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回學校 結果共264筆

  • 陳家姊妹搶救31天! 同學錄音:等妳回來姊姊笑了

    彰化伸港發生車禍的陳家小姊妹,已經在醫院搶救了31天,姊姊已經甦醒,而妹妹仍昏迷插管治療中,日前姊姊學校老師帶來同學替她加油打氣的錄音,希望她早日康復回學校,要一起幫她補過生日。
    2024/03/23 23:22
  • 油門當煞車!男大生撞進超商女友嚇坐地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半夜三點多載女友回學校,途中要迴轉,誤把油門當煞車,整輛車撞進超商內,造成大片玻璃破碎,商品掉滿地,女友嚇得坐在地上,幸好當時店內沒有其他客人,收銀台離撞擊點還有一段距離,店員也閃過一劫。
    2024/03/18 13:29
  • 高虹安化身「導護媽媽」!1背景被酸擺拍 本人回應了

    農曆年節結束,昨(16)日國中、小開學,學生們收心返回學校上課,新竹市長高虹安在這天化身導護媽媽守護孩童上學,倡導交通安全重要性,不過相關照片曝光,網友並不買單,狠酸根本是「網美擺拍照」。
    2024/02/17 18:08
  • 三千高中生表態了!8高中模擬投票出爐 柯文哲最受青睞

    大選在即,全台八所高中串聯,舉辦「2024總統立委選舉高中生聯合模擬投票」系列活動,訪問三位總統候選人、國內六個政黨(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親民黨、時代力量、台灣基進),將各陣營政治理念帶回學校並辦理投票,籌備團隊今(29日)公布結果,​​​​​​​總統選票部分,八校得票數皆呈現「柯>賴>侯」的結果,其中,柯文哲先生取得59%得票率,勝過賴清德先生28%、侯友宜先生11%。
    2023/12/29 12:09
  • 國三生遭割頸!家屬重返教室招魂 遺體送板殯解剖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今日上午10時許,檢方前往醫院相驗遺體釐清死因,據悉,家屬今(27)日傍晚待學校放學後,將回學校在教室、走廊進行「引魂」儀式。
    2023/12/27 13:41
  • 少年持刀砍 疑受害家屬心痛質疑校安

    新北一名國三少年為了幫出氣,拿刀砍傷別班同學,事後有自稱家屬的人,在網路留言,寫下心痛難接受的情況,更對校安提出質疑,指控涉案少年觸犯其他案件,還在調查中,為何能返回學校上課,是否沒有被輔導追蹤,才發生憾事。
    2023/12/26 19:53
  • 三寶媽難為 帶大寶上學抱小寶下車二寶自鎖車上

    兩件開不了門的警方為民服務案件,彰化鹿港,三寶媽送6歲大女兒上學之後,從車上先抱下6個月的男嬰返家,回頭要在把3歲男童抱下車,他把自己鎖在車上了,還有台中一名國中生,爸媽去了大陸,他回家找不到鑰匙,警方陪同回學校找,結果鑰匙在包包裡。
    2023/12/20 14:28
  • 霍去病變「賣滷肉飯」? 韓國瑜:中華文化根斷了

    最近引發熱議的,108課綱有不少文言文篇目被刪除,包括顧炎武的廉恥,北一女中國文老師就砲轟。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造勢場合中提到,先前有年輕人把「霍去病」講成鬍鬚張滷肉飯,直呼中華文化的根斷了。而有不少縣市的校園,將禮義廉恥牌匾掛回學校。
    2023/12/10 13:14
  • 女大生返家驚見爸媽「跟別家夫婦搞多角戀」 嚇跑回宿舍

    美國一位女大生伊茲(Iz)表示,自己有一天從學校回到家,卻驚訝發現自己的爸媽居然正與另一對夫妻處於「多角戀關係」之中,才剛返家的伊茲感到不可思議,立刻準備再次回學校宿舍,伊茲的案例引發熱議,更釣出許多和她有相同經驗的網友。
    2023/10/20 17:58
  • 聚完餐返校 大二生遭違規左轉車衝撞亡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0歲騎士綠燈起步直行,與違規左轉的海神休旅車擦撞,傷重送醫不治,死者是文化大學大二學生,當時是聚餐完騎車回學校,結果就在途中發生意外,肇事駕駛親友事後到場頻頻遮掩拍攝,險些釀成衝突。
    2023/10/19 13:58
  • 受夠線上教學! 烏克蘭開學日.學童勇敢報到

    9月1日是開學日,對飽受戰火蹂躪的烏克蘭來說,要不要去上學是許多父母心中的掙扎,因為疫情加上戰火,有的孩子已經連續四年都是線上上課,社交互動能力大幅下降,因此許多父母親下定決心,把孩子送回學校。這一切非常不容易,根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統計,兩年戰爭下來,烏克蘭境內至少有1300所學校被炸毀,加上戰爭流離失所,孩子教育被迫中斷,出現語言、閱讀和數學能力下降的問題。
    2023/09/04 19:59
  • 只能偷開冷氣!她不爽住家裡被限制 網揭「1點」冷回:別抱怨

    天氣炎熱,許多人在室內皆會開冷氣避暑,不過若開冷氣時間被限制恐怕引發爭執。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暑假回家卻只能「偷偷開冷氣」,表示自己的媽媽為了省電,限制一家人開冷氣的時間、若偷偷開還會被罵,讓她相當不習慣且覺得很想搬回學校宿舍住。此文一出,不少網友點出關鍵點是「有沒有付冷氣費用」,若沒有付則不該抱怨。  
    2023/08/24 11:56
  • 國小優良男教師遭控性騷 校方啟動調查

    台北市文山區一間小學男教師,被一名畢業女校友指控性騷,當事人在個人臉書上提到,曾經回學校找老師借錄音設備,指控被對方環抱,且受害女學生至少5人,校方接獲通知,也召開緊急會議,預計下週開性平委員以及教評會。
    2023/06/10 23:43
  • 越南交換生發酒瘋!拆小黃車牌 打傷運將

    台中外埔發生一名越南籍交換生,和小黃運將發生肢體衝突,員警到場但交換生情緒還是相當激動,甚至還想打運將,當場被員警噴辣椒水制伏,兩人都受傷送醫,警方初步了解,這名交換生因為產學合作就讀新竹某科大,疑似因為不想再到公司實習,想搭小黃回學校,卻又因為語言不通,才失控和運將發生衝突。
    2023/05/04 19:28
  • 5歲愛女拒上學!富婆媽談判「送千萬豪車」:能回學校嗎

    真的是被貧窮限制了想像!馬來西亞富豪法哈娜(Farhana Zahra)為了讓年僅5歲的愛女「心甘情願」回學校上課,竟雲淡風輕買下要價千萬的賓士車,在網上引起熱議;不過面對外界普遍認為她「女兒寵過頭」的質疑聲浪,法哈娜顯然並沒有太過在意,部分網友也緩頰表示,人家有錢想怎麼花是他們的事。
    2023/04/18 09:18
  • 高中生遭霸凌輕生案校長拔官 盧秀燕:支持教育局嚴懲

    台中某高中生輕生案,台中市教育局決議處分校長大過1次、拔除職務,並退回學校調查報告。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校長未預防事件發生,事後未積極處理,當然不適任。
    2023/04/14 12:48
  • 快訊/師長涉不當管教!台中高中生遭霸凌墜樓 校長記大過撤職

    台中某高中學生今(2023)年初疑似因被學校師長霸凌,導致最後走上絕路,如今學校調查結果出爐,前學務主任等人涉有不當管教,查證屬實且情節重大,造成學生身心傷害;台中教育局今(13)日召開校長成績考核委員會,決議處分校長大過1次;並拔除校長職務及退回學校調查報告及校事會議決議,要求學校將前學務主任移送教評會,依法嚴懲嚴辦,最重不排除解聘。
    2023/04/13 13:48
  • 中小學開學「燈會還有7天」 家長憂接送成災難

    今天是開學日,孩子回學校上課,台北光復國小的家長卻沒有鬆一口氣,因為學校就在燈會旁邊,擔心上下學人潮多會成災,對此校方表示已跟信義分局協調,上下課時間會開放家長接送,而下午5點過後則會視燈會人潮,將改道牌恢復設置。
    2023/02/13 16:00
  • 三角錐當籃球!倒掛校園籃網 4名青少年惡作劇罰掃校園

    高雄小港國中,校園籃球場,有青少年把三角錐當籃球投籃,倒掛在籃網上!校方隔天發現,調監視器找到4名青少年,原來是校友回來打籃球,卻故意惡作劇,他們已經認錯,校方也要求這幾位校友,要回學校勞動服務。
    2023/02/01 19:01
  • 若內閣改組是否留任? 陳吉仲:借調期到就要回學校

    立委關注內閣是否改組,也問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是否會留任。陳吉仲今天說,他來自學校,借調時間到,當然要回學校,對於承諾立委的事自己會做到,但政務官不可能永遠留在一個位置。
    2022/12/22 13:42
  • 南市府新任小內閣、陳凱凌涉貪掰了 黃偉哲:他本來就要走

    台南市長黃偉哲25日就要開始他的第2任期,但昨日(21日)經發局長陳凱凌遭檢調聲押,黃偉哲今(22)日上午公布小內閣異動也備受關注,黃偉哲表示,陳凱凌本來就有回學校的打算,新任的經發局長則由曾任台中市府參事的林榮川接任,黃偉哲也強調,自己和未來市府團隊都要簽屬廉政公約,對於自己人涉案,也絕對會配合檢調偵辦。
    2022/12/22 12:42
  • 內閣改組後回學校任教? 陳吉仲:依借調期程辦理

    外界關心內閣是否改組議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會配合內閣改組作業及總統指示;至於是否回學校任教,他則說政務官要對施政成果負責,回學校會依借調期程辦理。
    2022/12/05 10:31
  • 才剛升上大一 機車雙載!女遭特斯拉撞亡

    台北市北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凌晨兩點多,一名18歲的男騎士,載著19歲的女同學,要回學校北藝大,行經大度路口時,涉嫌未遵守交通號誌、紅燈直行,遭一輛特斯拉撞飛,他頭部重創,插管治療中,後座乘客搶救之後宣告不治。
    2022/10/28 13:20
  • 《機智校園》畢業在即! 謝祖武不捨喊:不要忘記老師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新一季「青春向前衝」學生演員畢業在即,眾人發表了畢業感言,以及對五年後「轉大人」的期許。又一次陪伴學生畢業的謝祖武,嘴上雖說保持平常心,言談之中流露出不捨的心情,害怕學生一畢業就忘了老師,特別叮囑大家偶爾可以回學校探望。還提到自己也鼓勵兒子這樣做,很真摯的說:「這是一個蠻好的傳承,不要忘記曾經關心你的人。」
    2022/10/07 12:37
  • 通膨居高 美家庭返校開銷漲4成 2.6萬台幣

    美國開學在即,通貨膨脹衝擊返校用品,調查發現平均每戶家庭要負擔864美金 (約2萬6台幣)送孩子回學校上學,較疫情前漲幅四成。但不只家長喊苦,老師也很頭大,過去每人每年平均就要自掏腰包478美元(約1萬4千新台幣)購買學校用品,如今勢必再增加。而在這同時疫情期間的教師短缺問題持續,維吉尼亞州學區祭出高額獎金填補140名老師空缺,而紐約州則預估未來十年需要18萬名老師。
    2022/08/18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