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國姓 結果共351筆

  • 埔里警打獵遭擊斃「案情不單純」!同行友人改口:可能誤擊

    埔里分局謝姓員警18日與范姓表哥、一對兄弟檔在國姓鄉打獵遭擊斃,現場留有一把未合法登記的原住民自製獵槍,警方今天帶回這對兄弟檔,他們供稱可能不小心誤擊,全案持續釐清。
    2024/02/20 23:14
  • 南投鍋爐氣爆「炸飛移工」!高溫蒸氣奪命 他80%灼傷慘死

    南投縣國姓鄉前(2022)年8月曾發生恐怖氣爆意外,統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廠區內的香菇工寮內,一處蒸氣鍋爐在作業期間突然爆炸,造成現場4名員工受傷、其中一人則是傷重不治;被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的莊姓負責人遭判刑6月,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2024/02/20 15:23
  • 賽德克族員警深夜狩獵 遭表哥獵槍誤擊身亡

    南投一名賽德克族的謝姓員警,昨晚(2/18)與表哥結伴到國姓山區狩獵,卻遭獵槍擊中,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仍被宣告不治。
    2024/02/19 20:35
  • 疑被誤認為獵物!南投51歲警深夜山區打獵 背部中彈身亡

    南投縣國姓鄉山區昨(18)日深夜發生員警遭槍擊命案,埔里分局長壽派出所一名51歲謝姓員警與范姓表哥相約上山打獵,沒想到卻疑似被誤認是獵物而遭槍擊,造成謝男背部中彈身亡。警方目前已將范男帶回偵訊,並報請台灣南投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相驗死者遺體釐清詳細死因。
    2024/02/19 12:35
  • 重機騎士摔飛「塞進水溝」起火 路過外籍生急喊下車救人

    本月4日上午11點13分,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1歲的方姓男騎士騎著一輛大型重型機車,行經一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打滑,摔進排水溝內,整台機車開始冒出陣陣黑煙,方男全身擦挫傷、兩隻小腿有燒傷的狀況,路過的外國人也急喊想要下車救人,所幸騎士無生命危險。
    2024/02/07 13:50
  • 「我媽被男友綁了!」警夜奔百里尋人 推開門2人恩愛藏屋

    台中警方日前接獲一起驚悚擄人案件,警方透過手機定位發現,曾姓女子在南投縣國姓鄉,員警立即驅車前往,到場卻發現一名劉姓男子悠閒抽菸,曾女則在屋內休息,經員警詢問才得知,原來2人跑到山區約會,認為手機通知太多因此關機,不料曾女的女兒因聯繫不上,誤以為她被綁票才通報警方,所幸最後僅是烏龍一場。
    2024/02/05 13:04
  • 老饕超愛吃!「這款魚」營養程度=牛奶 加工後更美味

    在台灣養殖規模最大的魚類—虱目魚,有著大眼睛、銀白鱗片、明顯側線以及全身上下約有222根魚刺等特色。此魚種擁有多個別稱,如國姓魚、安平魚、海草魚、虱麻魚、麻薩末、牛奶魚、狀元魚等,並且營養價值極高,富含蛋白質、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等,其營養程度如同牛奶。
    2024/01/03 11:39
  • 阿翔採收棉花無預警「臉變形」 籃籃、楊繡惠驚呆尖叫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熊霓、阿樂日前來到南投國姓體驗棉花達人,跟著職人夫妻檔王之英、王秀蘭一起工作。接著阿翔、楊繡惠、阿樂一組P.K.籃籃、無尊、熊霓,兩組人比賽採收棉花,輸得要接受「扮成棉花」的懲罰,沒想到贏家阿翔淨一時興起,歪樓拿出絲襪準備把輸家絲襪套頭,沒想到最後落難的卻是自己。
    2023/12/16 07:17
  • 街頭驚見臟器外露、血水橫流!南投警「徒手撿拾」曝真相

    日前在南投縣國姓鄉發生一起內臟掉滿地的案件,疑似有一輛貨車載運豬肉臟器,不慎在運送過程中沿路掉落,只見馬路上面有內臟、血水四散,相當駭人,路過的民眾都嚇壞了,還以為有命案,埔里警方立即趕抵現場協助清楚,才發現是豬的內臟,員警徒手撿臟器到塑膠袋中,並未造成交通阻塞。
    2023/12/02 18:24
  • 台版「蝸居」 身價千萬老闆為救子散盡家財!淪落「住水塔」

    南投國姓鄉,上演台版"蝸居",一位身價千萬的陳姓工廠老闆,19年前因為兒子車禍變成植物人,他為了養孩子散盡家財,更慘的是他的弟弟也罹患癌症,妻子選擇離他而去,他一個人就住在"水塔"裡面,目前靠山區務農勉強維生。
    2023/11/29 12:57
  • 下班回家卻在隧道前自撞翻車 南投男受困車內沒了心跳

    今(21)日上午,在南投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3歲的吳姓男駕駛開著一輛黑色休旅車,因不明原因自撞護欄後,當場失控翻車,駕駛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將吳男拉出車外,其已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
    2023/11/21 17:51
  • 台14線飆仔「福龜大車聚」太囂張!警硬起來開罰300輛汽機車

    南投國姓鄉,台14線「福龜村路段」,日前出現大批車輛聚集還發出噪音,甚至警方都到場了,車友們還逃逸拒絕攔查。埔里分局大執法,在11/10、11/11在省、縣道交通要衝,一共攔檢300餘部各類車輛。
    2023/11/20 17:01
  • 飆車族凌晨聚集擾民 埔里警約談帶頭者推防飆大執法

    國姓鄉台14線與市道136線一帶5日凌晨聚集百輛機車,警方到場騎士如鳥獸散跑給警察追,埔里警分局今天表示,已通知多名涉嫌帶頭車主到案說明,同步規劃點、線、面防飆勤務。
    2023/11/19 15:36
  • 囂張!百輛改裝車群聚136 沿路狂飆跑給警追

    南投國姓鄉136縣道,週末凌晨出現上百輛改裝機車群聚,集結後沿著台14線出發,不但一路猛催油門在路上狂飆,全程還有人拍片紀䤸過程,號稱「飆風再起」,警方接獲報案後到現場,這些群聚飆車的騎士,立刻加足油門,跑給警察追。
    2023/11/06 13:16
  • 「婷婷」居疊字名之冠!新世代最夯名曝 郭姓老化指數最慘

    你的名字上榜了嗎?相信不少人從小到大都會遇到幾個名字念起來相似、甚至是同名同姓的朋友,據內政部《全國姓名統計分析》,名字取用疊字的情形中,男性前3大分別是彬彬、安安、明明;女性則是婷婷、玲玲、莉莉。而全國前20大姓的老化指數,以郭姓最高,其次是劉姓。
    2023/10/30 12:39
  • 全國姓名統計曝!家豪與淑芬又蟬聯冠軍 「彬彬」、「婷婷」成疊字名之冠

    根據內政部最新出版的「全國姓名統計分析」,2011年-2019年出生的十年級生,男性最常見的名字為「承恩」、「宥廷」、「品睿」,女性最常見的則是「品妍」、「子晴」、「詠晴」。今年首度統計國人名字取用疊字的情形,男性最多使用的名字為「彬彬」,女性則是「婷婷」。
    2023/10/30 12:14
  • 小犬過境武界居民驚呼「龍捲風」 氣象站:塵捲風

    小犬颱風越過中央山脈,合歡山測得14級陣風,也在南投地區造成焚風,國姓觀測站測到38.7度,建站最高溫紀錄。還有武界陸續發生狀似龍捲風的「塵捲風」,捲起溪床的砂石,形成氣流柱,向上旋轉。
    2023/10/05 19:38
  • 悲傷中秋!義消修抽水馬達觸電 「暈倒無人發現」死亡

    日前在南投縣國姓鄉傳出一起觸電意外,當時44歲的張姓義消分隊長到一處橋墩附近維修抽水馬達(非消防局指派任務),疑似不慎觸電,導致他暈了過去,可當時沒有人經過該地,直到張男的家人見他遲久未歸,才趕緊出門要找他,沒想到他倒在原地,且已明顯死亡。
    2023/09/29 16:59
  • 近4年第7起墜橋!男陳屍橋聳雲天園區排水溝 鄉親不安

    南投縣今(21)日凌晨1時許發生民眾墜橋事故,24歲周姓男子當時開車行經國道6號西行線交流道匝道,卻將車子停在國姓交流道旁,高公局監視系統發現有車輛久留,隨即通知員警到場了解,未料卻發現周男倒臥橋聳雲天園區內的排水溝,明顯死亡,據悉,這已經是近4年第7起發生在國道6號相同路段的疑似墜橋身亡案件,由於正值農曆七月敏感時刻,讓不少鄉親有些不安。
    2023/08/21 17:30
  • 悚!龜殼花剛完食「張嘴亮喉嚨」示警 達人曝:有毒勿近

    近期天氣炎熱,根據南投縣消防局的數據統計顯示,天氣似乎和蛇類的通報案件成正比,也就是雖著溫度越高,蛇類出沒的機會增加。網路上時常分享生態的達人「黃小四」,拍下一段「龜殼花」剛進食完,警覺性很強,若察覺到有人靠近,就會張大嘴巴主動攻擊,且帶有劇毒,千萬不要靠近牠。
    2023/07/08 11:45
  • 南投國姓鄉糯米橋驚險一幕!轎車輾過三級古蹟引發議論

    南投國姓鄉有一座歷史悠久的糯米橋,已被列為三級古蹟,禁止車輛通行。然而,最近有民眾拍下驚人的影片,竟然顯示有輛轎車開上橋並輾壓古蹟。根據法規,若毀損古蹟可處以6個月以上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國姓鄉公所表示將會與文化局進行勘查,並增加標示和車擋,以加強對糯米橋的管制。
    2023/07/07 00:22
  • 誇張!汽機車硬闖南投三級古蹟「糯米橋」 公所震怒喊查

    南投縣國姓鄉三級古蹟「糯米橋」是縣內知名景點,為保存古蹟完整性,禁止車輛通行,不過日前卻有汽、機車硬闖輾過,對此國姓鄉公所表示,將會與文化局進行勘查,並追究行為人責任,後續也將加強車輛管制。
    2023/07/06 14:39
  • 中部唯一緬甸佛寺 2度違反水保遭開罰

    南投國姓有一間緬甸佛寺,經常有信眾禪修,舉辦宗教活動,寺廟合法登記立案,不過遭踢爆,沒有水保計畫擅自開挖,兩度違反水保法被裁罰。
    2023/06/20 21:16
  • 畫面曝光!女信徒疑驅魔丟命 2室友連夜打包行李烙跑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遺體旁有支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當日由詹女、許女(室友)將游女送醫,之後被警方叫去問訊,當時警方發現兩人疑似避重就輕,沒想到「案發隔日」晚間,2人拖著行李箱,共乘一部機車離開現場,1人到台中市區,1人到台南朋友家。警方認為疑點重重,2人被拘提到案,今(10)日一早,增加另外2名嫌疑人、含室友共4人再度被拘提到案,並依涉嫌《刑法》傷害致死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6/10 17:17
  • 宗教版KK園區?4年前「1死1瞎13傷」 南投基地根本別墅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遺體旁有支「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該組織由60多歲的林姓婦人所創立,曾在4年前造成至少「1死1瞎13傷」的悲劇,當時林女等人被檢警起訴,並且求處從重量刑,全案目前仍在審理當中。
    2023/06/10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