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嚴辦 結果共230筆

  • 不只賣藥! 藥局賣「雪花冰」查獲過期配料、不明益生菌

    高雄市區一家藥局,不只賣藥還賣「雪花冰」,主打能添加益生菌幫助消化,引發網友關注,高雄市衛生局啟動稽查,發現雪花冰配料有6項都已經過期,罰6萬元以上,另外還有無藥品許可證字號的益生菌,以涉及藥事法嚴辦業者。
    2024/03/28 22:06
  • 女科員涉販毒不出席考績會 北市府決議停職、7天後再開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劉姓女科員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台北市長蔣萬安更撂重話,若屬實一定嚴懲嚴辦。台北市政府今(7)日下午2時召開考績委員會,但該名女科員未現身,最終考績委員會決議出爐,因當事人未出席,目前停職處分,將7天後擇期再開。
    2024/03/07 17:25
  • 北市府公務員販毒 蔣萬安撂重話:一定嚴懲嚴辦

    台北市政府今驚傳公務員販毒,一名任職台北市社會局的劉姓女科員在今年1月間涉嫌在網路販售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對此,北市府指出,台北市長蔣萬安第一時間知悉、非常重視,立刻下令全力配合檢調偵查,務求勿枉勿縱;如有違法情事,決不寬貸、決不護短,一定嚴懲嚴辦。
    2024/03/06 16:41
  • 3.4萬蘇丹紅辣椒粉竄7縣市!牛頭牌澄清 八方雲集被打臉改口

    進口辣椒粉含蘇丹紅風暴擴大,高雄市衛生局日前抽驗發現2家業者輸入中國辣椒粉檢出蘇丹紅成分,違規產品共34414公斤,流向全台7縣市下游廠商,包括知名八方雲集、維力食品工業都入列,已通知各縣市下架,完整名單曝光。衛生局也針對2家業者依法處306萬元罰鍰,全面清查嚴辦。對此,八方雲集發出4點聲明澄清。牛頭牌的好帝一食品被點名,今日也發聲明澄清。原本八方雲集聲稱沒有未採購違規辣椒粉原料,但遭高雄市衛生局打臉,強調查出3份進口報單,二度發表聲明。
    2024/03/05 11:48
  • 台中雞肉飯店爆衝突!醉男互毆爆乳妹也參戰 警壓制吼:有夠煩

    台中南屯區一間連鎖火雞肉飯小吃店昨(17)日凌晨發生鬥毆衝突,2名男顧客因酒後情緒失控,對鄰桌的其他顧客2男1女嗆聲,進而發生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17名員警到場,當時有2名男子不願配合,氣得警方怒吼「有夠煩的!」、「把中華民國的法律當什麼!」,隨後將雙方涉案人員全數帶回,依傷害、聚眾鬥毆罪嫌移請地檢署嚴辦。
    2024/02/18 11:24
  • 晚安小雞劇本曝光!擬拍造假凌虐、強摘器官片 網怒:判兩年太輕

    網紅「晚安小雞」和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造假直播、演出在詐團被襲擊的戲碼,遭判處2年有期徒刑,且須等「刑滿才驅逐」。由於警方在逮捕兩人時,於房內查獲「寫好的劇本」,發現兩人自入境柬埔寨機場就不斷故意製造話題,且之後還打算拍攝凌虐、強摘人體器官的造假影片;不少台灣網友聽聞後,也痛批兩人丟臉丟到國際,並呼籲柬埔寨警方「一定要嚴辦」、「千萬不要放過他們!」
    2024/02/16 15:47
  • 新北3校爭議!「師賣海鮮、校長鬧雙胞、辱罵」

    新北教育界爭議連環爆!根據周刊報導,新北市秀山國小,一名老師利用學校公務信幫家人賣海鮮,對此校方出面說明,坦言這名老師確實兜售海鮮,但不是個人營利,校方已經勸誡,另外還有其他學校,包含男老師對洽公民眾使用不雅字眼,或是平溪國中校長鬧雙胞,教育局說要是屬實依法嚴辦。
    2023/12/27 14:26
  • 1.3萬票「1分鐘」搶光! 大巨蛋測試賽「黃牛炒」

    大巨蛋測試賽將在11月18日舉行,1萬3000張門票今天(10)日中午12點開放訂票,短短1分鐘就被搶光,沒多久,網路社團立刻出現大量黃牛票待售,原本一張免費門票瞬間喊價到破萬,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依法嚴辦。
    2023/11/10 20:02
  • 大巨蛋測試賽票秒殺「黃牛猖獗」 蔣萬安下令追查

    台北大巨蛋將在18日展開首場對外測試賽,今(10)日中午12點開放民眾免費索票,1萬3千張門票在1分半鐘左右的時間就被秒殺,民眾一票難求同時,傳出黃牛票一張喊到3000元。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下令警察局即刻追查、依法嚴辦,並呼籲民眾若接獲任何黃牛資訊,即刻提供給警方,北市府一定是馬上追查。
    2023/11/10 15:59
  • 獨/裕隆前隊友遭疑配合吳季穎打假球 他秀出數據全說了

    目前效力超級籃球聯賽SBL台啤的球員吳季穎,上個球季效力裕隆納智捷,今(17)日被週刊爆料在效力裕隆納智捷時,涉嫌打假球還配合組頭簽賭,士林地檢署表示,已剪報分案即刻指派重大刑案專組檢察官指揮偵辦,將儘速深入追查,依法嚴辦。外界也傳言,與吳季穎關係密切的多名球員,也被懷疑有配合打假球之嫌,包括顏聞佐和邱忠博等等,不過邱忠博接受《TVBS新聞網》受訪時喊冤,「我跟吳季穎比較好,本來就是朋友,但整件事跟我完全沒關係。」
    2023/10/17 23:25
  • 快訊/籃壇震撼彈!吳季穎爆簽賭 檢方啟動追查依法嚴辦

    25歲吳季穎在上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效力於裕隆納智捷,卻在今年6月低調投入台啤陣營,沒想到,今(17)日卻遭爆料涉嫌打假球、簽賭,一場球賽可以進帳30至50萬元。對此,士林地檢署已剪報分案指派重大刑案專組檢察官指揮偵辦,將儘速深入追查,依法嚴辦。
    2023/10/17 21:52
  • 馬文君拒簽保密切結 林楚茵:讓她在國防委員會安全嗎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控涉及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鏡週刊》踢爆,2019年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拒簽的立院保密切結書,上面註記「馬文君委員拒簽」等文字。身兼民進黨發言人的立委林楚茵今(11日)批評,馬文君公然說謊被證實,這樣的立委適任嗎?讓她繼續待國防委員會,這會期的國防機密安全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批,馬文君左手拒簽保密切結書,右手將潛艦國造的軍事機密資料外洩,可能不只是洩漏給韓國,而是輾轉交付給中國,有涉嫌外患罪、更是叛國、賣國的行爲,檢調應從嚴辦理,更應揪出台灣的馬文君們。
    2023/10/11 10:40
  • 農業粉專遭恐嚇 管中閔引金恩博士名言聲援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因監督進口蛋問題「遭到恐嚇」,台大前校長管中閔連兩天臉書開嗆,是誰縱容這些雜碎,統批最大的悲劇就是好人的過度沉默,而對於查出的IP是在境外,國民黨痛批難道就要算了嗎,不過民進黨發言人表示會支持「嚴查嚴辦」。
    2023/09/25 14:03
  • 山道猴汽車版?賓士「橋當賽道」逆向競速 霧峰警要辦了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橋上飆速的案件,2名男子各開一台白色賓士車,還在車前做「起跑式」,接著兩車白天在橋上飆車,其中一車還是逆向,還把畫面發文上網,讓民眾看了捏把冷汗,直呼:「危險!」對此,該地區霧峰警分局表示,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將會通知到案說明,針對違規行為,將會依法嚴辦。
    2023/08/30 16:53
  • 亮刀揮舞?台中火車站亂鬥 印尼移工爆口角4人掛彩

    本月13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中區傳出移工打架案件,地點在台中火車站2樓的平台上,有多名移工打架,第三警分局員警迅速趕抵現場,未發現打鬥情形,但4名移工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這起事件嚇壞許多路過的民眾,警方將深入徹查嚴辦滋事者。
    2023/08/17 16:45
  • 得獎獲總統接見 五互女總裁竟將合影印DM宣傳

    殯葬業起家的「五互集團」違法吸金200億元,集團總裁陳秋白被自救會控訴,因為陳秋白旗下子公司曾榮獲建築獎,讓她有機會獲總統接見,陳秋白就把與總統的合影、製作成宣傳DM,以此強化公司優良形象。對此總統府表示,接見的獎項主題與詐騙案主嫌所涉及案件毫無關聯,支持執法單位嚴查嚴辦。
    2023/08/14 20:14
  • 陳志強突自爆酒駕! 「判刑2月」檢方出手嚴辦了

    本土劇男星陳志強昨(6)日自爆,1個多月前酒駕,承認自己僥倖心態,「對不起,我錯了。」勇於認錯是美德,檢方也將出手嚴辦了,法官依公共危險罪判處陳志強徒刑2個月,易科罰金6萬元。
    2023/07/07 12:26
  • 擦撞引怒火!鄉親被觀光客攔車毆打 澎湖人氣炸:警要嚴辦

    澎湖花火節期間,湧入大批遊客,沒想到26號中午,有一群觀光客騎著機車,和開車的當地居民發生擦撞,引發行車糾紛!遊客一行6人,竟然圍毆轎車駕駛,攔車毆打,引爆澎湖居民怒氣,一度包圍派出所,要求警方嚴辦。
    2023/04/26 20:37
  • 半夜街頭鬼叫 「部隊起床」 士官酒醉脫序下場慘了

    一名在金防部戰車連服役的賴姓士官酒醉脫序,在今(22)日凌晨1點許,跑到金城市區大街上高喊「部隊起床!」,全程被友人拍下PO網,擾人清命的離譜行為引發網路撻伐。對此,金防部表示,該員行為已嚴重影響軍紀,將召開懲處評議會嚴辦。
    2023/04/22 16:52
  • 新北衝鋒槍掃射市府挨轟 陳揆:警政署已掌握幕後操控者

    新北市連續發生兩起槍擊案,治安疑似亮紅燈,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天表示,希望新北市政府負起責任,遭藍營質疑中央甩鍋地方,分不清權責,「既不溫暖也不及格」。陳建仁今(21日)表示,他已要求警政署與地方合作掃黑,目前警政署已掌握槍擊案幕後操控者,他要求警政署一定要跟地方政府合作,徹底找出溯源端,做好掃黑肅槍,務必做到嚴查嚴辦,使得人民生命安全、身家安全能夠獲得最好保障。
    2023/04/22 11:13
  • 觀點/侯友宜「太不會演」?媒體人:他能帶來兩岸和平

    侯友宜出訪新加坡第二天,新北市爆發連開50多搶警告槍擊案。而後新北市府提供媒體,侯打電話給市警察局長,指示嚴辦掃蕩黑幫的短片。一天內引發侯友宜「太會演了」,以及是否「偏廢市政」2大話題。
    2023/04/21 18:13
  • 快訊/師長涉不當管教!台中高中生遭霸凌墜樓 校長記大過撤職

    台中某高中學生今(2023)年初疑似因被學校師長霸凌,導致最後走上絕路,如今學校調查結果出爐,前學務主任等人涉有不當管教,查證屬實且情節重大,造成學生身心傷害;台中教育局今(13)日召開校長成績考核委員會,決議處分校長大過1次;並拔除校長職務及退回學校調查報告及校事會議決議,要求學校將前學務主任移送教評會,依法嚴懲嚴辦,最重不排除解聘。
    2023/04/13 13:48
  • 黑幫高調春酒公然挑釁 蔣萬安:強力執法

    黑道幫派連日來在台北市五星飯店高調辦春酒,挑釁公權力,台北市長蔣萬安重申不容許黑道橫行,內政部長林右昌更說,已經要求警方嚴查嚴辦,這也是警察局的績效指標,縣市長首更要負起督導責任。
    2023/03/10 14:45
  • 黑道連辦春酒太囂張! 陳建仁下令:嚴查嚴辦

    竹聯幫仁堂旗下旭仁會、明仁會,先後在台北市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宴,明仁會更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擔任禮生來迎賓,相關畫面近日流出,社會各界批評黑幫招搖囂張。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在行政院會表示,對於此等囂張、公然挑戰公權力的黑道份子,要求各級警察機關立即採取有效對策,偵蒐不法行為,快速打擊,嚴查嚴辦。
    2023/03/09 13:27
  • 中士酒駕自撞!見警奔海產店欲灌酒 陸軍八軍團將汰除

    洪姓士官2月24日酒駕自撞路旁車輛擦傷,不料他見警方到場還直奔海產店想喝酒,員警擔心酒測失真阻止,經檢測酒測值超標。陸軍八軍團今天查出其中士身分,將依規定嚴辦汰除。
    2023/03/07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