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四手聯彈 結果共18筆

  • 與黃韻玲四手聯彈!「原子少年」吳昱廷秀英皇鋼琴檢定8級琴技

    原子少年「天王星」的吳昱廷,有著英國皇家鋼琴檢定8級的琴技實力,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今天(16日)釋出影片,他與有「音樂精靈」稱號的音樂人黃韻玲,重現《不能說的。秘密》四手聯彈經典橋段。吳昱廷也被黃韻玲大讚「古典底子很厚實」。
    2022/11/16 18:10
  • 周杰倫偕愛女「四手聯彈」超狂畫面曝!網驚:可出專輯了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2015年結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一家四口幸福美滿,如今小周周滿6歲,昆凌在曬出周杰倫和愛女「四手聯彈」的影片,完美表現讓網友驚呼「童話故事才有的畫面」。
    2021/07/11 05:10
  • 《不能說的秘密》四手聯彈 周董重現經典

    藝人周杰倫曾在2007年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展現四手聯彈的超強絕技,時隔11年他再度重現經典,而且還耍帥不看琴鍵,影片上傳一天就破65萬觀看次數,就連不少藝人都曾爭相模仿。
    2018/08/03 11:34
  • 周杰倫戰隊宛如開演唱會 四手聯彈High翻全場

    《中國新歌聲2》近幾集也不停帶驚喜給大家,自「導師戰隊冠軍戰」開始以來,不同的助唱嘉賓也被導師們邀請到節目上,為學員們助唱參戰。而昨《中國新歌聲》播出內容中,Eason邀來多年的好友楊千嬅,與選手于梓貝合唱《可惜我是水瓶座》,掀起一陣樂迷的回憶潮,但最受矚目的還是周杰倫戰隊,導師周杰倫親自帶著隊員熱力開唱,瞬間High翻全場。
    2017/09/23 12:08
  • 10歲鋼琴演奏網路瘋傳 歐陽娜娜自爆:40秒處彈錯

    17歲女星歐陽娜娜,近年來積極進軍演藝圈,最近網路瘋傳一段大約五分半的影片,是歐陽娜娜10歲時,跟鋼琴老師四手聯彈,她自己也在微博轉發影片,不過她卻自爆說「大家趕快去聽40秒我彈錯了一個音!」讓大家看見歐陽娜娜,對細節很講究的一面。
    2017/05/19 17:02
  • 四手聯彈環抱歐陽娜娜 李玉璽:只是兄妹

    新生代歌手李玉璽推出新專輯,主打歌滿天星請到三十二人編制的弦樂團來編曲,而mv則是找來了歐陽娜娜助陣,還把場景拉到陽明山的森林裡,兩人也拿出彼此擅長的樂器,李玉璽彈電吉他,歐陽娜娜拉大提琴,用音樂交流,不過還有一幕四手聯彈,李玉璽環抱歐陽娜娜,曖昧指數破表。
    2016/08/11 11:33
  • 夏于喬劇中自彈自唱 大秀琴藝、鼓技

    女星夏于喬在偶像劇中,為了詮釋追星夢,不僅自彈自唱,彈琴打鼓樣樣來,甚至練習的過程中,還即興表演「四手聯彈」,跳脫以往在主持和電影中的表現,有網友誇讚,夏于喬真的是多才多藝。
    2014/03/28 00:46
  • 「逆光飛翔」黃裕翔 即興琴技李連杰讚

    曾經和張榕容演出電影「逆光飛翔」,獲得金馬獎傑出電影人獎的盲人鋼琴家黃裕翔,最近登上大陸素人選秀節目,即興表演鋼琴創作,就連評審臨時找人跟他四手聯彈都難不倒他,大家被他的琴聲感動,其中評審之一個李連杰也稱讚「技術可以登上世界舞台」,而一問一答間,黃裕翔也自爆擇友條件。
    2014/02/17 12:17
  • 王力宏搭「備胎」李雲迪? 郎朗挨轟

    鋼琴家郎朗PO文引發爭議!除夕夜大陸央視春晚,王力宏和李雲迪四手聯彈尬琴藝,頗受好評,不過鋼琴家朗朗卻在微博表示,原本應該是他和王力宏合作,是因為和音樂會撞期無法赴約,此話一出,不少網友質疑朗朗有意貶低李雲迪,引發粉絲口水戰。
    2012/01/31 12:43
  • 吉他10手聯彈 影片點閱率破2千萬

    四手聯彈很多人看過,不過10手聯彈可就不常見了,一組來自加拿大的樂團,5個人彈一把吉他,每個人負責不同靶位,精湛的彈奏技巧,再加上絕佳的美妙嗓音,讓網友讚嘆不已,影片上傳網路短短11天,點閱率就高達到2千2百多萬次。
    2012/01/16 11:40
  • 網路最「ㄏㄤ」四手聯彈! 老夫婦自娛娛人

    透過網路,總能讓大家發現許多才華洋溢的人,不過這一回要介紹的,卻是一對年紀加起來快2百歲的老夫妻,他們精湛的鋼琴四手聯彈,讓網友瘋狂點閱,逼近700萬次觀賞記錄,好玩的是,老先生、老太太還不知道什麼叫YouTube。
    2010/04/12 15:49
  • 瑋倫車禍/〈獨家〉青春折翼 許瑋倫母女情深

    許瑋倫走了,最捨不得的,就是情如姊妹的許媽媽。1年前,許瑋倫發表跟媽媽合寫的新書,許媽媽還特地站台,母女倆當場秀了一段四手聯彈。如今,這段母女情深,也只能成為追憶。
    2007/01/29 12:03
  • 周董北京開唱 又吹笛又四手聯彈

    小天王周杰倫在大陸的演唱會,第二站來到北京。當然又是引起一陣旋風。周董又唱又跳,還和長腿美女莫文蔚合唱「屋頂」,讓現場的民眾大呼過癮。而據說女友侯佩岑愛相隨,特地到北京陪周董。現場雖然沒有看到侯佩岑的身影,不過周董又將粉紅色鋼琴搬出來,表達對女友的愛意。
    2005/07/10 13:38
  • 周杰倫雙鋼琴演奏 獲得熱烈掌聲

    這次入圍多項獎項的周杰倫,也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表演四手聯彈,精湛的鋼琴演奏,贏得熱烈掌聲。
    2005/05/28 20:34
  • 周董個唱慶功宴 話題離不開JOLIN

    周董在個唱中,大show他的鋼琴技巧,他更充當樂手為彈頭伴奏。他與宇豪的四手聯彈技驚四座。
    2004/11/16 21:38
  • 〈獨家〉歌手僅雯開咖啡廳 要你素素看!

    吃素菜的人有福了,搞笑歌手僅雯在台北市吳興街和堂哥合開了一家素食咖啡廳,每一樣餐點都是獨創料理,心血來潮僅雯還會和堂哥來個四手聯彈,滿足老饕的五臟六腑。
    2004/10/14 18:38
  • 〈獨家〉河南姊妹花 雙口四手合奏嗩吶

    鋼琴表演中有所謂的四手聯彈,不過在河南洛陽,卻有一對姊妹,她們是兩人共同演奏一把嗩吶,帶您看看這段精采的演奏。
    2004/08/23 17:43
  • 黃嘉千慶生  師弟元衛覺醒獻上「猛哥蛋糕」祝賀

    今(16)晚播出的TVBS-G《粉絲俱樂部》邀請四組新人,包括林子良、眼球先生、南拳媽媽和元衛覺醒,與主持人大玩記憶大考驗,為了鼓勵新人在歌壇發展,主持人黃韻玲和黃嘉千特別以四手聯彈一首「我的未來不是夢」,送給參加錄影的新人們。
    2004/06/16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