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因緣 結果共237筆

  • 從市值四千萬美元到破產 紐約冰淇淋店翻身再逆襲

    紐約一間冰淇淋連鎖店讓好萊塢大咖也著迷,市值甚至達到四千萬美元而發展是很戲劇化但卻因為野心太大、經營不善宣告破產,不但品牌轉手,兩位創辦人還被掃地出門。但對冰淇淋的熱愛,讓他們決定東山再起,不但成立了新品牌,還在因緣際會之下把原本賣掉的冰淇淋品牌,又再買了回來。
    7小時前
  • 白沙屯媽祖賜福!夫妻「求子十年無果」虔誠相伴 隔年願望成真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活動,是一年一度重要的宗教盛事,整個行程歷時9天8夜,來回約400公里,沿途吸引超過20萬信眾跟隨,也不時發生許多感人的故事。一對努力求子卻始終無果的夫妻,因緣際會下參與徒步進香,一路上虔誠地向媽祖祈福,結果真的心誠則靈,如願喜獲麟兒。
    2024/03/23 12:15
  • 抓包尪偷吃「小三不是人」!砸30多萬褒愛 美妻掀真相崩潰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逐步襲捲全球的「AI旋風」也引起正反兩極評論,不少人認為,雖然掌握人工智能能讓生活更加便利,但始終不該讓其佔據「主要地位」;國外一名人妻表示,自己在某次因緣際會下抓包丈夫偷吃,更傻眼的發現小三不是別人,正是在網路上相當有名的「AI網紅」,且丈夫甚至為此豪擲9800美元(約31萬新台幣),讓她相當崩潰。
    2024/03/21 09:42
  • 女魯蛇的逆襲!《給我個機會》老法官伸援手 擺脫絕望人生

    有時候人在逆境中,只需要有人願意伸出援手拉一把,或許就能從此改變命運;法國電影《給我個機會》講述一名年輕女子出身貧困,讓她沒有機會、也不敢對人生懷有夢想,因緣際會遇上一名法官,兩人個性互補,感情逐漸像父女一樣契合,也引導女子逐漸活出自我,對人生有新的期許。
    2024/03/15 19:53
  • 正妹原民空姐「疫情放無薪假」 變老師留守偏鄉

    台中教育大學一名女碩士生,原本是一名空姐,但是疫情影響留職停薪,因緣際會下成了代課老師,儘管疫情後可以重新回到空中工作,但身為泰雅族的原住民,她最後還是毅然決然投入教育的行列,留在偏鄉當老師。
    2024/03/01 14:35
  • 林逸欣驚爆不唱了!苦嘆「反正也沒人聽」 揭低潮心聲

    創作才女林逸欣去年推出創作專輯《墜》成績相當好,今(1)日加碼推出第7支MV〈包括〉,林逸欣自剖轉型獨立製作以來、又遭逢疫情、人生中的悲歡離合,也曾有過喪志的moment,「其實我也有過不再寫歌的念頭,反正寫了也沒人聽,也沒機會發表」,而因緣際會與好久不見的黃中平導演相約聊近況,讓她從導演的言談之中得到了很大的力量,「過了一陣子,我終於重新開始創作,寫下了〈包括〉這首歌,怯怯地跟導演分享,雖然因為預算問題,不太奢望可以邀請導演幫忙拍攝,但還是很想跟他分享我又開始寫歌這件事。」
    2024/02/01 16:19
  • 元保宮大道公、媽祖婆「千年因緣」再相會 胡志強都來見證

    台中市北區的元保宮從整修正殿後,今年剛好是一百周年,廟方籌辦「千年因緣、百年好合」,透過整修時,保存下來的廟宇構造和原本就流傳下來的文物,打造成文物館,擺放在凌霄寶殿1樓,特邀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粉紅超跑」的坐轎一起聯展,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早也特地出席,參與開幕揭牌活動,現場也有許多民眾來參觀,相當熱鬧。
    2024/01/06 17:54
  • 爆將退出電影界!尼可拉斯凱吉「驚吐再見」:想過直接離開

    將於下個月迎來60大壽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坦承有意退出電影圈,消息傳出鎮靜大批粉絲;尼可拉斯凱吉受訪時透露,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接觸了電視劇,讓他發現演藝生涯的「全新領域」,也因此在已經拍攝超過100部電影的情況下,希望能在自己最高潮時刻,瀟灑的留下一句「再見」後轉身離去,並進一步透露了接下來的規劃。
    2023/12/05 13:49
  • 長跑7年!女星「裸退演藝圈嫁豪門」 賴薇如親見證曝好交情

    女星盧芃宇自幼在美國長大,2011年回台因緣際會試鏡拍廣告,進而踏入演藝圈,曾演出《澀世紀傳說之四騎士》、《在一起,就好》、《逃婚一百次》等劇,不過卻在5年前離開演藝圈,化名「Nana小公主」轉戰直播界,上週五她與板橋林家「最後一位黃金單身漢」林知蔚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私底下與女方交情甚篤的女星賴薇如也到場祝福,並曝光多張照片。
    2023/11/23 17:14
  • 戒毒變嘻哈歌手 「栗子」鼓勵更生少年「人生能選擇」

    「我們一個關監獄,一個關精神病院。」知名饒舌團體「Asiaboy禁藥王&Lizi栗子」出席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講到兩人成名的經過,爆紅的第一年,禁藥王就因壓力太大,罹患思覺失調,住進精神病院。栗子則是17歲時因毒品、傷害案進入台北少觀所,在人生最低谷時遇到了更生少年關懷協會,家人和社工的鼓勵,讓他決心戒毒,出所後因緣際會接觸到饒舌音樂,開啟創作之路,發行的單曲更在Youtube創下516萬點擊率,被譽為饒舌界的明日之星。栗子告訴還在迷惘的青年,「人生還是有機會選擇的,如果看見比你更慘的人還努力活著,就要相信你可以」。
    2023/11/02 16:26
  • 綠植環繞老屋復古氛圍!咖啡香伴上萬書冊

    堆滿書籍,將近上萬古書,走進店內不只書卷味,還參雜著咖啡香。隱身台藝大附近,書店咖啡廳,結合文學、藝術與老物收藏,裡頭中古書籍超過十萬冊,老闆喜歡看書,因緣際會認識了2名學生,意外將廢墟變成乘載書香和回憶的咖啡廳。
    2023/11/01 16:01
  • 天才芭蕾少女走不出喪姊之痛 竟「放棄自我」離開舞台

    電影《夢想紅舞鞋》刻劃一名年輕、才華洋溢的芭蕾舞者,因走不出喪姊之痛,而離開舞台、放棄自我,卻在因緣際會下重新接觸舞蹈,發現自己始終無法放下最愛的芭蕾,在同學、師長、朋友的鼓勵下,一步步重新站上舞台的勵志故事。
    2023/10/22 18:21
  • 網美自爆劈腿!勾上前任「套套隨手扔」 遭抓淚喊:有點不捨

    今年25歲、被不少粉絲列為「IG女神」之一的香港網紅Bonnie,日前上節目時,無預警自爆曾經劈腿前男友的過往;坦言雖然是因為前男友出軌而分手,但由於雙方住的近,因此就算各自有了新戀情依然有保持聯絡,因此在某一次「因緣際會」之下,她便和前男友在家中再次發生了關係,更在隔天被現任男友當場抓包,讓她痛苦不已,甚至一度萌生不好的想法。
    2023/10/10 13:05
  • 1人1鬼每晚激戰!情纏阿飄20年 她驚見「獠牙鬼真身」秒分手

    不少小說、電影題材在涉及「超自然現象」的情況下,往往能吸引到大量的關注,畢竟怪力亂神之事總是能激起人的好奇心;一名來自哥倫比亞的女子就曾透露,自己在一次因緣際會下與鬼魂發生了關係,從此沉淪在這段感情裡、並就這樣過了20年之久,直到某一次意外瞥見鬼魂的面貌,才讓她嚇到馬上斷絕所有交集,相關經驗談也立即帶動各界專家的剖析說明。
    2023/10/03 16:32
  • 女星拍戲「頭髮捲進繩索扣」!大6歲男神英雄救美:頭皮險不保

    黃景瑜、張婧儀主演的《他從火光中走來》正在熱播,劇中黃景瑜扮演消防特勤站站長「林陸驍」,擁有過人的消防技巧和豐富的消防經驗,因緣際會下成為傳遞消防知識的實境節目教官,熱愛舞蹈的演員張婧儀(飾南初)則是節目班底,在經過一次次的驚險危機後,兩人也對彼此心生好感。
    2023/09/28 13:56
  • 陳子強拍戲爆意外「脊椎重摔」痛到無法走!醫嚴重警告:恐半身不遂

    演員陳子強出身戲劇世家,從小接受嚴格武術訓練,8歲就踏進藝圈,長年累積的功夫底子讓他演活多個武行角色,卻也因挑戰高難度動作,摔得滿身傷,甚至被醫師警告「再不治療恐會半身不遂」,讓陳子強嚇得先暫停演藝事業。養傷期間陳子強重拾畫筆,意外開啟斜槓人生,日前到《聚焦2.0》分享受傷史及跨界當畫家的心路歷程,坦言養傷時期是他人生的最低谷,因緣際會下接觸繪畫、投身公益活動,才找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2023/09/21 11:17
  • 穿越時光隧道!鐵皮工廠藏徽派「知府古宅」

    在桃園一處鐵皮工廠後,藏著一棟古色古香的建築,走進大門就像是穿越時光隧道,瞬間來到300年前的安徽,原來屋主喜歡蒐集雕刻藝術品,多年前因緣際會接收了知府古宅拆下來的裝飾品,運回台灣後,找來當年的師傅,直接在台灣重新蓋起。
    2023/09/20 19:07
  • 金世正過肩摔征服韓版《重版出來!》 對尬「車銀優顏值勁敵」

    韓劇《今日的網漫》明(14)日晚間10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是韓國首部以網漫產業為背景的電視劇,改編自日本漫畫《重版出來!》,並找來由金世正、南潤壽、崔丹尼爾主演,講述柔道選手出身的女主角,因參加比賽受傷而在家休養,平時愛看網漫的她,因緣際會到NEON公司應徵,立志成為一位優秀的網漫編輯,展開全新的人生夢想。
    2023/09/13 16:29
  • 做2年直播主!女大生「賣肉賺斗內」金錢觀崩壞 驚人收入曝

    隨著網路快速發展,各種直播平台如雨後春筍般湧出,只要有視訊鏡頭跟麥克風,人人都可以是自媒體,一躍到螢光幕前表現自我。有名女大生因緣際會下接觸到直播這項產業,雖然外貌姣好卻不太會聊天,於是將衣服一件一件脫掉,自從裸露尺度越來越大後,觀眾數就直線飆升,平均每個月可進帳5位數,但驚人的斗內金額也讓她的金錢觀慢慢崩壞,開始擔心無法適應出社會當普通上班族的生活。
    2023/09/13 13:00
  • 男星吃到飽「自備環保盒」裝回家!餐廳撐2個月倒閉 吳宗憲怒了

    男星大根(黃亮鈞)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到吃到飽餐廳還貪小便宜的經驗,「吃到飽對窮學生來說其實很貴,但我因緣際會下,認識一個開燒肉吃到飽的老闆,他說『不怕你吃,如果吃不夠,我還能讓你帶一點回去』,我就很精打細算,我帶環保盒去挖冰淇淋,還帶水壺去裝飲料,每個月都會去吃3、4次,吃1次擋好幾天。」
    2023/09/11 07:00
  • 監視器抓猴!驚見丈夫揪女廟友工廠「幹活」 妻崩潰提告

    高雄王姓鐵工廠老闆常閒暇之餘會參與廟會活動,因緣際會結識熊姓女廟友10年之久。去年中,2人深夜在王男工廠內幽會,並發生至少8次性行為,王妻覺得事有蹊蹺,調閱場內監視器,竟目睹2人在工廠內的活春宮,怒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151萬精神撫慰金。法院判決人夫與小三需須賠償25萬元。
    2023/09/10 09:21
  • 賺翻!婦人二手商店花百元買畫 竟是「8百萬大師真跡」

    美國一名婦人2017年在二手店尋找中古畫框時,意外發現一幅標價4美元(約128元新台幣)的畫,上面還有著知名插畫家魏斯(Newell Convers Wyeth)的簽名。她當時不以為意,沒想到多年後在因緣際會下,她發現當時買的畫是大師真跡,估計價值最高可達25萬美元(約796萬元新台幣)。
    2023/09/03 13:26
  • 首部拉力賽國片! 結合親情溫馨與賽車熱血

    拉力賽在台灣其實已經是很本土化的運動,每當舉辦比賽,都會吸引不少專業車手共襄盛舉;《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是台灣第一部以拉力賽為題材的電影,講述一個失意的中年男子,突然得知自己有個10歲的兒子,兩人從互相排斥到認同,因緣際會遇上專業賽車手,展開人生的冒險旅程。片中飾演賽車手的大馬演員陳澤耀本身也是飄移甩尾好手,拉力賽在嘉義取景,找來專業團隊將比賽的刺激感完整搬上大銀幕。
    2023/09/01 20:00
  • 整合非綠連「喬王」也沒招? 王金平:我出手不一定有用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日出席立法院國際事務處揭牌儀式,對於2024非綠陣營能否整合,王金平受訪回應,整合的因緣還沒有,還要再一小段時間。至於何時出手協助整合?王金平回應,「幹嘛一定我要出手?我出手也不一定比人家有用」,王表示,自然發展就好,機會到、緣份到,自然會水到渠成。
    2023/09/01 12:38
  • 拒寫博弈遊戲!陸工程師遭囚虐「拔14顆牙」全身88%毀傷

    大陸一名房姓工程師,因緣際會下到越南工作,沒想到因拒絕編寫博奕遊戲的程式,在當地被拘禁2年半之久,每日遭到毒打凌虐,14顆牙齒被活生生拔掉,救出時身體損傷程度高達88%。河內市人民法院判處3名加害者12到24年不等的有期徒刑,不過主嫌仍在潛逃,警方已發布通緝令,全面追捕到案。
    2023/08/20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