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回眸一笑 結果共13筆

  • 高雄馬拉松變裝囊括「五金金牌」 出自彰化林惠萍之手

    以萬聖節變裝造型為主題的高雄馬拉松,在10/29、10/30連續兩天舉辦,總共五面團體跟個人變裝金牌,全都都跟「百變女王」彰化人林惠萍有關,分別是10/29的3K變裝,林惠萍就拿下個人第一名,主題是回眸一笑,嚇死你的白髮女妖;團體組3K變裝第一名,由林惠萍幫朋友操刀,無法收服的殭屍女神。另外10/30高雄馬正式比賽,林惠萍以黑紗包裹全身、將一雙假腳放在頭上跑全馬,主題是「地獄引路的腳腳者(佼佼者),奪得42K第一名;她還幫朋友打扮21K造型,以魔鬼身材的異域女神,拿下21K半馬第一名;就連兒子參加10K造型也是第一名,以密集恐懼症發作的千眼地魔。
    2022/11/04 11:43
  • 外送員化身財神爺 回眸一笑比愛心網嗨翻:來我家吧

    農曆新年期間是家家戶戶團聚的日子,但仍有不少人還是得堅守崗位,辛苦工作地賺錢。最近在新竹竹北的大街小巷,有民眾目睹真人版的「財神外送員」,外送員打扮成財神爺的模樣騎車外送,模樣相當可愛逗趣。
    2021/02/12 17:14
  • 哭了!愛女回眸一笑 他痛心:以後牽的不是我了

    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不過總有一天女兒大了終會嫁人,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上傳一張女兒牽著他回眸一笑的照片,感嘆「以後牽的就不是我的手了」,立刻引起其他爸爸們共鳴,互相取暖,場面溫馨又有淡淡的心酸。
    2018/10/06 23:51
  • 神似baby北影新生舊照曝光 粉絲們心碎:夢想破滅!

    北京電影學院每到開學,各種帥哥和美女總是吸引不少人注目。今年就有名神似Angelababy的新生,她報名時回眸一笑的美照,在網路上立刻爆紅,甚至被封為「北電第一美」。但最近卻傳出她2、3年前的舊照,因為樣貌相差有點大,被質疑動過手術,讓不少粉絲的心破碎。
    2018/09/07 13:06
  • 大學新生神似Angelababy 回眸一笑網友全暴動

    北京電影學院向來有不少帥哥、美女,今年開學之際,竟出現一名神似Angelababy的女生,一張報名時回眸看的照片,美到在網路上瘋傳,甚至有人稱她為「北電第一美」。
    2018/09/06 10:31
  • 她面試回答超噴飯 3科系全錄取「原來教授愛奇葩!」

    9月是各大專院校開學的日子,尤其許多的「大一新鮮人」,都非常期待嚮往大學生活,無論你是透過指考或是推甄等方式入學。就有女網友日前分享自己參加推甄時的「趣事」,自己一共錄取了3個校系,完全都不同性質,其中在面試的過程中,靠著奇招讓教授們印象深刻,讓人直呼「原來教授愛奇葩!」
    2017/09/27 17:39
  • 結婚穿婚紗拉單槓! 挑戰最強新娘

    新北市一名傅小姐,在3日結婚典禮當天,她穿著婚紗,挑戰拉單槓,不但露出背部肌肉,還能輕鬆回眸微笑,讓親友團驚呼,被封為最強新娘。原來她過去身材很福氣,因為被笑胖,才狂健身,最後練出健美身材,也找到人生的另一半。
    2016/09/06 23:27
  • 先走囉!波特終點前「回眸燦笑」 對手望塵莫及

    里約奧運100公尺男子決賽,被稱為「牙買加閃電」的短跑健將波特(Usain Bolt)力壓各國選手,以9.81秒的好成績奪下金牌,而他在準決賽時,被場邊的攝影師捕捉到他在即將衝過終點線時,突然「回眸一笑」,和身後埋頭衝刺的選手形成強烈對比,逗趣的畫面也讓這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
    2016/08/16 13:51
  • 廣告吹鮮肉風! 「成本低、顏值高」成賣點

    看廣告不只看商品,有時候配角也成為吸睛的關鍵之一。像是速食龍頭的廣告,描述青梅竹馬的戀情,男主角溫暖的形象受到關注,而大賣場的廣告,也有一位男生回眸一笑的鏡頭,讓觀眾直呼都被電暈了。廣告導演就說,其實現在都比較喜歡找CP值高的人,也就是價碼低,但能帶動的討論度高,讓產品也能因此受到矚目。
    2015/12/11 19:26
  • 女神回眸畢業照太美 癱瘓學校官網

    中國人民大學,官方色彩濃厚,不過最近官網上卻放上一位校園美女的畢業照,這位美女穿著學士服回眸一笑,清新漂亮,被稱為是人大女神,一放上去,立刻造成校方官網瞬間爆量,一度塞車無法連線。
    2013/06/26 11:58
  • 微笑開門!誤認熟客 警微笑破賭場

    一個微笑,竟然能成為警方破案的關鍵!台北縣瑞芳一個私人賭場,為了過濾賭客,在大樓對面的電線杆裝了監視器,賭客進入賭場前,都要對監視器「回眸一笑」,但這個動作引起埋伏警方的注意,偽裝賭客跟著微笑,還真的騙過賭場負責人,讓警方順利上樓,成功破獲這個私人賭場。
    2010/01/07 16:08
  • 世界第一美 有女人味機器人問世

    機器人的世界,出現了全新的變化。機器人王國日本,在技術上有了重大的突破,日本人依照女性的特性,研發出最新的機器人女模特兒,讓機器人走起路來就像真的女人一樣,不但會扭腰擺臀,還知道要回眸一笑,現在已經被稱為「世界第一美」的機器人。
    2006/05/19 21:42
  • 專挑長髮女 大安森林公園襲臀狼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近日傳出,有騎著腳踏車的色狼出沒,專門從後方對長髮飄逸的女子捏臀部,得手後還會回眸一笑,警方據報逮捕到19歲的輕度智障嫌犯,他說因為被網友拋棄,才會忍不住犯案。
    2004/10/02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