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四爺 結果共99筆

  • 53歲吳奇隆驚傳身高縮水?暴瘦回復最佳狀態 網吐槽:有偷墊

    53歲男星吳奇隆以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80、90年代風靡無敵,團體解散後往戲劇發展,憑藉著《步步驚心》紅遍亞洲,也因此戲與小17歲女星劉詩詩擦出愛火,兩人在2015年結婚,育有一子「步步」,但這兩年屢傳婚姻亮起紅燈,令雙方粉絲大為擔心。近日吳奇隆被粉絲野生捕獲,跟粉絲合照面露笑容,相當親民,不過有網友指出照片中的他,竟出現了五五身的比例,目測應該沒有官方身高的173公分,引來調侃「應該是有加上增高鞋」。
    2024/03/19 17:50
  • 離婚傳聞斬不斷!週刊直擊「吳奇隆孤身返台」低調行程曝光

    從去年底到今年初,檯面上關於吳奇隆與劉詩詩婚變的消息再度甚囂塵上,有傳言稱兩人婚姻破裂到明年上半年隨時宣布離婚,也有小道消息指稱夫妻已在分割財產,以及兩年前關係就已經「破裂得不可調和」。
    2024/02/02 18:57
  • 中職/陳傑憲灰高領正裝出席頒獎 笑稱「入圍MVP會穿更帥」

    中職頒獎典禮今(21)天在台北萬豪酒店登場,「四爺」陳傑憲穿灰色高領搭配西裝外套正裝出席,甫結束亞冠賽的他表現不俗,獲選為大會最佳指定打擊,在中職表現亦可圈可點,收下最佳九人外野手獎,完成4連霸。他笑稱,「等我入圍年度MVP會穿更帥一點。」
    2023/11/21 18:36
  • 亞冠賽/中華隊奪季軍 郭天信、陳傑憲入選大會最佳陣容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落幕,冠軍戰上演日韓勁旅對決,雙方在鏖戰到突破僵局制,日本隊在10局下半靠著門脇誠再見安打,以4:3勝出完成二連霸;而中華隊則在季軍戰靠著郭天信敲出再見安打一棒終結,以4:3拿下勝利,郭天信和陣中大哥「四爺」陳傑憲雙雙入圍大會最佳陣容。
    2023/11/20 14:44
  • 亞冠賽/陳傑憲當隊長 最期待中華隊25歲小將陳柏清表現

    亞冠賽即將登場,今(10)天中華隊也展開集訓,中華隊預計11月14日啟程飛往日本,15日下午展開練球,16至19日進入正式賽事。陣中29歲統一獅球星陳傑憲被授予隊長重任,他說原本就知道這一批中華隊年紀較小,以往去國家隊、明星賽等等都是年紀相仿的隊友,但是這次來發現很多認識但不熟,開玩笑稱「相處時沒辦法展現最活潑那一面」,不過也表示適應能力滿快的,點名最期待台鋼雄鷹25歲投手陳柏清的表現,「像這些小朋友在一軍場上都有適應到高強度,但柏清畢竟在新的球隊,沒有適應過一軍強度,就直接拉上這個賽事,這是一個很好成長的開始,只要經歷過這些,往後的比賽就會提早準備好。」
    2023/11/10 16:48
  • 吳奇隆歡慶53歲!未曝光「大尺度露點照」流出 私下面全被爆

    資深攝影師潘重威籌備的攝影展《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集資活動持續進行中,將修復20多年前的傳統底片,集結17位巨星的青春影像布展,繼王傑之後,目前修復的是從「小虎隊」出身的偶像霹靂虎、《步步驚心》風靡全亞洲的四爺雍正、現今人稱吳老闆的吳奇隆,當了一輩子偶像的他,經歷過無數攝影師的鏡頭,在《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修復的吳奇隆,則是他從男孩轉大人的特別時刻。
    2023/10/31 11:48
  • 《步步驚心》2男星睽違9年合體! 八爺黨粉絲噴淚:回憶殺

    53歲港星鄭嘉穎2011年以宮廷劇《步步驚心》「八爺」一角紅遍兩岸三地,昨(22)日親自在社群媒體曬出與同劇演員林更新(十四爺)的合照,睽違9年再度合體,讓劇迷嗨翻,掀起回憶殺。
    2023/05/23 08:54
  • 「四爺營造」關門 陳傑憲直言金手套意義大

    中職統一獅隊「四爺」陳傑憲今年外野手最佳9人3連霸,金手套首度得獎,他直言拿金手套意義很大,總教練林岳平曾激將、再不行就只剩教練位置了,順利拿下金手套「四爺營造」關門。
    2022/11/30 21:32
  • 看汪S大戰直搖頭 網讚「真男人典範」是他

    近日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因贍養費一事,再度登上大眾版面,引起外界熱議。一名網友在看到汪小菲離婚後,私事屢屢被搬上檯面,又聯想到王力宏先前與李靚蕾婚鬧的滿城風雨,不禁感嘆「看看我們四爺吳奇隆吧」,表示當年吳奇隆離婚後,不僅果斷給出身家,在媒體前更是從沒抱怨過前妻,好奇詢問「四爺是不是屌打汪小菲&王力宏?」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11/22 17:55
  • 回憶殺!吳奇隆探班《步步》男星 51歲「驚人素顏」曝光

    男星吳奇隆曾為「小虎隊」成員之一,70年代風靡全亞洲,團體解散後往戲劇發展,又以《步步驚心》中的四爺再次爆紅,之後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育有1子。日前他探班《步步驚心》中的老朋友,51歲超樸素真實狀態曝光,讓一票網友暴動了。
    2022/09/25 12:01
  • 這是四爺?51歲吳奇隆雙下巴太猖狂 疑成「腫」年大叔

    男星吳奇隆在大陸發展多年,憑藉電視劇《步步驚心》中「四爺」一角紅遍大街小巷,事業再次攀上高峰,和女主角劉詩詩擦出愛火,2015年結婚,育有一子。近日他登上大陸綜藝節目,被發現似乎中年發福,身形圓潤不少,在一票年輕藝人面前更為明顯。
    2022/02/14 09:26
  • 四爺管很大!雍正皇帝批奏摺 嫌西瓜進太多「不中用」

    清朝的雍正皇帝在位僅13年,駕崩時才58歲,比父親康熙皇帝和兒子乾隆皇帝都要短命,據傳都是因為他平均每天要批上百件奏摺,導致過勞死,但這也顯示他似乎管得特別多。近來故宮博物院的臉書就公開雍正的2件奏摺,只見他批示地方官員「不必進貢太多台灣西瓜」,讓網友笑說「真的管很大」。
    2022/02/10 23:10
  • 10年兄弟情 林更新遇「這件事」絕對不禮讓吳奇隆

    在《步步驚心》中飾演十四爺的男神林更新,日前受訪時聊到與吳奇隆再次聚首,不但讓粉絲重溫兄弟情外,更期待兩人在新戲裡精彩的飆戲!但林更新在被問到在什麼樣的情況會不顧語吳奇隆的兄弟情時,林更新嚴肅的說:「在商場處事上,我肯定會堅持的!」
    2022/01/28 19:39
  • 吳謹言爬山手滑 林更新「下半身失蹤」屁股差點不保

    男星林更新因主演《步步驚心》中有情有義的十四爺走紅,近期他與吳謹言合作喜劇《我的砍價女王》,受訪時談到令他印象深刻的竟是在光天化日下露出「內褲」的戲碼,讓林更新直呼:「演的時後現場工作人員也一起笑了!我只能裝作內心很平靜來應對!」
    2022/01/17 11:12
  • 大驚喜?小虎隊傳將重新復出 明年合體巡演2年

    台灣的男團偶像始祖「小虎隊」,成軍31年的他們,一直都是6、7年級生的經典回憶,被稱為是「撐起一代人的記憶」或「陪著一代人成長」。儘管之後解散,但在2010年時,3人曾合體在大陸央視開唱,勾起許多人回憶,不少歌迷都希望3人再度合體開唱。現在有消息指出,傳出明年2020年小虎隊將重出江湖,將舉辦為期2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但目前尚未證實消息的真實性。
    2019/12/11 15:34
  • 日花1.2萬給妻坐月子被嫌摳門!婦科名醫向吳奇隆道歉

    48歲「四爺」吳奇隆和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4年,上月寶寶終於來報到,寵妻的吳奇隆日花台幣1萬2給劉詩詩坐月子,卻被大陸網友拿來和趙又廷相比,指高圓圓住每日約3萬元的月子中心,被狠酸「摳門」。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在臉書貼文向四爺致歉,直呼「因為台灣醫療太便宜害你被酸了!」
    2019/05/30 11:43
  • 傳婆媳不合?劉詩詩疑罹「產後憂鬱」 每日以淚洗面

    「四爺」吳奇隆和劉詩詩因《步步驚心》相識相戀,2人在2015年完婚,上月底他們的孩子呱呱墜地,吳奇隆在微博分享貼文,影迷們都十分開心和祝福。但現在有消息傳出,劉詩詩疑似產後憂鬱變得更嚴重,而且婆媳糾紛摩擦不斷,導致天天以淚洗面,可能得再多休養一段時間才能復出。
    2019/05/08 14:19
  • 吳奇隆愛子讓小虎隊合體了!蘇有朋興奮喊:我兄弟真牛

    48歲「四爺」吳奇隆和小16歲的嫩妻劉詩詩2015年結婚,昨天(29日)夫妻倆終於在微博上官宣產下愛子,不僅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圈中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昔日和吳奇隆共組「小虎隊」的兄弟蘇有朋、陳志朋,昨天都轉發貼文道賀,形成另類小虎隊同框的畫面。
    2019/04/30 12:09
  • 48歲吳奇隆升格當爸!劉詩詩順產男寶自豪「超級可愛」

    48歲「四爺」吳奇隆和小16歲的大陸女星劉詩詩因為合作夯劇《步步驚心》擦出火花,2人於2015年結婚,去年底吳奇隆在微博分享妻子懷孕的喜訊,今(29日)終於傳出好消息。吳奇隆今(29日)在微博上宣布「小朋友來報到」,他還甜蜜向愛妻喊話「親愛的媽咪辛苦啦!」
    2019/04/29 07:47
  • 結婚4年第一次!吳奇隆半夜曬閃照為愛妻慶生

    48歲「四爺」吳奇隆因為電視劇《步步驚心》和「若曦」劉詩詩結緣,2人2015年結婚,一直想要孩子的2人也終於如願圓夢,劉詩詩去年宣布懷孕,預產期在5月。今天(10日)凌晨吳奇隆罕見在微博上曬照放閃,立馬被猜到是為愛妻慶生,而這也是2人結婚4年頭一遭!
    2019/03/10 09:27
  • 吳奇隆「報喜日」暗藏玄機!4個神巧合網大驚:命中註定

    48歲藝人吳奇隆和小17歲的女神劉詩詩結婚3年終於傳出喜訊,昨天(20日)小倆口坦承家中即將迎來新成員,據悉,劉詩詩懷孕5個多月,肚中懷的是男娃,預產期將在明年5月。有網友將2人選在12月20日報喜以及結婚日期等數字兜起來,竟發現奇妙的巧合,直呼根本是「真愛密碼」!
    2018/12/21 11:00
  • 腫麼了?吳奇隆「月半」照曝光 網:這不是四爺

    因演出《步步驚心》「四爺」翻紅的男星吳奇隆,帥氣形象深植在粉絲心中,但經紀人昨(27日)在社群網站PO出2人合照,吳奇隆明顯胖了一圈,身形變得相當厚實,讓網友直呼「這不是四爺」。
    2018/11/28 07:42
  • 「十四爺」病歷遭外流 婚姻狀況驚見「已婚」

    30歲大陸男星林更新靠著夯劇《步步驚心》「十四爺」一角爆紅,去年他與女星王麗坤傳出戀情,2人還多次被拍到一起出遊、看家具,但雙方對此都沒有做出正面回應。昨(12日)網路上瘋傳一張林更新就醫病歷表,其中婚姻狀況一欄中,竟然是「已婚」,讓粉絲們紛紛猜測該不會他已悄悄密婚了。
    2018/08/13 16:01
  • 現身墾丁旅遊!吳奇隆親自回應物價到底高不高

    墾丁近來一再遭到消費負評,觀光低迷,但幾天前《步步驚心》中飾演「四爺」的吳奇隆帶著太太劉詩詩及家人攜手同遊墾丁,引起各界關注。事實上夫妻倆2015年新婚時,也曾造訪墾丁,當時兩人還開心逛墾丁大街;有媒體就問道比起當時,再度來到墾丁是否有感「物價差異」他則回應有明顯感受到,不過服務也有進步。
    2018/07/19 18:14
  • 四爺愛墾丁! 吳奇隆、劉詩詩一家現身同遊

    墾丁近來一再遭到消費負評,觀光低迷,但幾天前《步步驚心》中飾演「四爺」的吳奇隆帶著太太劉詩詩及家人再度攜手同遊墾丁,他們在一間旅店的床單上留下夫妻倆的簽名;恆春也有一家餐廳PO出吳奇隆在黑板上留下的字跡。事實上,夫妻倆2015年也曾造訪墾丁,業者四處宣揚四爺愛墾丁的消息,期盼重振觀光!
    2018/07/19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