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回填 結果共190筆

  • 埋「世紀之毒」戴奧辛遭起訴 檢方開挖頭暈噁心

    台中地檢署偵辦非法載運、清除事業廢棄物案,一家環保公司將含有戴奧辛及重金屬的黑色粉末,回填掩埋於龍井區的承租土地,檢方偵查終結,起訴負責人等六人,其中三人續押。開挖過程辦案團隊還出現頭暈噁心,身體不舒服的症狀。
    2024/03/26 13:29
  • 台南天坑坍塌!皇龍建設遭罰27萬停工 黃偉哲在東京急發聲

    台南中西區五妃街與西門路一處工地前,昨(6)日下午5時許發生嚴重路面坍塌,導致一輛小貨車直接遭長約15公尺、寬約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吞沒,施工過程中又因道路掏空,吊臂坍塌、砸毀交通號誌與民宅。臺南市政府於昨晚10點成立緊急指揮所,除勒令該工地停工,並依法開罰27萬元。今(7)日上午塌陷處已灌漿回填完畢,西門路恢復雙向通車,而身在日本東京進行參訪的台南市長黃偉哲緊急更改行程,提前於今日回台坐鎮。
    2024/03/07 12:02
  • 慶城街「地層下陷」!波及4車「傾斜逾45度」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和興安街交叉路口,一處工地疑似因為導溝施作不佳,造成路面下陷,停放在周圍的4輛轎車,傾斜超過45度,出動拖吊車排除,市府已到場設立前進指揮所,進行緊急回填工程,持續監控後續情況。
    2024/02/24 09:01
  • 台北松山區工地下陷!「坍塌原因」曝光 蔣萬安:緊急回填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和興安街交叉路口今(23日)晚間9時許傳出新建工地地基塌陷,所幸無人受傷,但路邊車格的4輛車輛傾斜,現場已劃設警戒線,目前已有消防車到場指揮。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和副市長李四川也趕往現場了解狀況,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初步了解是因內部支撐力不足,導致導溝外部下陷,目前車輛也陸續被吊走,正進行緊急回填。
    2024/02/23 23:29
  • 逗趣!宜蘭馬路標線「斗笠阿伯」穿喇叭褲超時髦 起因台電錯

    宜蘭市陽明路的車道上驚見「斗笠阿伯」騎腳踏車的路標,原本應該戴著圓形安全帽的阿伯竟然戴著「斗笠」,讓不少民眾看了笑稱「非常宜蘭風格!」。不過,這其實是日前台電工程施工回填路面後,請承包商協助劃設的標誌圖案,沒想到廠商卻沒有依照規定劃設,才會出現這樣逗趣的路標。
    2023/11/20 14:45
  • 斗笠阿伯撞機車!路標線鬧烏龍 台電刨除

    安全帽變斗笠?宜蘭陽明路上有個路標線,民眾越看越奇怪,腳踏車騎士不是戴安全帽,竟然是斗笠,認為是不是有城鄉差距.歧視意味在裡面?會出現這種怪異的路標線,先前台電工程施工,回填路面後,請承包商協助劃設,結果對方卻沒依規定劃設。
    2023/11/20 12:42
  • 離奇!貨車倒土石 驚見1女僅兩腳露出已身亡

    台中發生離奇死亡命案!石岡區一處巷弄有貨車在空地回填土石,但要倒第二趟時,駕駛發現土堆內有人被壓住,趕緊報案,消防隊到場,將受困者搶救出來,但她已經明顯死亡,貨車上的2名男子,則被警方帶回偵訊,釐清事發原因。
    2023/09/14 23:15
  • 灌漿空拍畫面曝! 大直屋坍Day3「回填8成」

    大直房屋坍塌回填至少完工8成,土木技師公會在屋內裝上傾斜儀,檢測房屋發現沒有繼續歪斜,下午消防局特搜人員架梯進到單號房屋,要幫住戶評估回家拿東西的路線和風險,而基泰建設現在被提告多項罪嫌,北檢也出手偵辦。
    2023/09/09 19:09
  • 屋坍Day3回填進度過半 雙號住戶明有望返家

    大直房屋坍塌回填工作已經完成一半,預計明天(9/10)就能完成,而從昨天開始,土木技師公會在屋內裝上傾斜儀,檢測房屋有沒有繼續歪斜,目前數據都正常,北市府則表示,上午視察發現,雙號的房屋沒有明顯影響到結構,最快會讓雙號住戶10號搬回家中。
    2023/09/09 13:41
  • 花1小時寫智力測驗!人資一看竟取消面試 他傻眼:莫名其妙

    當求職者在面試前,都會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抱怨,他在面試前回填了一些表單,全部填完大概用了1小時左右。怎料,填寫完畢後卻被人資婉拒面試的機會,讓他感到非常的莫名其妙,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1 23:21
  • 魚塭非法回填廢棄物 自家行車錄影成罪證

    雲林海線地區,近來偷倒廢土盛行,檢警和環保單位組成聯合稽查小組,查獲14件。小組發現,正常回填土方,一立方米7到8千,但是業者以2到3千元,吸引需要回填的地主配合,卻夾帶建築廢棄物。查扣的機具當中,怪手行車紀錄器,拍下砂石車傾到廢土,也成為證據。
    2023/07/21 12:39
  • 台北天坑2度崩塌「超近大稻埕煙火」 議員急籲暫停施放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和貴德街口路面兩度崩塌,出現大型天坑,研判塌陷原因為較深的污水管有污損,目前已廢止破損段,污水管前端分流完成後開挖回填,並實施管制封路(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就表示,查清崩塌原因前,市府應「暫停施放夏日節煙火」。
    2023/07/10 15:13
  • 比原本的大十倍!北市天坑二度塌陷已達20米 制高點畫面曝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和貴德街口8日深夜路面突然崩塌,出現一個約1.5公尺的天坑,相關單位緊急封閉道路搶,沒想到今(10)日凌晨又塌了,而這裂縫還越來越大。透過附近制高點畫面來看,目前天坑長約20公尺、寬15公尺、深度2.5公尺,和原先的相比已擴大十倍這麼多。
    2023/07/10 11:45
  • 北市驚見天坑!南京西路貴德街塌大洞 多元計程車慘爆胎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深夜竟出現天坑,一輛多元計程車經過,還造成爆胎。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緊級封閉進行灌漿回填。
    2023/07/09 06:13
  • 南區水資源局一動作 宣告高雄市旱象解除大半

    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近日已將高屏溪旁的輸送水管加壓站的設備移除,蓄水池也已回填,已經挖好的水井也都停用,象徵高雄市的缺水危機已經解除大半。
    2023/07/06 16:32
  • 竹北天坑挖出「回填物」 建商錄影送檢方

    新竹竹北天坑案,兩個月過去了,還沒落幕!建商在坑洞周邊開挖,疑似發現回填物,錄影存證交給檢方。當初,縣府和住戶要求,建商要給鑑定報告,但送出的文件只有進度,沒有調查內容,縣府也下令,七月二十五日前沒交出的話,將祭出全面停工處分。
    2023/06/29 18:17
  • 竹北天坑旁人行道開挖 驚見「1米深」坑洞

    新竹竹北莊敬六街附近在4月出現巨大天坑後,縣政府勒令建案停工,居民還發現,周遭人行道出現裂縫,建商在6日下午開挖,發有個深度110公分的坑洞,晚上也進行灌漿回填,關於居民抗議,沒有看到透地雷達報告,建商也出面澄清。
    2023/06/07 14:05
  • 豐采520旁社區人行道開挖發現掏空 建商:會補強

    鄰近竹北市「豐采520」建案的社區大樓,因人行道出現裂縫,豐邑建設應社區要求提早開挖了解地基狀況,今天發現有掏空情形,豐邑機構說,會回填補強穩固,請居民安心。
    2023/06/06 18:00
  • 何時能回家? 為母返「天坑」拿藥2警急勸離

    台北市信義區天坑修補工程,包含回填地下水跟混凝土修飾,準備告一段落,但在這過程中,有住戶為了照顧生病的老母親,回家上樓拿藥跟尿布,還逐一把窗戶裝上,員警立刻上前協助並勸離,華熊營造副總也到場坐鎮指揮,表示會在今天(5/14傍晚)通車,並鋪設地墊增加安全性。
    2023/05/14 18:08
  • 信義區天坑補修完工至少1週 居民暫安置

    台北市信義區出現天坑,經過灌漿回填,初步穩定。上午都發局和土木技師公會,重回現場,他們要確認灌漿後,地基是否穩固,施工中的建案出紕漏,也連帶導致住戶有家歸不得,整個補修工程大約一到兩週才會完工,要確認都安全了,才會讓居民回家。
    2023/05/14 13:15
  • 誇張!新北租客自行挖通地下室 未入住先遭檢舉

    新北市一名租客因為與房東鬧不合,因此封閉店面通往地下室的通道,自行在挖一個更大的空間,遭挖空的地下室有兩小隔間加上一大公共空間,不過,房客所挖的地下室,部分地下室挖空區域占用公有地,新北市養工處日前會勘後命其回填改善並將處以行政罰。
    2023/05/11 17:55
  • 30歲女抽脂回填「喘不過氣、全身發紫」 急診醫揭肺栓塞2關鍵

    愛美是天性,現在醫美技術發達,許多人都會尋求醫療方式幫助讓自己更美麗,近期「自體抽脂回填手術」是醫美界的當紅炸子雞,不過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先前就有一名30歲女性,突然發生喘不過氣,甚至身體發紫的狀況被緊急送到急診室,一問之下才知道剛做完「抽脂回填手術」,不到幾小時就發生肺栓塞,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又該怎麼避免,急診醫師翁梓華也解釋抽脂回填最該注意的兩大關鍵。
    2023/04/21 17:25
  • 鐵軌旁挖出方形深洞!台鐵氣炸報警 負責人慘了

    鐵道旁的馬路竟被挖出一漥大坑洞!有民眾日前向台鐵檢舉,台鐵岡山段旁邊的馬路,遭民間營造公司挖出一漥大洞,擔心影響列車行車安全,台鐵派員到場察看,日前找到施工的劉姓負責人,同時向鐵路警察報案。該洞雖已於昨(15)日回填完畢,但營造公司的行為已經涉犯「竊占國土罪」,台鐵未來也將提出相關土地證明,是否移送將交由鐵路警察判定。
    2022/11/16 18:26
  • 沒地磅自己挖!鐵道圍牆外現大洞 恐觸竊占國土罪

    台鐵高雄岡山段的路線旁,竟然被挖出一個大洞,深1.2米,長近20公尺,由於就在馬路上,附近居民及工廠業者,擔心影響行車安全,向台鐵陳情,台鐵找到違法施工者,他應允一個禮拜內回填恢復原狀,台鐵報警處理,嫌犯已被依竊占國土罪送辦。
    2022/11/16 12:59
  • 快訊/種樹百里出大包!挖破瓦斯管線飄異味 消防隊戒護

    「種樹百里2.0」計畫近期工程進入麟洛、屏東市區,桿線地下化後回填的路面品質差,以及施工造成的塞車引發民怨。今(24)日下午4點24分,於屏東市民生東路圓滿館外的挖地工程,因工程疏失挖破瓦斯管線,民眾聞到異味,打電話向119報案,目前瓦斯公司人員已到場查看狀況,屏東縣政府消防局屏東分隊也派員在場戒護,後續和詳細狀況還帶相關單位對外說明。
    2022/10/24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