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回遷 結果共8筆

  • 德極右政黨密會 擬趕光移民 百萬人示威要求禁黨

    德國多個城市周日發起反極右派「另類選擇黨」示威運動,總計有百萬人上街,他們手拿反納粹標語,要求政府禁掉「另類選擇黨」。近日德國調查媒體披露,「另類選擇黨」和新納粹等極端組織密會,討論推動「回遷」政策,計畫大規模驅逐移民,甚至包括不是土生土長、「沒有被同化」的德國公民;消息一出全國譁然,德國總理蕭茲也公開聲援示威。網路上已有70萬人連署要求禁掉「另類選擇黨」,德國保守派政黨也計畫推動立法支持。
    2024/01/22 19:50
  • 九寨溝強震 9成受災戶已回遷

    四川九寨溝8月發生強震迄今3個月,四川省阿壩州政府信息公開工作辦公室今天公告,經過對受災房屋維修加固,目前已有9成以上受災戶搬回重建後的家園。
    2017/11/03 15:54
  • 藏羚羊群過馬路 可可西里壯觀景象

    成功申請加入世界遺產的大陸青海可可西里,現在正值藏羚羊回遷的季節,因此也是保護區最忙碌的時候,4.5萬平方公里面積,每一名巡山員要負責1千多平方公里,發現有脫隊落單的小羚羊就得抱回保護站照顧,有大批的藏羚羊橫越青藏公路時,得扮演交警把車攔下來,等待牠們過馬路,挹注大批保護的資源,青海官方監測統計,截至去年底藏羚羊數量已經達到6萬多隻。
    2017/08/24 20:25
  • 歡慶拆遷完工 廣州萬人宴場面驚人

    吃辦桌不稀奇,但是您見過一萬五千人一起吃辦桌嗎?大陸廣州一處剛剛完成拆遷都更的社區,昨天晚間就用這樣盛大場面,宴請回遷的住戶,席開1500桌,不但從高空俯瞰氣勢驚人,光是擺桌椅,就花了2天的時間。
    2016/10/03 11:54
  • FOCUS/陸春運估29.1億人次 等於全歐來回遷移4次

    大陸春運即將邁入最高峰,官方估計今年將達到29.1億人次,等於整個歐洲所有的人來回遷移4次。而要回家的民眾為了這一趟,說克服萬難一點都不誇張,不僅車票難買,加上天候不佳、火車誤點,幾乎每個車站都出現大排長龍的情況,但都阻擋不了想回家的心,就有農民工說上次回家時小孩才1歲,今年都要滿4歲了,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回家。
    2016/02/05 21:10
  • 「大自然旅者」 台灣黑面琵鷺全紀錄

    每當天氣變冷,10月份國慶日前後,冬季候鳥黑面琵鷺,就會陸續來台灣報到,這群嬌客把台灣當成第二個家,等到隔年3、4月再飛回北方,繁殖下一代,透過農委會的珍貴紀錄片,一起來看黑面琵鷺,每年在台灣來回遷徙的過程。
    2011/09/01 22:37
  • 〈獨家〉監院抨佔官舍彈劾 謝愛齡:遷徙自由

    今年9月因為咆哮文山戶政事務所人員一句「你不知道我是誰嗎?」最後公開道歉的內政部戶政司長謝愛齡,昨天遭到監察院彈劾!監委認為,謝愛齡5年中,將戶籍從台北花蓮來回遷徙10次,意圖佔用官舍!對此,謝愛齡上午向TVBS表示,兩邊都是她的家,她有遷徙的自由!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12/15 10:00
  • 咆哮事件影響 謝愛齡遭監院彈劾

    日前因為咆哮文山戶政事務所承辦人員一句,「你不知道我是誰嗎」,最後向社會公開道歉的內政部戶政司長「謝愛齡」,遭到監察院彈劾!監委認為,謝愛齡在5年內,戶籍來回遷徙花蓮和台北多達10次,意圖佔用官舍,因此予以彈劾,彈劾的消息傳到內政部戶政司,謝愛齡迴避媒體採訪。
    2004/12/14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