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回收桶 結果共52筆

  • 最壞示範 婦攜童路過垃圾丟幼園回收桶

    新北市一名婦人帶著女童經過一間幼兒園,竟然當著孩子的面,把手伸過柵欄,將大包「居家垃圾」,丟進資源回收桶,當業者整理環境時發現,氣得將監視影像放在臉書,指控對方帶著小孩,做了最不好示範。
    2023/11/28 13:08
  • 吃清粥小菜5樣125元 店員結帳關鍵在「湯匙」女傻眼

    不少人消夜會吃清粥小菜,菜色選擇多元,深受許多夜貓族的喜愛。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到某間清粥小菜用餐,舀了3菜1肉1蛋共5樣菜色,最後結帳時店員告知125元,她嚇得連忙詢問對方計價方式,才知關鍵竟然在「湯匙」。
    2021/09/29 20:59
  • 廚餘不能餵豬該丟哪? 照常回收覆土掩埋

    九月起全台禁止廚餘養豬一個月,家戶廚餘又該怎麼去化?以台中市來說,回收流程沒有改變,不只垃圾車照常收廚餘,大樓社區居民還是能把瀝乾後的廚餘,放進回收桶,回收業者也會去載運,以前賣給養豬戶,現在則是載到四個指定的掩埋場,覆土掩埋!
    2021/08/31 19:12
  • 25歲以上都有這習慣? 她曬「變形鋁箔包」網嗨喊+1

    「25歲以上喝飲料都有這習慣?」許多民眾在喝完鋁箔包飲料後,都會隨手丟進資源回收桶,其中有些人會將鋁箔包壓得扁扁的,避免占據垃圾桶太多空間,有鄉民就好奇PO網詢問,是否25歲以上的人都會習慣折鋁箔包,沒想到引起大批網友共鳴,意外勾起鄉民們的童年回憶。
    2021/07/22 05:47
  • 塞不下了?舊衣回收箱滿炸 亂扔丟路邊

    舊衣回收箱塞不下,民眾竟然亂丟路邊,真的太離譜!新竹市舊衣回收桶大爆量,尤其是過年前後一個月,最近,負責單位脊髓損傷者協會,就收到不少投訴,怎麼放任民眾,把衣服扔得到處都是,對此,協會也很無奈,明明定期巡桶,舊衣的驚人數量,讓他們大喊吃不消。
    2021/02/23 13:54
  • 男童錯倒鮮奶 女老師爆氣打到肩瘀青

    澎湖一名小二男童,錯把喝剩的鮮奶,到入資源回收桶,遭女老師爆打,手臂肩膀瘀青。校方處理不當體罰,但是孩子竟然遭安親退學,連問4家都拒收,因為事情沒說清楚,反而被誤會是恐龍家長。也有安親班看了照片,嚇一跳說,老師怎麼會打成這樣。
    2020/10/10 20:08
  • 煮完就丟!山溝慘變「廚餘回收桶」 玉管處開罰遏阻亂象

    玉山塔塔加設有炊煮區方便遊客煮水泡茶、咖啡,但少數人「把方便當隨便」,亂丟廚餘、罐頭、衛生紙、食材包裝,管理站清出6大包垃圾,並表示將依違反國家公園法告發。
    2020/08/05 17:51
  • 倒垃圾示範地還亂倒 垃圾車又起火冒煙

    又發生火燒垃圾車!彰化陽明國中前,清潔人員擺出一個個回收桶,讓民眾先分類再倒垃圾,沒想到垃圾車突然竄出濃煙,有人在清潔隊員眼前,把易燃物丟進車斗,最後只能先把垃圾全倒出來,用水澆熄後再塞回車上。
    2019/10/30 12:14
  • 一億元公帑做生廚餘桶 民眾分類遭拒收

    台中市府環保局,斥資1億元,製作97萬個生廚餘回收桶,發放給全市民眾,但有民眾拿到桶子,分類回收生廚餘,要丟到垃圾車時,卻被告知,丟進一般垃圾,生廚餘還沒開始收,只能丟一般垃圾,民眾滿頭問號,原來是全台唯一的外埔綠能生態園區,工程延宕,要等到7月,才能啟用,回收生廚餘發電。
    2019/04/02 18:55
  • 疑預謀來台產嬰棄屍 星國情侶恐「唯一死刑」

    新北市新店某資源回收公司26日處理廚餘時,在回收桶內驚見一具被黑色塑膠袋包裹的女嬰屍,且臍帶、胎盤都在留在身上。警方調查後確認棄嬰地點在北市萬華區昆明街附近,並鎖定一名23歲新加坡籍男子,而棄嬰後他與女嬰生母當天下午就搭機離台,疑似試圖規避刑責。對此,曾任檢察官的律師翁偉倫指出,棄屍的2人若是預謀來台生產,有可能會以謀殺論罪,面臨唯一死刑。
    2019/03/01 09:57
  • 女嬰屍遭丟廚餘桶 星國情侶當天速搭機離台

    新店一間資源回收公司在26日處理回收廚餘時,竟在回收桶內發現一具被黑色塑膠袋包裹的女嬰屍,且臍帶、胎盤都留在身上。警方也透過路口監視器畫面,確認棄嬰地點為萬華區昆明街附近,並掌握一名新加坡籍男子為嫌犯,但他在案發當天已與女友搭機離台,警方仍在全力調查中。
    2019/02/28 19:32
  • 廚餘桶驚見女嬰屍! 疑出生不久即遭棄

    新北市新店一間環保公司,發現棄嬰。警方調查,上午8點多,裡頭一名工作人員,正在整理昨天收來的廚餘時,卻在回收桶,看見一名女嬰,被用塑膠袋包裹,而且明顯死亡,嚇得向警方報案,鑑識人員與檢察官接獲通報後,立刻到場勘查,轄區警局除了將相關工作人員,帶回警局作筆錄,同時更要清查,回收車前一晚收垃圾的路線。
    2019/02/26 13:49
  • 快訊/新店一處廚餘回收桶內 塑膠袋裝女嬰屍

    新北市新店區柴埕路一間環保公司,清晨發現廚餘回收桶內,有一個塑膠袋內,包裹著一具女嬰屍體。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追蹤相關人士。
    2019/02/26 10:49
  • 廚餘桶驚見女嬰屍!警鎖定北市這3區 揪狠心媽

    到底是誰這麼狠心!新北市新店區柴埕路一間環保公司,今(26日)上午8點多工作人員發現,一個嬰屍被塑膠袋包裹著丟在廚餘回收桶,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轄區警方抵達後,確認嬰兒已明顯死亡,並根據工作人員提供的資料,推測棄嬰可疑的發生地點在北市中山、大同、大安區這三個地方,將逐一進行清查,務必找出殘忍丟棄孩子的父母。
    2019/02/26 10:19
  • 動感杯舞挺限塑 韓星巴克首爾街頭設回收桶

    南韓星巴克為了響應限塑政策,除了推出紙吸管,還在首爾鬧區設置一次性杯子回收桶,他們為了向民眾推廣,派出員工拿著星巴克杯子熱舞,用動感表演挺環保。
    2018/10/29 15:16
  • 書包被丟回收桶! 家長控兒在國中遭霸凌

    新北市新莊一所國中遭學生家長控訴,老師和班上同學集體霸凌自己的小孩,像是把書包丟到資源回收桶等等,校方甚至還要學生寫陳述書,說明欺負孩子的原因,讓家長質疑根本是二次傷害,對此校長回應,當初接近國中會考,為了快速釐清事情才要學生寫陳述書,過程中也有幫孩子進行輔導和調查。
    2018/07/04 13:55
  • 公廁置「針筒回收桶」 網:鼓勵吸毒?

    「針筒回收桶」究竟用途為何?有網友在加油站旁發現針筒回收桶,好奇上前查看,卻發現回收桶不但未上鎖,裡頭還有施打海洛因的針筒,疑問之下發文《爆料公社》詢問,引發網友熱議。
    2018/05/26 20:21
  • 拖了15站!裝屍粉色行李箱丟後巷「消失」

    香港籍女子來台玩遭男友殺害,死者母親來到台灣除了比對DNA外,下午也進行招魂儀式,將女兒帶回香港,只是事件告了一段落,但男友至今還未講出殺人動機以及原因,加上消失的行李箱,據研判,2人旅行時中間都沒有這個粉色行李箱,疑似為了裝伴手禮臨時到附近店家購買,只是2人最後爭吵,空行李成運屍工具,被嫌犯丟到百貨公司後巷的資源回收桶。
    2018/03/15 21:11
  • 英全球風氣之先 擬開徵NT10元「拿鐵稅」

    不少人喝完咖啡會把紙杯丟進資源回收桶,不過因為紙杯裡面有一層防水塑膠薄膜,因此其實很難被分解回收,在英國每年用掉25億個一次性紙杯,但是回收率遠低於1%。為了減低用完即丟紙杯的使用量,英國環境審查委員會打算建議政府開徵約合台幣十元的「拿鐵稅」,鼓勵民眾自備可重複使用的杯子,不排除2023年起全面禁用內層含有塑膠薄膜的紙杯。
    2018/01/08 21:26
  • 比鄰垃圾桶!臭味開蓋聲吵 住戶槓管委會

    台中一名林小姐控訴,她住的社區大樓管委會,長年來把子母車和回收桶,放在她住家窗戶旁,垃圾桶不只常爆滿掉到地上,每天垃圾桶蓋開開關關,導致她睡覺被吵醒,而且離房間窗戶很近,飄出的臭味實在難受,她說住了20幾年都不敢開窗,向管委會提出告訴,法官認為確實侵害住戶權益,判決管委會敗訴,必須移走垃圾桶,不過管委會也出面喊冤。
    2017/07/31 17:48
  • 9百公斤回收桶! 賊掏兩千元雇吊車偷

    高雄一名竊盜通緝犯上個月和友人在路上閒晃時,意外發現路邊有個巨型回收桶,兩人竟然心生歹念,想偷桶變賣,但鐵桶重達9百20公斤,兩人實在扛不動,沒想到他們竟然自掏腰包花了兩千元,雇請吊車幫忙,得手後到廢鐵廠變賣,不法獲利3萬4千元,如此膽大作風,讓員警也傻眼。
    2017/03/06 17:06
  • 犯罪坐牢的司法官 出獄竟可轉行當律師

    犯罪坐牢的法官、檢察官出獄後還可以轉行當律師,合理嗎?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今(7)日發出聲明,律師公會不是資源回收桶,呼籲修改律師法入會資格,增訂犯貪污及一年以上的罪被起訴者,停止轉任律師審查。
    2017/02/07 18:41
  • 提款明細丟不鏽鋼桶 伸入窄縫撿手卡住

    苗栗一名婦人,到郵局自動提館機領錢,把明細丟入旁邊的不鏽鋼垃圾桶之後,想到要看清楚明細,伸手進去4公分寬的洞口要拿明細表,怎知道手進得去出不來,卡住了!其實看清楚明細,再操作一次就好,不用深入洞口撿回來,最後出動了消防隊員搶救脫困。
    2016/10/30 12:25
  • 提款明細丟不鏽鋼桶 伸入窄縫撿手卡住

    苗栗一名女子到郵局自動提館機領錢,把明細丟入旁邊的不鏽鋼垃圾桶之後,想到要看清楚明細,伸手進去4公分寬的洞口要拿明細表,怎知道手進得去出不來,出動了消防隊員搶救脫困。
    2016/10/30 10:41
  • 紙杯回收當垃圾丟棄! 媒體踢爆加國醜聞

    很多咖啡連鎖店,都設有紙杯回收桶,不過這些被丟棄的紙杯,真的都被回收了嗎?加拿大電視台進行秘密調查,發現這些紙杯根本沒有被回收,而是當成一般垃圾丟掉,消息曝光後,引起加拿大當局的關注。
    2016/07/26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