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國中女兒 結果共43筆

  • 國中女兒被30歲球友勾引上床 他苦哀「長大會娶進門」求減刑

    台南一名年約30歲的陳姓男子與大強(化名)是多年的球友,沒想到他卻看上大強未滿14歲的女兒小美(化名),兩人還升溫成情侶關係發生性關係。大強發現女兒跟自己的球友上床後憤而報警。儘管陳男哀求「等少女成年後會娶進門」希望獲取從輕發落,最後台南地院合併判陳男3年4月徒刑,可上訴。
    2024/03/07 13:36
  • 女兒正常出門上課「下午成遺體」 學校「理由3變」不給看監視器

    河南省信陽市一名12歲國中女學生苗苗(化名),本月13日上午一如往常地出門上課,卻在到校後不久無故身亡,家屬接獲通知後無法接受,要求查看校內監視器,卻遭學校予以拒絕。父母淚訴,孩子生前身體健康,且無其他遺傳疾病,不明白女兒早上還好好的一個人,為什麼到學校以後就沒了。
    2023/11/29 17:36
  • 公園玩遭逼問姓名住址!4學生嚇哭 少年隊警:勸導不周延

    日前台北市一名家長在臉書PO文指出,國中女兒和朋友們在景華公園盪鞦韆,卻突然遭遇3名自稱是警察的男子,逼問姓名、住家位置,還稱若不說就要到學校去把他們「抓出來」,讓4名少年、少女相當害怕,有人當場哭了出來。家長接到孩子通知,也趕緊向轄區文山二分局報案,懷疑可能是假警察藉口誘拐未成年,不過經轄區警方釐清後,確認3名陌生男子確實是台北市少年隊員警,對此,少年隊表示當時部分同仁沒有穿著刑警背心,但沒有恐嚇少年、少女,只是勸導過程不夠周延,會再加強教育。
    2023/09/20 13:47
  • 最熟悉的路!父載國中女兒上課 遭撞飛亡

    新北市五股,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騎車要載國中女兒去上學,半路遭逆向轎車衝撞,兩人被撞飛、爸爸傷重不治、女兒也受傷送醫,家屬難以接受,因為死者每天都會載女兒到學校後、再去上班,這回卻在最熟悉的路段,碰上死劫。
    2023/01/05 19:18
  • 星二代!賈靜雯大女兒Angel幫動畫配音 小S二女兒擊劍比賽亮眼

    藝人賈靜雯上週五得了嚴重的腸胃炎,她出席《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配音記者會,說身體一切都好,還自嘲能趁機瘦身,這次首度和大女兒「Angel」一起配音,賈靜雯大讚女兒雖然緊張,但發揮不錯,星二代表現受矚目的,還有小S二女兒Lily(許韶恩),14歲的她代表學校出賽,全中運「擊劍」項目,比國中女子組「軍刀」個人賽,雖然32強止步,但穿上擊劍裝加上高顏值,被大讚氣勢十足。
    2022/07/28 18:06
  • 不待轉!母騎車載女停內線、打左轉燈 見警突鬼切慘撞飛

    新北市中和一名邱姓婦人,昨(9)日下午騎車去接國中女兒下課,兩人準備一起回家,卻在騎車行經中山路三段附近時,邱姓婦人原想貪快不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卻在這時發現前方有員警站崗。為了避免被開單,她已打了左轉燈、卡在內線車道,卻突然往右切,導致後方轎車反應不及撞上,母女倆雙雙受傷倒地。
    2022/06/10 11:17
  • 男客虧「想追妳國中女兒」 檳榔西施揪乾弟打死他

    台中市3日晚間發生一起毆人致死命案。38歲楊姓男子日前在和檳榔攤工作的38歲徐姓女子聊天時,曾放話要追求徐女正在就讀國中的女兒,而且態度十分輕佻,徐女心生不滿,隔日晚間喝酒後找了林姓乾弟助陣上門理論,過程中卻不慎打死楊男,警方獲報逮捕兩人,並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2/04/04 16:08
  • 快訊/母疑燒炭國二女倒浴室 女兒男友陳屍床上

    嘉義市國華街一處出租套房,一名劉姓婦人與就讀國中女兒,和女兒男友邱姓少年,三人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經過送醫急救,陳姓少女命危,她的媽媽與男友不治,現場除了有火,還留有安眠藥物,少男家屬質疑,兒子是被加工害死,檢警偵辦中。
    2021/04/12 16:06
  • 國中女兒發燒、骨頭痠 父陪診見篩檢「2條線」崩潰

    爸爸別緊張,一切都是誤會!一名父親帶著發燒的女兒求診,檢查後醫師決定替女兒作病毒篩檢,沒想到結果出爐,一旁的父親驚見「2條線」差點沒崩潰,緊張地詢問醫師難道女兒懷孕了?所幸經過一番解釋,父親才恍然大悟。
    2021/01/21 16:01
  • 母女隔離期間吵架! 國中女兒打電話舉報親媽

    南韓釜山市有一對母女,居家隔離期間爆發口角,媽媽一氣之下奪門而出,女兒竟然打電話舉報媽媽違反規定,導致媽媽挨罰,日本則是有民眾,搭飛機拒絕戴口罩,讓班機被迫改變目的地,最後臨時降落在別處機場。
    2020/09/13 18:22
  • 女兒學校暈倒!救護車送殯儀館 母悲控害死:腿仍動

    國中女學生教室昏倒直送殯儀館?中國大陸一名16歲李姓女國三生,日前上課時突然昏倒,校方將她送往鎮上衛生院搶救後,再請救護車將李女送往縣立人民醫院「搶救」,沒想到途中竟直接開往殯儀館。李母悲憤直呼女兒明明還有生命跡象,醫護人員卻在未提前告知的情況下將她直接載到殯儀館,錯失最佳搶救時機,導致女兒不幸死亡。
    2020/08/19 09:28
  • 不忍了!愛女遭網路霸凌 母嗆聲怒提告

    三更半夜被男同學言語騷擾,事情被傳開,竟還遭到班上同學網路霸凌,新北市一名國中女同學小憶,本來以為這個月初遭騷擾事件,對方道歉就沒事了,但最後其他同學知道後,反而開始拿來開玩笑,甚至最後演變成網路霸凌,媽媽站出來護女兒,只是同學們卻是一次又一次的辱罵,讓她情緒低落不願意上學,現在媽媽堅持對霸凌女兒的同學提告,要討回一個公道。
    2020/06/19 13:33
  • 黑道也控騙!貪億女會計 連累女兒遭槍擊

    持續追蹤這名陳姓女會計,原來她在電影圈人脈很廣,電影公司互相介紹,卻通通被她侵吞款項,她甚至連黑幫的錢也要拿,在竹聯幫地堂當會計時,以同樣手法侵吞至少2千萬,後來被黑道找上,在家門口唱孝女白琴,說她欠錢不還,甚至年僅國中女兒,還被當接用BB槍射擊。
    2020/02/05 19:31
  • 台南又見無良師!凌晨視訊女學生「脫好、打開」家長崩潰

    台南既日前「優良教師20年性侵逾10人」現在又再傳有無良師!一名國中女學生家長今年2月向學校舉發,指控社團老師清晨4時傳訊給女兒,內容出現「脫好、再打開」等字眼,疑要求「脫衣視訊」,相當露骨,且女兒手機裡還留有裸照,懷疑2人曾發生親密關係,雖說目前狼師已經離開學校,但很可能還在其他校園帶社團,為此要求教育局深入追查,給予交待。
    2019/07/09 19:39
  • 「手一直摸過來」 國中女搭公車疑遭騷擾

    國中女學生休假搭公車外出,疑似碰到男子騷擾,下車後立刻告訴母親,盧小姐說,時常看到男子搭公車,由於對方身上有異味,當下還以為女兒是覺得味道不好,才離開座位。小女兒告訴她,雙方隔著走道,但對方卻把手身過來,先摸座椅上的扶手,接著有意無意觸碰外套,雖然盧小姐不想追究,但,警方事後得知後也找到男子,告誡他行為要小心,免得觸法。
    2019/04/14 20:29
  • 遭同學霸凌排擠…少女不想回家 霸氣父:天塌了爸幫妳頂

    女兒真的父親上輩子的情人!大陸鄭州一名國中女生,她擔任班級幹部,結果遭到班上同學霸凌。某日她補習結束後不想回家,公車司機好心將她載到總站等家屬來接。著急的父親趕來得知實情後,對著女兒說「有啥給爸爸說,天塌了爸給妳頂著……」霸氣的一句話讓網友們直呼感動。
    2019/02/04 18:14
  • 幫好友輔導國中女兒 竟教到床上去

    高雄市一名人父,日前拜託一名何姓友人,擔任他15歲女兒的家教老師,幫忙輔導課業。不料何男指導少女2個月,竟然發展出師生戀,甚至還利用家教課程結束載送返家之際,5度在汽車旅館、車內發生性關係。家屬發現之後憤而提告,法院認為何男犯後態度不佳,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判他11個月徒刑。
    2019/01/22 08:02
  • 曾期待國中生活...愛女搭普悠瑪罹難 父替她註冊圓夢

    普悠瑪事故中不幸罹難的卑南國中女學生姜翁曼文,原本相當期待升上國中,但碰上這次意外讓她再也無法體會校園生活,她的父親至今仍難以接受女兒離開的事實,由於姜翁曼文生前還未完成註冊,姜父為了替愛女完成夢想,趕在註冊截止的最後一天完成註冊程序。
    2018/11/01 13:02
  • 國中女圖書館遇陌生男摸肩 險遭拉牆角性騷擾

    台北市萬華區一名13歲國中女學生,13日晚間到市立圖書館念書時,遇到一名陌生男子摸肩搭訕,還試圖強拉到牆角性騷擾,讓女學生受驚嚇逃離現場;家長隨後陪同女兒前往萬華分局東園派出所報案,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行蹤。
    2018/09/14 17:14
  • 國中女失蹤17天 父看分屍案憂女安危

    嘉義一名國中女生失蹤至今長達17天,父親已經報案協尋,家屬今天看到分屍案新聞,父母親心急如焚,非常擔心女兒安危,希望女兒趕緊跟家人連絡報平安。
    2018/06/19 00:28
  • 交朋友!男疑裝迷路 徘徊搭訕女國中生

    國中女學生放學回家遇到陌生男子搭訕,嚇得跑回家跟父親求救!台北市北安路有民眾報案,說自己的女兒被莫名男子騷擾要LINE,少女父親說對方在巷子徘徊至少半小時,主動跟女兒說想交個朋友,但鄰居和親友逼問男子他卻裝沒事,還解釋是想登山迷路才會開口詢問。
    2018/05/27 19:44
  • 狂撥視訊「對少女猥褻」 噁男嗆「玩死你們」

    林姓男子透過臉書私訊騷擾國中少女,不僅瘋狂邀約發生關係甚至透過視訊猥褻!新北市一名母親發現國中女兒最近焦慮、睡不好,一問之下才發現有一名年約20歲的陌生男子頻頻騷擾她的女兒,即使少女一直拒絕,對方依然繼續撥打視訊電話,逼迫少女觀看他的不雅視訊,甚至炫耀自己已經騷擾好幾名女生了。離譜行徑讓這名母親決定報案,替女兒討公道。
    2018/01/25 19:54
  • 國二女「想紅」 鄧佳華喇舌獲不起訴爽PO照

    網路紅人「FBI帥哥」鄧佳華和「吃屎哥」游兆霖,今年5月在臉書上傳了一段與國中女生「喇舌」的影片,隨即遭到網友撻伐,女學生的家長得知後認為女兒遭到侵害決定提告,2人隨後也將影片緊急撤下。檢方認為,少女稱因為「想紅」,所以主動找上2人拍片,難認鄧有猥褻犯意和妨害風化,因此裁定不起訴。
    2017/11/08 21:08
  • 14歲少女失蹤 父母懷疑交往2月男子拐走

    屏東墾丁地區有1名年僅14歲的國中女學生,20日下午4點多提前下課後就失蹤了,有同學目擊她提了行李,被1名男子騎機車載走,父母心急如焚到處找人都找不到,他們懷疑是女兒在2個月前認識的26歲男子帶走自己女兒,急得報警協尋。
    2017/10/22 18:40
  • 撞飛母女肇逃! 熱心騎士供影像揭惡行

    高雄一名石姓婦人6日晚間騎車國中女兒回家,沒想到綠燈才剛起步,就被一輛疑似闖紅燈的騎士高速撞飛,肇事駕駛還加速逃逸,而過程被對向的騎士拍下,熱心的把影像提供給警方,原以為附近監視器多,很快能逮到人,沒想碰到監視器壞掉,又因為當時車多誤認車牌,現在只能擴大調閱附近監視器逐一比對抓人。
    2017/06/08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