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國外考察 結果共11筆

  • 581法案待審!立委頻考察公督盟疑淪「綁樁」

    立法院目前一讀待審的法案高達581件,不過,公督盟發現,部分委員會近期大量安排國內考察行程,而且考察也沒有報告可看,質疑淪為綁樁。至於出國考察部分,每年有超過2000萬的公費預算,喊話立委們應自主揭露使用狀況。
    2024/04/09 14:25
  • 垃圾MT廠效能不足 張麗善:再試用3個月

    雲林縣因為沒有焚化廠垃圾問題,也從前縣長堆積到新任縣長手上!去年10月前縣長李進勇到國外考察引進的MT機械處理示範廠,因為效能不足,引發議員質疑,上午張麗善率隊考察後表示,將先延長三個月試用,並放寬標準,加強效能,希望能達成「真正」改善縣內垃圾處理問題。
    2019/01/28 15:16
  • 扯!苗議員考察心得僅11字 民眾:取消考察

    議員用公帑出國考察,就是希望帶回他國優點,建設台灣,回國後的心得報告,也會公開在網路上,但苗栗縣議員的考察報告,民眾看傻眼。因為有議員考察5天,心得只有短短11個字,還有人的心得,被網友痛批像暑假作業的旅遊心得,不過5年前,台中市議員段緯宇,花3萬公帑到日本考察,心得只有"夭受讚",三個大字,算是考察報告最扯始祖,看到這些考察報告,只說要跑選舉,不願意回應。
    2018/09/27 19:53
  • 遭彈劾違法兼職 陳金德:監委的針對性昭然若揭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遭監察院彈劾,人在國外考察的陳金德發布聲明表示,考試院調查兼職人員情形,全台類似情節有1000多人,僅對此案提出彈劾,提案監委的針對性昭然若揭,令人遺憾。
    2018/09/18 15:53
  • 謝國樑拒總統勸進 謝:失去立委也認了

    馬總統昨天親自勸進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希望他以大局為重,不過謝國樑仍然堅持拒絕,今早他赴國外考察,直言家人不支持,他要「跟總統說抱歉」!謝國樑甚至說,如果因此黨中央不提名他立委連任,他也認了,他會「欣然接受」,謝國樑打死不選,黃景泰打死不退,藍軍在基隆選情,陷入空前危機。
    2014/07/11 10:22
  • 羅淑蕾考察帶主播朋友 遭疑沒避嫌

    立委到國外考察,大部分都會帶眷屬、助理,但立委羅淑蕾卻是帶電視台主播,他是以友人的名義隨行,但按照外交部的規定,協助的範圍包括立委的眷屬、助理或是學者專家,沒有提到朋友,雖然這位主播是自費參加,但隨行過程中有外交部提供的禮遇跟招待,民眾質疑有沒有公私分明?
    2014/07/08 13:59
  • 公帑3萬考察日本 回國報告:妖受讚

    台中市議員段緯宇,今年8月和9月到國外考察,結果回到台灣,考察報告只寫了「妖受讚」3個字,報告上傳到議會網頁後,被網友瘋狂轉載、引發罵聲,他今天說這是不好的,願意道歉。
    2013/11/21 12:39
  • 最愛港澳領光32萬! 立委津貼好驚人

    國會議員在立法院檢討軍公教退休慰問金,大砍預算;沒想到立委除了1個月19萬零500元的本薪,立委問政補助更驚人,像是國會交流事務費,立委每人每年2次,每次16萬;外加每屆立委還有一筆12萬的國外考察費,就有立委助理透露,立委有效利用這筆津貼,通常會選擇飛往鄰近地區,譬如港澳,只要憑飛機票根和護照出入境證明,就能實領16萬;因為不管去哪,無論天數,16萬津貼不用實報實銷,立委現在被點名津貼浮濫,卻沒人監督。
    2012/10/24 11:53
  • 馬vs.安藤忠雄 週記首位外國人對談

    治國週記從去年推出以來,今天這一集,邀請到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也首次成為第一位與總統對談的外國人士,總統還跟安藤忠雄談起安藤年輕時為了存錢去國外考察建築,而練習拳擊賺錢的經歷,認為這樣為夢想努力的經驗,很可以鼓勵年輕人。
    2010/06/12 11:06
  • 莫拉克/〈快訊〉縣內多災情 楊秋興返抵國門

    中颱莫拉克重創南台灣,人在國外考察的高雄縣長楊秋興,下午搭機返抵國門。
    2009/08/09 14:53
  • 颱風出訪未歸 鄺麗貞公開致歉

    台東縣長鄺麗貞,終於結束接近半個月的海外考察行程,在今天清晨回到台灣了,對於颱風天不在台東,鄺麗貞首度對台東鄉親致歉,神情也從在國外的笑容滿面,轉變為凝重,但她也強調,她在國外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無依無靠的台東在打拚。
    2008/08/04 0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