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四草大橋 結果共21筆

  • 快訊/鞋留橋上人不見!台南四草大橋驚傳一女落水 警消搜救中

    台南安平四草大橋今(12)日晚間5時許驚傳有民眾落水,據了解,一名身著深色衣服的女子不明原因自四草大橋落水,南市消防接獲通報後,出動9車23人2艇,海巡署也出動1艇,目前尚未找到人,全力搜救中。
    2023/12/12 18:13
  • 台南文化景點防颱 「台江阿嬤」手提油燈包布加固

    颱風海葵來襲,有民眾發現在台南四草大橋附近展出的裝置藝術「台江阿嬤」手上所提油燈被布包起來,笑稱是為不要再招颱風來,市府文化局指出,包住加固是為避免強風造成損毀。
    2023/09/03 16:07
  • 救命恩人是「它」!旱鴨子玩水沖走600米 蚵架保麗龍當浮板

    台南四草大橋附近,發生一起落水意外,情侶到海邊戲水,男友不慎被潮汐越帶越遠,他不會游泳,只能緊抱手中的保麗龍,警消獲報趕緊到場救援,只見男子已經漂到海中央,幸好過沒幾分鐘,他往上游漂,正好漂到岸邊,自行爬上岸獲救。
    2023/06/30 17:52
  • 台南四草大橋附近竹林起火 未釀重大災害

    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大橋北側一處竹林今天上午突然起火,在風勢助長下延燒附近草木並冒出濃煙,引發附近民眾關注,消防局獲報後前往撲滅,未造成重大災害,起火原因有待釐清。
    2022/04/17 15:54
  • 《孤味》七成台南取景 場景、美食人氣攀升

    今年金馬獎熱門影片《孤味》,不但票房後勢看漲,連帶劇中知名場景也變成熱門景點,由於全片有七成都在台南拍攝,因此像是台南的四草大橋、漁光島或是古樸的巷弄都成了遊客拍照熱門景點,另外包括劇中出現的蝦捲或是傳統的米糕小卷米粉,業績也都跟著攀升。
    2020/11/28 21:37
  • 擠防汛道看煙火!窄路會車 駕駛開上坡閃

    台南四草大橋防坡堤是國慶煙火的最佳觀賞地點之一,吸引大批遊客擠進狹小的防汛道卡位,結果就有小貨卡跟一輛休旅車上演驚險會車,只見駕駛技術了得,直接開上斜坡閃避,不過其實這條路是防汛專用道,儘管沒有限制通行,但如果發生交通事故,警方也無法處理,提醒民眾小心行駛。
    2020/10/11 19:44
  • 國慶煙火海岸第一排! 四草堤防腳架卡位戰

    國慶煙火在台南,為了捕捉美麗的煙花,其中四草大橋北端的堤防,因為風向關係,被視為最佳拍攝點,攝影好手們進行一番卡位戰,現場被43支腳架佔據,遠看就像是多了柵欄一樣,不過不只要搶位,煙火當天的交通動線,也要特別注意。
    2020/10/07 18:42
  • 國慶夜多雲吹東北風煙火四觀賞點視野絕佳

    國慶煙火十日晚上將在台南安平的漁光島施放,但漁光島周邊當天是進行管制,根本無法靠近,因此要觀賞煙火,市府也是先規畫四個觀賞點,希望容納超過20萬名遊客,包括在安平漁港附近的觀夕平台、附近安北路的空第、四草大橋以及林默娘公園一帶的港濱歷史公園,加上氣象局預測,當天吹東北風,因此不管哪個地點,視野都很不錯。
    2020/10/05 20:35
  • 台南四草大橋下赫見豬屍 焚毀掩埋後急消毒

    台南市農業局動物防疫保護處昨晚接獲海巡單位轉報指出,安平區四草大橋下消波塊發現一具豬隻屍體,防疫人員封鎖現場採樣後,於附近沙灘將豬屍焚毀掩埋,並消毒周邊區域。
    2020/07/28 11:00
  • 台南四草大橋女子落水 橋下沙灘發現遺體

    一名女子11日清晨在台南市四草大橋落水,警消連日搜救,海巡署第一一岸巡隊今天凌晨在橋下鹽水溪口沙灘發現女子遺體,後續將交由警方偵辦。
    2019/11/13 17:21
  • 台南四草大橋女子落水 警消出動空拍機助搜尋

    台南市警消單位今天清晨獲報,一名女子疑在濱海的四草大橋落水。警消人員在現場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與部分私人物品,並出動空拍機協助在鹽水溪出海口一帶搜尋。
    2019/11/11 13:46
  • 當前妻和小孩面從橋上跳海 台南男子遺體尋獲

    台南李姓男子23日深夜和前妻、小孩在四草大橋看海景疑想復合,卻和前妻發生爭吵,李男當著前妻和小孩的面跳海,遺體今天在四草大橋北側海中被尋獲,將報請台南地檢署相驗。
    2019/04/25 11:48
  • 別再違停啦!四草大橋釣客多 警勸導開罰

    台南四草大橋橫跨鹽水溪出海口,因為浮游生物多,不只吸引魚群聚集、更是垂釣的熱門地點,但釣客不分晝夜,貪圖方便開車來後直接臨停在橋上的慢車道,要是有遊客來這裡觀光拍照,甚至出現並排的狀況。警方表示紅線違規停車罰900元、並排的話罰2400元,勸導別亂停,除了讓交通更順暢,更不希望釣客或是遊客亂丟垃圾造成污染!
    2018/08/11 18:07
  • 男與妻吵架想不開 女警跨坐壓制阻危機

    台南有一名男子跟太太吵架,一早負氣跑到四草大橋上喝悶酒,員警接獲小黃司機報案趕到現場勸阻,沒想到男子情緒激動猛烈抵抗,年輕女警就怕他掙脫,整個人跨坐在男子身上全力阻擋,直到支援警力到場化解危機,她才發現自己用力過度全身痠痛。
    2018/03/29 13:18
  • 情傷男跳四海大橋 民眾抓寶變救人

    有民眾抓寶可夢抓到台南四草大橋,結果恰巧發現一名男子跳橋輕生,但由於當時退潮,男子摔落在淺灘上,他被消防人員救了上來,幸好人只受了點輕傷,一問之下,他才坦承自己因為和女友分手,心情鬱卒到橋邊喝酒,一時想不開才會往下跳。
    2016/08/19 13:14
  • 〈獨家〉安平也搶過年搭熱氣球! 風力成考量

    搶搭熱氣球風潮!台南四草大橋也預計在大年初一要舉辦熱氣球活動,目前預計會有5顆熱氣球,同樣5分鐘收費500元,但其實四草大橋一旁緊臨海邊,風力相當強勁,平均風力就有3到4級,很有可能會達到民航局規定風力4級就不得升空的規定,即使現在活動還在籌備當中,就已經被網友吐槽海風太大應該只能裝飾用。
    2013/01/31 10:05
  • 四草橋垃圾多 清潔隊員勸導反被嗆

    亂丟垃圾還嗆清潔人員!台南市知名的景點四草大橋,每天都有很多釣客會到橋上釣魚,但是菸蒂、檳榔渣和飲料罐都亂丟,清潔人員上前規勸,還曾經被反嗆如果不丟垃圾,清潔隊員哪有工作做,讓他們打掃的非常無奈。
    2012/09/02 15:30
  • 浪大!四草膠筏翻 北門堤破海水倒灌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台南濱海地區這兩天都有大浪,把北門海岸邊沖刷的一片狼籍,四草大橋下的沙洲,也被瞬間淹沒,簡易碼頭都沖散了。
    2011/10/01 19:33
  • 8高職生戲水 1溺死1人搜救中

    台南市四草大橋下發生溺水事件,8名高職生相約到橋下玩水,2人突然失蹤,經過搜救,找到一個人,送醫急救不幸死亡,另外一名學生還在找尋中。
    2003/10/05 18:39
  • 竹筏翻覆 漁民仰漂3小時獲救

    台南市一名漁民架著竹筏前往鹽水溪出海口捕魚,返航時在四草大橋附近遇到大浪,竹筏翻覆,漁民邊仰泳邊漂浮,漂流了三個多小時,才在安平外海被漁船救起,原本心急如焚的兒子,特別趕到醫院祝福歷劫歸來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2003/08/07 10:40
  • 一人操作45支釣竿 晨昏等鱸魚

    台南四草大橋上有個超級釣客,他從橋頭到橋尾放了45支釣竿,每天都有好多大鱸魚上勾,他只賣一斤100塊。據說靠這些釣竿,他就可以月入10萬元。
    2003/08/01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