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回饋社會 結果共204筆

  • 女童下體受傷還替父求情 前社工曝第一線:道德衝突是日常

    北市1歲男童傳遭保母以駭然手法虐死,震驚社會,負責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女社工,昨(12)日被依過失致死等罪嫌移送,過程上銬全被媒體捕捉,引起各界批評是在獵巫作秀。民進黨新媒體中心政務副主任薛舜文今(13)日在社群對此表示,自己經過大學社工訓練,真正投入第一線不到半年,遇見兩個個案後就退出,「社工能做的有限,道德衝突是日常」,就算不被這些無奈、無助的案例折損回饋社會的熱情,見第一線基層社工被上銬的畫面,是要做何感想。
    2024/03/13 17:37
  • 關心社會議題 電商平台舉辦樂園做公益

    關懷社會弱勢,電商平台與公益團體攜手,透過平台募款舉行公益樂園,並邀請近百位孩童及家人一起歡樂過聖誕。
    2023/12/25 00:16
  • 天冷心不冷!生麗國際響應家扶感恩園遊會 陪伴受助家庭1850戶共度佳節時光

    好的事情持續做!生麗國際集團深耕公益十年有成,於12月3日榮幸受邀出席家扶基金會,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舉辦的「2023年新北市家扶歲末送暖感恩園遊會-愛心相聚 好禮抵家」開鑼典禮儀式,連續多年舉辦的歲末園遊會為每年受助家庭最期待之佳節盛事,今年新北家扶帶著近1850戶受助家庭一同歡樂。當天亦有生麗事業夥伴們響應設攤,在歡慶集團十年慈善里程碑之餘不忘回饋社會,可謂錦上添花。
    2023/12/05 15:36
  • 林志穎72歲母「心疼兒車禍」臉骨碎裂 曝光30年前母子約定

    「小旋風」林志穎去(2022)年7月自駕特斯拉上路時,不幸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經過一整年積極復健休養,近期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3》,成功拿下「年度總冠軍」。林志穎的媽媽林金花與弟弟林志鑫今(22)日出席「心瓷傳愛愛心慈善義賣記者會」,林金花熱愛公益,將陶藝作品的義賣所得340萬全數回饋社會,也透露兒子林志穎恢復狀況很好,已有8成,感謝外界關心。
    2023/11/22 18:20
  • 活用自然的現代建築工法

    台灣TOTO與台灣YKK AP在台深耕多年並致力於回饋社會,為使台灣建築設計業界能激發更多不同的見解想法,並期望給予學子們更多的學習概念,自2004年起每年舉辦日本建築大師講座,廣邀日本知名建築師來台演講分享其觀點。因疫情中斷了3年,今年2023年11月15日再次強勢回歸!特別邀請到日本知名建築師-藤森照信親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向現場近兩千名觀眾侃侃而談,分享他獨具風格的建築設計理念。
    2023/11/22 10:58
  • 捐救護車名字印車上做功德 捐垃圾車 現在…也可以

    國人喜歡做善事有積陰德的感覺,不管是為善不欲人知,還是喜歡傳芳百里,覺得做功德就會善有善報。在新北市更有不少人,在事業有成,或是祈願得償之後,想要回饋社會。選擇捐贈救護車或消防車,並且把捐贈者姓名寫在在救護車或消防車身,每當緊急事故,救災救難車輛呼嘯而過,總讓人覺得功德無量。
    2023/11/20 14:12
  • TVBS以「ESG轉譯機」為己任 宣布成立【ESG永續發展部】

    隨著全球對於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關注日益增加,ESG已然成為企業顯學,成為現代企業不可迴避的社會責任。TVBS身為媒體領導品牌,秉持的三大核心價值:「真實」(Truth)、「信賴」(Trust)、「科技」(Technology),正是ESG的實踐。TVBS從自身數位轉型做起,導入雲端科技落實永續,並舉辦「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倡議生態永續,以及「愛無限」系列活動回饋社會。為極大化媒體永續影響力,TVBS總經理劉文硯宣布,正式成立「ESG永續發展部」,全方位整合媒體資源,深度關注永續議題,以身為「ESG轉譯機」為己任。該部門由TVBS資深主播莊開文,擔任「TVBS永續倡議大使」,並以「永續.共好.愛無限」為核心目標,劉文硯也期盼,「透過TVBS自身資源從各方面投入永續倡議,成為媒體界的ESG貢獻者。」
    2023/11/03 13:00
  • 辜寬敏百億遺產/「把錢還給台灣人」!辜寬敏曾捐一半財產回饋社會

    辜寬敏出身台灣五大家族之一的鹿港辜家,中信金控集團大股東辜仲諒叫他「八叔公」。辜寬敏幼時是家裡僕傭口中的「八舍」(「舍」是台灣話中對富家子弟的稱呼),從小就生長在寬裕環境。辜寬敏有4子,分屬3名不同母親,但他未與王美琇生下後代。
    2023/10/31 19:45
  • 神秘男霸氣撒錢!公園長椅狂「塞大鈔」 他揭背後原因暖炸

    好暖!新加坡一名男子在過去一個半月裡,常常在各處藏了新幣50元的紙鈔(約台幣1200元),還拍成影片放在自己的TikTok帳號上,讓網友可以根據線索去找錢。對此,這名男子事後也表示,這麼做是為想要回饋社會,想讓大家幸福。
    2023/10/30 18:19
  • 回饋社會!北市消防局獲贈新型搶救器材 救災量能大升級

    消防員作為第一線救災、救護人員,熱心助人不遺餘力,台北市消防協會以及社團法人北門扶輪社秉持著回饋社會的精神,決定捐贈泡沫比例混和器、EP(Emergency Plug)電動車緊急插座等器材給予台北市消防局,今(30)日下午由局長莫懷祖親自出席受贈。
    2023/10/30 17:35
  • 守護海洋!網紅CEO森田帶丫頭淨灘 驚見這一幕好心疼

    網紅CEO森田攜手副業女王「丫頭」詹子晴及陳雋希(Vic ),成立快電商已邁入第2個年頭,締造逾10億的驚人業績成長,但他們不忘回饋社會,日前帶公司員工旅遊之際,更前往北海岸集體淨灘,透過身體力行奉獻愛心,維護海洋環境。
    2023/10/28 12:32
  • 才爆參選立委!女星同框侯友宜被拍 驚人內幕曝「呼籲修法」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遭媒體報導將成為美女刺客爭取不分區立委一事,她當時也回應「目前還是以奉獻回饋社會為優先考量」,對於是否從政?她坦言還在評估中,不過今(10)日國慶日這天,她帶著一雙兒女和萌獸麥可參加新北市國慶升旗典禮,在年初時宣告啟動2023萌獸元年,同時同框侯友宜,她開心分享說:「此次受邀是因為我是新北市綠色能源產業聯盟常務理事和台灣動物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的身份,所以決定帶麥可出席升旗典禮,羊駝是茹素的大型動物,此次要宣導的主題是氣候變遷,吃素降碳排,並一同祝賀我們國家生日快樂!」
    2023/10/10 10:43
  • 草蜢不畏颱風抵台做愛心 蔡一智鬆口「曾志偉動刀」最新病況

    香港唱跳天團草蜢成員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1日參加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2023愛不止息慈善晚會」,3人都很熱愛做公益,昨晚現場有很多粉絲到場共襄盛舉,平時也會低調回饋社會,做飯給老人吃、幫忙剪頭髮,相當窩心。
    2023/09/02 07:07
  • 25位外送夥伴送物質 溫暖彰化家扶兒

    「公益的事,就是foodpanda熊care的事!」,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foodpanda,回饋社會行動邁入第四年,今天8/23來自彰化市、員林、和美、溪湖、花壇、大村、芳苑及伸港共計8鄉鎮foodpanda 外送夥伴25位,載運愛心物資集合送到彰化家扶,也陪伴25位家扶兒少度過愉快的一天。
    2023/08/29 14:23
  • 父親節露點照曝光!網友搶認「乾爹」 郭台銘:有點害羞

    今(8)日迎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恰好也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表新書的日子,郭台銘不但首曝光與小孩的「露點」合照,更透露被很多年輕朋友稱「郭爸爸」、「乾爹」,總感到有點害羞,不過郭台銘也感謝年輕人願意喚他郭爸爸,認為這是很大的肯定與榮譽,也讓郭感受到有更多責任要來回饋社會,最後他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2023/08/08 17:51
  • 六度獲獎! 台電南鹽光儲能、黃金盛典藝術季奪亞洲企業社會責任雙獎

    台電軟硬實力皆獲國際肯定!被譽為亞洲評價最高的CSR大獎「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AREA, Asia Responsible Enterprise Awards),今(30)日於柬埔寨睽違3年舉行實體頒獎,台電自全球17個國家,超過300個單位中脫穎而出,以國內首座「光儲合一」場域及歷時5年修復的金瓜石神社,一舉奪下「綠色領導獎」與「社會公益發展獎」兩項殊榮,更是連六年獲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肯定,累積奪下10座獎盃,為獲獎最多國營事業。台電表示,除確保供電穩定,也積極回應國際能源轉型趨勢,並投入文化資產保存與活化,以自身力量回饋社會,創造正向循環。
    2023/07/04 15:00
  • 高山派出所收到包裹! 開箱「10瓶純氧」藏洋蔥

    台中市和平警分局勝光派出所最近收到一個包裹,打開發現裡頭有十瓶氧氣瓶和一封感謝信,原來是半個月前一名遊客高山症發作,副所長指導他使用氧氣瓶舒緩症狀,回家後這名遊客越想越感激,也想做點事情,回饋社會,因此寄了一箱氧氣瓶到派出所,希望幫助有需要的人!
    2023/07/02 12:39
  • 父癌末、全家一週生活費僅5百 宜蘭清寒學霸逆勢上台科大

    就讀宜蘭縣國立蘇澳海事水產職業學校三年級的廖天佑,因為父親罹癌重病、家境陷入困頓,多次想休學打工以解燃眉之急,校方得知後協助他申請各界急難救助獎學金,讓廖天佑持續打拚學業,最終廖天佑以繁星入學計劃錄取臺灣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期盼未來回饋社會。
    2023/05/17 17:27
  • 德恩奈x台北捐血中心 熱血應援Day and Night 呼籲民眾捐血作公益,讓愛永不止息

    德恩奈成立於1986年,致力於專業口腔保健,盡到口腔衛生保健專家的責任,與德國專業博士研發團隊及製造廠、台灣知名專業藥廠共同把關產品有效功能並追求高品質,始終希望能為大家守護口腔健康,展現美好自信笑容。德恩奈始終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良善本意,多次與公益團體共同籌辦「刷出健康 刷出愛」、籌募千萬輪椅送殘娃、籌募殘障者復康基金、籌募遲緩兒早期療育基金…等全省牙刷街頭義賣公益活動,更以關懷社區、回饋社會為己任,長久以來對於義診、偏鄉醫療服務、長者潔牙護理推廣、兒童潔牙比賽贊助等公益活動皆默默付出,從未間斷。這次攜手台北捐血中心,並邀請知名親子KOL 凱莉哥共同呼籲民眾捲起袖子,吹響「熱血應援」的號角,一起募集18,000袋熱血,讓醫療用血供應不間斷。
    2023/05/03 17:00
  • 心臟2度動刀!林岳平首簽約經紀公司 還願「回饋社會」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在本屆經典賽接下總教練一職,率領中華隊打出2勝2敗成績,每一場都帶給球迷滿滿熱血。而事實上,林岳平過去曾有過因罹患先天性心臟疾病,必須開刀才能重新站上球場的經歷,這段過程讓他意識到生命的可貴,期望將簽約經紀公司賺得的業外收入,用來購買救護車,進而回饋社會。
    2023/03/18 16:37
  • 318太陽花學運9週年 民進黨:秉持初衷、回饋社會

    太陽花學運今(18)日9周年,2014年的太陽花學運對台灣政治創造新世代,如今已經過了9年,是台灣近代政治史上的一個關鍵事件,民進黨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會秉持初衷,繼續擴大社會參與,鞏固及深化民主,確保民主憲政的健全運作,回饋社會對我們的信任。」
    2023/03/18 12:28
  • 蔡阿嘎為這事「賣掉起家厝」! 重大消息公開網讚爆:哭了

    蔡阿嘎可說是台灣YouTuber長青樹,15年來拍攝台灣相關題材與時事、旅遊影片,風格逗趣又貼近生活,人氣居高不下,而他靠自媒體賺了錢,卻願意回饋社會,前陣子在個人頻道宣布要成立「社福協會」,並已經通過立案;今他上傳新影片公告好消息,正式成立「好里家社福協會」,並提供100萬獎學金,開放10歲到18歲的青少年申請。
    2023/03/15 22:38
  • 老闆月月虧錢!全台最佛「99元吃到飽」逾20道菜任選飯隨你加

    99元就能吃到飽?來自高雄的超佛自助餐,不限時自助吧吃到飽,超過20道菜可以任選,還有肉燥飯可以無限續碗;老闆每個月都在虧錢,但還是一心想著要回饋社會,趕快來看看這家超佛的餐廳吧!
    2023/03/13 14:23
  • 疫情送暖!在地企業豪捐3千包滋補魚精 讓長者吃好吃飽

    台中知名養生食品公司魚鱻森,創辦人吳銘祥有感在疫情期間,許多弱勢老人、獨居長者在染疫後未能得到妥善的照護,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促使魚鱻森與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攜手進行惜食供餐計畫,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2023/03/06 11:30
  • 回饋社會!在地企業捐贈「破門神器」 盼提升救災量能

    為感謝消防人員救災的辛勞,地方企業威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取之於民、用之於民」的信念,昨日特別捐贈「破門神器」電動圓盤切割機、手持式照明燈及防風防水勤務物套等救災設備給予新北市消防局泰山分隊,期盼能一舉強化救災量能。
    2023/02/01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