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嚴重刀傷 結果共11筆

  • 疑笑氣交易黑吃黑!男摩鐵外遭砍4刀爆血 警追緝犯嫌中

    昨(30)日晚間10時許,一名35歲的陳姓男子,被人發現倒在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上某間汽車旅館外頭,還渾身是血,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他身上共有4處嚴重刀傷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救治,後續員警在他車上找到8支笑氣鋼瓶,懷疑是交易黑吃黑,目前正在追查犯嫌下落。
    2022/07/31 10:16
  • 以前常在這約會!前女友和「別人」來 醋男氣炸持刀爆砍

    今(26)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上的知名棒球打擊場門口,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27歲的李姓犯嫌因為發現鄭姓前女友和另外2名男子去打擊場玩,氣得找對方理論,口角後竟然拿出摺疊刀朝2男攻擊,造成他們胸口、手、腿都有嚴重刀傷,頭部也有多處挫傷。事發2小時後,轄區警方迅速在轄區內的停車場,將李男及另一名林姓共犯逮捕到案。
    2022/03/26 10:29
  • 疑不滿狗亂大小便 8旬翁硬闖持刀「砍傷」老太太

    苗栗有一名老婦人遭鄰居砍傷,臉部、背部及手背都有嚴重刀傷,而砍人的80幾歲老翁,疑似是不滿老婦人家裡的狗,之前曾到外面隨地大小便,才硬闖上門,做出失控舉動。
    2022/01/21 13:24
  • 私人招待所內 2男酒後互砍!砍到刀不見

    台中有一棟鐵皮屋發生酒後互砍事件,有兩名男子疑似喝酒後發生衝突,拿刀互砍,警方獲報到場,其中一人臉部嚴重刀傷有生命危險送醫急救。
    2022/01/21 12:42
  • 懷疑跟前妻有一腿!男持西瓜刀砍鄰居後頸 法院裁定羈押

    嘉義縣太保市一名賴姓男子,懷疑鄰居廖姓男子和前妻有一腿,日前晚間他獨自騎車到一間檳榔攤外,拿起水果刀就對廖男的頭部一陣狂砍,一旁廖男的哥哥上前阻止也遭砍傷,而廖男頭部、肩頸都有嚴重刀傷,休克倒地,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目前人還躺在加護病房觀察,至於砍人的賴男則被警方依殺人未遂送辦,法官也裁定羈押。
    2021/11/14 18:06
  • 名車惡煞翻版!疑債務糾紛7打1 19歲男顱內出血重傷

    宜蘭員山鄉11日凌晨,一名即將入伍的19歲吳姓男子,疑似因債務糾紛,遭到7人持棍棒毆打重傷,頭部顱內出血,胸部氣胸,右腿30公分有嚴重刀傷見骨,目前人已恢復意識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於當天傍晚6時查獲犯嫌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2021/11/13 16:04
  • 西門町旅店喬債!男遭亂刀砍死 兇嫌落網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旅店,18日凌晨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約50歲的男子被發現滿身是血倒在房內,大腿上有嚴重刀傷,最後送醫不治。警方今天(7/20)逮到兇手劉姓男子和3名共犯,他們供稱和死者有債務糾紛,當天才會約到旅店內談判,用西瓜刀砍殺對方。
    2021/07/21 00:12
  • 西門旅店傳兇殺! 男「大腿中刀」送醫命危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旅店,凌晨驚傳砍殺案件!男子被員工發現倒臥房內,大腿有嚴重刀傷,警消到場時,被害人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但他其實並非旅店租客,警方也曾連繫上真正的承租人,對方只說有債務糾紛,就匆匆掛上電話失聯!
    2021/07/18 13:31
  • 微風廣場濺血!惡煞白晝追砍 男街頭逃命

    台北市東區微風廣場,24日早上竟發生砍人案件!28歲的黃姓男子,在撲克協會遊戲玩,準備回家的他,沒想到人都還沒跨上摩托車,後頭就有名男子,拿刀朝他攻擊,雙方一路追逐兩百多公尺,嫌犯才慌張搭小黃逃逸,黃姓男子供稱,他和對方不認識,但嫌犯卻說,雙方有10萬的債務糾紛。
    2020/05/24 20:19
  • 疑向妻借錢碰壁 7旬翁遷怒90歲岳母趁熟睡亂刀砍殺

    台北市19日晚間傳出人倫悲劇,一名70多歲的翁姓男子,今(19日)清晨趁著家人熟睡之際,持刀闖入90歲岳母房間,朝著對方一陣亂砍,導致岳母的頭頸部以及身上多處都有嚴重刀傷,目前正在醫院急救。
    2020/05/19 23:13
  • 夜校生遭砍殺 右手掌斷幸無大礙

    苗栗昨晚深夜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就讀高職夜間部的學生,剛下課走出校門,就遭到不明人士追殺,這名學生被追到死巷內,遭亂刀砍殺,導致身體3處嚴重刀傷,其中右手掌被砍斷傷重昏迷,經過送醫急救,已經脫離險境,但兇手在案發後逃逸無蹤,警方已經掌握線索展開追緝。
    2009/02/18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