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回營 結果共106筆

  • 首例義務役逃兵!入伍2天「翻牆開溜」 失聯役男自行回營

    台灣自今(2024)年1月起恢復徵集一年期義務役男、主要徵集對象以2005年次(民國94年次)以後男性為主,不料才不到半年,陸軍便傳出役男逃兵的消息;一名僅入伍兩天的劉姓二兵翻牆逃離軍營,跳上接應車輛後離開、後於14日早晨回營。
    2024/04/14 07:21
  • 快訊/回營出事故!軍車、小轎車猛撞「車頭全毀」 4傷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今(7)日中午發生軍車事故,1輛軍用輕型戰術輪車,接送士兵準備返回營區,行經新烏路一段時,不慎與另輛小轎車發生碰撞,造成2名士官、2位民眾受傷送醫,所幸經救治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4:11
  • 機車掛懸崖!警消出動空拍 尋獲騎士已身亡

    24歲劉姓騎士是一名現役士官,在桃園龜山的海軍陸戰隊66旅服役,他1日晚上6點多,騎車經過七星潭,隔天早上卻被民眾發現,機車衝出護欄,掛在台9丁線68.5公里北上路段,警消搜索1個小時,在懸崖下方約5-60公尺處找到人,但他頭部重創,已經明顯失去生命跡象,初步了解,疑似是要趕回營區,疲勞駕駛,才會在半路釀禍。
    2024/01/02 20:35
  • 「蒸氣火車」路上跑?軍用車台南市區狂冒黑煙 恐挨罰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二段,中午時分出現一輛軍用車,竟然在馬路上狂冒黑煙,頓時煙霧瀰漫,一度讓人伸手不見五指,就有民眾戲稱,猶如蒸車火車在馬路上跑,不僅影響視線,也造成空氣污染。軍方表示,軍用車當時疑似機械故障,無法立即排除才開回營地,造成大家不便深感歉意!
    2023/11/12 19:35
  • 假沒了!海軍基地大樓工地竄火 召回休假兵

    中秋節家家戶戶溫馨團圓,澎湖馬公休假的海軍士官兵,卻被緊急召回營區。29日晚上9點多,海軍基地一處新建大樓,頂樓木板起火燃燒,消防人員抵達現場佈水線灌救,20分鐘左右撲滅火勢,沒有人員傷亡,起火原因仍在釐清當中,憲兵隊也介入調查,為何戒備森嚴的營區深夜會發生火警。
    2023/09/30 14:17
  • 「芶芶麵」免搬家了! 南庄市場招租爭議12攤續租

    苗栗南庄鄉公有市場8月完成耐震補強,但就在市場舊有攤商搬回營業後,鄉公所卻說他們11月底租約期,將辦理重新抽籤,這讓原攤商氣憤,跟當初說好的不同,有些攤商像是開業五十多年的老店,指控他們連抽籤機會都沒有;18日鄉長召開協調會,最新消息是,原攤商能繼續在市場營業,公所另外規劃六個攤位,讓新攤商進駐。
    2023/09/19 13:56
  • 空軍探空分隊士官長綠島釣魚失蹤 釣具留岸際…海巡搜尋中

    空軍氣象聯隊駐守綠島的探空分隊張姓士官長,昨晚在綠島帆船鼻岸邊釣魚失蹤,今早也未返回營區,海巡人員搜尋中。
    2023/08/10 13:20
  • 「要回營睡覺嗎」 收假前同寢士官曾來電詢問

    十軍團營區,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事件,29歲的陳姓士官,家庭幸福美滿,有一對年幼子女,太太也是職業軍人,請育嬰假當中。家屬說,同寢士官還打電話問他,要不要回營睡覺。這通電話到底甚麼事意思,是要他別回來,還是有其他想法,結果兩個人一起走了。家屬提告殺人,要查出真相,給個交待。
    2023/06/27 19:05
  • 才跟妻傳line! 士官育2年幼孩4天連假回營喪命

    台中陸軍十軍團2位上士身亡,其中一位29歲上士的家屬強調,事發前一晚死者才跟太太傳訊息,互動十分正常,再加上還有2個年幼孩子要照顧,認為是同寢室友讓親人無辜受牽連,而今天(6/27)一早檢察官對遺體進行解剖。
    2023/06/27 14:49
  • 1日2起!屏東憲兵士官長自摔亡 台南中校體測跳繩昏倒休克

    屏東空軍基地發生自摔身亡案件,一名憲兵隊的陳姓士官長,凌晨返回營區,就在營區外環道路,不明原因自摔跌入水溝,重傷身亡;而陸軍南測中心進行體能鑑測,一名楊姓中校跳繩5分鐘,突然倒地休克,目前裝葉克膜搶救中。
    2023/06/01 13:09
  • 女中尉串通護理長「幫BTS成員打針」 回營高調炫耀:Jin喊痛!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最年長成員Jin(金碩珍)於去(2022)年12月入伍,原以為他當兵後比較不會受到粉絲攪擾,19日卻傳出一位軍隊護理官利用職務之便,竟擅離工作崗位,跑去幫Jin打預防針,由於茲事體大,恐違反軍法而吃上牢飯,現在韓國軍方喊要徹查,當事軍護也回應了。
    2023/05/20 15:32
  • 超強!美8歲童露營迷路困山區 靠吃雪活2天獲救

    美國一名8歲男童日前與家人前往密西根州山區露營時,不慎與其他人走散,找不到返回營區的道路。所幸男童野外求生能力超強,靠著吃雪補充水分,並躲在樹幹下躲雨、蓋樹葉取暖,最終在失蹤2天後平安獲救。
    2023/05/11 11:32
  • 快篩自畫2條線、偽造確診通知 陸軍天兵想「騙假」遭判刑

    在陸軍機械化步兵第269旅當兵的21歲陳姓一兵,去年5月間,因為不想收假回營區,竟私自將快篩試劑上畫上2條紅線,再用修圖軟體將PCR陰性報告改成陽性,藉此騙取休假。新北地院合議庭審酌陳男犯案後已被汰除,依違反陸海空軍刑法判刑1年、緩刑3年,必須提供140小時義務勞務。
    2023/04/06 15:23
  • 確認金門失聯上兵在廈門 邱國正證實今發布通緝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一名陳姓上兵9日點名未到失聯,立即發動各單位編組尋找,但人已被證實漂到海峽中線被中國海警救起,目前人在廈門,由於按軍方規定,3月15日前未返回營區,將發布通緝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5)日表示,會透過憲兵、金門地檢署發布通緝,目前過程正在走。
    2023/03/15 10:11
  • 失聯上兵在對岸!邱國正指「無管理問題」 將發通緝令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一名陳姓上兵9日點名未到失聯,立即發動各單位編組尋找,但人已被證實漂到海峽中線被中國海警救起,由於按軍方規定,3月15日前未返回營區,將發布通緝令。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4)日受訪證實將發布通緝令,期望該失聯上兵能夠回台進行釐清,他也透露,經內部了解,並無管理問題,究竟他為何游到對岸,仍要等向本人釐清才知曉。
    2023/03/14 11:21
  • 稱回營前無異狀、還買軍用品!陳姓上兵父首露面 案件恐成兩岸博弈

    失蹤三日的陳姓上兵傳出人在大陸,至今沒獲官方證實。他的父親12日接受TVBS獨家專訪,透露兒子確實有32萬元的債務問題,但已經在償還中,澄清沒有感情困擾,回營前沒有異狀,還有買外套等軍用品和生活用品。他也向國軍和海巡表達深深感謝和抱歉!
    2023/03/12 20:41
  • 恍神?軍人收假回營 突失控撞整排車、店家

    收假前沒睡飽?11日清晨四點多,花蓮一名職業軍人正要回營區,卻疑似恍神,突然失控撞了路邊整排車和招牌,導致有三輛車受到波及,附近店家也有不少物品遭殃。而駕駛則是身體多處擦挫傷。
    2023/02/14 19:50
  • 成功嶺打靶出事!65K2步槍膛炸 陸軍證實2人受傷

    台中成功嶺陸軍104旅今(9)日上午進行打靶訓練時發生膛炸意外,造成1名訓員及1名士官右手擦、燙傷。對此,軍方證實這起意外,並表示2人經送往醫務所清洗後已返回營隊,無生命危險,目前陸軍司令部已編組後勤單位做鑑定,釐清到底是彈藥問題,還是槍枝問題。
    2023/02/09 13:42
  • 樹倒壓垮電線桿!落石一直掉路中斷 軍人收假遇阻礙

    軒嵐諾颱風帶來間歇性的大風和雨勢,新竹縣山區有多個縣道,有樹木倒塌壓倒電線桿,導致尖石鄉超過千戶停電,還有五峰鄉也因為雨勢持續,擔心會有大規模崩塌危機,村長和員警挨家挨戶要居民撤離,另外也有軍人準備收假回營區,道路因山壁落石中斷,他恐怕無法準時回部隊。
    2022/09/04 20:21
  • 爬雪東「丟包11歲女」在哭坡!兩家人鬧翻 他道歉求原諒

    兩家人相約登山卻鬧翻!日前吳姓、徐姓兩家人一同參加雪山東峰登山行程。出發時,徐姓爸爸與移工帶著哥哥返回營區,將11歲的妹妹交給吳家照顧,但妹妹到半路時走不動,吳家人無奈下只好將她安置在哭坡的觀景台,繼續攻頂行程;但此舉讓對方家長爆氣,雙方撕破臉,且整起事件過程被PO到臉書社團,掀起熱議,兩家家長都遭到指責。事發幾日,吳爸爸再度在發文,至上12萬分歉意道歉,並坦言自己做了不智的行為,與妻子受到良心譴責,已經好幾天難以入睡。
    2022/07/06 16:18
  • 陸軍203旅爆確診! 新兵怨「同寢染疫」仍要回營

    國內疫情嚴峻,多個營區爆出確診!還有役男控訴,在台南203旅新訓中心,平常睡在一起的同寢室鄰兵多人確診,但軍方還是要他們回到連上,不解為何沒比照中央說的同住者匡列隔離,對此指揮中心回應,得看居住環境和距離,軍方則證實有8人染疫,但進營區前就已送到PCR,新兵回營都有清消。
    2022/05/10 19:15
  • 隔離中陰轉陽Ct值9.2病毒量嚇人 宜陽艦累積兩人確診

    上個月30日海軍的宜陽軍艦,有一名官兵休假回營後確診,當時緊急匡列採檢約80人,全都是陰性,沒想到4號屏東縣府,再公布一人確診案24575,他也在同一艘軍艦服役,而且Ct值只有9.2,病毒量相當高,雖然他早被匡列沒有足跡,不過艦上還有沒有黑數,也讓外界擔憂。
    2022/04/04 23:37
  • 國軍槍口對民眾?他PO文討拍反遭網友灌爆「基本常識」

    近期教召上路,不少退伍弟兄再度回營受訓,有民眾卻用抖音拍下,國軍甲車行經在大街上,一名阿兵哥拿槍指著民車,讓原PO痛批「拿槍指著老百姓,這樣對嗎?」。怎知貼文一出,風向一面倒挺國軍,更轟原PO「基本常識都不懂」、「對號入座」,因為該名士兵是依照既有流程,做警戒動作,根本不是貼文所述的「槍口對民」。
    2022/03/12 18:13
  • 空軍上校酒駕被抓!疑未主動回報還「提退休」 國防部:擬汰除

    國防部螺絲又鬆了嗎?保指部所屬商維組長梁姓上校,日前在外宿期間,和朋友一起聚餐喝酒,似乎是覺得自己還可以,竟然酒後還開車。台北市松山分局員警正好在附近路口,執行酒駕臨檢勤務,梁姓上校一靠近,員警就聞到濃濃酒味,一測果然0.22毫克,遭警方開單並扣車。不過梁姓上校事後竟然沒有主動向單位主管回報,回營後還提出退休申請報告,但警方早已向軍方通報,最少記一大過、後續可能遭到開除。
    2022/01/07 18:20
  • 暗夜車禍!金門女兵騎車回營遭轎車撞飛 急送台灣救治

    轎車和騎士經過T字路口時,反應不及,兩車直接撞上!就在29日晚上快7點,金門金湖鎮有一名24歲金防部上兵的李姓女兵,因為外出洽公,準備騎機車返回軍營時,與楊姓女駕駛相撞,騎士當場噴飛到路邊,造成顱內出血、右腿骨折,深夜趕緊後送到台灣本島搶救。
    2021/12/31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