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固權 結果共40筆

  • 陸船翻覆案釀2死 洪秀柱批海巡「草螟弄雞公」

    大陸船翻覆事件延燒,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臉書發文,批綠營政客為了鞏固權位要「草螟弄雞公」,不斷對大陸挑釁,害人民成「蓋頭鰻」,引發綠營不滿告發!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也在質詢時強調,海巡從來不會挑釁,面對對岸近來頻頻侵犯我水域,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戰備規定清楚,但不期望有任何作戰的情況發生。
    2024/02/27 13:04
  • 塞爾維亞總統解散國會 要求12/17提前大選

    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1日解散國會,要求在12月17日提前大選,目標在設法與科索沃關係正常化同時鞏固權力。
    2023/11/02 11:22
  • 金正恩變態處決新招! 軍官遭剖開放血「丟魚缸餵食人魚」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11年上台後,為鞏固權力、肅清異己,屢傳出以極其殘忍的手段處決高級官員和將領,漠視人權行徑引起國際撻伐。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在主要官邸龍城官邸(Ryongsong Residence,55號官邸)建了一個巨大魚缸,裡頭養滿食人魚,曾有位軍官策畫政變被揭穿,金正恩先令人「開腸剖肚」,接著扔進魚缸處死。
    2023/10/16 14:17
  • 馬來西亞6州選舉結果出爐 安華團結政府獲勝

    馬來西亞6州選舉昨天登場。官方開票結果顯示,首相安華領導的執政聯盟擊敗反對派。分析人士表示,這次勝利將為他贏得更多時間,有助鞏固權力。
    2023/08/13 05:53
  • 指習近平「自作孽」勢必失敗 索羅斯:中國強權夢難實現

    投資大師兼慈善家索羅斯預測,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短期內雖可透過牢牢掌握壓迫工具鞏固權力,但將無法終身掌權,且任內也無法如願使中國成為全球政治和軍事的主導強權。
    2023/02/17 11:32
  • 馬來西亞大選登場 4大聯盟競爭勝負難料

    馬來西亞今天舉行國會選舉,主要政黨之一「巫統」雖受累於涉貪在獄中服刑的前首相納吉而未擺脫醜聞,仍試圖鞏固權力;分析師認為這場選舉勝負難料。
    2022/11/19 14:44
  • 習近平3連任總書記「大權在握」 專家分析:反曝集權弱點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20大連任且進一步鞏固權力。美國智庫專家張彥認為,習近平鬆不了手,反映對自己打造的體制沒有信心;一旦出問題將沒有代罪羔羊,反倒暴露集權弱點。
    2022/10/27 08:30
  • 習近平三任總書記 華郵:加強野心、挑戰國際秩序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取得史無前例的第3任任期,華盛頓郵報指出,習近平打破數十年來逐漸成形的規範,顯示他10年來鞏固權力的巔峰,開啟中國共產黨不確定性的新篇章。
    2022/10/24 16:32
  • 外媒緊盯習近平連任 聚焦「習威權」鞏固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打破大陸文革後慣例,蟬聯第三任任期。全球多家主流媒體以直播或快訊報導。外媒關注議題除了習近平進一步鞏固權力,還包括上海書記李強接任總理呼聲高,以及中共對台態度。
    2022/10/23 18:14
  • 看習近平二十大「固權大秀」 CNN:清零將增仇恨值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二十大發表兩小時演說,強調對台灣「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另外也維持對美國的強硬態度。防疫方面,習近平堅持「動態清零不動搖」。美國CNN分析認為,習近平用二十大的機會,鞏固自己的權力,也讓與會代表看到,他足以對抗美國。不過堅持清零,恐怕會讓人民的仇恨值,會越來越高。
    2022/10/17 22:22
  • 習近平訪中亞會普欽 對內權力穩固、對外處境尷尬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4至16日將出席上合峰會,並出訪哈薩克及烏茲別克。外界解讀,這顯示習近平在中共20大召開前已穩固權力,但在俄烏戰爭情勢逆轉時會晤普欽卻十分尷尬。
    2022/09/13 13:41
  • 趙少康喊「蔡英文腦袋怎麼了」 吸萬人朝聖曝5字秒懂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喧騰近兩個月的「論文門」風暴,在半個月內遭到「雙殺」結局,被台灣大學及中華大學雙雙判定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不禁質疑,「蔡英文腦袋怎麼了?」他認為蔡英文諸多認知與判斷都和常情相悖,「腦袋不清的蔡英文,才是台灣最大的風險和危機」。而該文一出,湧入大批網友留言討論,不少人認為蔡英文「頭腦很清楚」,她所做一切目的正是為了鞏固權力。
    2022/08/27 17:26
  • 憂「統一台灣可能不遠」 安倍:習近平不再隱藏對台野心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接受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訪問時表示,北京的新軍國主義很大程度來自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個人野心,他正在鞏固權力基礎,不再隱藏對台灣的野心。
    2022/03/16 10:04
  • 索羅門總理面臨不信任案 反對陣營控大陸金錢介入

    索羅門群島國會今天將表決對總理蘇嘉瓦瑞的不信任案,辯論已展開。反對陣營領袖瓦爾說,人民不滿蘇嘉瓦瑞無法解決經濟問題,被財團利益綁架,用中國的錢鞏固權力地位。
    2021/12/06 09:37
  • 金正恩妹升官!金與正成國務委員 北韓擬重啟熱線

    最近動作頻頻的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鞏固權力再進一步,妹妹金與正晉升為國務委員;北韓國務委員會領導國家機關,成員共計10人,由金正恩擔任委員長,這代表金與正也開始進入權力核心。金與正從她哥哥2011年掌權以來,迅速竄升;2014年開始負責大內宣和意識形態傳達;之後掌管對韓、對美事務,慢慢成為金正恩的左右手。而金正恩這兩天也釋出友善訊息,宣布十月重啟兩韓熱線,但同時也批美國對朝敵對政策不變,因此韓國青瓦台仍持保留態度。
    2021/09/30 19:54
  • 盆栽開趴?!洗衣機剛買2天 脫水中「瘋狂震」

    明明洗衣機才剛買2天,怎麼就出狀況,台南一位民眾到美式賣場買了一台滾筒洗衣機,但因為家裡的排水孔位置比較高,她額外又在洗衣機下面裝了腳架,結果脫水到一半時,擺在上面的盆栽卻瘋狂震個不停。業者指出可能是腳架不夠穩,另外自己加裝其他配備,恐怕會影響保固權益。
    2021/09/13 18:12
  • 尼泊爾新總理贏得信任投票 第一要務對抗疫情

    尼泊爾總理德巴(Sher Bahadur Deuba)今天贏得重要的國會信任投票,在前任總理遭最高法院罷黜之後,鞏固權力。
    2021/07/19 12:49
  • 朱立倫:就算做的爛 國民黨最難打的對手還是蔡英文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15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分析指出,國民黨未來最難打的對手會是蔡英文,因為即使執政表現不佳,但為了保衛政權,必會動用所有執政資源鞏固權位,所以國民黨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2019/05/15 18:29
  • 2020總統大選 朱立倫:蔡總統是最難打對手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國民黨要認為總統大選中最難打的對手是總統蔡英文,因為蔡總統是現任總統,會用所有執政資源來鞏固權位;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公開台獨主張鞏固深綠選票,但讓中間選民有疑慮。
    2019/05/15 13:14
  • 抗議活動將滿周年 尼加瓜拉政府釋636囚

    陷困的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Daniel Ortega)力圖鞏固權力之際,當局今天在大規模反奧蒂嘉政府抗議活動即將滿周年前夕,釋放636名囚犯。
    2019/04/17 13:32
  • 劍指國民黨 總統:不反省還教訓改革的人

    民進黨全代會上,總統蔡英文帶頭營造大團結氣氛,還一連8個提問抨擊國民黨,還把年底選戰定調成改革與反改革的戰爭,不過今年的中常委、中評委選舉,也首度出現同額競選局面,要鞏固權力核心。
    2018/07/15 19:01
  • 金正恩展外交手腕黑翻紅 各國領袖搶見

    金正恩自從2011年接下北韓領導人位置後,都忙著鞏固權勢,除去反對勢力,鮮少和其他國家打交道,沒想到今年在外交上主動出擊,就讓外界相當驚訝,不但答應和南韓總統文在寅會面,還將和美國總統川普來場川金會。專家分析,金正恩一連串外交動作,可能都是想換取各國的尊重,要讓北韓跟美、日、韓、俄羅斯等大國平起平坐。
    2018/04/27 22:11
  • 中東最知名王儲沙爾曼 訪美長達3週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沙爾曼到美國展開為期3週的出訪。他先是到白宮和美國總統川普見面,見識了川普大談軍售的功力,之後他會跟矽谷高科技業,甚至好萊塢電影工業的代表們接觸,目的就是為了要改變沙國在美國大眾心目中的形象。不過他本人在國內厲行改革,引發不少爭議。美國NBC電視台甚至報導,他為了鞏固權力,不惜將自己的母親軟禁在家!
    2018/03/21 20:46
  • 沙國政治動亂 國際油價漲升

    由於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發動肅貪以鞏固權力,同時美國運轉中的鑽油平台數量減少,國際油價今天攀升3%以上。
    2017/11/07 06:44
  • 沙國皇儲反貪腐 逮捕多名親王、高官

    沙烏地阿拉伯年僅32歲的皇儲薩爾曼,這個月初才剛成立反貪腐委員會,現在就一口氣下令逮捕多達11位親王,還有多名內閣官員,其中包含有中東巴菲特之稱,億萬富豪阿瓦里德親王也被逮捕,薩爾曼的行動也被許多外媒分析無疑是在鞏固權力。
    2017/11/06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