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固體食物 結果共12筆

  • 台灣港務公司582人齊飢餓8小時 減碳10.1公噸

    台灣港務公司今天有582人共同體驗一日飢餓活動,在上班時間不食用固體食物,只補充流質飲料維持體力,估算8小時直接減少10.1公噸的碳排放量。
    2023/07/12 16:57
  • 「陽春麵不加麵」挨轟 她怒回酸民:不能吃固體!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石牌商圈麵攤用餐,想點一碗「陽春麵不要麵」卻被告知沒有這個品項,於是繼續追問「能不能加湯」、「餛飩湯總可以加吧」,結果惹怒老闆娘被當眾大罵,氣得她發文公審店家,最後引發網友砲轟她是奧客,要她別出門。對此,女子今(22)日發文回嗆,表示自己無法進食固體食物,「我又沒說店家一定要照做」!
    2021/02/22 20:35
  • 北市動物園樹懶家族 寶寶「葉夏」滿4個月

    北市動物園表示,二趾樹獺家族6月時再添一隻寶寶,因為出生在夏天,取名「葉夏」,目前4個月大的「葉夏」已經學會吃柔軟的固體食物。
    2020/10/16 15:44
  • 夫妻只給吃蔬果 1歲娃營養不良被餓死

    這世上有許多人吃素,但這真的對身體健康嗎?各界看法不一。過去有不少營養師和專家表示,若只是吃餐而沒攝取適當的肉類,對身體會有傷害。美國有1對夫妻崇尚「素食主義」,2人育有3名子女,沒想到也讓3個孩子吃素,其中1歲半的小兒子只被餵食生的蔬果,最後營養不良活活餓死。
    2019/11/18 21:05
  • 微波爐煮蛋變炸蛋 滾燙蛋液炸臉險毀容

    英國一名55歲的女子利用微波爐煮水煮蛋,沒想到微波好的蛋突然爆炸,滾燙蛋液噴到臉部造成燙傷。專家說微波爐是拿來加熱固體食物為主,像是雞蛋這種充滿液體的食物,最好還是利用正規方法烹煮。
    2018/04/09 12:06
  • 伊蘭羚羊母女同天生產 多2隻小羊

    伊蘭羚羊「秀梅梅夏」與女兒「秋姿」同天生產,動物園表示,只要2隻羚羊寶寶學會吃固體食物,就可到戶外展場與大家相見。
    2017/03/01 14:42
  • 復興空難/揮手示意「我很好」 緯彤能吃飯復原好

    復航空難年紀最小的生還者李緯彤,復原狀況一天比一天好,原本因為吸入性灼傷,不能正常進食也只能用氣音說話,26日拔管後繼續休養,隔天已經能講話,而現在慢慢能吃一些固體食物,每天的治療復健緯彤都不喊苦,母親看了既心疼又欣慰,但最苦惱的是奶奶和堂姊已經罹難的事實,該如何讓寶貝女兒知道。
    2014/07/29 18:04
  • 【FOCUS新聞】找回頭頸部癌變前容顏 重建一張臉

    3D科技現在深入各大領域,最普及的是電影,接下來應該就是醫療業,英國聖喬治醫學院利用3D技術,幫助一名頭頸癌病患臉部重建,藉由3D掃描,不但能搭建起患者臉部模型,更清楚了解血管、肌肉,以及皮膚等神經組織的位置,無論從哪個角度看,能清楚看出病徵所在以及影響的範圍,如此一來,提升手術下刀的精確性,利用這些數據還能幫病患打造新的下顎骨,雖然手術後仍需要時間修復,不過最起碼病患咀嚼、吞嚥的能力已有起色,不用再向固體食物say no。
    2014/07/04 22:43
  • 港女易小玲跨海「下顎重建」 手術成功

    菲律賓人質事件倖存者易小玲,跨海來台灣的林口長庚接受重建下顎手術後,照片第一次曝光,手術後的她氣色不錯,下顎也比之前完整,據說下午開始吃固體食物,康復進度不錯的她,預計一星期後出院,傳來的復原好消息,對易小玲和家人來說,是最好的聖誕節禮物。
    2013/12/25 22:51
  • 台電飢餓午會 響應救助急難家庭

    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活動,今年滿20歲了,為了響應公益,台灣電力公司登高一呼,號召員工參加12小時不進食的「飢餓體驗營」。受到金融海嘯影響,近一年來許多家庭深陷經濟困境,台電特別與世界展望會合作,從上午7點到晚上7點,將近200名員工不進食固體食物,體驗這些急難家庭的生活苦楚。
    2009/06/10 19:32
  • 補充維他命C錠 女子舌頭遭灼傷

    台北市一名徐小姐,日前在便利商店購買知名藥廠出產的維他命C嚼碇,吃進嘴巴5分鐘後,舌頭產生強烈的刺痛感,照鏡子一看,舌頭中央已經遭到灼傷,出現一個10元硬幣大小的破洞,完全無法吃固體食物,只能靠流質食物果腹,徐小姐於是向藥廠要求賠償1千多元的醫藥費,但遭到拒絕;藥廠強調,產品品質絕對沒有問題,應該是個人體質的關係,但還是會盡力和徐小姐協商,達成和解。
    2009/05/22 18:23
  • 絕食9天「破功」 扁喝稀飯水、運動飲料

    為了響應517嗆馬遊行活動,人在看守所的前總統陳水扁日前開始絕食,只是不吃不喝9天後,終於在昨天晚上喝了400c.c.的稀飯水,今天上午陳水扁再度喝了300c.c.的稀飯水,所方表示陳前總統開始進食,將會視情況近一步提供固體食物給陳前總統。
    2009/05/16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