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囚車 結果共107筆

  • 韓選激烈!候選人露健美胸肌 主播參選跪地洗腳

    南韓國會大選即將在周三登場,這次提前投票創下歷史新高,超過31%。由於選情相當激烈,候選人各出奇招,有人剃頭、搭囚車造勢,有人脫光上半身,露出健美肌肉,還有參選的主播,親自跪下來幫選民洗腳。
    2024/04/09 20:08
  • 檢出招必押!議員陳重文上囚車 表情茫然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上千萬賄賂,利用議會質詢期間拉高預算,原本訊後2百萬元交保,但檢方不服持續蒐證,發現他交保後竟然對相關證人施壓,企圖掩飾犯行,證人不堪其擾向檢廉反映,檢方補強證據,向法院提抗告成功,陳重文遭羈押禁見,和虐童案保母、銀樓搶匪同囚車關進看守所。
    2024/03/22 13:53
  • 黎智英案開審法院外嚴密戒備 大批外媒「冒寒排隊等候」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與《蘋果日報》相關的3間公司,被指勾結外國勢力,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等罪名,案件於週一早上(12月18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聆訊。開審前一日,昨日(17日)傍晚開始,警方已於法院外高度戒備。現場所見,法院外停泊有多輛警車,包括兩輛戰術巴士;人員亦於附近一帶的行人路、花槽及囚車出入路口等位置架設鐵馬;大批警員在場駐守及巡邏。
    2023/12/18 12:39
  • 陳盈潔入獄1週!請看護照料生活 最新身體狀況曝

    66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關3年2月定讞。23日到地檢署報到後,上囚車直送桃園女子監獄開始服刑,許多親友指出她罹患阿茲海默症、糖尿病,生活無法自理。對此,獄方已事先安排看護在旁照料,另外也安插她就醫檢查,目前健康情況已穩定,經評估未達拒絕收監標準。
    2023/08/31 16:33
  • 影音/陳盈潔上囚車直送女監! 許常德落淚曝她「吐不停」

    2023/08/25 15:33
  • 苦守5小時見陳盈潔「被警扶出一臉茫然」 許常德撐不住崩潰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日前因涉嫌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並於今(23)日一早被台北地檢署通知發監執行。資深製作人許常德和她交情匪淺,先是和朋友借了百萬名車接送陳盈潔到地檢署,沒想到身體狀況不好的她竟一連吐了兩次,許常德還協助清理。一路陪同到下午接近2點,檢方視陳盈潔身體狀況不佳,因此派「直達車」直送桃園女子監獄,許常德看她一臉茫然步上囚車,當場崩潰落淚。
    2023/08/23 14:08
  • 快訊/頻嘔吐狀況不好!陳盈潔搭「直達囚車」送桃園女監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大姊偽造有價證券,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台北地檢署執行科通知她今日上午9時許報到,陳盈潔在知名音樂人許常德與親友陪伴下,提早大約半小時抵達,不過陳盈潔在搭車及訊問的過程中,都因為身體不適嘔吐,北檢擔心她搭囚車時也會不舒服,便安排她下午搭「直達車」,直接送往桃園女子監獄。
    2023/08/23 13:53
  • 劉亞仁「冒滿頭白髮」雙手上銬! 被查用毒上百次:我很後悔

    韓國演員劉亞仁因涉嫌使用5種毒品,當地警方針對他向法院申請羈押,24日中午法院已經完成羈押令的實質審查,結果最快會在24日下午出爐,劉亞仁在工作人員的護送之下被送上囚車要前往收押所,對於這一連串風波,他向媒體表示:「我很抱歉,很後悔用毒。」
    2023/05/24 12:13
  • 目前沒室友!陳致中入獄首日吃睡正常 晚間還閱讀書籍

    日前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陳致中因捲入洗錢弊案,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定讞,昨(11)日下午,陳致中到高雄地檢署報到,再搭乘囚車到燕巢的高雄第二監獄服刑,獄方透露,其首日(12日)早餐,則是吃白粥配花瓜、豆腐乳,目前作息皆正常。
    2023/05/12 11:34
  • 陳致中燕巢監獄服刑 2個月後可申請外役監

    前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因南港展覽館弊案,涉嫌洗錢遭判刑一年,就在母親節前夕,搭上囚車赴燕巢監獄服刑,在入監前除了在臉書PO出128字和支持者告別,也和母親相擁,說明年母親節再見,不過按照規定,陳致中兩個月後就可申請外役監,還能與眷屬同住。
    2023/05/11 19:36
  • 入獄第一餐!陳致中監牢菜色 筍乾豬腳、冬瓜排骨、芝麻球

    陳水扁之子、高雄市前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遭判刑一年定讞,今(11)日下午3點20分左右,他搭車到高雄地檢署報到,支持者簇擁為其打氣加油,走完程序後,隨即由囚車載往燕巢的高雄第二監獄發監,而陳致中入獄第一餐菜單也曝光,有筍乾豬腳、芝麻球、冬瓜排骨等,至於與其同房的獄友,則待報到後由二監安排。
    2023/05/11 17:16
  • 影音/王彩樺《加油喜事》哭求夫原諒 李興文嘆:家人都在一輛囚車上

    2023/05/07 11:56
  • 新北議員高敏慧等10人 「賣補助款」今入獄

    新北市議員高敏慧、何淑峯、金中玉,以及8名前任議員,涉嫌在18年前和廠商勾結,販賣議員補助款,從中收取超過兩千萬的賄款,其中十名被告必須入獄服刑,今天上午到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金中玉未現身,只向媒體透露,「今天絕對找不到我」,檢方不排除發布拘提,而被指控收賄最多的高敏慧,上囚車前還跟家人擁抱道別。
    2022/11/03 18:17
  • 新北議員高敏慧等10人 「賣補助款」今入獄

    新北市議員高敏慧、何淑峯、金中玉,以及8名前任議員,涉嫌在18年前和廠商勾結,販賣議員補助款,從中收取超過兩千萬的賄款,其中十名被告必須入獄服刑,今天上午到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被指控收賄最多的高敏慧,上囚車前還跟家人擁抱道別。
    2022/11/03 14:30
  • 有片/上囚車前後悔了? 詐欺犯狂奔逃出地檢署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詐欺罪遭判刑1年3個月,他自行到地檢署執行科報到,正要被上銬時,他竟然從大門口脫逃、跑給法警追!結果短短3分鐘,跑到路口轉角處時,就被壓制在地。
    2022/03/25 23:35
  • 俄童獻花反戰遭拖上囚車! 俄鎮暴警大舉逮五千人

    俄羅斯總統普欽,現在不僅面臨國際制裁壓力,俄羅斯內部的反彈聲浪,也不斷湧現,俄羅斯多地出現反戰示威,甚至把烏克蘭國旗,插在俄羅斯街頭。保守估計,已經有多達五千人被逮捕,甚至傳出,有小朋友跟媽媽一起舉反戰標語,也被強行抓到警察局。
    2022/03/03 19:19
  • 上囚車前回馬槍?林秉樞爆:總統被罵,高嘉瑜私下很開心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一案,昨(1)日林秉樞被移送檢方複訊後,被認定涉犯7罪嫌,且犯罪嫌疑重大,新北地院今(2)日凌晨裁准羈押禁見。林秉樞在由法警帶往囚車時,提及「高嘉瑜應該很高興,很多人在罵總統的時候,她私下也很開心。」
    2021/12/02 07:53
  • 痛毆男大生害昏迷!3惡煞「跑車變囚車」 遭押往看守所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擦撞男子李韋霖駕駛的瑪莎拉蒂轎車後遭毆傷,台中地方法院今天裁定李韋霖等3人收押禁見,傍晚由法警押解,搭乘警備車至看守所羈押。
    2021/11/11 20:09
  • 民主派47人全還押 港民追囚車、家屬崩潰

    香港民主派去年舉辦初選,但組織參選的47人被控違反港版國安法,經過連續4天的庭訊後,原本有13人可保釋,但港府提出覆核,法院得在2天內處理,獲保釋的人全數跟著還押,讓法院外的家屬,有人哭到暈倒。
    2021/03/05 11:26
  • 快訊/「甲級重犯押解」 黎智英再向港高院申請保釋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欺詐、勾結外國勢力,違反港版國安法等罪名,之前兩度申請保釋但遭拒絕。他今(23)天再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請保釋候審,港警出動20名人力部屬在法院外,港媒報導稱,以「甲級重犯」囚車押解黎智英。香港高院是否准許保釋,尚未做出裁定,下午將繼續開庭。
    2020/12/23 14:11
  • 身穿藍囚衣手上銬 黎智英今被送往赤柱監獄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日前被指控涉嫌違反港版國安法與詐欺罪,將收押到明(2021)年4月再提訊。而黎智英入獄後更被加碼控訴「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安」,成為第一個遭港版國安法起訴的人,12日開庭時他更被拍到雙手上銬、腰纏鐵鍊的畫面,引起國際社會高度關注。根據港媒《東網》報導,黎智英今(18)日早上身穿深藍色囚衣及拖鞋、雙手上銬被押上囚車,消息也指出,黎智英將被轉送赤柱監獄繼續收押。
    2020/12/18 12:19
  • 監獄內過生日 周庭保釋遭拒、支持者追囚車

    香港「學民女神」周庭,因參與去年621包圍警總案,被判刑10個月,入獄後,今(9)天香港高等法院,針對她提出的保釋開庭,但法官決定駁回保釋申請,日本學者指出,反送中至今,逮捕超過10000人,當中1800人是未成年,對香港整體年輕世代,造成很大的威脅。
    2020/12/09 17:43
  • 快訊/被判囚10個月 周庭今申請保釋被拒

    最新消息,前香港眾志成員黃之鋒和周庭,因涉去年6.21包圍警總案,上周三在西九龍法院被判入獄,其中早已表明會認罪的周庭判監10個月,不過她今天早上搭著囚車到香港高等法院,申請保釋,法官在聽完她的陳詞後,拒絕周庭的申請。
    2020/12/09 12:38
  • 快訊/北檢追查立委涉貪案! 密集提訊李恆隆

    台北地檢署持續追查立委涉貪汙案,今天上午提訊太流前董座李恆隆,這也是第六次提訊他,北檢這兩周密集動作,追查各立委與助理間的供詞,甚至前一天,有媒體在李恆隆下囚車時,追問是否要轉為污點證人,他如同之前揮手示意,並未對問題做出回應。
    2020/08/20 10:52
  • 民眾抗議強人總統作票! 白俄羅斯竟以警車輾人

    白羅斯的總統大選盧卡申科第5度連任,成為歐洲在位最久的領導人。但這場選舉被質疑作弊,引發民眾上街激烈抗議,而警方居然開著囚車直接輾壓示威者,目前至少有1人死亡,120人遭到拘留。
    2020/08/11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