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四顆太陽 結果共9筆

  • 四顆太陽備戰 朱開直播、吳、王同框敬酒

    國民黨四顆太陽,備戰2020今晚都有活動!朱立倫(28日)晚間開直播,強調如果選上總統,將會強力執行死刑,馬英九,吳敦義和王金平參加同一場春酒,吳敦義表示,近期將主動安排與韓國瑜會談,王金平再次澄清,自從韓國瑜當選後,就沒有和他談過要競選的事情。
    2019/03/28 23:46
  • 吳敦義鋪路徵召韓 藍營太陽迴避不答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廣播節目拋出韓國瑜如果當選總統,服務範圍就不只包括高雄,他還能服務整個中華民國。對此藍營四顆太陽都不願正面回答,但綠營則說就算人在多,牌局還是相公。
    2019/03/15 18:11
  • 韓要「做滿」 朱:黨內不能只有一個韓國瑜

    韓國瑜說會做滿四年,牽動黨內四顆太陽布局,朱立倫跟王金平都說尊重,吳敦義則透過黨發言系統,語帶玄機的說「保留尊重他任何決定」,不過台中市長盧秀燕認為,有時政治發展不是操之在己,也必須尊重民意。
    2019/03/11 19:44
  • 中間選民不挺韓國瑜選總統 出征否看四顆太陽

    2020總統大選大家都很關心,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要不要參選,21日出爐的TVBS民調,針對20歲以上高雄市民調查,發現有高達56%的民眾不支持韓國瑜參選。TVBS《少康戰情室》今(22日)再針對民調進行交叉分析,發現民進黨選民,支持韓國瑜選總統只有5%,國民黨則有62%的人支持他選總統,但值得注意的是,中間選民的不支持度竟高達75%。
    2019/02/22 22:39
  • 三太陽高雄同日拜年 「馬吳王」動作受矚目

    春節期間少有活動的王金平,8日晚間以義消總會長身分,到鳳山走春並發放一萬個紅包,國民黨內可能角逐總統大位的四顆太陽,其中三人今天都到高雄跑行程,馬英九跑了六間廟宇,吳敦義更走訪七間宮廟,由於目前確定2020的總統大選跟立委投票要一起舉行,國民黨的總統提名機制,最快五月開始啟動,可能採用七成民調三成黨員投票產生,因此三人同時在高雄的動向,也特別受到矚目。
    2019/02/08 20:45
  • 不約而同高雄拜年 「馬吳王」動作頻頻

    由於目前確定2020的總統大選跟立委投票要一起舉行,因此國民黨的總統提名機制,最快五月開始啟動,目前可能採用七成民調三成黨員投票產生,因此春節連假還沒結束,國民黨被點名可能出線的四顆太陽,有三位年初四這天都在高雄活動,除了馬英九跑了六間廟宇,吳敦義更走訪七間宮廟,就連春節期間少有活動的王金平,晚間都要到鳳山走春拜年,三人動向特別受到矚目。
    2019/02/08 14:32
  • 麻將影片藏弦外之音? 朱立倫自摸胡牌沒相公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底曾以四個人打麻將,來比喻國民黨內可能爭取2020總統大位的人,還說其中一人已經相公失去參賽權而不自知,當時被點名的四個人,被問到相關話題都避重就輕,沒想到大年初三下午,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就在自己臉書PO了一段學打麻將的影片,雖然一開始呈現出很怕「相公」的模樣,但結局不但胡牌,向大家拜年完更以自摸結尾,內容雖然逗趣卻耐人尋味。
    2019/02/07 23:42
  • 接受「韓國瑜」專訪  吳敦義:你最近瘦了

    國民黨除了檯面上的四顆太陽,現在黨內開始有聲音拱韓國瑜選2020,身為四顆太陽之一的黨主席吳敦義沒說他挺不挺,只說態度就是完全開放,而下午他接受網路節目專訪,對上郭子乾扮成的韓國瑜,吳敦義一開口就說你最近瘦了,隔空向韓國瑜送暖。
    2019/02/01 19:50
  • 科技業「四顆太陽」撐場 學者:衰退影響更大

    台灣科技業不少公司,像是台積電、聯發科、鴻海,都在各自領域獨佔龍頭寶座。光是一家台積電產值,就佔台灣整體晶圓代工市值8成以上,但專家也憂心,這樣的「太陽效應」,會讓大家忽略其他小公司困境,尤其是6月份出口下跌13%。創今年記錄,都讓外界憂心忡忡。
    2015/07/30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