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國安局人員 結果共90筆

  • 中國再提西工大學被美國安局網攻 稱鎖定駭客真實身分

    中國去年起指控美國國家安全局對西北工業大學發動網路攻擊,引發美中輿論戰。央視新聞今天報導,中國分析了用來網攻的間諜軟體「二次約會」,並鎖定發動網攻的美國國安局人員真實身分。
    2023/09/14 17:28
  • PTT發文洩漏國安局人員身分 退訓女學員判3年8月

    周姓女子考取國安情報人員,但因成績不及格遭廢止受訓。她涉嫌上網洩漏情報員身分,士林地方法院今天依國家情報工作法判處周女有期徒刑3年8月。可上訴。
    2023/02/16 17:22
  • 一天爆兩案! 美國前國安局人員和軍醫涉向俄羅斯洩密

    一名曾在美國國家安全局工作的網路專家,及一名前軍醫與妻子,今天分別因企圖向外國政府出售美國機密被起訴。司法部表示,這名軍醫和妻子涉嫌密謀外洩敏感資料給俄羅斯。
    2022/09/30 15:52
  • 陳明通被爆「拿公款赴泰國旅遊」 國安局:沒必要對外說明

    網路媒體爆料,國安局長陳明通7月初以公款赴泰國觀光參訪,國安局今天表示,相關內容非事實。國安局未說明陳明通是否訪問泰國,強調「本局人員有關活動,一向不對外說明」。
    2022/09/12 19:05
  • 為2024準備? 賴維安特勤罕見自製「臂章」

    負責副總統賴清德維安的「萬里警衛室」,被發現他們外套上有一個大大臂章,除了印有單位名稱、還有老鷹展翅圖,國安單位證實這是他們自己設計的,但過去沒有類似例子,就被聯想難道是跟老闆賴清德有意更上層樓有關?不過這看在前國安局人員眼中,直言不太恰當。
    2022/07/04 18:55
  • 俄買線民洩密烏軍方位 烏克蘭一日連逮60內奸

    烏克蘭展開大反擊,最新衛星照片顯示,赫爾松機場的俄羅斯戰機,像標靶一樣,一架一架遭到烏克蘭砲彈轟炸。由於俄羅斯間諜,已經潛入烏克蘭,烏克蘭國安局宣布,他們在短短一天內,就逮獲60名內奸,和20名俄羅斯特工人員。這些內奸,是被俄羅斯收買的情報線人,不但洩密烏克蘭部隊的方位,還有人架設Wifi,提供俄軍使用。 坦克就停在大街,路上是各種殘骸,有如露天戰車墳場,俄羅斯國防部公布最新畫面,宣稱擊潰南部戰略港赫爾松的烏克蘭坦克部隊。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俄空軍連同無人機襲擊,S-300防空系統1個電子站,4個彈藥庫和72個重型裝甲編隊。」 俄軍出動無人機,襲擊烏克蘭軍事設施,烏軍也不甘示弱,強大火力反擊。 黑夜中,可以看到數個光點,射向空中,烏克蘭軍方展開密集砲襲,反制俄軍。 最新衛星影像顯示,俄軍至少3架軍用直升機,被砲彈擊中冒出黑煙,烏軍在赫爾松機場,展開破壞性攻擊,另外烏克蘭現在也忙著抓俄羅斯特務 烏克蘭國安局人員:「在過去24小時內烏克蘭國安局,在各地區拘捕60多名和俄方合作者,並查獲20個特工和偵察組織。」 烏克蘭國安局,在各地逮捕內奸,發現被俄羅斯情報單位收買的線人,回報烏軍位置與影像,還有俄羅斯駭客,也遭到逮捕,他除了提供俄軍Wifi網路,一天之內撥打上千通匿名電話,給俄軍最高領導,幫忙傳遞俄軍部隊戰況,還向烏克蘭公務員,發送勸降訊息。 CNN資深特派IvanWatson:「我到了這個村莊下車時,一位拄著拐杖的奶奶問我是誰,我說我是從美國來的記者,她要求要看我的證件她起了疑心。」 CNN資深特派採訪時,這名奶奶起了疑心,要求查看證件,因為擔心俄軍間諜,就在身邊,現在草木皆兵。 車臣領導人發布影片,要提振士氣,不過傳出俄軍在彈藥補給出現困難,烏克蘭軍方評估,俄羅斯的作戰部隊已折損4成,現在甚至考慮把官校學生都送上戰場。 烏克蘭戰爭開打後,經濟損失,已經超過5千億美元,約14兆台幣,烏克蘭將在戰爭結束後,向俄羅斯提出求償。
    2022/03/16 17:39
  • 林秉樞靠「國安局梯次」打2劑疫苗?指揮中心重話回應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痛毆施暴案,連日來扯出案外案。外傳林秉樞不時自稱「國安局人士」在外走跳,甚至有議員接獲爆料稱,林秉樞今年6月以國安人員的梯次打完第2劑疫苗。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8)日回應,有關先前新冠肺炎公費疫苗的造冊對象名單,上頭只會有身分證字號及生日,「若有偽造情形就要由造冊單位自負法律責任!」
    2021/12/08 14:34
  • 退訓學員涉洩漏國安局身分資訊 北院不公開審理

    何姓男子疑因不滿遭退訓,上網發文評論並涉嫌洩漏國安局人員化名、本名等身分資訊。北院今天首度開庭,考量事涉國安決定不公開,引發何男一度起身質疑,隨後庭訊照常進行。
    2021/11/17 17:01
  • 國安私菸案二審開庭 華航前副總邱彰信否認犯罪

    華航前副總經理邱彰信等4人涉菸品走私案,一審遭判2年至5年4月不等徒刑;案經上訴,高院今天開庭,4人均否認犯罪,辯稱辦理總統專機多年,沒有圖利或幫助國安局人員逃稅。
    2021/11/09 18:10
  • 不滿被退訓!台大生PTT揭露情報員身分 檢起訴求重刑

    台大畢業的男子何牧珉3年前因成績不佳遭到國安局退訓,何除了依正常管道申訴外,竟在PTT上以「國安訓練考試史上最黑暗」為題發文,除了抱怨訓練內容外,更提到國安局內同學、長官的職銜即化名,嚴重洩露情報人員身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24)日依《國家情報工作法》起訴何男,並以犯後態度惡劣等理由,向法院求處重量刑。
    2021/09/24 11:55
  • 退訓學員PTT發文涉洩漏國安局身分資訊 檢方求重刑

    37歲何姓男子疑因不滿遭退訓,上網發文評論並涉嫌洩漏國安局人員化名、本名等身分資訊。台北地檢署今天依違反國家情報工作法起訴何男,並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1/09/24 11:43
  • 菸品走私案 吳宗憲、張恒嘉再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

    前國安局人員吳宗憲、張恒嘉涉及菸品走私案,一審各遭判刑10年4月、10年2月;案經上訴,二審由高院審理中,日前裁定吳、張自10月3日起限制出境、出海8月。
    2021/09/17 17:30
  • 被退訓上網發文疑洩漏國安局身分資訊 男8萬交保

    何姓男子疑因不滿遭退訓,上網發文評論並涉嫌洩漏國安局人員化名、本名等身分資訊,台北地檢署昨天約談何男到案,訊後聲押禁見。台北地院今天凌晨裁定8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2021/08/05 09:16
  • 涉嫌上網洩漏國安局身分資訊 退訓學員遭約談聲押

    何姓男子疑因不滿遭退訓,上網發文評論並涉嫌洩漏國安局人員化名、本名等身分資訊。北檢今天指揮調查局搜索並約談何男到案,依涉嫌違反國家情報工作法偵辦,訊後聲押禁見。
    2021/08/04 22:17
  • 菸品走私案 一審判吳宗憲、張恒嘉刑期均逾10年

    喧騰一時的菸品走私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貪污治罪條例以公用運輸工具裝運漏稅物品罪,分別判處前國安局人員吳宗憲、張恒嘉10年4月、10年2月徒刑,褫奪公權10年。可上訴。
    2021/06/11 17:22
  • 快訊/特勤私菸案!前少校吳宗憲遭判10年4月

    喧騰一時的國安特勤私菸案,14名國安局人員以及華航高層遭起訴,案件歷經一年多審理,台北地院今天宣判,前國安局少校吳宗憲遭判10年4個月,前華航空品處副總邱彰信涉嫌圖利等罪,判刑2年8月。
    2021/06/11 16:20
  • 洩漏國安局人員化名遭訴 退訓女學員辯網路上查得到

    周姓女子考取國安局情報人員特考但遭退訓,涉嫌在PTT發文洩漏訓練中心主任、副主任本名與化名。法院昨天開庭,採不公開審理,周女辯稱這些人名字網路上都查得到,否認犯罪。
    2021/05/11 09:55
  • CIA高層訪台遭襲? 微波武器「傷人於無形」

    電影中的聲波攻擊可傷人於無形,現在真實生活中似乎也上演,而且還疑似發生在台灣,根據外國媒體爆料,2019年兩名美國CIA高層,來台會晤我情報人員,但當時在下榻的旅館中,突然聽見一種聲音,之後就頭暈噁心想吐,而立委質詢是否真有此事,但國安局人員不願證實。
    2020/10/22 20:04
  • 國安人員私菸案 外交、財政、交通三部會遭糾正

    國家安全局人員涉嫌違法走私菸品,監委高涌誠、王美玉、張武修日前申請自動調查,監察院今天通過調查報告,糾正外交部、交通部及財政部關務署,並要求國安局、總統府檢討改善。
    2020/07/23 13:39
  • 想討回9千條國安私菸!  吳宗憲律師:那是花錢買的

    備受外界關注的國安特勤「私菸案」,台北地院今(3日)開庭審理,國安局人員吳宗憲的律師王振志向法院主張返還被查扣的9797條私菸及吳的手機與電腦。律師認為,扣案菸品非犯罪所得,「是花錢買的!」
    2020/02/03 14:58
  • 「我國安局的」!酒後大鬧警所 毀損9萬防彈門

    國安人員酒後大鬧派出所,被依現行犯逮捕!台北市信義區19日凌晨,有男子喝酒醉朝員警攻擊,當場被帶回派出所,而他的朋友正是國安局人員,到場關心時不停咆哮被警察請出去,他氣得用力關門,造成九萬元的防彈玻璃門碎裂,被依毀損公物罪送辦,檢方訊後裁定三萬元交保。
    2019/12/19 19:30
  • 快訊/國安人員大鬧警所!涉妨害公務 3萬交保

    台北市信義區今天凌晨發生一起襲警案件,警方帶回一名男子,但是這名男子找朋友來助陣,而這名陳姓友人,是一名國安局人員,後來警方將兩人都帶回派出所,但陳姓國安人員,疑似還嗆警察說,自己也很懂法律,甚至毀損派出所公物,警方依妨害公務、毀損移送法辦,北檢複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
    2019/12/19 12:24
  • 再爆「消失私菸」 黃國昌:華航員工已偷運

    再追總統專機私菸案,華航所接受的網路預購9274條免稅菸,其中有9200條是國安局人員吳宗憲所訂購,但是在其餘74條中,有33條是華航員工所購買,甚至還被五鬼搬運到民宅,其中有9條菸還被抽掉。
    2019/09/25 20:48
  • 國安人員涉走私菸品案 北檢再度提訊吳宗憲

    台北地檢署偵辦私菸案,今天上午再度提訊在押的國安局人員吳宗憲,預計下午提訊另名在押的國安局人員張恒嘉,持續勾稽相關被告、證人說詞。
    2019/08/21 13:43
  • 邱國正真的「下重手」了!20特勤調職處分

    國安局人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透過華航走私免稅菸品,舉國譁然!前國安局長彭勝竹與侍衛長張捷也因此遭到拔官。2日新任國安局長邱國正就表示,會對涉入的人員「下重手」懲處!而最新的消息,首波有近20名永和警衛室特勤幹部及官員遭到調職處分,人事命令將於近期陸續生效。
    2019/08/10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