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國安特勤中心 結果共17筆

  • 武漢肺炎延燒 國安特勤:蔡總統一天量2次體溫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針對總統蔡英文的個人防疫,負責總統維安的國安特勤中心今天表示,蔡總統一天量測體溫2次,由24小時待命的醫官執行。
    2020/03/25 11:29
  • 韓國瑜貼身隨扈帥爆 獲封「特勤吳彥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身邊跟的國安局隨扈,最近有一位被熱烈討論,這名特勤叫做林政宏,年齡34歲,身高180公分,外型帥氣,五官深邃立體,長相酷似港星吳彥祖,也被封為「特勤吳彥祖」,還參與拍攝特勤中心的形象月曆,帥氣程度不輸明星寫真集。
    2019/12/11 19:20
  • 吳宗憲55人團購Excel檔遭扣 內藏900條大戶

    國安特勤私菸風暴持續延燒!本刊掌握,檢調扣得國安局承辦少校吳宗憲以Excel檔製作的購買清單,2張A4紙張內容鉅細靡遺,詳列5大群組及55位訂購者姓名、單位、菸品名稱、數量與金額,目前已知8名涉嫌貪污的士官,有多人名列吳宗憲團購清單中,就在「駕駛班」的分類群組榜上有名,這些資深士官為了確保下單的菸品能夠入境,甚至親自出車,將總統府及特勤中心的公家車輛,在專機降落前,就預先混入總統車隊中,行徑十分大膽。
    2019/07/30 07:53
  • 李登輝9月多次傳病危 全是一場烏龍

    前總統李登輝今年9月起數度傳出病危消息,但事後證明都是烏龍一場。本刊調查,當時翠山莊正在進行李登輝防跌演練,包括國安特勤中心、北榮、消防局都會接獲相關通報,因此才會傳出李登輝病危消息。
    2018/12/05 13:33
  • 惡鄰偷羊奶盒不認帳 還曾踹門嚇單身女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從去年開始不斷騷擾鄰居,甚至看對方是單身女子,就穿著內褲到對方家門口猛踹門,嚇得女子現在家也不敢住了,而且他的脫序行徑不只這一次,還曾因為不滿大樓管委會公告就猛踹電梯,今年他又私自拿了隔壁鄰居的羊奶盒,被鄰居逮到卻打死不承認,還自稱是國安特勤中心人員,囂張惡鄰,大樓內很多住戶都很困擾。
    2016/04/06 17:41
  • 〈快訊〉射擊訓練失誤傷人! 國安特勤中心槍響

    國安局特勤中心今天下午驚傳槍響,一人受到槍傷!特勤中心晚間發表聲明,說明下午2點半左右,進行手槍實彈射擊訓練,過程中有學員失誤,傷及授課教官,急救後送往國軍三軍總醫院,並成立專案醫療小組醫治,目前傷者意識清楚
    2015/03/30 21:40
  • 〈獨家〉敏感國安洗牌! 總統府侍衛長8月異動

    馬總統任期進入倒數,國安特勤體系8月卻剛好「大洗牌」!敏感時刻,總統府侍衛長異動,由海軍中將霍立青擔下維安重責大任,而一路跟隨馬總統7年的特勤中心副指揮官許燕情,傳出被逼退,8月退休,倒是前年幫總統「擋下飛鞋攻擊」的隨扈,總統相當感謝,三不五時還會虧他一下。
    2014/07/21 18:01
  • 台1線明聚凱道 蔡申請9名隨扈維安

    民進黨台1線活動即將進入尾聲,上禮拜四從屏東一路北上,明天晚上集結在終點台北凱道舉行晚會,蔡英文走完800公里路程,一天跑10多個行程,握了上萬雙手,手都嚴重瘀青了,不過累壞的還有24小時負責維安的隨扈,其實蔡英文競選總部因應11天的台1線活動,私下特別又申請3名來自國安特勤中心體系的警官一隊隨扈,加上原本6名警政署下派的警察,大選倒數破百天,蔡英文身邊貼身隨扈已經增加到9人!
    2011/10/15 19:59
  • 總統隨扈妻欠債 特勤中心令繳械

    國安特勤中心又出包,國安局中校黃震緯的前妻欠下400萬鉅款,債主是他的老長官退役中將陳良瀚,陳良瀚拿著本票就到特勤中心登門討債備受爭議。據了解,特勤中心執行長張冬生先要求黃震緯繳械不准出勤,要他處理債務問題,雖然經內部討論,已經解除黃震緯不准執勤與繳械的禁令。只不過,牽扯上曾經服務前後任總統陳水扁跟馬英九的隨扈,讓這件糾紛引發關注。
    2008/09/07 12:13
  • 刺候選人? 國安局:已掌握列管人士

    選戰開打以來,有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人身安全的傳言就從沒停過,現在立委爆的料卻越來越辛辣!有的說國外職業殺手將對馬英九不利,今天還傳出可能出現人肉炸彈,而且立委們不只掌握刺馬傳言,甚至連國安特勤中心的監看系統都寥若指掌!消息靈通,似乎比情治單位還厲害。
    2008/03/12 19:39
  • 維安取經 國安局駐伊反恐隊授課

    總統大選,避免319槍擊事件重演,國安局維安特勤中心,這次破天荒從美國請來,非常熟悉特勤任務的「黑水保全公司」擔任種子教官,指導國內特勤人員,如何確保候選人安全,這個黑水公司來頭不小,成員全都是美國特勤部隊退役一流好手,綁架暗殺任務他們也做,在美國有「影子軍隊」封號。
    2007/12/11 19:04
  • 掛勾地下錢莊? 陳總統隨扈低調狂奔

    陳總統身邊的隨扈,被指出在執勤任務空檔聚賭,有人欠了一屁股債,成了「特勤卡奴」,沒想到有國安特勤中心的中校,還藉機介紹高利貸抽佣金,不只總統身邊的安全護衛工作出問題,還包括總統府內有20名職員,包括工友、司機都賭博欠債;不過總統府聽到這種說法,直說這是員工個人理財的問題,而且言過其實。
    2007/05/23 13:01
  • 〈獨家〉老友上校遭函送 彭子文:他沒洩密給我

    在玉山警衛室特勤組上校陳鳳麟,因為涉嫌洩漏總統行程跟維安狀況給前國安特勤中心執行長彭子文,現在陳鳳麟已經遭到函辦;不過彭子文強調,他從來沒有拿到陳鳳麟交付的任何文件資料,彭子文說,陳鳳麟找過他一次,抱怨總統座車7月份拋錨,當時的駕駛「楊四珍」卻沒有受到任何處分,很不公平!
    2004/09/09 12:52
  • 陳志旺父親:阿旺沒拿羅太太的錢

    國安特勤中心人員「陳志旺」上午說明羅太太事件始末,陳志旺的父母親在金門老家,擔心得不敢看電視轉播,陳志旺的父親說,兒子阿旺告訴他,沒拿羅太太的錢,陳志旺的母親一早就到廟裡拜拜,希望神明保佑阿旺,不要因為這起事件受到處分!
    2004/08/01 11:40
  • 李登輝隨扈組長鄭偉德 酒駕法辦降職

    就在國安特勤中心為520總統就職典禮反覆演練維安工作的同時,負責保護李前總統安全的大安警衛室組長鄭偉德,星期三凌晨因為酒後駕車,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國安局立刻將他調回,降為非主管職務。
    2004/05/05 19:36
  • 換人!盧台生內定特勤中心副指揮官

    319正副總統遭槍擊,國安局特勤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邱忠男,明天調職,職缺內定由現任憲兵學校校長盧台生少將接任,邱忠男將調回國安局局本部,而國安特勤中心的執行長姚繼榮,將調到憲兵司令部,擔任督察長,而國安特勤中心執行長,內定由玉山警衛室外衛主任許立孟接任。
    2004/04/15 10:44
  • 總統槍擊 楊子敬重建現場

    陳水扁總統遭槍擊案,專案小組雖然已經做了現場重建,但是目前案情還是陷入膠著,前刑事局長楊子敬,以及「前國安特勤中心少將執行長」彭子文, 在2100節目中,針對總統槍擊案,重建現場。
    2004/03/22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