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固齒器 結果共5筆

  • 香蕉固齒器恐致窒息? 南韓驗大陸電商產品飾品 致癌物超標700倍

    大陸跨境電商全球速賣通、Temu(音同:梯母)因為價格超便宜,近年在南韓快速崛起,不過南韓檢測機構抽驗部分商品,發現致癌物嚴重超標,最高甚至到700倍,包括不少台灣爸媽都會買的香蕉固齒器,大陸電商平台販售的相關商品,同樣品質堪慮。
    2024/04/11 18:06
  • 點牛五花見「牛油花」 女要更換被店員嗆:不敢吃就別點

    新北市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抱怨,她到當地一間知名火鍋店用餐,點了一份牛五花,沒想到店家送上來的是牛油花,讓她當場傻眼。當下她立刻向店員反應,沒想到竟被反嗆「點牛五花就是有很多油花,不敢吃油花下次不要點牛五花!!」事後她將照片分享上網,要大家評評理;但店家也回應,這是消費者的情緒性毀謗,不排除法律追溯。
    2019/07/09 10:14
  • 標檢局抽檢21件幼兒玩具 8件標示不符

    為維護幼兒健康,經濟部標檢局日前隨機購買21件市售3歲以下幼兒玩具進行檢驗,發現8件商品標示不符規定,包含固齒器玩具、洗澡玩具等,已通知業者限期改正,否則將處罰鍰。
    2017/06/07 13:04
  • 寶寶固齒器飄怪味 剪開驚見長滿黴菌

    美國紐澤西一名牙醫,買了知名的蘇菲長頸鹿給兒子,結果某天發現玩具味道怪怪的,一剪開發現裡面長滿黴菌。原來玩具底部有個透氣孔,寶寶啃咬時口水流進去導致長黴。廠商緊急出面說明清潔方式,呼籲父母拿濕布擦拭表面就好,不要浸入水中清洗。
    2017/01/19 11:17
  • 「鹿腳卡喉」4月嬰兒啃磨牙玩具 險窒息

    小BABY長牙不舒服,很多家長會買磨牙玩具,或是固齒器給小朋友咬,台中有位媽媽拿了知名品牌的「長頸鹿磨牙玩具」給小朋友咬,才離開3分鐘回來,就發現小朋友嘔吐掙扎,原來是玩具鹿腳卡在喉嚨裡頭,緊急拔出來,才沒有發生憾事,不過這位媽媽氣憤難當,認為廠商應該加註警語,提醒家長應該陪同使用,業者表示,已經製作貼紙提醒購買家長。
    2014/10/01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