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囍宴 結果共22筆

  • 穩交圈外男友!《星光》女星突曬絕美婚紗照 真實原因曝光了

    33歲歌手閻奕格(格格)自第6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發跡,是該節目史上唯一5戰全勝的踢館魔王,出道多年的她歌唱事業亮眼,感情也相當穩定,和大6歲圈外男友「W先生」交往3年多,昨(24)晚她突在社群公開婚紗照,嚇壞大批粉絲。
    2024/01/25 06:45
  • 閻奕格突認有喜「假結婚還懷孕」 親揭真實狀況:當天太開心了

    歌手閻奕格今(19)日出席品牌活動,工作滿檔的她,自耶誕節起忙到現在,幾乎每天都在唱,忙得不可開交。不過昨她無預警在IG公布好消息,是將演出音樂劇《囍宴》,她開心笑喊:「我要參加《囍宴》了!」
    2024/01/19 15:45
  • KTV南霸天總座完婚 600萬禮金豪氣全捐警消轟動地方

    南台灣有「黃金單身漢」之稱的享溫馨KTV總經理李奇霖,昨(16)日在自家的「享溫馨囍宴餐廳會館─大寮旗艦店」席開兩百桌舉辦婚禮,場面豪華熱鬧;然而最狂的不是婚宴奢華,而是董座李東和宣布,將賓客禮金加碼至600萬全數捐贈警察、警消充實應勤裝備,消息曝光後轟動地方。
    2023/12/17 10:44
  • 張菲警告黃子佼潔身自愛被稱「先知」 昔搭檔聶雲神回這句

    黃子佼昨(19)日爆出性騷醜聞,震撼演藝圈,張菲多年前在節目中警告他「要潔身自愛」的片段,被認為是未卜先知,張菲的昔日夥伴聶雲今(20)日出席音樂劇《囍宴》記者會,被問及此事,坦言很意外,對於張菲的言論則說「菲哥可能跟每個人都說過這句話。」
    2023/06/20 16:19
  • 五星酒店浪漫出擊!精品海陸大餐 搶攻情人節商機

    攻佔2月情人節消費市場,台北君悅酒店餐飲、囍宴同步祭出限時特惠,看準民眾用餐越趨重視「儀式感」與全包式精緻之服務體驗,館內執行副總廚洪飛立領銜寶艾及Ziga Zaga兩間西餐廳廚藝團隊,於2月11日至2月14日期間分別推出「刻愛.純法浪漫」精品雙人法餐,每套9,999元+10%,訂位免費加贈酩悅香檳及客製化印字服務、永生玫瑰花;ZIGA ZAGA義大利餐廳「尋義覓愛」主餐任選波士頓龍蝦、炭烤美國菲力牛排等五道式義料經典,每套2,980元+10%,盡享精湛品味。同一時間,2月28日前Baguette禮品烘焙坊力推草莓季甜品烘焙,嚴選大湖草莓,獻上10款吸睛浪漫巧思。
    2023/02/14 12:06
  • 這是誰?李安愛用男星62歲大轉型 昔日男神變光頭大叔

    資深演員趙文瑄年輕曾擔任華航空服員8年,後來意外試鏡選上由李安執導的電影《囍宴》,俊俏的臉蛋讓他迅速爆紅,後來接連再演出李安《飲食男女》,以及《紅玫瑰白玫瑰》、《黑金》等作品,近年則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他昨(9)日迎接62歲生日,步入中老年的趙文瑄,近況引發熱議,不僅以光頭造型亮相,身形也明顯發福不少。
    2022/06/10 12:08
  • 彰化疫情「動員令」 5/8中午到全國麗園喜宴不適者快篩

    彰化衛生局晚上發出緊急快篩動員令,要請5月8日中午有去花壇全國麗園大飯店用餐,大約1300人自主健康管理14天,因為到萬華賣葡萄後來確診的婦人,在5月8日中午有到這裡參加囍宴,結果同桌又驗出三位確診,現在縣府希望當天中午有到場的民眾,如果出現症狀,要趕快到衛福部彰化醫院就診快篩。
    2021/05/16 23:15
  • 快訊/彰化衛生局發布「緊急動員令」 要1300人快篩

    彰化衛生局晚上緊急發快篩動員令,5/8中午有去花壇全國麗園的民眾,有參加喜宴或包廂的,一共132桌1300人,先自主健康管理14天,因為葡萄媽媽有參加囍宴,當時同桌的驗出三位確診,這1300位民眾都可能接觸到,建議盡速到部立彰化醫院篩檢。
    2021/05/16 18:43
  • 足跡再增「台北地下街」! 獅子會確診者趴趴走

    蘆洲獅子會前會長(案1203)造成多人群聚感染,12日公布新增10例相關確診,13日再增9例,今(14)日再增5例,疫調發現前會長與接觸者在確診前短短6天內,足跡跨足6個縣市,引起各地恐慌,指揮中心今在記者會更新足跡,確診個案抵達地點再增「台北地下街Y區」及「鴻囍宴會館旗艦店」。
    2021/05/14 15:56
  • 幫《囍宴》英文配音 白靈:李安欠我女主角!

    美籍華裔演員白靈,入圍本屆金馬影后,她曾在16年前抱走女配角,只可惜當時沒來台灣,這次來台隔離14天出席金馬,希望能抱回影后,另外她也透露,金馬主席李安,還欠她一個演女主角的機會。
    2020/11/20 20:17
  • 李安捧紅男神現況曝光 眾人驚呆:歲月是把殺豬刀

    59歲男星趙文瑄曾經是華航空少,1993年憑著李安執導的電影《囍宴》,正式進入演藝圈,後來把重心轉往中國大陸。近日趙文瑄在真人秀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露臉,怎料體態大走樣的他一出場就嚇壞粉絲。
    2019/12/17 21:41
  • 你一定也曾看過!15大經典彩虹影劇&歌單

    爭取了多年終於在今年五月同婚釋憲,作為亞洲婚姻平權先驅,台灣在同志影視及音樂上的努力有目共睹,從早期李安的電影《囍宴》到今年六月底推出的電視電影《替身》,彩虹歌曲更是大咖雲集獻「聲」相挺,以下這些經典的同志影視及音樂你知道幾個呢?
    2017/08/31 11:23
  • 選民要反同婚 高金:不能讓同志躲黑暗

    曾在電影「囍宴」飾演為了美國綠卡嫁給男同志的無黨團結聯盟籍立法委員高金素梅雖面對選民直接要求反同婚,但她說,「不能讓他們(同志)躲在黑暗裡」,應多尊重、對話。
    2017/06/25 10:12
  • 《囍宴》翻版? 歸亞蕾《滿月酒》再演同志母親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演藝圈對於同性議題越來越重視,尤其是阿妹跟Jolin也都紛紛製作歌曲來支持多元成家,就連影壇也有類似同性題材推出,巧合的是,這部即將上映的《滿月酒》跟22年前大導演李安的《囍宴》一樣,都是描述同志與父母溝通的困境,母親一角又都找來歸亞蕾,又是同一個資深製片徐立功,加上台美男同志的組合,實在很像囍宴的延續
    2015/04/14 19:24
  • 黑心澱粉/花生圓也淪陷!為Q彈 外皮含毒澱粉

    毒澱粉風波不斷,現在就連「湯圓」也中標!新北市政府抽驗,專門生產各類湯圓的「全泰」食品,其中花生湯圓被驗出含有順丁烯二酸54.5PPM,衛生局立即派員查封300多公斤存貨,而全泰說這些湯圓原料,都是向「怡和澱粉」購買,但明明月初業者倉庫已經被查封,卻還是有產品外流,疑似回收不實,目前全泰緊急更換合格供應商,但全泰湯圓多半都賣到五股、泰山、新莊地區的傳統市場,或是冰果店批去賣,也提供給外燴囍宴使用,有多少問題湯圓被消費者吃下肚,難以估算。
    2013/05/28 14:42
  • 〈獨家〉搭「少年Pi入圍」便車 中影重演李安舊作

    李安新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奧斯卡跟金球獎都獲得不少獎項的提名,明天金球獎就要頒獎,其實李安從影22年,才拍過3部國片,其中囍宴跟飲食男女,都曾經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讓李安順利進軍好萊塢,他曾經接受專訪時表示,即便他拍西洋電影,還是希望能融入中國文化,趁著他因為「少年Pi」聲勢高漲,中影搭順風車,把李安這些舊作拿出來放映,讓影迷重溫舊夢。
    2013/01/13 19:01
  • 一桌6萬盛宴! 金寶山跨陸辦婚宴

    一講到金寶山,大家都知道,是台灣的殯葬業。不過,現在金寶山也跨足到大陸,做的卻是喜氣洋洋的囍宴生意。一桌台幣6萬元起跳的婚宴,受到不少達官顯貴的青睞。而金寶山的總裁,台北的家就在金寶山墓園裡,這名總裁不但不忌諱,而且牆上還掛著自己大限的倒數計時,果然真的很不一樣。
    2011/04/30 19:11
  • 〈李安奪金人〉不拘泥傳統 李安拍片風格變變變

    台灣知名導演中,李安可以說是最勇於嘗試的一位。從他揚明國際的第一部片子「囍宴」,一直到最近的「斷背山」,李安作品不管是取材或拍攝手法,都是風格迥異。這或許也正是造就他,一步步邁向巔峰的主要關鍵。現在就帶您回顧不同風貌的李安作品。
    2006/03/06 13:08
  • 李安「囍宴」揚名國際 首拿柏林金熊

    台灣之光導演李安,從囍宴一片拿下柏林影展的金熊獎以來,就是各大國際影展中的常勝軍,臥虎藏龍一片更帶動全球功夫熱,我們來看看李安導演過去在影壇的表現。
    2005/09/11 12:48
  • 黃光芹結婚! 黃義交101朵玫瑰祝福

    黃義交的前女友寶寶,也是媒體工作者黃光芹再披婚紗,補請的囍宴上,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擔任主婚人,眾多媒體人也到場祝賀,儘管黃義交沒有出席,他所送的101朵玫瑰花依舊成為婚宴重要話題。
    2004/07/31 21:32
  • 換偽鈔新招! 赴喜宴包紅包洗錢

    辦囍宴幫忙收禮金的民眾要特別小心了,台北市一名男子,專門偽裝成賓客,拿偽鈔包紅包,再謊稱走錯囍宴,要求工作人員還錢,就這樣簡簡單單,偽鈔變真鈔,連犯三次,才被飯店人員當場逮到。
    2003/09/15 12:15
  • 百老匯音樂劇金童楊呈偉 新戲「囍宴 」

    兩年前為台灣觀眾帶來百老匯音樂劇「舖軌」,打響了楊呈偉的名號之後,他不僅開拓了台灣的市場,同時更獲得金球獎導演李安的授權,將電影「囍宴」改編為音樂劇在全球上,透過音樂與歌聲,音樂劇表現出電影隱藏的父子情感。
    2003/06/25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