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圈粉 結果共524筆

  • 黃姵嘉父親重病入夢吐遺願 「救護車送回高雄」淚崩伴最後一程

    黃姵嘉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個性直白的媳婦「小鷗」圈粉無數,近期卻遭遇喪父之痛,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談及與父親最後的互動忍不住落淚,黃姵嘉透露父親原本有肺積水的狀況,打算住院觀察,做進一步檢查和治療,沒想到卻在住院期間染上新冠肺炎,短短2個月內就惡化,進加護病房而後就離世,回想起當時狀況,黃姵嘉含淚說「當時狀況很緊繃,而且加護病房每天只能看一個時段,其他時間都在等,所以我們都很怕電話響,但現在已經好多了。」
    2024/04/19 14:59
  • 盤點遭演員耽誤的韓劇!酒駕、霸凌重創形象 最年輕影帝「戲份全刪」

    Netflix近日公開韓劇《末日愚者》預告,深陷吸毒風波的男主角劉亞仁畫面被剪得相當乾淨,讓網友震驚。韓國藝人凡涉及醜聞均會引起極大爭議,戲劇刪除畫面、偶像直接退團所在多有,這次為大家盤點5部戲劇因演員個人風波被迫修改,近期在狗血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暖男部長」圈粉無數的羅人友,更是救火成功的代表。
    2024/04/16 17:26
  • 梓梓董梓甯「胸前釦子快炸開」! 辣跳ILLIT手指舞激喊:有吸到你嗎

    女星梓梓(董梓甯),是職籃P. LEAGUE+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兼總監,擁有甜美的臉蛋、不科學的逆天長腿、受封為「本土第一美胸」的豐滿上圍、加上酷炫又不失優美的舞蹈實力,圈粉無數。她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激辣福利照」,截至目前,IG已累積超過87萬名鐵粉追蹤。前天(14)日上傳影片,在鏡頭前飆跳南韓女團ILLIT夯曲〈Magnetic〉手指舞,性感模樣辣翻大票網友,短短兩天時間,就累積超過2萬人按讚關注,顯見女神人氣相當高。
    2024/04/16 17:03
  • 演《華燈》少女蘇媽媽受矚目!何思靜星運大開 化身護理師克服大魔王

    何思靜(Jean)因演出夯劇《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受到矚目,在加盟「星空飛騰國際娛樂」成為周興哲小師妹後,開始星運大開,近期除代言手遊,更交出電影、戲劇好成績,不但與陳柏霖、林哲熙合作賀歲片《還錢》,也主演熱播職人劇《華麗計程車行》大放異彩,以年輕率真的護理師角色圈粉無數,今(9)日還登上《BELLA儂儂》時尚國際中文版4月號數位版封面人物。
    2024/04/09 20:33
  • 專訪/羅宏正秘戀5年!認了「交往圈內人」 她嗨喊:我先恭喜

    34歲男星羅宏正2009年演出《終極三國》的「黃忠」一角出道,後來加入男團「SpeXial」,帥氣的外型、高挑的身材,讓他圈粉無數,近年在戲劇領域活躍的他,在新作《女孩上場2》中,展現了不同以往的面貌,感情方面也有新的進展,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首度鬆口有交往對象,且已經在一起長達5年,對於女方相當保護。
    2024/04/07 07:00
  • 韓韶禧形象狂跌!「全身刺青」舊照瘋傳 公司曾花千萬幫她雷射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期因認愛柳俊烈、嗆聲惠利頻頻登上媒體版面,數度情緒失控發文,形象直直落甚至丟了好幾個代言,過去她直率性圈粉無數,也從不避諱抽菸、刺青的模樣,甚至說過:「那時候的樣子是我,現在的樣子也是我」,但最近卻因數度暴走,讓不少粉絲搖頭,近日她正在風口浪尖,以前的訪問內容和舊照也一一被挖出,韓媒甚至翻出她受訪內容,透露公司曾花韓幣千萬(約台幣50萬)幫她除掉刺青,以更符合演員的形象。
    2024/04/01 17:51
  • 改編自「三星長公主」故事!《淚之女王》原型超狗血 金秀賢2舉圈粉

    愛情喜劇《淚之女王》3月上架Netflix後穩居人氣排行榜,金秀賢與金智媛相愛相殺的化學反應,財閥夫妻如何克服女強男弱的基礎,結局預測再掀討論。這次為大家整理《淚之女王》幕後祕辛,原型故事居然是「三星長公主」李富真的狗血愛情,她因戀愛腦跌落低谷,最終一掃陰霾成為韓國女首富,逆襲之路跟戲劇一樣精采!
    2024/03/30 14:13
  • 婚後首露面!林哲熹成「金鐘熱門人選」 今年報名規則做這更動

    演員林哲熹、巫建和在日前推出的影集中組CP,爆笑互動圈粉不少人,尤其說起林哲熹去年戲約滿滿,有機會在今年金鐘獎大放異彩,不過近期金鐘獎公布報名規範,因為規則有改變,或許攸關熱門劇能否報名的關鍵。
    2024/03/29 18:24
  • 博恩「台大、留英法學霸」奪《拜託ATM》最高獎金! 收視創新高

    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開播三週以來,持續圈粉觀眾,昨(21)日播出「名校留學生智力大亂鬥」,網紅曾博恩在挑戰最後一關時,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高點達0.59,創下開播以來此區間收視最亮眼的一集,本集在晚間12點重播時段18-24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更是高達1.16,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2024/03/22 17:41
  • 楊洋「雙手拄枴杖」現身醫院!傳舊疾復發急動刀 憔悴畫面流出

    32歲大陸男星楊洋演出陸劇《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一角晉升頂流男神,憑藉帥氣外型、精湛演戲圈粉無數,豈料,他近日雙手拄著拐杖現身,傳出是舊疾復發到醫院動手術。
    2024/03/22 12:40
  • 獲梁朝偉欽點盛讚!吳慷仁再圈粉范冰冰「一直有在關注你」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昨(10日)晚在香港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登場,其中最佳男主角獎項,由日本影帝役所廣司擊敗梁朝偉、吳慷仁獲得,吳慷仁雖沒能以《富都青年》稱帝卻收獲不少,不但被范冰冰欽點,更獲得影帝梁朝偉盛讚。
    2024/03/11 08:57
  • 《機智醫生》柳演錫來了!帥氣現身松菸 人潮擠爆搶看

    演出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圈粉不少人的韓星柳演錫,首度在台出席公開場合!他今天(9日)下午現身時尚活動,現場吸引大批粉絲,遊行過程一度擠爆,走都沒法走!他透露,上次來寶島是五年前,這回已經吃了小籠包、喝黑糖奶茶,感覺相當滿足。
    2024/03/09 18:55
  • 超暖!網友巧遇求合照 周潤發愧疚「一開口就道歉」真相曝光

    金馬影帝周潤發出道近50年,雖貴為巨星但親民作風圈粉無數,私下碰到粉絲邀合照都來者不拒,日前有網友分享在餐廳巧遇他的小故事,透露自己上前跟他打招呼,沒想到周潤發卻頻跟他道歉,故事曝光後也引來許多網友大讚他的巨星風範。
    2024/02/29 14:00
  • 66歲班鐵翔突宣布新身分!愛妻痛失雙親哭到「右眼看不見」

    66歲資深男演員班鐵翔因演出《一把青》士官長「老鞏」一角、圈粉無數,他2016年和小7歲台商Celine結婚,夫妻倆今(27)日舉辦春酒活動,班鐵翔當眾宣布新身分,砸7位數投資保健食品,愛妻Celine則透露先前父母接連去世,哭到眼睛一度看不見。
    2024/02/27 16:25
  • 影音/妹子載狗停車遭臨檢 下秒警拿1物圈粉汪

    2024/02/26 09:54
  • 才傳緋聞!柯震東曬無名指婚戒「我已婚了」 網瘋狂對號入座

    男星柯震東擁有帥氣外型及精湛演技,日前主演影集《愛愛內含光》人氣再翻漲,在社群平台Threads超「活網」的親民舉動,又圈粉一票年輕迷妹,不過他昨(24)晚突曬出一張左手無名指戴戒指的照片,高調宣布已婚,不過粉絲也知道他在開玩笑,紛紛「對號入座」,直言柯震東的對象就是自己。
    2024/02/25 13:53
  • 李多慧放福利!大秀「神腰」辣舞30秒 13萬人看暈:連播1小時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年來台發展,靠著精湛舞技與開朗熱情的態度圈粉無數,儘管她的下一步動向未明,仍經常在Instagram分享跳舞影片。對此,李多慧昨(24)日晚間又選跳大勢女團LE SSERAFIM新曲《EASY》,並性感的穿搭與充滿自信的眼神,再度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熱議。
    2024/02/25 10:53
  • 吳可熙亮相柏林影展 「4分鐘全英文感言」感動全場狂圈粉

    由台灣演員張翰、吳可熙及非裔法籍女主角妮娜美羅(Nina Mélo)主演、導演阿布代拉曼席沙克(Abderrahmane Sissako)執導的《以愛之茗》(BLACK TEA),21日台北時間於柏林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影片將角逐柏林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首映場也一票難求,4個場次均銷售一空。
    2024/02/23 07:00
  • 黃鐙輝岳母過年送賓士!結局反轉逼哭他 崩潰喊:出頭一大堆

    男星黃鐙輝和岳母萁媽感情融洽,雙方經常在節目同框,可愛互動圈粉無數,適逢農曆春節,萁媽竟霸氣說要送黃鐙輝一台賓士,真相卻讓黃鐙輝好氣又好笑喊「萁媽出頭一大堆。」
    2024/02/13 12:19
  • 女星搭高鐵商務艙被「眼前景象」驚呆 難忍異味喊:公德心堪憂

    主播劉涵竹近期從新聞界轉戰演藝圈,成為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的固定班底,親民的個性圈粉無數,驚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日前搭乘高鐵商務艙,被鄰座乘客的行為驚呆,嚇喊:「公德心堪憂。」
    2024/02/12 19:02
  • 才爆出熱戀張藝興!趙露思曬自拍照驚見「草莓痕」吸70萬人搶看

    25歲「陸劇女神」趙露思演出《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偷偷藏不住》等夯劇,憑藉甜美的外型、精湛的演技,圈粉無數,私生活也是外界的焦點,近日她被誤傳熱戀張藝興,男方火速闢謠。而她日前曬出自拍照,驚見 「草莓痕」,再度掀起熱議。
    2024/02/02 18:33
  • 圈粉更圈錢!網紅經濟掌握Z世代 金融業開拓新藍海

    隨著社群媒體發展,網紅文化已經成為一種全球現象,他們因長期在線上與粉絲進行互動,已經在虛擬世界建立了一種獨特的相互默契。金融機構藉此新管道,有助建立與年輕世代更緊密的聯繫,但也要注意各項風險,才能建構一個更加有序的金融環境,讓粉絲經濟更健康的發展。
    2024/01/31 14:58
  • 抓到了!Lisa手機殼印「LV三公子姓名」疑情侶款 豬隊友急刪照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憑精緻五官和高強舞技圈粉無數,無論出演法國瘋馬秀、出席英國白金漢宮晚宴,又或者認識法國第一夫人,皆掀起國際轟動。而她和LVMH集團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的緋聞近日再起,有網友她其中一位伴舞成員的貼文中,抓包她手機殼疑似印著「F.A」,疑似為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的簡寫。
    2024/01/30 12:20
  • 房思瑜掰了陽光男!親吐「感情現況」 期待霸總情節:要很大膽

    房思瑜先前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圈粉無數,感情生活卻相當低調,她去(2023)年曾與一名外型高帥的陽光男子傳出戀情,當時她表示「最近彼此了解中」,她今(27)日出席「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跑者訓練營,親曝感情現況。
    2024/01/27 16:55
  • 霸氣!韓韶禧「嘴咬筆蓋」幫簽名超圈粉 美照瘋傳網全暈了

    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憑藉《夫妻的世界》中飾演小三一角紅遍全亞洲,更有「最美小三」的美稱。事業蒸蒸日上的她,近期更受品牌邀約,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從網絡上流傳的照片,可看見場外湧入了大批的粉絲,她遇到索取簽名的粉絲更是直接霸氣「咬筆蓋」就開簽,超親民的舉動再次圈粉無數!
    2024/01/24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