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回我 結果共72筆

  • 楊繡惠收恐嚇訊息!求救遭警勸「別報案」全說了 粉絲露下體追求

    58歲資深女星楊繡惠,個性潑辣直爽,深受粉絲喜愛。不過,竟有女性粉絲對她由愛生恨,不停騷擾,不回訊息還不行,對方竟恐嚇「妳若再不回我的訊息,或者再不跟我見面,我就要去妳的店找妳」,嚇得楊繡惠報警處理,最終對方也得到應有的懲罰。不過,楊繡惠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近期近又出現另一名女粉,她直接封鎖,不禁納悶「為什麽都是女生?」
    2024/01/18 09:18
  • 郭台銘曬親密照憶亡妻!曾馨瑩挨酸「現任情何以堪」首發聲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七夕情人節PO出過往親密合影,悼念亡妻林淑如,還情緒激動喊出「我錢都不要了,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有作家看完狠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認為其他男人應該沒這個膽敢這樣。對此,曾馨瑩今(23)日親自發聲曝真相。
    2023/08/23 11:59
  • 郭台銘挨酸!他力挺「現任妻的溫柔中懷念亡妻」:這才真男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趁著七夕情人節,PO出親密照悼念亡妻林淑如,激喊「首富有什麼用?錢再多有什麼用?…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結果被作家「凱薩琳・孔」狠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對此,名嘴羅友志卻力挺郭董,認為這樣才是真男人。
    2023/08/23 10:46
  • 郭台銘七夕曬親密照憶亡妻!激喊「我錢都不要」 她:現任妻子情何以堪

    昨(22)日是七夕情人節,不少人把握當天結婚或對情人示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發過去的親密照,悼念已逝的情人、第一任妻子林淑如,不僅回想過往甜蜜回憶,更激喊「首富有什麼用?錢再多有什麼用?…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不過作家「凱薩琳・孔」看完卻傻眼,直呼「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
    2023/08/23 08:05
  • 大陸男星微信坤達「他沒回我」 難掩失落:大概沒在用了

    第14屆兩岸電影展從13日開始為期5天登場,暌違3年重啟大陸影人交流,電影《無名》演員王傳君今(16)出席媒體茶敘,一身海洋風襯衫與率性鬍渣,泰然自若的模樣與片中飾演的「王隊長」城府深、心機重的形象相差極大,他笑說:「那不是我,我肯定是一個好人的!」《無名》集結梁朝偉、王一博等頂流大咖,但他自稱「社恐」(社交恐懼症),為了讓自己工作起來更有安全感,開拍前他就會先去認識工作人員,跟王一博也是從互開玩笑開始變熟,至於內容他笑說:「不能播。」
    2023/07/16 16:58
  • 充滿水溝味?外國人評「這縣市」好感度墊底 釣出縣長親回

    日前有外國YouTuber錄了一支影片,以自身經驗和觀點來評比全台縣市的好玩、無聊排行,其中墊底的「雲林縣」,被外國人分享空氣中充滿「水溝味」,聞味道就知道自己到雲林,甚至還形容是「全台大便的聚集地」。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得知此事,也高EQ回應,歡迎所有外國朋友來雲林,並親回我們是「養豬大縣」,所以有特殊的味道,但這是我們的農業特色,目前對於空氣品質也有積極在改善中。
    2023/06/17 18:09
  • 「該奪回我們的東西了!」 烏軍預告大反攻將登場

    烏克蘭釋出最新影片,喊話說,「是時候,要奪回屬於我們的東西」,似乎在暗示「大反攻」即將登場。為了這次的大反攻,烏克蘭作足準備,在各地實施各種訓練,包括突襲敵方壕溝,讓新兵能夠很快適應戰場。
    2023/05/29 22:55
  • 奪回我們的東西!烏軍釋1分鐘宣傳片 總司令暗示反攻開始

    烏克蘭大反攻,究竟什麼時候要開始?目前烏軍還是保密到家,不過就在星期六,烏克蘭總司令發布一支宣傳片,裡面看到大批烏軍宣誓,要趕走敵人、奪回領土,似乎是在暗示,反攻來臨的日子不遠了。
    2023/05/28 13:56
  • 年夜飯惹禍!婆婆1句話老公秒反悔 她遭怒轟:自己回娘家吃吧

    年夜飯該在哪裡吃?1名人妻為此相當苦惱,由於雙方都是獨生子女,她表示婚前已與老公達成共識,每年輪流到各自父母家吃飯,因婚後1年是在婆家吃飯,今年終於可以回娘家團圓。怎料,老公卻突然反悔,還拋下狠話,「那我帶寶寶回我父母那吃,妳1個人回妳父母家吃吧!」讓她十分傻眼。
    2023/01/19 22:02
  • 記者採訪世足財物慘遭竊 警方問「這句話」讓她超傻眼

    卡達世足賽於20日揭開序幕,首都杜哈市中心的球迷區擠滿人。一名阿根廷記者到場採訪後,卻發現自身財物不翼而飛。她急忙通報當地警方,對方卻反問她打算怎麼懲處竊犯,讓她當場傻眼,直呼「我只是想取回我的物品」。
    2022/11/22 10:12
  • 許乃涵摩鐵全裸激戰有婦之夫 爸媽看害羞影片後不發一語

    電影《小藍》今(29)日舉辦特別放映,該片在日前已於台北舉辦首映,在片中飾演性感地方媽媽的女星許乃涵,也來到高雄接受媒體訪問,她在片中有背部全裸的大尺度畫面,爸媽日前首映會也有到現場看首映,許乃涵透露:「我爸媽看完沒有回我訊息,我明天要回家吃飯,不知道進不進的了家門。」
    2022/10/29 17:38
  • 曹瑞傑遭砍38刀「血全流乾」 哥悲慟喊4疑點:還我公道

    台南市22日發生重大殺警案,2員警凃明誠、曹瑞傑追捕機車竊賊反遭襲擊,身上多處刀傷不幸傷重殉職,嫌犯林信吾23日清晨落網。殉職員警曹瑞傑的哥哥針對4點疑問討解釋,痛喊「再多補助、再多錢也喚不回我弟弟,還我一個公道」。
    2022/08/24 11:23
  • 《捍衛戰士2》放回我國旗幟 美媒:好萊塢後中國時代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全球賣座,美媒專欄作家指出,本片在中國大陸以外票房成功和放回台灣旗幟,具指標意義,能預見好萊塢「後中國時代」。
    2022/06/04 15:54
  • 拜登上任首次「環太軍演」 我國仍未受邀

    兩年一度的環太平洋軍演將在六月底舉行,目前包含日本、韓國、美國的各式軍艦,都在海上持續進行暖身任務,而這次的環太平洋軍演規模盛大,全球共26國參與,出動40多艘潛艇、近200架軍機,大陸軍事專家也說,美方明顯針對解放軍而來,另外雖然美國國會通過法案,建議邀請台灣一起參加,但這回我國仍然沒有受邀。
    2022/06/04 13:07
  • 光良20年前「青澀模樣」出土 升格叔輩被姪子要加密貨幣

    光良近來因疫情經營Podcast節目《光說瘋良話》,除了聊音樂和生活瑣事外,自認是「數位科技宅」的他,打算分享研究NFT及虛擬貨幣的心得,光良學IT出身,透露早在2年前就跟上加密貨幣風潮,而在紐西蘭定居的大姪子就讀經濟相關科系,叔姪倆的話題也時常與此相關,他笑說:「有幾次過年包紅包,我還特別問他們你們要領法幣,還是加密貨幣?他們都回我『加密貨幣』!」希望未來能在音樂領域運動這樣新技術。
    2022/05/13 15:02
  • 宅男歌手對眼陳敬宣「羞到笑場」 尷尬癌發作認是理想型

    創作新人蔡岳宸出道2年接連交出精彩作品,近來一改過往悲情路線發全新單曲〈專屬答鈴〉,傳達想戀愛的心,單身3年多的他想寫歌送給未來的另一半,自認是標準宅男的他透露因為鮮少社交生活導致這幾年「零桃花」,因此透過創作抒發想脫單的心。他談及歌名由來,笑說:「當初原本只是跟朋友的玩笑話說了一句『你是我的Darling』,結果對方回我『什麼答鈴』,給我靈感用這個諧音梗來傳達給未來另一半的承諾,也代表專屬對方的心跳。」
    2022/04/26 12:32
  • 假的真不了! 看精密科學破解偽造藝術品

    知名的藝術品鑑定家葉國新年僅40歲出頭,但他可是首位榮獲英國「藝術鑑定學」博士的華人,過去在疫情尚未爆發前,他幾乎都在國外,穿梭大小藝術品拍賣會,鑑定書畫、辨別藝術品真偽,這回我們特別訪問到本人,聽他分享鑑定科學的奧妙,與當年從廢紙中揪出胡適真跡的故事。
    2022/02/19 23:39
  • 納豆腦出血16天!男星揭「私下面貌」:快回我們身邊

    男星納豆(林郁智)農曆年前因腦出血,緊急住院做引流手術,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震驚,儘管經紀人昨(7)日已代替家屬發聲,表示納豆術後第一天已恢復意識,不過演藝圈眾好友還是十分憂心,夢多就發表長文回憶納豆暖舉,揪心喊話:「趕快回來我們身邊好不好?」
    2022/02/08 13:10
  • 【今日熱搜】藻礁/合球/馮光榮/范雲/確診

    今(8)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藻礁」。國民黨立委、教育文化委員會召委李德維7日安排赴桃園大潭藻礁考察,清晨4點半集合出發、5點抵達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施工處,「結果這回我們直衝施工處,一舉戳破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謊言,三接的棧橋鋼構結構,就筆直地插在藻礁上!」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08 13:50
  • 戳破蔡英文謊言?藍委赴大潭考察 驚見三接橋插在藻礁上

    國民黨立委、教育文化委員會召委李德維今(7)日安排赴桃園大潭藻礁考察,清晨4點半集合出發、五點抵達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施工處,「結果這回我們直衝施工處,一舉戳破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謊言,三接的棧橋鋼構結構,就筆直地插在藻礁上!」
    2021/12/07 13:31
  • 餵飽3校學生「公館商圈」 銅板價小吃帶你看

    校園商圈總是有不少高CP值美食,這回我們要繼續帶您看台北公館,周遭因為有台大、師大分部、台科大,因此除了公館夜市,白天就有許多在地傳統美食,像開了30年有「焦香」的豆花,或港式脆皮酥炸臭豆腐,都是學生們下課必吃必排的小吃。
    2021/11/08 19:01
  • 王定宇「早安文」復出 他酸爆:問你打X回我打卡?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近日被拍到頻繁留宿美女發言人顏若芳香閨,1週最多奔5次疑似同居,還被指在臉書「打假卡」。今(11)日上午王定宇怒反擊,PO「早安文」復出還表示並非打卡顯示自己位置。對此,「宅神」朱學恒傻眼直呼簡直「問A答B的新境界」。
    2021/03/11 11:27
  • 美女議員許淑華熱舞 TVBS記者下場PK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在選立委時,曾經在公開場合大秀舞蹈,這回我們TVBS記者要去揭露許淑華都是怎麼練舞的,帶您來看!
    2021/02/10 14:09
  • 20年恩怨大和解! 孫德榮、羅志祥共進晚餐

    孫德榮和羅志祥糾纏20年的恩恩怨怨,在去年底宣告和解,昨天(6日)晚上更PO出兩人「破冰」一起相約吃飯的影片,讓孫德榮開心地寫下,「很開心大兒子重回我身邊」,直呼這輩子再也沒有遺憾了。
    2021/02/07 15:23
  • 「重新奪回我們的日常!」 拜登正式向病毒宣戰

    週四是西方的感恩節,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在感恩節演說中,正式向病毒宣戰,還誓言會幫大家找回正常生活。拜登也提到,川普政府已經跟他的團隊接觸,包括疫情跟疫苗的國家資訊,每天向他進行匯報。
    2020/11/26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