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四肢僵硬 結果共29筆

  • 宜蘭雙屍命案!國二妹、20歲男「陳屍套房」 絕望留紙條:爸媽對不起

    宜蘭驚傳雙屍案!一名15歲國中女學生昨(21)日離家失聯,被發現時已身亡四肢僵硬,更離奇的是,還與一名20歲男子一同陳屍套房中,兩人疑似交往遭反對因而輕生,而家屬也在房中找到少女一封遺書,寫下「爸媽對不起...」。
    2024/02/22 08:33
  • 前一晚和朋友喝酒 男被發現四肢僵硬陳屍「2米深溝渠」

    今(1)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壟鉤路有一名男子被民眾發現倒臥水溝,警消人員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但男子已經肢體僵硬,沒有生命徵象。據了解,該名男子昨晚和朋友喝酒,上午親友都無法連絡上他,緊急在附近搜尋才發現他倒臥該處,疑似失足掉落,至於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01 15:09
  • 快訊/趴倒旅社房門外!男四肢僵硬離奇死亡 警找嘸家屬

    台南中西區永福路某間旅社,今(24)日清晨一名男子被房務人員發現倒在門外,四肢僵硬冰冷,明顯死亡,嚇得趕緊通報警方,警方到場查驗,該名死者為44歲的謝姓男子,身邊留有一袋未開封的啤酒,無明顯外傷,目前遺體已送至殯儀館,等待檢方相驗,但謝男家屬仍聯繫不上,警方將持續追查。
    2022/09/24 14:45
  • 死亡天使索命?男突朝空氣狂揮拳 下秒四肢僵硬倒地猝死

    巴基斯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男子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對著空氣出拳一陣亂打並發出尖叫聲,看起來似乎有人和他對打,不過監視器畫面卻沒拍到任何人。沒多久男子摔倒在地,接著四肢僵硬後猝死。該段影片之後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直呼男子恐怕是遇上「死亡天使」了。
    2022/06/08 17:05
  • 雄檢第二辦公室騎樓驚現男屍 「疑街友凍死」待相驗

    高雄市73歲林姓街友今天上午7時多,被發現倒臥在高雄地檢署第二辦公室附近騎樓,四肢僵硬、無呼吸心跳。警方調查後,初判無外傷,排除他殺,後續報檢方相驗,釐清是否因病或天冷死亡。
    2022/02/14 16:09
  • 快訊/孕婦送醫死亡有屍斑!院方急報案 警調查

    新北市新店傳出死亡案件,下午五點多,一名28歲孕婦被丈夫從一間汽車旅館送到醫院急診室時,四肢僵硬,身上有明顯屍斑,醫生覺得內情不單純,立刻通報警方,目前轄區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22/01/08 18:42
  • 憂鬱症突變巴金森症原因曝光 醫:老人要小心

    平均好發於60歲的巴金森病(又稱巴金森氏症),年紀愈大、盛行率愈高。大腦基底核中的黑質細胞會分泌一種神經傳導物質稱為多巴胺,多巴胺的正常分泌與否將影響動作順暢程度,包括手腳不自主的抖動、四肢僵硬、行動遲緩和平衡障礙等動作障礙。此外,巴金森病病友也常有焦慮、憂鬱等問題,多半出現在病程早期或晚期階段,但容易被視為心情不佳、老年憂鬱,而相關症狀也易與老化、阿茲海默症混淆,為此耗費多年時間,遊走其他科別門診,耽誤治療。
    2021/12/05 15:09
  • 手腳冰冷好難受!中醫師推祛寒「2茶飲」全身暖呼呼

    直逼霸王級寒流來襲,許多人容易手腳冰冷,而且還四肢僵硬。中醫師推薦2道茶飲,能夠補氣、補血,幫助驅除體內潛藏的寒邪,改善虛寒體質,讓身體暖呼呼。
    2021/01/12 13:47
  • 絕食97hr血壓飆高「四肢僵硬」 沈智慧失溫送醫急救

    不滿政府將開放美國萊豬進口,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12日起在立法院門口絕食,至今(16)日上午11時已達97小時,凌晨才透露血壓飆高、四肢僵硬、全身發冷,稍早傳出被送醫消息。
    2020/12/16 11:47
  • 少女下車突倒在水中 司機好心伸手救雙亡

    熱心救人反而自己喪命!日前大陸廣西上思縣突下暴雨,造成部分地區淹水,當時1名15歲的女學生經過時,整個人從三輪車上倒下來失去知覺。三輪車司機見狀伸手救援,結果人也倒地了。事後2人緊急送醫搶救,無奈最後仍宣告不治;至於2人死亡的原因,相關單位正在調查,不排除是跟漏電有關。
    2019/09/17 14:42
  • 疑天氣太冷!基隆警官父猝死、母昏迷

    疑似天氣太冷,基隆一名警官的父親,被人發現猝死在宜蘭老家!一對賴姓老夫妻早上突然沒接兒子電話,直到親戚趕到家中才發現,賴姓老翁已經四肢僵硬,急救後宣告不治,老翁的妻子則是一度陷入昏迷,幸好急救後恢復意識,這對夫妻是基隆賴姓警官的父母,他得知消息後,難過地返回老家處理後事。
    2017/02/26 20:59
  • 被加辣牛肉麵嗆到 婦人過度換氣緊急送醫

    吃太辣嗆到,竟然出現過度換氣、頭暈、差點昏倒的症狀?這是發生在嘉義市,一名50歲的婦人,到豆奶攤吃宵夜,吃了紅油抄手、蛋餅,正在吃加了辣椒的牛肉麵時,突然嗆到,感到頭暈,逐漸喘不過氣來,甚至四肢僵硬,把家人嚇壞了,緊急呼叫救護車送醫救治!醫生說,可能是吃辣嗆到太緊張,導致過度換氣!
    2016/10/27 17:35
  • 機器人摔跤慘跌 四腳朝天模樣滑稽

    印象中的機器人總是四肢僵硬,就連跌倒也是直接往前摔,但國外有科學家開發出機器自我保護運算法,透過數據演算能讓機器人在跌倒前,迅速調整身體,以手作為支撐點減少衝擊。
    2015/10/20 11:29
  • 手段兇殘!生前遭虐 男中百刀棄屍公墓

    花蓮新城鄉的北埔公墓,接獲民眾通報,發現了一具男屍,死狀悽慘,全身上下竟然有100多刀傷,四肢僵硬,已經死亡多時,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生前遭人毆打致死,再把他棄屍在公墓,而且犯案的人還不只一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和通聯記錄,要深入釐清死亡原因。
    2014/05/23 12:25
  • 狗戴「止吠器」20秒暴斃 飼主控電死

    狗狗止吠器竟疑似奪走愛犬性命!新竹有飼主養了兩隻狗,因為鄰居反應狗叫聲太吵,因此購買訓練專用的止吠器給紅貴賓配戴,沒想到狗狗看到陌生人後,持續吠叫近20秒,就倒地四肢僵硬,送醫不治,飼主指控,是止吠器釋放的電流,電死愛犬,而廠商懷疑是狗狗本身有疾病才導致暴斃!
    2013/02/24 12:09
  • 山難悲劇!總舖師失溫亡 3友恐涉遺棄

    熱愛登山,沒想到最後竟葬身山區,雲林1名69歲的陳姓總舖師,12月30日和友人挑戰單日縱走,卻疑似氣溫驟降到零下5度又降雪,導致他失溫昏迷,同行3名友人下山求救,但救難人員抵達時他已經四肢僵硬,家屬得知噩耗悲痛欲絕,但能體諒友人不是故意獨留他在山區約30小時,而檢警將驗屍追查死因,釐清友人是否涉及遺棄罪嫌。
    2013/01/01 17:54
  • 網咖打電玩暴斃 店員12小時後才知

    網咖打電玩打到暴斃,店員、顧客伴屍將近12小時,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昨天早上7點到網咖打線上遊戲,到了晚上8點,超過買單時間,店員發現男子動也不動,一開始以為他在睡覺,上前查看,才發現對方四肢僵硬,沒有生命跡象,警方表示,男子死亡時間應該是在上午9點左右,也就是說,當時店內的其他顧客沒人發現異狀,伴屍12小時。
    2012/10/23 12:40
  • 狗站三輪車紙箱上 四肢僵硬「皮皮剉」

    日前有民眾目擊,狗主人竟然把小狗狗放在車頂上行駛,已經涉及虐待動物,而現在又有民眾拍到,有狗狗竟然站在三輪車後方的紙箱上,高度比休旅車還高,可憐的狗狗被嚇得全身僵硬,完全不敢亂動。
    2012/09/15 11:33
  • 22歲聯勤兵暴斃 鄰床伴屍整夜渾不知

    昨天基隆發生了2起意外,一名入伍2個多月的22歲士兵,原本凌晨5點該起床站哨,但卻遲遲沒出現,同僚到寢室找人,發現他已暴斃在床上,被發現時四肢僵硬,腳部還出現屍斑,軍方今天進行解剖,不過對於死因不願多談,而另一名軍官則是吃營養口糧時太急躁,沒咬幾口就急著吞下肚,食物哽住喉嚨導致呼吸困難送醫,還好急救後並無大礙。
    2011/07/22 17:05
  • 肚痛就醫!喝水後2小時 少婦暴斃

    南投信義鄉5人離奇死亡,死因還不明,雲林一名25歲少婦,10日也在家中莫名暴斃,家屬表示,婦人前一天肚子痛,到醫院打點滴,回家後服藥,還不舒服嘔吐,晚餐只吃白粥,隔天清晨,婦人跟先生要了一杯水喝,2個小時後,家人發現她雙眼睜大、嘴巴張開,四肢僵硬猝死。家屬質疑醫療疏失,但也擔心是不是食物有問題,希望解剖釐清真相。
    2011/07/12 12:06
  • 中毒5死解剖無毒物反應 死因仍是謎

    南投信義鄉,5人離奇中毒死亡案,毒物化驗結果出爐,也讓人意外,之前所質疑的馬錢子、納乃得農藥等6種毒物,通通排除,死因仍是個謎,連檢警都表示,「這個案子很怪」,現在又傳出,死者可能吃了「藏紅花色水芹」,也就是俗稱的「毒水芹」送命,因為誤食症狀,同樣是四肢僵硬、會露出苦笑表情。
    2011/07/11 12:23
  • 16歲小情侶棄骨肉 不捨曝屍假報案

    台北縣三重昨天晚間在一座公園內,發現一名剛出生的女嬰,裝在紙箱內遭到丟棄,而且已經四肢僵硬、明顯死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對才16歲大的小情侶,騎機車把嬰兒載到公園遺棄,之後2個人再到旁邊的消防隊報案,少女供稱,根本不知道自己懷孕,還以為是肚子痛,沒想到竟然會生下小女嬰。
    2010/01/27 07:29
  • 〈獨家〉7分鐘!疑誤食毒餌 狗公園內暴斃

    住台北縣的狗主人可得小心!因為近來有人到板橋九如里的公園遛狗時,愛犬疑似誤食毒餌,突然暴斃,而且最高紀錄,一個晚上有3隻狗死於非命,這些飼主發現,小狗死前口吐白沫、四肢僵硬,接著脫糞,短短7分鐘就斃命。
    2008/01/06 19:02
  • 8月大男嬰疑受虐 褓母家沒呼吸

    桃園發生一起虐嬰案,一名8個多月大的男嬰,在褓母家嘴唇發黑,沒有呼吸、心跳,雖然最後救回一命,但四肢僵硬只能靠鼻管進食,幾乎成了植物人,但褓母找來民代想要用10萬元和解,讓家屬很難接受!
    2007/09/20 18:28
  • 枉送性命?3歲男童死因疑點多

    台中清水3歲男童死在娃娃車上,托兒所說明死因,疑點重重,最奇怪的是,托兒所說下午3點半發現男童窒息,15分鐘送到醫院後,醫生發現男童四肢僵硬,死亡時間超過3個小時。
    2005/09/20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