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回任 結果共157筆

  • 傳賴清德內閣定調!「卓榮泰、鄭麗君」掌政院 吳釗燮回任國安會

    將於5月20日上任的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在經過多方考量後,傳已定調內閣布局、並預計將於週五(12日)對外公布;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過去一段時間呼聲最高的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內定接任閣揆,搭配的副手為前文化部長鄭麗君。
    2024/04/09 07:34
  • 睽違1年終於成功!日本新主力H3火箭升空 完成任務

    日本當地時間17日上午,在鹿耳島縣種子島太空中心,成功發射了新型主力「H3火箭」二號機,也順利把兩枚超小型衛星送進軌道,這是繼去年發射「H3火箭」一號機任務失敗後,暌違近一年,再度嘗試發射「H3火箭」,這回任務順利完成,有望大大提升日本太空產業競爭力。
    2024/02/17 19:40
  • 蔡壁如稱再用身邊人「民眾黨將泡沫化」 柯文哲嗆媒體:挑撥離間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等不到回任中央委員職務,如今確定在年後入主台中市府擔任顧問。蔡壁如日前接受專訪直言,自己若回到民眾黨將會「死得很慘」,因民眾黨中央現在固步自封,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繼續用身邊的人,會比親民黨泡沫化的速度還快。對此,柯文哲今天(12)日表示,蔡壁如很憂心民眾黨,並解釋傳統選戰要花時間、花錢,因此本次選舉才採取都市型選戰;媒體追問,蔡壁如所指應該是人的問題?柯文哲卻說「你們記者每天在挑撥離間,實在是很麻煩」。
    2024/02/12 12:07
  • 等不到柯文哲回應!蔡壁如獲盧秀燕邀請 年後任台中市府顧問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等不到回任中央委員職務,如今確定在年後入主台中市府擔任顧問。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0)日證實,是自己主動邀請蔡壁如擔任顧問,希望市府不分黨派,各種人才都有,且蔡壁如過去在台北市政府任內就是市府的專職顧問,對於這個角色、職務非常熟悉。
    2024/02/10 10:55
  • 尷尬?柯討論任中央委員 蔡壁如將入盧市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日7日出席中央委員會議將討論蔡壁如是否回任中央委員,不過這人事權柯文哲明明可以「親自拍板」,卻頻把球丟給發言體系回應,倒是蔡壁如證實不會接下中央委員,因為年後準備到台中市府當市府顧問。
    2024/02/07 20:22
  • 蔡壁如爆不回黨中央!盧秀燕給1職年後上任 中市府回應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日前傳出將回任中央委員,今(7)日中央委員開會後,最終決定權仍回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手上,不過稍早爆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延攬蔡壁如擔任市府顧問,且蔡壁如已完成相關手續,年假後立即上任,而國民黨籍的林家興則將出任台中市策會副總幹事。對此,台中市政府回應,因應市政需求皆有定期人事整體調整,以利市政推行,若過年後有人事調整,將會正式發布公告。
    2024/02/07 17:51
  • 蔡壁如回任中央委員? 民眾黨丟回給主席:由柯文哲裁示

    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日前透露,中央委員會預計於2月7日(今日)舉行實體會議,討論前立委蔡壁如回任民眾黨中央委員一事。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回應,今天會中有提供中央委員們充分討論,但包括相關人事上、組織佈局要通盤做考量,還是回歸到黨主席柯文哲個人職權,「今天狀況是經過充分溝通後,讓主席帶著這些想法回去,未來才會再做進一步裁示」。
    2024/02/07 14:50
  • 蔡壁如將回民眾黨中央委員? 柯辦主任回應了

    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爆料,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會回任民眾黨中央委員。民眾黨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柯辦主任周榆修將接任秘書長一事,被問到中午開會是否討論過前立委蔡壁如回任中央委員?周榆修則回應,2月7日會有實體會議,屆時再來繼續討論。
    2024/01/31 15:12
  • 新光公主回歸!吳欣盈立委任期將至 2/1回任新壽基金會董事長

    新光集團大公主吳欣盈立委任期至1月31日止,知情人士證實,吳欣盈已確定2月1日回任新壽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至於後續是否再耕耘政壇或回歸財經圈等,均有在慎重評估、尚未定案,主要考量還是看哪個職務最有機會讓她實踐選前諾言。
    2024/01/29 21:23
  • 前黨員爆蔡壁如回鍋「戰狼夫妻遭殃」 陳智菡反擊了

    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爆料,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會回任民眾黨中央委員,而最緊張的就是黨副秘書長許甫、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夫妻倆每個月領三、四十萬薪水,只會圍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講好話,「知道血滴子回來,他們(許甫、陳智菡)要遭殃了」。對此,陳智菡稱夫妻倆薪水沒那麼高,以工作時數來算,所付出與所得不成正比,反酸「你當初離開民眾黨是因為酒駕,不是我們害你去喝酒的,麻煩自己扛起來好嗎,不要靠別人洗白。」
    2024/01/25 13:46
  • 卡麥隆回鍋任英外相 傳數月內訪北京

    在地緣局勢加劇的狀況下,大陸與英國的關係,是否會回溫?在任內開創與大陸「黃金時代」的英國前首相卡麥隆,回鍋擔任英國的外交大臣,傳出他計畫將於幾個月後訪問北京,如果成行,中英互動勢必引起關注。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中國大陸和英國的關係近年來是面臨了許多波折,在任內開創與大陸雙方「黃金時代」的英國前首相卡麥隆,回任英國外相後,最近傳出他計畫將於幾個月內訪問北京。英國『泰晤士報』報導,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計畫在未來幾個月內訪問中國大陸,報導指出,雖然英國政府對中國大陸的看法發生了變化,但卡麥隆仍決心與中國大陸合作,大陸總理李強去年九月在新德里出席G20峰會時,是和英國首相蘇納克會見,當時李強表示中英同為世界主要的經濟體,要以穩定互惠的中英關係更好的造福兩國和世界。」
    2024/01/22 14:43
  • 任職逾10年「歷經4任部長」 法務部次長陳明堂辭職獲准

    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今天晚間證實已辭任次長職務,明天生效,後續擬退休,可能回任檢察官。
    2024/01/15 20:25
  • 哈瑪斯扣留人質 喊話以色列談判才留活口

    哈瑪斯旗下的武裝團體10日表示,除非以色列投入有條件的囚犯交換人質協議談判,否則無法追回任何人質。
    2023/12/11 14:37
  • 阿特曼正式回鍋任OpenAI執行長 大金主微軟進董事會

    歷經10多天內部鬥爭與解僱阿特曼(Sam Altman)的鬧劇後,OpenAI終於在30日正式宣佈,阿特曼回任該公司執行長職務,同時也重組董事會成員,邀請前財政部長薩默斯(Larry Summers)等加盟。《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新董事會中還迎來特別代表,微軟(Microsoft)也獲得一席無投票權的觀察員席次,藉此加強兩家公司未來更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
    2023/11/30 15:49
  • 藍戰柯?朱嘆:真心換不回合作 只有拚戰到底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達動員令,嚴禁柯文哲站台自家立委參選人,似乎也讓柯的觸角伸不出去,而他今天也全面開戰,除了感嘆真心換不回任何合作之外,更狠嗆大巨蛋是靠台北市長蔣萬安才能完成。
    2023/11/26 14:55
  • ChatGPT免費版開放語音功能 記者實測中文對話也通

    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宣布,阿特曼(Sam Altman)將回任執行長,結束內鬥戲碼。在公司人事紛擾之際,OpenAI公布,ChatGPT行動裝置免費版本將開放支援語音對話功能。
    2023/11/23 12:44
  • 幣安認弊案!「加密幣大亨」下台 付史上最高43億罰金

    上周五,ChatGPT研發商OpenAI董事會,解雇創辦人阿特曼,事件發展不斷翻轉再翻轉,從一開始回鍋破局,最大金主微軟宣布雇用阿特曼,OpenAI則有700多名員工威脅跳槽,投資人則氣憤考慮提告;最新消息則是,阿特曼要回任OpenAI擔任執行長。科技業另一件大事,則發生在加密貨幣圈,週二,美國司法部與全球最大加密幣交易所幣安,達成和解,除了創辦人趙長鵬認罪、辭去CEO,個人罰金5千萬美元,幣安也將支付美國史上最高的企業罰金,43億美元!
    2023/11/22 19:58
  • OpenAI宮鬥落幕?董事會改組 阿特曼回鍋任執行長

    人工智慧(AI)公司OpenAI董事會解僱阿特曼(Sam Altman)一事,不只引起業界與媒體震驚,更讓眾多員工反彈不滿,甚至有數百人連署以集體辭職威脅,要董事會放棄這個決定。稍早OpenAI公司透過官方推特宣佈,他們與阿特曼重新得成共識,他決定回任公司執行長,繼續帶領團隊研發ChatGPT系統。OpenAI同時還宣佈,改組董事會成員,這似乎也成為阿特曼願意回鍋的原因之一。
    2023/11/22 14:19
  • 人事大洗牌!OpenAI創辦人「不回鍋」 確定加入微軟

    上週五,ChatGPT的開發商OpenAI,創辦人兼執行長的阿特曼,遭到董事會開除,震撼科技界!理由是:互動欠缺公開透明,失去公司董事信任;整個周末,情勢都在持續變化,包括阿特曼是否回任執行長,就連頂替的「臨時CEO」也出現多位人選。而根據周一最新消息,阿特曼確認不回鍋,將加入最大金主微軟,並創建新的AI團隊!
    2023/11/20 19:50
  • 前新竹市副市長蔡麗清9月「被離職」 新工作曝光了

    前新竹市副市長蔡麗清今天表示,11月起已至台北的律師事務所擔任律師,也趁年輕盼能多歷練,暫未回任檢察官,對於未來有無限可能,會很快以另個身分回歸最愛的新竹。
    2023/11/14 16:59
  • 欲打造AI大國 以色列總理與馬斯克會面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前往美國參加聯合國大會,會前先抵達加州,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會面,討論人工智慧議題。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這是納坦雅胡回任總理後首度正式訪美,不只會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也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會面,納坦雅胡指出,要把以色列打造成為AI大國,但這可能不是新的宣言,畢竟以色列就是個非常注重科技創新發展的國家,且納坦雅胡以前還在當總理時,就有指示國家要發展AI技術,並制定成立AI發展專責委員會,以五年為一期的時間,投注110億的新錫克爾來發展AI技術。」
    2023/09/19 15:22
  • 疑被閨密賣掉!百萬網紅「瘀青虐照瘋傳」 知情人低調吐現況

    大陸網紅「雅典娜Liya」遊菲失聯3個多月,各界協尋仍未有斬獲,被認為高機率遭當地人蛇集團控制,原本相約同天出遊卻臨時爽約的李姓閨密也被指涉嫌詐騙/人口販賣;如今尚未傳回任何消息,微博卻已經瘋傳數張「女子瘀青照」,並稱傷者就是雅典娜本人,引來大批粉絲密切關注。對此接獲家屬請託、協助營救的潮汕商會負責人楊經緯,也透露被綁架情況屬實。
    2023/08/24 09:19
  • 王毅訪星、馬、柬 先會星外長談全面恢復直航

    回任大陸外交部長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王毅,這幾天出訪東南亞三國,第一站在新加坡,會見外長維文,雙方將加快全面恢復兩國直航航班。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7月剛回任大陸外交部長的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應新加坡、馬來西亞、柬埔寨外長邀請,出訪3個東南亞國家。8/9王毅率先抵達新加坡,與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會面,根據大陸釋出訊息,雙方共識將按照兩國領導人戰略指引推進一帶一路,以及要盡快地全面恢復大陸與新加坡的直航航班。」
    2023/08/11 16:18
  • 邀王毅訪美 布林肯:中方尚未回覆但預期將會面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3日表示,美方邀請回任中國外交部長的王毅訪問華府,但尚未獲得回覆。
    2023/08/04 16:13
  • 美國邀王毅訪華府 國務卿布林肯:尚未獲得回覆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表示,美方邀請回任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的王毅訪問華府,但尚未獲得回覆。
    2023/08/04 0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