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四草 結果共49筆

  • 這機率太低了!連擲20聖筊得200萬現金 得主從缺

    免費擲筊奪200萬現金,是否令你心動呢?屏東市歸來一間廟宇擲筊大賽,最大獎就是200萬元現金,但得擲出20個聖筊才可以,機率只有104萬分之1,結果,沒人奪得;另外,台南四草的廟宇是送純金打造的金牌,頭2天的比賽,6面金牌得主就有5人穿了紅色上衣前來。
    2024/02/12 14:29
  • 快訊/鞋留橋上人不見!台南四草大橋驚傳一女落水 警消搜救中

    台南安平四草大橋今(12)日晚間5時許驚傳有民眾落水,據了解,一名身著深色衣服的女子不明原因自四草大橋落水,南市消防接獲通報後,出動9車23人2艇,海巡署也出動1艇,目前尚未找到人,全力搜救中。
    2023/12/12 18:13
  • 台南文化景點防颱 「台江阿嬤」手提油燈包布加固

    颱風海葵來襲,有民眾發現在台南四草大橋附近展出的裝置藝術「台江阿嬤」手上所提油燈被布包起來,笑稱是為不要再招颱風來,市府文化局指出,包住加固是為避免強風造成損毀。
    2023/09/03 16:07
  • 救命恩人是「它」!旱鴨子玩水沖走600米 蚵架保麗龍當浮板

    台南四草大橋附近,發生一起落水意外,情侶到海邊戲水,男友不慎被潮汐越帶越遠,他不會游泳,只能緊抱手中的保麗龍,警消獲報趕緊到場救援,只見男子已經漂到海中央,幸好過沒幾分鐘,他往上游漂,正好漂到岸邊,自行爬上岸獲救。
    2023/06/30 17:52
  • 宜蘭台南檢出禽流感 111年累計確診禽場27例

    農委會今天表示,宜蘭縣五結鄉種鴨場、台南四草濕地野鴨排遺檢出H5N1亞型高病原性禽流感;統計今年至今,確診及撲殺禽流感禽場案例計27例(陸禽21場、鴨4場、鵝2場)。
    2022/11/20 22:42
  • 20歲情侶玩煙火! 釀燒台江國家公園防風林

    台江國家公園發生大火,濃濃黑煙直竄天際,嚇壞附近居民,由於起火地點,靠近有珍貴林木的「四草綠色隧道」,消防隊迅速抵達現場,花了一個多鐘頭才控制火勢,事後一對20歲年輕情侶,自己到警察局坦承,帶了煙火到公園裡施放,沒想到卻引燃森林大火。
    2022/04/17 17:24
  • 台南四草大橋附近竹林起火 未釀重大災害

    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大橋北側一處竹林今天上午突然起火,在風勢助長下延燒附近草木並冒出濃煙,引發附近民眾關注,消防局獲報後前往撲滅,未造成重大災害,起火原因有待釐清。
    2022/04/17 15:54
  • 預估數十萬人進台南! 名店、景點大排長龍

    台南市交通局利用智慧交通系統計算車流,加上雙鐵的統計,中秋四天連假,至少有數十萬的人潮擠進台南,因此冷清許久的景點與名店,上午都湧入人潮,擁有「小亞馬遜河」之稱的四草綠色隧道,中北部遊客帶著家人,排隊搭船,因為訂不到房,有人只能當天來回,另外,台南知名牛肉湯,凌晨三點就有顧客領號碼,五點店家才營業,還要再排一次進店內用餐。
    2021/09/19 15:18
  • 滿血復活!墾丁大街擠「沙丁魚」 台南安平、四草溼地湧人潮

    暑假最後一個周末,家長帶著孩子卯起來玩,南部從嘉義到墾丁出現大批旅遊人潮,家長帶著小朋友到台南知名景點,四草隧道體驗搭船之外,週六開始的墾丁大街,也幾乎回到疫情前,人潮多到像擠沙丁魚,好熱鬧。
    2021/08/29 15:11
  • 《孤味》七成台南取景 場景、美食人氣攀升

    今年金馬獎熱門影片《孤味》,不但票房後勢看漲,連帶劇中知名場景也變成熱門景點,由於全片有七成都在台南拍攝,因此像是台南的四草大橋、漁光島或是古樸的巷弄都成了遊客拍照熱門景點,另外包括劇中出現的蝦捲或是傳統的米糕小卷米粉,業績也都跟著攀升。
    2020/11/28 21:37
  • 擠防汛道看煙火!窄路會車 駕駛開上坡閃

    台南四草大橋防坡堤是國慶煙火的最佳觀賞地點之一,吸引大批遊客擠進狹小的防汛道卡位,結果就有小貨卡跟一輛休旅車上演驚險會車,只見駕駛技術了得,直接開上斜坡閃避,不過其實這條路是防汛專用道,儘管沒有限制通行,但如果發生交通事故,警方也無法處理,提醒民眾小心行駛。
    2020/10/11 19:44
  • 國慶煙火海岸第一排! 四草堤防腳架卡位戰

    國慶煙火在台南,為了捕捉美麗的煙花,其中四草大橋北端的堤防,因為風向關係,被視為最佳拍攝點,攝影好手們進行一番卡位戰,現場被43支腳架佔據,遠看就像是多了柵欄一樣,不過不只要搶位,煙火當天的交通動線,也要特別注意。
    2020/10/07 18:42
  • 國慶夜多雲吹東北風煙火四觀賞點視野絕佳

    國慶煙火十日晚上將在台南安平的漁光島施放,但漁光島周邊當天是進行管制,根本無法靠近,因此要觀賞煙火,市府也是先規畫四個觀賞點,希望容納超過20萬名遊客,包括在安平漁港附近的觀夕平台、附近安北路的空第、四草大橋以及林默娘公園一帶的港濱歷史公園,加上氣象局預測,當天吹東北風,因此不管哪個地點,視野都很不錯。
    2020/10/05 20:35
  • 台南四草大橋下赫見豬屍 焚毀掩埋後急消毒

    台南市農業局動物防疫保護處昨晚接獲海巡單位轉報指出,安平區四草大橋下消波塊發現一具豬隻屍體,防疫人員封鎖現場採樣後,於附近沙灘將豬屍焚毀掩埋,並消毒周邊區域。
    2020/07/28 11:00
  • 四草觀光船擠滿遊客 並肩坐憂成防疫破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社交距離注意事項」,台南的四草大眾廟紅樹林綠色隧道,在清明連續假期湧現人潮,一艘膠船筏擠了三十多人,看了讓人憂心,廟方坦承政府宣布的政策太快,來不及因應,今天上午已經改善,維持室外保持一公尺距離的膠船筏乘坐空間。
    2020/04/04 12:55
  • 疫情重創海上旅遊 船筏停擺籲停徵娛樂稅

    肺炎疫情重創觀光業,就連海上旅遊也不例外!嘉義東石外傘頂洲,每年都吸引一、二十萬遊客搭觀光漁筏造訪,受到疫情影響,現在,業績滑落5成以上,船筏業者叫苦連天,要求停徵娛樂稅;另外,搭觀光船遊台南四草綠色隧道,以往總是要排隊,現在,遊客還擔心湊不齊人數開不了船,業者一樣苦哈哈!
    2020/03/06 21:00
  • 台南四草大橋女子落水 橋下沙灘發現遺體

    一名女子11日清晨在台南市四草大橋落水,警消連日搜救,海巡署第一一岸巡隊今天凌晨在橋下鹽水溪口沙灘發現女子遺體,後續將交由警方偵辦。
    2019/11/13 17:21
  • 台南四草大橋女子落水 警消出動空拍機助搜尋

    台南市警消單位今天清晨獲報,一名女子疑在濱海的四草大橋落水。警消人員在現場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與部分私人物品,並出動空拍機協助在鹽水溪出海口一帶搜尋。
    2019/11/11 13:46
  • 考驗耐心!遊四草綠色隧道 排隊逾3小時

    四天連假,台南不少景點都出現排隊人潮,知名四草綠色隧道,一早就湧進非常多遊客,要搭乘膠筏欣賞濕地生態,人潮大排長龍,至少要等3個小時,才輪得到,安平老街的蜜餞名店,人擠得完全沒有空間,另外,新開幕的水道博物館,因為第一週台南市民免費,更是湧入了3萬人。
    2019/10/11 21:54
  • 圭賢領軍韓綜藝 台南遊四草、吃芒果冰

    韓國綜藝節目《更窮遊豪華團》,日前到台南拍攝,Super Junior成員圭賢,不僅帶著主持群不僅品嘗古都美食,從擔仔麵到芒果冰都讓大家「愛不釋口」,而從台灣到韓國發展的賴冠霖,還特別推薦主持群,到有「台版亞馬遜」之稱的四草生態區。
    2019/07/10 11:20
  • 當前妻和小孩面從橋上跳海 台南男子遺體尋獲

    台南李姓男子23日深夜和前妻、小孩在四草大橋看海景疑想復合,卻和前妻發生爭吵,李男當著前妻和小孩的面跳海,遺體今天在四草大橋北側海中被尋獲,將報請台南地檢署相驗。
    2019/04/25 11:48
  • 別再違停啦!四草大橋釣客多 警勸導開罰

    台南四草大橋橫跨鹽水溪出海口,因為浮游生物多,不只吸引魚群聚集、更是垂釣的熱門地點,但釣客不分晝夜,貪圖方便開車來後直接臨停在橋上的慢車道,要是有遊客來這裡觀光拍照,甚至出現並排的狀況。警方表示紅線違規停車罰900元、並排的話罰2400元,勸導別亂停,除了讓交通更順暢,更不希望釣客或是遊客亂丟垃圾造成污染!
    2018/08/11 18:07
  • 男與妻吵架想不開 女警跨坐壓制阻危機

    台南有一名男子跟太太吵架,一早負氣跑到四草大橋上喝悶酒,員警接獲小黃司機報案趕到現場勸阻,沒想到男子情緒激動猛烈抵抗,年輕女警就怕他掙脫,整個人跨坐在男子身上全力阻擋,直到支援警力到場化解危機,她才發現自己用力過度全身痠痛。
    2018/03/29 13:18
  • 《西遊女兒國》有亮點 全台跑透拍美景

    由馮紹峰、郭富城、趙麗穎主演的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在全台上映8天票房破千萬,但更讓觀眾驚豔的是不少場景都取自台灣,像是知名的景點台南四草河道還有桃園蝙蝠洞、高雄盤龍峽谷等等,通通都成了劇中場景,甚至就連大陸觀眾看完都讚嘆這些地方好美。
    2018/02/24 15:03
  • 3隻糙齒海豚 擱淺台南黃金海岸

    台南市南區黃金海岸今天發現3隻糙齒海豚擱淺,海巡署人員一度想將海豚推回海中,但因海豚受傷及漲潮而作罷,相關人員正在現場搶救,將送往成功大學鯨豚研究中心四草搶救站。
    2017/12/19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