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四月天 結果共25筆

  • 看準演唱會商機 毒蟲「臉書假扮女性」賣假門票

    高雄從去年演唱會不斷,接下來三四月還有五月天、大港開唱等,高雄卻有一名男子,在網路社團以假帳號兜售門票,等買家匯款後就人間蒸發,警方統計至少有25人受害。埋伏跟監近2個月,終於逮獲男子,除了假賣票詐欺,還持有毒品,一起被移送。
    2024/03/28 20:24
  • 宋逸民夫婦拿回清白!國稅局證實「藝起發光」稅務過關 不求阿Ben道歉

    宋逸民、陳維齡夫妻檔領軍的「藝起發光」教會日前遭踢爆逃漏稅,藝人阿Ben還為此告上國稅局,要政府機關嚴格審查「藝起發光」的稅務問題;事後的調查結果證明教會的金流沒問題,今(15)日宋逸民、陳維齡等人出席「2023台北城巿祈禱早餐會」,目的是為了要幫台北市禱告,市長蔣萬安、藝人白嘉莉等人都是座上賓,他們受訪時高興大喊:「謝謝國稅局還我們清白!」
    2023/04/15 11:23
  • 邀請奉獻教會 吳宗憲「金額不是你們能想像」

    藝人小甜甜退出宋逸民「藝起發光」教會,引發一連串風波,而綜藝界大哥吳宗憲出席活動,談到宋逸民教會,表示自己是基督教徒,但因為工作忙沒時間去教會,也不是「藝起發光」教友,僅在1年前參加過「愛在四月天」活動,至於是否曾「奉獻」給教會,他僅表示「一切盡在不言中」金額不是你們能想像。
    2023/01/04 14:08
  • 吳宗憲曝教會「奉獻金額」難想像! 宋逸民活動前1年就先預約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的教會「藝起發光」後,引發風波,前教友更爆料教會靠教友「奉獻」擴堂。身為基督徒的吳宗憲曾參與藝起發光舉辦的活動「愛在四月天」,他今(3)日出席寵物活動,被問及宋逸民事件,他說:「我剛好比較沒有參與他們的部分,之前我答應人家,因為他們一年前就說愛在幾月天活動,很熱誠,我就盡量幫忙。」
    2023/01/03 15:26
  • 暗中較勁爆不合!宋逸民「不爽弟先當上牧師」當眾翻臉內幕曝

    宋逸民主理的「藝起發光」教會風波越演越烈,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日前除了指控宋逸民洗腦教友在花蓮太魯閣列車意外時「做假見證」,她更爆料其實宋逸民和雙胞胎弟弟宋達民會在業績上較勁。如今又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實宋逸民兄弟確實不合,宋逸民曾不滿弟弟比他先當上牧師,而每年的《愛在四月天》活動更是兄弟較勁的時刻。
    2022/12/28 11:08
  • 5歲兒反覆高燒確診!劉香慈焦急崩潰「陪喝清冠、唸心經」

    憑著演出《新兵日記》魔鬼女士官攀上事業高峰的38歲女星劉香慈,昨(30)日深夜突然發聲透露「我們家的四月天實在是不平靜」,原來她們家1個月慘遭兩病毒襲擊,先是自己月初因水痘病毒引起帶狀皰疹,接著是5歲的兒子反覆高燒確診,她焦急到陪喝清冠一號、唸《心經》。
    2022/05/01 07:24
  • 挑戰手速!Klook這天搶「1元」麥當勞蛋捲冰 折扣碼快收

    時序進入四月天氣漸漸變熱,Klook宣布推出夏特賣快閃「限量1元瘋搶麥當勞蛋捲冰淇淋」,4月15日中午12點到特賣頁面,只要手速夠快,就可以1元搶到原價18元的麥當勞蛋捲冰淇淋,限量1000支。
    2022/04/13 16:34
  • 小甜甜帶嫩尪女兒全家亮相! 生第二胎前提先解決數字問題

    35歲女星張可昀(小甜甜)去(2021)年與圈外老公「宋先生」結婚,同年7月生下女兒「米苔目」,家庭生活相當美滿。張可昀今(29)日帶著老公與女兒出席「愛在四月天」教會活動,首度在媒體前亮相的女兒表現淡定,談到未來是否要拼第二胎,張可昀坦言非常想,但是目前距離理想體重還差20公斤,預計要讓身材恢復一些再來考慮。
    2022/03/29 18:46
  • 天道盟內鬨!500萬買兇 槍殺「八里角頭」

    去年四月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在公司一樓遭人埋伏槍殺,槍手蔡易昇在10分鐘後帶槍投案,但警方懷疑案幕後有人教唆,成立專案小組,追查金流,發現槍手家人曾經拿到一筆500萬安家費,而出錢的人就是天道盟天鳴會的會長李宗漢,懷疑就是和土方利益有關。
    2022/01/27 19:31
  • 訂嘸票50藝人逃劫 宋逸民召牧師「齊心祈禱」痛訴心聲

    台鐵太魯閣408車次(樹林到台東)昨(2)日驚傳出軌意外,慘釀50人罹難,就連司機員也不幸殉職。目前是牧師的藝人宋逸民也透露,他們教會原本去花蓮演出就是要搭乘此班火車,因為訂不到票才逃過一劫,看到新聞後相當心痛地為罹難者禱告。今(3)日他受訪時表示,今晚「愛在四月天」演唱會照常舉行,但同時也會做些調整和改變,痛心表示「現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守望並關懷他們」。
    2021/04/03 11:42
  • 美大使來訪、共機頻來擾? 陳明通:來試台灣天氣是否較好

    從陸委會主委轉任國安局長的陳明通第二次到立法院備詢,被問到美國駐帛琉大使跟著來台,共機擾台頻率增加,陳明通回答,可能是來試台灣天氣是否較好,還說「人間四月天、非常美好」!
    2021/04/01 13:43
  • 超人氣!阿中部長帶隊遊墾丁 民眾包圍要簽名

    指揮官陳時中帶隊防疫五月天,從台北出發到墾丁玩,要帶頭示範防疫旅遊,雖然少了張上淳,但四月天人氣還是高的嚇人,一現身高鐵就被民眾團團包圍,要簽名甚至有對阿中部長高喊我愛你。
    2020/05/23 19:29
  • 吃早餐囉!五月天阿信上海開店 粉絲朝聖

    五月天阿信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現在又到上海投資早午餐店,12日正式開幕,湧入粉絲排隊。不過其他團員也沒閒著,像是石頭,就準備要出書,四月團員還要飛到大阪開演唱會,行程馬不停蹄。
    2019/01/12 19:10
  • 萬人合唱祝壽阿信紅眼眶 四月天扮火辣鋼管舞孃

    天團五月天最近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12月6號適逢主唱阿信的42歲生日,上海虹口足球場高達三萬名觀眾,暖心齊唱生日快樂歌,感人場面也讓阿信紅了眼眶,而前一天四月天則是搞笑化身火辣舞孃,把阿信當成鋼管大跳熱舞,阿信是當場求饒,笑翻粉絲!
    2017/12/07 17:43
  • 黃磊執導《巧克力》 找周迅重現《人間四月天》

    戲劇《人間四月天》紅極一時,18年後,徐立功、黃磊和周迅金三角,將有可能再度聚首,合作新片《巧克力》,該劇預計明年下半年開拍。
    2017/09/27 19:24
  • 【腦疾纏身】女兒多多已成美少女!黃磊曾因心臟不好昏倒

    在《人間四月天》扮徐志摩的黃磊,文質彬彬,有不少死忠粉絲,他曾經一邊演戲,一邊還在大學任教,也因此比一些明星身上多了許多文化氣息。黃磊在孫莉剛進北京電影學院時就盯上她了,這段師生戀一談9年,孫莉畢業也踏進演藝圈,2人於2004年結婚、2006年生下長女「多多」黃憶慈後,孫莉就減產,在家相夫教子,2013年她再為黃磊添得二女兒黃少艾,今年再拚了個兒子,孫莉勞苦功高,老公怎能不疼她。
    2017/07/26 04:55
  • 【腦疾纏身】徐志摩變黃小廚 黃磊體重與身價升級

    1999年,黃磊演出電視劇《人間四月天》,飾演20年代文豪徐志摩,戲裡他與劉若英、周迅、伊能靜之間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打動了無數觀眾。
    2017/07/26 04:50
  • 紀錄片 《城市微光》 蘇宗怡、游皓婷獻出第一次

    亞洲天團五月天日前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演唱會露天音樂台的正後方,恰巧是復育螢火蟲的棲地,由於四月中「2017國際螢火蟲年會」將在台北舉行,意外引發大眾對公園中這群嬌客的關注。台北市是全球第一個在人口稠密首都成功復育螢火蟲的城市,並引起國際學者來台學習,TVBS關注地球永續環境,倡議「生態文明」,耗時兩年跟拍整個復育的過程,拍成《城市微光》紀錄片,將在清明連假4月3日、4月4日在TVBS56頻道播出。完整記錄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榮星花園、木柵公園等地成功復育生態指標—螢火蟲的辛苦過程。
    2017/04/02 12:19
  • 熱天多雨龍捲風 亞歐紛傳壞天氣

    國際間惡劣天氣頻傳,泰國持續受到熱浪侵襲,高溫逼近40度,伴隨強烈雷雨,重創當地重要的經濟作物橡膠樹,至於歐洲方面,法國西南部出現相當罕見的強烈龍捲風,所到之處,大樹被連根拔起,英國則是出現百年來最潮濕的四月天,大雨持續到5月,至少一個人不幸溺斃。
    2012/05/01 11:56
  • 【消費一把罩】「再別康橋」上桌 美食憶偉大詩人

    文壇才子徐志摩逝世76週年,他多情又浪漫的愛情故事,有餐廳業者巧妙地運用美食詮釋,人間四月天、再別康橋都化作一道道佳餚的名字,徐志摩宴要讓饕客跨越時空,懷念這位偉大的詩人。
    2007/11/19 10:21
  • 人間四月天續集 男主角點名嚴凱泰

    徐志摩的愛情故事,曾被拍成電視劇"人間四月天",製作人徐立功最近籌拍續集,點名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徐立功說,嚴凱泰很像徐志摩,適合擔任男主角,不過日理萬機嚴凱泰得知之後,只能婉謝導演的抬愛。
    2005/12/07 12:19
  • 美國怪異四月天 冰雹怪風大雪崩

    四月天,美國各地的天氣都不太好,下冰雹、吹暴風,還有雪崩,一起來看看全美的災情。
    2005/04/01 17:30
  • 玉女周迅 為戲犧牲徹底「解放」

    在「人間四月天」中扮演林徽音的周迅,讓台灣觀眾印象深刻。最近她一改以往玉女形象,在大陸拍攝的新片中大膽解放演出激情戲。而最近剛與李亞鵬分手的她,談到即將到來的情人節,眼神更是難掩落寞。
    2004/02/13 13:34
  • 四月天效應 大陸青年迷上徐志摩

    「人間四月天」這齣戲,重新掀起了兩岸間的「徐志摩熱」,位在浙江海寧的徐志摩故居,也因而成為大陸Y世代志摩迷必去愛情聖地。有趣的是,男生喜歡徐志摩的浪漫才情,女生卻對他不以為然,形成強烈對比。
    2003/09/20 11:57
  • 瑪莎歸隊 五月天全員到齊

    數了一年的饅頭,五月天貝斯手瑪莎終於退伍歸隊,這一天四月天為了歡迎他,全部穿上軍服亮相,不過瑪莎卻讓大家傻眼。
    2003/07/25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