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噴水雞肉飯 結果共8筆

  • 蔡阿嘎嫌日美食遭轟爆!網挖「還酸過嘉義雞肉飯」:不用道歉?

    台灣首位頻道破百萬訂閱網紅、YouTuber蔡阿嘎,經常製作台灣各縣市旅遊、美食相關主題影片,怎料日前以一支「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遭網友砲轟炎上,批評其奧客行為丟臉丟到國外,如今影片已下架、蔡阿嘎也帶領團隊鞠躬道歉。然而,卻有網友再度翻出,蔡阿嘎曾為嘉義雞肉飯惡毒點評,網友對此直言,「這不用道歉嗎?」
    2023/06/06 08:05
  • 競爭激烈!嘉義TOP10火雞肉飯排行 冠軍近5千則好評

    想到家鄉,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美食,乘載著家鄉的總總回憶。在嘉義人的心中,火雞肉飯也是這樣的存在,不只是日常填飽肚子必備,更是代表著家鄉的味道。不少人一到嘉義,也一定都會想嚐一碗嘉義正統的「火雞肉飯」,但嘉義的火雞肉飯百百款,到底哪一間最受歡迎呢?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整理出網友熱議的十大嘉義雞肉飯,趕快做筆記,去嘉義的時候吃起來吧!
    2022/10/26 15:58
  • 消費糾紛幫友人出頭 油漆工潑漆教訓雞肉飯店家

    嘉義知名的噴水雞肉飯,12日深夜遭人潑漆,警方調閱監視器在24小時內逮捕嫌犯,他供稱日前朋友前往消費,不滿店家態度爆發糾紛,才會決定幫友人教訓店家,警方依公然侮辱和妨害名譽罪將他送辦。
    2018/08/13 23:59
  • 快訊/雞肉飯名店潑紅漆 嫌落網辯幫友出氣

    嘉義噴水雞肉飯總店,昨晚遭人潑紅漆,警方今天(13日)傍晚逮捕作案的嫌犯,他供稱朋友不滿店家服務差,才幫朋友出氣,警方將依公然侮辱和妨害名譽罪偵辦。
    2018/08/13 20:04
  • 嘉市有6家! 噴水雞肉飯曾遭檢舉漏開發票

    遭潑漆的噴水雞肉飯,已經有69年歷史,創始人本來賣滷肉飯,後來把火雞肉切片,搭配白飯,頗受好評,也因為地處嘉義市噴水池圓環,才有噴水雞肉飯的招牌,老店形成特色,光是在嘉義市區,又陸續開了5間分店,不只店面變大,為了因應觀光客還有遊覽車停車場。但日前,噴水雞肉飯,先是有落地窗玻璃掉下來,又被人檢舉,漏開發票,跟其他家雞肉飯都曾被勒令停業2週過。
    2018/08/13 13:50
  • 一片血紅…嘉義知名噴水火雞肉飯 驚傳遭潑紅漆

    嘉義知名老店噴水雞肉飯創始店,昨(12)日晚間驚傳遭不明人士潑灑紅漆,不僅2扇電動鐵捲門遭殃,連店門口騎樓地板也滿地紅色油漆,畫面相當怵目驚心,轄區長榮派出所接獲通報後,已派員警到場了解,目前正調閱路口監視器持續追查中。
    2018/08/13 08:13
  • 快訊/又漏開發票!嘉義噴水雞肉飯 將停業14天

    嘉義市在地知名小吃「噴水雞肉飯」總店,因漏開發票,今年9月間被國稅局處分停業7天,現在又被查獲漏開發票須處分停業!國稅局表示,這是1年內第2次停業處分,依規定應處14天停業,所以噴水雞肉飯位於嘉義市中央噴水池的總店,從11月24日起停業,到12月7日止。
    2017/11/23 11:22
  • 林聰明砂鍋魚頭逃漏稅 遭勒令停業7天

    嘉義市非常知名的小吃店,噴水雞肉飯圓環總店和林聰明沙鍋魚頭,竟然雙雙被民眾檢舉漏開統一發票,稽查人員還化身消費者前往用餐果然被抓到逃漏稅,一年內被查到3次,最後2間名店都被勒令停業7天,讓很多慕名而來的顧客撲了空,一個月營業額超過50萬元,卻為了一點小金額被停業7天,真是得不償失。
    2015/11/18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