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回台 結果共8,697筆

  • 剛回國!機場搭租賃車 23歲女乘客國道車禍重傷

    國道1號南下118公里地磅站附近,發生嚴重車禍,一輛休旅車追撞大貨車,休旅車撞到幾乎變成一團廢鐵,駕駛受輕傷脫困,但23歲女乘客重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消防人員將她救出後,搶救回來,而她剛回國,在機場搭車準備回台中,卻在半路遇到車禍重傷。
    15小時前
  • 心痛! 女遊日「20萬包」忘商店地上 10分後消失

    民眾陳小姐上週跟家人一起到東京自由行7天,第5天晚上在淺草逛唐吉訶德的時候,因為手推嬰兒車,加上穿著厚外套,把精品包隨手放在地上,離開10分鐘後才發現包包不見,再回現場,請店員協尋,但陳小姐說店員不太搭理,堅持監視器沒拍到,也在當地派出所報警,但回台將近一週,包包仍沒下落。
    1天前
  • 最老死囚72歲王信福聲請死刑釋憲 將辯論

    全台最老的死刑犯72歲的王信福,犯下殺警案,他潛逃到大陸後回台,入監服刑至今,由於槍手早已被槍決,無法交互詰問,辯護律師、民間團體為他奔走多年,希望能夠翻案,日前監察院調查後,認為整起案件有許多瑕疵,是一件冤案,王信福也向憲法法庭聲請釋憲,下周將進行死刑辯論。
    1天前
  • 自泰返台「多噴1.8萬」才搭上機!她喊不懂 內行嗆:是常識

    出國時遇到突發狀況時,危機應變的能力就顯得相當重要。日前一名網友準備自泰國飛回台灣,因與朋友搭乘不同航空而分開前往機場。孰料,當她到了機場時才發現「無法搭乘」,甚至噴了1.8萬元買機票,遠遠超過原價格。對此,不少網友相當傻眼稱「以為是常識」。
    1天前
  • 蘇花公路爆意外!林秀琴、陳致遠遭「落石撞車」 砰一聲驚險過程曝

    自4月3日花蓮規模7.2強震後,陸續發生多起餘震,今(17)日傍晚5時17分再現規模5.2餘震,藝人林秀琴與老公陳致遠恰巧開車從花蓮回台北,沒想到撞到落石,車輪直接爆胎,胎壓還不斷下降,過程非常驚險。
    2024/04/17 22:41
  • 玖壹壹師弟「缺席演出」超扯原因曝 他後悔認了不受控

    玖壹壹師弟悟飛(Luffy)有著魔性唱腔及曲風,獲封「超渡系歌手」,日前推出新歌〈比一個Rock〉,歌曲傳達凡事起頭難,但是堅持更加困難,他自爆其實是個有拖延症的人,有回要出國表演,因行前拖延到最後沒有檢查登機資訊,導致無法參加演出,「這是很簡單的事,到了機場後就叫車回台中了,超後悔沒去到馬尼拉表演。」
    2024/04/16 11:51
  • 愛莉莎莎曝回國SOP!網酸「明明就業配」 她霸氣曬單據回應

    人氣YouTuber愛莉莎莎3月飛往澳洲上語言學校,期間透過社群媒體分享遊學點滴,生活可說是多姿多彩。她於(12日)透過IG表示自己已經離開澳洲,回台灣後第一行程直奔「撥筋」,沒想到卻被網友狠酸「明明就是業配」。對此,她也霸氣曬單據回應了。
    2024/04/14 08:37
  • 「南半球女王」周荀也曾受害!未成年性感照外流 攝影師仍活躍業界

    遊戲直播主出身的34 歲網紅周荀(DenKa),因為擁有甜美外貌與高反差的傲人F罩杯火辣上圍,憑藉大尺度的火辣裝扮掌握社群流量密碼,IG上吸引近40萬人追蹤,過去更因一張掀衣照爆紅,被封為「南半球女王」。近期藝人黃子佼因持有未成年私密影片再掀爭議,她也撰文揭露17歲從國外回台灣的時候,被女攝影師誘騙拍下性感睡衣型錄,最後才發現那些照片被直接外流到論壇,讓她怒斥「這噁心的市場比你我想的都要大」。
    2024/04/12 12:19
  • 主辦道歉了!女星赴美演出「沒工作簽證」遭搜身遣返 真實內幕曝

    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日前隨著「小島大歌」前往美國展開巡迴演出,昨(10)日在臉書揭露主辦單位並未替她申請工作簽證,而是以旅遊簽證入境,導致她遭美國海關攔下,被監禁17小時遣返回台,痛喊:「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時隔1天,「小島大歌」也發聲回應了。
    2024/04/11 10:13
  • 主辦沒工作簽! 金曲原民主唱赴美「遭關17hrs」

    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在臉書發文,說近期受到南島音樂串連計畫「小島大歌」邀請到美國演出,但主辦單位卻沒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被美國海關攔下,被當成罪犯看待,監禁17個小時遣返回台,感到相當受辱,而主辦單位,在截稿前說,還在了解中,尚未進一步回應。
    2024/04/10 19:52
  • 主辦沒弄工作簽!女星赴美遭海關脫衣搜身遣返 阿爆痛批罔顧安全

    「小島大歌」近日舉辦赴美演出活動,邀請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參與,但Putad 今(10)日痛揭主辦單位沒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遭美國海關攔下,被監禁17小時遣返回台,痛批:「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阿爆、戴曉君等人也心疼發聲,要求主辦單位出面說明。
    2024/04/10 14:42
  • 掰了韓國尪!人氣YTR「13年情斷」 返台親認:快樂的分手

    人氣YouTube頻道「High A Day」,由兩名遠嫁南韓的台灣女孩「台灣妞」以及「喜娜」共同創立經營,經常透過影片分享韓國當地的社會事件,粉絲飆破59.1萬人。不過,近日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台灣妞」突然搬回台灣後,似乎再也沒有提及先生,而她也正面回應,「我們快樂的分手了」。
    2024/04/10 11:44
  • 八點檔女星獻出第一次!意外捲入凶殺案「含冤入獄20年」

    66歲演員蕭惠曾演出《意難忘》、《夜市人生》、《嫁妝》等知名八點檔,她近日挑大樑演出民視週日十點檔《台灣傳奇》最新單元「祈願」,道出悲慘女性的故事,這也是她首次演出歌中劇古裝戲,蕭惠表示在2000年從溫哥華回台灣後,就有拍攝《台灣奇案》,參與了11個單元 ,但這次還要唱歌,更是一大挑戰。
    2024/04/07 07:00
  • 強震後搭火車過隧道「車頂巨響」 男嚇:落石砸

    強震後餘震不斷,台鐵東部幹線危機四伏嗎?有民眾週五晚上,和懷孕4個月的妻子,搭自強號,從花蓮北要回台北。經過崇德隧道時,車頂傳來巨響,乘客說聲音就像爆炸一樣,還目擊石頭從車頂掉落,通報列車長後,停在南澳站巡檢,行程延誤一小時。對此台鐵回應,列車檢查後沒異狀,另外南澳非該車次停靠站,旅客不能下車。
    2024/04/06 19:59
  • 又跟車! 蕭美琴訪捷克陸外交官險釀車禍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在3月中旬,應歐洲智庫邀請,訪問捷克等歐洲國家,現已返回台灣。但如今就有捷克媒體出,蕭美琴在布拉格訪問時,疑似遭到大陸使館人員跟蹤,甚至差點發生車禍!
    2024/04/06 12:59
  • 8外籍遊客遇強震困山區1夜 「全身灰」獲救

    這經驗真的太驚險!有8名外籍遊客,要到花蓮的光榮博物館參觀,結果途中遇到地震,沒有網路可跟外界聯繫,在山中過了一夜,全身沾滿泥沙,到了隔天中午,遇到熱心民眾伸出援手,終於平安被載下山。另外,還有來自香港的自駕遊客,則是因蘇花公路中斷,只能繞去高雄回台北,整整多花了10小時的車程!
    2024/04/04 19:25
  • 愚人節開世界級玩笑!網紅喊「巴菲特買回台積電」 最重罰2億元

    愚人節開玩笑開過頭了!一名台灣網紅昨(1)日寫了一篇關於股王巴菲特買台積電的文章,經由AI翻譯成英文後公開貼文,讓部分媒體誤信為真而引用,造成市場受騙。網紅「摩股史塔克」意識到事態嚴重,在臉書公開發文道歉,表示將暫停一切行動與發文進行悔過。
    2024/04/02 18:31
  • 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高中棒球教練林朝煌這樣說

    我國旅美職棒巨人隊投手鄧愷威,週日在大聯盟初登板,成為台灣旅美球員中的第17人,中繼三局,雖然飆出4次三振,但也丟了3分,賽後鄧愷威坦言,首登板有點太興奮了,但他在球場還收到偶像達比修有送的手套禮物,初登板消息傳回台灣,高中棒球隊教練林朝煌也替他開心,不過也提醒要保持身體健康,繼續留在大聯盟。
    2024/04/01 19:10
  • 戴資穎回台現身遭親姊狂爆料!2024退役倒數 許願未來夢想生活

    羽球國手戴資穎結束歐洲行程短暫回台,對於先前結束全英公開賽腳受傷,她表示都有接受治療,自評已經好一半了。準備在今年結束職業生涯的戴資穎,也被問到未來對退役生活的想像,她笑說希望不要被鬧鐘叫醒就好。
    2024/03/31 14:42
  • 小宇狂開車6小時!直奔墾丁做「這件事」 同事傻眼:太瘋狂

    創作歌手「小宇」宋念宇受日系豪華汽車品牌邀請,為品牌全新車款打造推廣主題曲及拍攝形象宣傳影片。提到最難忘的開車經驗,他笑說曾在剛製作完成1首歌時,離開錄音室後第1件事不是回家,而是直接開上高速公路,一個人從台北開了6小時車到墾丁,短暫休息後再開回台北,只為了在車上反覆感受這首歌的細節,讓工作夥伴直呼太瘋狂。
    2024/03/29 16:14
  • 搶救寶林案5重症 醫師:支持療法「給藥、洗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件,目前有5人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4位在北部醫院,1位轉院回台南就診,因為5位患者送醫時,肝、腎都有衰竭狀況,但因為米酵菌酸毒性非常強,醫師只能使用支持性療法,除了給藥物治療,腎衰竭就洗腎,肝衰竭洗肝來維持狀況。
    2024/03/29 13:19
  • 被通緝25年!貴婦奈奈「乞討愛心餐」住地下室 家具都用撿的 

    貴婦奈奈說,黃博健曾被黑幫強擄上車,獲釋後立刻買了2張隔天一早飛往舊金山的機票,她原以為安頓好黃的爸媽後就能飛回台灣,詎料,一下機就看到台灣新聞正在報導她與黃博健吸金10億元潛逃,她當下非常震撼,因2人遲未到案,台北地檢署後來以詐欺等罪對她們發布通緝至2044年,時效長達25年。
    2024/03/27 10:17
  • 滿血復活!舒華身穿「透明薄紗」報平安 網友:這樣太性感!

    南韓超人氣女團(G)I-DLE成員舒華,因身體不適回台暫停活動近兩個月後,終於在21日晚間與團員合體,參加MLB世界巡迴賽首爾開幕戰的表演。神隱2個月的舒華,日前終於更新IG報平安,曬出花蓮太魯閣美照,讓粉絲不用擔心。
    2024/03/24 17:08
  • 長榮餐包有「鐵絲」 旅客:若劃破嘴.吞下怎辦

    有民眾搭乘長榮班機,卻在飛機餐的餐包裡,吃到一根約1公分長的鐵絲,讓她瞬間沒食慾,事後長榮只回覆罐頭訊息讓她很失望。長榮回應,鐵絲來源還在釐清。強調班機是從峇里島回台,是當地帶餐,會加強外站督導。
    2024/03/23 18:41
  • 柬埔寨免費玩?花蓮屁孩身綁4千萬毒品回台 闖關失敗慘了

    家住花蓮的19歲連姓男子,去年11月經不起販毒集團成員利誘,對方以免費前往柬埔寨遊玩4天,回台前夕要求連男將海洛因、K他命等市價逾4千萬元毒品綁在身上,企圖闖關入境,只是他仍當場被海關查獲,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之製造、運輸、販賣第一級毒品與第三級毒品等罪嫌起訴。
    2024/03/23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