宴,雙方預計將享用美國產熟成牛排、開心果蛋糕等美食。
    2024/04/10 15:36
  • 日相岸田文雄訪美! 白宮國宴菜單曝光吃「櫻花冰淇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到美國進行國是訪問,這次的一大重點是在軍事安全的合作。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到現在,美日聯合聲明持續關注臺灣問題,「維持臺海和平穩定的重要」這次也將寫進聲明中。不過最近衝突風險更高的地方是南海,這個星期登場的美日菲峰會,美國和日本也將在南海議題上,展現支持菲律賓的態度。
    2024/04/10 13:38
  • 日相睽違9年首以國賓身分訪美 「拜登岸田會」重點一次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已於8日抵達華府,展開為期7日的的訪美行程,預計在美東時間10日(台灣時間11日凌晨)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舉行美日領袖峰會,同時在美東時間11日(台灣時間12日)參與首屆日美菲領袖峰會。岸田是繼2015年安倍晉三後,首位訪美進行國是訪問的日相,拜登也在會議前一天舉行國宴款待,是他總統任內第5場國宴。本文為岸田訪美重點議題。
    2024/04/10 11:01
  • 自製辣醬不怕吃到蘇丹紅!名廚曝DIY食譜 辣椒「這樣挑」超鮮

    蘇丹紅從「毒辣椒粉」燒到「毒辣醬」,連沙茶醬也有染毒疑慮,讓許多無辣不歡的人感到無所適從,如何不受蘇丹紅毒害?國宴御廚雷議宗「雷師傅」教大家簡單的生辣椒醬和辣醬做法,自己做可以得到新鮮辣素健康養生,不怕吃到蘇丹紅!
    2024/03/11 15:40
  • 白酒界愛馬仕「馬酒頂級十年大麴」 全台限量3600瓶.掀搶購熱潮!

    農曆年節將近,酒類一直是送禮首選之一,國宴指定用酒品牌馬祖高粱酒,首次推出限量酒款,更與國內食品大廠泰山企業共同攜手,拓展市場版圖。長年以來所堅持的釀造工法,以質佳量少的高口碑聞名於酒界市場,也因此獲得中式白酒界愛馬仕的稱號,受到不少民眾喜愛,為買氣掀起另一波高峰。
    2024/01/31 10:00
  • 日相岸田敲定4月訪美國! 拜登將在白宮國宴款待

    美國白宮宣布,將邀請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夫婦,在4月10日前往美國進行國是訪問,並將在白宮舉行國宴。拜登任內五次國宴,有四個都是印太地區國家,顯示美國對印太地區的重視。
    2024/01/26 18:06
  • 岸田四月前往華府國是訪問 挽救低迷支持度

    美國白宮周四宣布,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將在四月份前往華府,展開國是訪問,將討論美日韓三邊合作的議題。白宮方面表示,拜登將在四月十日接待來美國展開訪問的岸田夫婦,並且舉行國宴款待。
    2024/01/26 12:55
  • Lisa看球賽抓包「肉貼好萊塢大咖」! 生圖照流出網嚇瘋了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團員Lisa日前因演出法國「瘋馬秀」,遭眾多大陸和南韓網友猛轟抵制,微博粉專甚至因此被消失,鬧出極大風波;不過,她不甩外界反對聲浪,照樣活出精彩,在21日風光擔任英國白金漢宮國宴的嘉賓。近期歐洲聯賽冠軍盃開打,有現場觀眾捕捉Lisa以淡妝現身觀賽,更意外同框知名美劇《陰屍路》主角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
    2023/11/30 15:42
  • BLACKPINK再發威!獲英王查爾斯授勳 喊「想看妳們表演」

    儘管續約問題頻頻卡關,但是BLACKPINK人氣依舊很高,前陣子才結束在世界各地的演唱會後成員們也接連積極展開個人活動,事業可說是蒸蒸日上。近日,BLACKPINK在英國皇室邀請下,出席在倫敦舉行的皇家國宴,更是從英王查爾斯三世手中接過MBE榮譽勳章,表彰她們「對環保及永續發展的貢獻」,查爾斯三世更開心表示「有機會真想看妳們表演」!
    2023/11/23 08:14
  • BLACKPINK現身「英國皇室國宴」合體英王 超萌反應曝光

    南韓天團BLACKPINK與經紀公司YG娛樂續約事宜正持續蔓延,Jisoo、Jennie、Rosé及Lisa等四名成員自9月中的巡迴演唱會落幕後,至今已2個多月沒有同框活動。英國當地時間21日,英王查理三世於白金漢宮舉辦國宴,除南韓總統尹錫悅夫婦參與,四位團員也久違合體出席,驚人消息瞬間引爆論壇。
    2023/11/22 10:56
  • 英王室跨海失人氣 查理卡蜜拉訪法 魅力值低

    英國國王查理三世抵達法國,進行為期三天的國是訪問,這項訪問曾因法國反退改抗議潮延後半年,如今才成行。相較伊莉莎白女王或黛妃曾在巴黎掀起的歡迎熱潮,查理與卡蜜拉夫婦,似乎很難激起巴黎人的熱情。查理三世表示會盡力恢復英國脫歐後的英法邦誼,未來共同在支持烏克蘭、對抗氣候變遷上尋求兩國合作,法國總統馬克洪更舉辦奢華國宴迎接,但整體氣氛似乎就是熱不起來,英國新國王與王后的魅力值仍有進步空間。
    2023/09/22 19:55
  • 法國凱旋門熱迎英國王 凡爾賽宮國宴眾星雲集

    英國國王查爾斯跟王后卡蜜拉,前往法國訪問,法國總統馬克洪在凱旋門盛大迎接。晚間還在凡爾賽宮設宴款待,現場眾星雲集,包括英國明星休葛蘭、LV集團老闆都受邀出席。
    2023/09/21 17:39
  • 英王查爾斯三世訪法 參加凡爾賽宮國宴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周三抵達法國展開三天國是訪問,與法國總統馬克洪,討論包括俄烏戰爭以及氣候變遷等議題。
    2023/09/21 14:48
  • 威廉王子穿青蛙裝下水摸牡蠣!老爸查爾斯訪法 巴黎人冷感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夫婦,20日將抵達法國進行國是訪問,除了出席總統馬克洪舉辦的國宴,還會有和民間交流的環節,不過根據街訪,巴黎民眾對查爾斯幾乎冷感。相比之下,查爾斯兒子,威廉王子訪問美國,和民眾互動就非常熱絡,他還去紐約港穿上青蛙裝、下水摸牡蠣,親和力滿滿。
    2023/09/20 14:56
  • 「金普會」登場!談軍火交易?金正恩稱俄軍將戰勝邪惡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金普會」,今天(13日)登場,普欽選在遠東的太空發射場見金正恩,還親自為他導覽,而參觀的金正恩也針對火箭相關細節狂發問,普欽則暗示將會助北韓建造衛星。而在兩人會面一個多小時前,北韓再次發射兩枚飛彈,展現自己的飛彈實力;金正恩也在會上表示,全力支持俄羅斯對抗西方的神聖戰爭,更在晚宴上說相信俄羅斯軍民,定能戰勝邪惡勢力,在所謂烏克蘭「特別軍事行動」中獲勝。
    2023/09/13 19:53
  • 印度想改國名?G20晚宴函露餡 總理莫迪變「婆羅多總統」

    印度新德里,這個周末就要舉辦G20峰會,不過卻迎來各種爭議。原來印度政府為了美化新德里市容,過去好幾個月,大舉剷除當地貧民窟,導致上萬人流離失所;此外也有印度在野黨議員踢爆,印度政府在G20發出的國宴邀請函,上面使用「婆羅多總統」的署名,引發印度是否即將更改國名的討論。
    2023/09/06 13:18
  • 白宮擺「全素國宴」迎莫迪 拜登:美印最親密盟友

    美國總統拜登,以最高規格迎接印度總理莫迪到訪,國宴罕見配合莫迪的飲食習慣,推出全素菜單。雙方閉門會談後強調,美國跟印度是最親密的盟友,從經濟到區域安全,「攜手抗中」是美印兩國的共同利益。
    2023/06/23 18:04
  • 肉乾PK! 市場版米其林指南天下第一攤揭曉

    台北傳統市場節活動,今天將評選肉乾界的天下第一攤,並邀請國宴主廚「阿發師」擔任評審長,現烤的肉乾看得參觀民眾食指大動,就連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忍不住當場試做現烤,大啖美食。
    2023/05/27 14:47
  • 開嗓驚豔眾人!拜登國宴拱尹錫悅清唱 美韓再穩固同盟

    南韓總統尹錫悅赴美國,積極推動除了軍事以外,還有經濟領域的合作,一出馬就吸引8間企業投入59億美元,不愧是「超強推銷員」。而此行美國總統拜登也盛情款待尹錫悅,甚至還拱唱美國經典歌曲,尹錫悅一開嗓驚豔現場賓客,讓國宴氣氛推升到最高點。
    2023/04/27 17:20
  • 圖輯/拜登尹錫悅國宴現場眾星雲集 安潔莉娜裘莉也攜兒現身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週三(26日)在白宮國宴接待南韓總統尹錫悅及其夫人金建希,拜登與尹錫悅也在宴會上相互敬酒。這場晚宴不只美、韓領導人出席,許多重量級名人也受邀參加,例如演員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她曾經在首爾留學的兒子馬多克斯(Maddox)、實境秀《待修閣樓(Fixer Upper)》主持人奇普與喬安娜蓋恩斯(Chip 和 Joanna Gaines)夫婦等人。尹錫悅本次訪美不僅拿下44億美元(約新台幣1351億元)投資,美韓雙方更在白宮聯合發表《華盛頓宣言》,美國將在南韓部署核潛艦,意在嚇阻北韓侵略。
    2023/04/27 10:25
  • 瓜地馬拉總統清晨抵台!吳釗燮親自接機「擁抱賈麥岱」

    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今天率團來台進行4天國是訪問,外交部長吳釗燮親自前往接機,賈麥岱未發表談話,總統蔡英文將以隆重軍禮歡迎、國宴款待並贈勳,對賈麥岱表達禮遇與重視。
    2023/04/24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