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國中老師 結果共147筆

  • 彰化某國中生玩打火機被告狀 揚言揪「抓耙仔」、教具砸師挨告

    日前在彰化縣某國中驚傳師生衝突事件,一名學生疑似玩打火機被師長告誡,他懷疑有同學暗中告密,揚言要揪出「抓耙仔」,並與女老師發生衝突,還動手拿東西往女老師身上丟,砸中老師的頭部,老師相當失望,一怒之下要提告,目前彰化縣教育處表示,已請學校啟動關懷輔導機制。
    2024/04/20 13:57
  • 靠「寶可夢」賺翻!日本國中生買2萬名牌皮夾 體育課卻遭竊

    一般上班族需要省吃儉用才有餘力買名牌包,卻有國中生靠自己賺得錢擁有名牌皮夾,讓人頗為意外,日本一名國中老師分享一則案例,透露學生的生財之道。
    2024/03/30 11:33
  • 彰化假調查官出事了! 男大生被判拘役15日

    彰化一名20歲黃姓男大生,跟國中老師說,他考上法務部調查局,在台中擔任調查官,但因為他口才不好,演講內容太過浮誇,被老師戳破謊言,事後法院判刑拘役15日,得易科罰金。
    2024/03/10 18:21
  • 駕駛睡著車堵住砂石車專用道! 警到場意外發現老師藏毒

    屏東警方在里港的砂石車專用道,發現停了一輛小客車,原本擔心危險上前查看,居然發現駕駛疑似吸毒,還在車上睡著了,而且當時一旁就放著9包的不明粉末,以及注射針頭,但讓警方更驚訝的,他的身分還是一名國中老師。
    2023/07/20 21:57
  • 金門狼師要女學生「不穿內褲」拍辣照 性騷成立終身不聘任

    金門一所國中男老師被爆長期要求學校熱舞社女學生拍性感照;金門縣教育處今天表示,男老師性騷擾屬實且情節重大,依法應予終止聘約,並終身不得聘任為兼任、代理及代課教師。
    2023/07/17 17:04
  • 國中老師任教24年!爽爽「請假20年」 花10年才開除

    薪水小偷!義大利一名國中老師教學24年生涯中,竟請假長達20年,最高紀錄僅連續上課4個月。最離譜的是,教育部花10年時間,才將該名老師開除。
    2023/06/26 11:09
  • 師PO「新北教育局長該換人」遭檢舉 怒批被針對

    新北板橋餵藥案持續延燒,有國中老師發文寫下「我猜新北教育局長該換人了」,沒想到四天後就收到檢舉,並且教育局要求老師需要陳情回覆,讓他相當不滿,沒想到發表言論竟然會被限制,認為被針對,對此,新北教育局局長跟新北市長侯友宜,都一致態度強調,絕對尊重老師的言論自由。
    2023/06/13 22:38
  • 獨/國中生選會長「超狂政見曝」 狂電台大經濟系

    台大校園選舉近期掀起爭議,其中經濟系有學生因政見發表涉歧視言論,受到外界批評,最終也未當選系學會會長。近日一名國中老師分享了校內學聯會會長選舉公報,只見7名候選人均為國中一年級學生,洋洋灑灑寫下各自訴求的政見,包括協助規廣學校安全教育、爭取早自習集會權,以及更改戴飾品規定,尊重多元文化等,內容相當豐富,讓該名老師大讚自己看到了年輕人對公共參與和議題的關注,「根本狂電某大學經濟系的競選政見」。
    2023/06/03 10:56
  • 侯友宜競選工作室來了!2022勝選班底歸隊 團隊成員曝光

    迎戰2024年總統大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成立「競選工作室」,競選工作室執行長會由已經請辭獲准的市府副秘書長張其強擔任。而工作室首波發言團隊成員,皆為「七、八年級」生,包括兩名國民黨青年世代議員江怡臻、呂家愷;另外,在去(2022)年侯友宜選戰班底包括還在台大歷史研究所就讀的25歲的陳柏翰、曾經擔任過國中老師的吳亮賢,以及分別有平面和網路媒體多年經驗的王敏旭,也都歸隊。
    2023/06/01 09:08
  • 露餡了!老師驚知「班上有公司老闆」 13歲學生認:5、6名員工

    年紀輕輕,本事已比老師大!大陸一名國中老師有天突然發現,自己年僅13歲的學生,就已創業開設網路科技公司,而且還有6名員工,讓他震驚到懷疑人生!
    2023/05/13 10:00
  • 兒想婚老師女友!爸媽2理由逼分手 網全罵爆:標準惡公婆

    當情侶要步入婚姻階段,除了彼此的價值觀要相符,許多家長也會要求「門當戶對」。近來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哥哥和女友已論及婚嫁,但爸媽卻對女方的家世背景不滿意,堅決反對兩人結婚。然而當他公布女方職業和收入後,網友卻挺不下去,一面倒反轟他們家「眼裡只有錢」。
    2023/04/04 10:36
  • 國中師導護遭撞重傷 高市教育局:會加強培訓義交

    高雄一名國中老師在站導護時遭違規車輛撞成重傷,引發各界對導護工作關注。有家長及志工團體今呼籲編列預算訓練導護志工,或聘專業義交協助。高市教育局表示,會加強培訓義交,擴大志工來源。
    2023/03/02 17:32
  • 不能輸!Lulu國小狂賀奪金「國中也跟進」 進校門滿滿儀式感笑翻

    Lulu(黃路梓茵)出道10年,多次與金鐘獎擦身而過,今年終於在金鐘獎上與師父黃子佼以《婚禮歌手》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讓她在典禮中激動爆哭。Lulu昨貼出三張母校三和國小的校門LED看板祝賀的照片,沒想到她的國中今(26)日也跟進在LED狂賀,讓她喜出望外,Lulu笑說,「根據大華國中老師表示:不能輸給三和國小。」
    2022/10/26 14:42
  • 專騙學生!假問卷「詐個資」 男恐嚇:不從記過

    詐騙層出不窮,現在把歪腦筋動到小朋友身上!一名剛升國中的女學生收到一封自稱是高中老師的臉書訊息,聲稱要做相關問卷做為評量,如果不接受就會被記大過、還接連打了數通電話,女同學不堪其擾告知家長,經過求證學校發現根本沒有這個老師,刑事局提醒,最近這樣的案例不少見,詐騙集團用亂槍打鳥方式,騙取小朋友洩漏個資。另外,由於男子傳送訊息和電話都是透過臉書Messanger,專家也提醒可以在隱私設定中,將不在好友名單的陌生人,設為拒絕接收就可避免!
    2022/10/01 20:07
  • 國中老師餐酒館喝醉被打? 警:他謊報哥哥身分

    高雄新興一間餐酒館發生酒客衝突,其中鬧事的男子一度稱自己是國中老師,從凌晨喝到早上,想找隔壁桌敬酒結果遭拒,雙方爆發拉扯,驚動快打部隊,但警方一查之下發現,男子根本不是老師,而是謊報了哥哥的身分。
    2022/07/17 18:19
  • 以暴制暴! 學生打架國中老師持曲棍球棒「教訓」阻止

    高雄鳳山一名國中體育班的蔡姓導師,四月份在學校聽到兩名同學打架,氣到拿著曲棍球棒,到教室打人,事後家長發現孩子身上有傷,他才坦承對孩子動粗,而且進一步了解,原來這名老師十二年前,就曾打學生耳光,還長期言語暴力,因此家長與人本指控校方長期包庇,學校也表示,已經在調查中。
    2022/07/05 16:28
  • 性格轉變?林秉樞出身書香世家成績優異 成年竟涉施暴

    涉嫌對立委高嘉瑜的男友林秉樞,老家就住在新北市,爸爸是校長、媽媽是國中老師,因此他從小就被嚴格要求成績,鄰居透露,可能是小時候常被處罰,出社會後才會比較情緒化、甚至多次鬧出家庭糾紛,里長也說,平時林秉樞給人印象彬彬有禮,沒想到會有暴力行為。
    2021/12/01 18:39
  • 新北某國中老師 遭妻控「私帶女學生出遊」

    新北市某所國中的老師,被自己的妻子控訴,結婚二十年來,被她家暴次數上千次,而且他還會單獨帶自己的女學生出遊,對此議員也呼籲新北教育局要好好調查,這老師有無違規,適不適合任教。
    2021/11/26 18:13
  • 誤闖國道逆向8公里 連撞3車國中老師喪命

    台南發生國道逆向的死亡車禍,一名國中老師,開車回家途中,在國道一號下錯交流道,一路逆向行駛將近8公里,先和一輛自小客正面對撞,又擦撞到另外兩輛轎車,肇事的國中老師,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研判老師誤闖國道太緊張,一路逆向車禍奪命。
    2021/10/19 23:31
  • 一起來找碴!國中老師出「錯字200題」考生

    嘉義有國中老師發覺學生在聯絡簿、作業常寫錯字,便集結學生段考作文寫錯的字,打造「錯字找碴王」練習作業,題目五花八門,有學生看了會心一笑,還有學生被考倒、遲遲想不出答案,創意練習作業在校內掀起話題。
    2021/10/18 19:01
  • 學生阿嬤「快篩陽」 竹縣一幼園預防性停課

    新竹一間私立幼兒園,今天(8日)突然宣布預防性停課!就是因為一名幼童,他非同住的阿嬤快篩陽性,而幼童在上個周末時,剛好有回阿嬤家,接觸了兩個小時!還好阿嬤PCR一採陰性,不過基於安全起見,幼兒園還是會等到阿嬤二採陰,才會復課。另外昨天(7日)一名國中老師快篩陽性,12名師生也預防性停課,最新採檢結果出爐,PCR二採陰性。
    2021/09/08 18:52
  • 快訊/竹縣一師快篩陽PCR陰性 12人預防性停課一天

    新竹縣有一名國中老師快篩陽性,幸好採檢PCR結果是陰性,不過縣府慎重起見,接觸者包含著老師以及學生,共12人預防性停課一天。
    2021/09/07 11:09
  • 國高中教職何時打疫苗?新北教師喊話:8月底打就來不及了

    20日開始,第一階段造冊的國小老師已經開始施打公費疫苗,但國中與高中教師心急如焚,遲遲等不到接種通知,因此新北市的國中老師喊話,雙北與台南都是重災區,加上月底如果解封,8月國中輔導課程就要開始了,等到8月底再打的話,無法9月開學前產生保護力。
    2021/07/21 13:39
  • 學生制服捲褲管!師勸不聽 竟持「剪刀」糾正

    服裝儀容不整,竟有國中老師拿出剪刀來糾正學生!新北市一名國三班導師,看到班上男同學,長褲經常捲成七分褲,多次勸導不聽之下,拿出剪刀恫嚇,說下次再看到就要剪褲管,有其他學生回家後跟家長反應,認為老師管教失當,目前校方展開調查。
    2021/01/14 18:39
  • 「沒人的」!家庭主婦撿錢包買菜 涉侵占挨告

    撿地上錢包以為多了加菜金,家庭主婦吃上官司!新北市一名有國中老師看完診回家,沒發現錢包掉在路上,一名婦人騎車路過,趁四下無人占為己有,把剛得手的17400元全拿去買菜,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逮到人,婦人嚇得趕緊領錢想歸還,但是侵占遺失物屬於非告訴乃論,一切都來不及了。
    2020/12/04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