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噴水池 結果共117筆

  • 林明禎辣秀小蠻腰!「噴水池轉圈圈」濕身畫面曝 好身材不藏了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馬來西亞籍女星林明禎,外型甜美加上身材火辣,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2015年她曾在台灣發展,近幾年事業重心則轉向香港。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過年期間的花絮,其中在水上樂園辣秀小蠻腰的照片,再次引起網友們的暴動。
    2024/03/21 14:23
  • 嘉義超狂暴雨!「馬路變漂漂河」鐵軌被淹沒 驚人畫面曝光

    今(10)日,因受到低壓帶影響,中南部發起豪大雨警戒,嘉義出現「大雷雨」,雨勢相當嚴重,導致多處淹水,不僅火車站的鐵軌被水淹沒,連中央噴水池都變成「漂漂河」,驚人的畫面曝光,也讓民眾大為震驚。
    2023/09/10 22:04
  • 誤判!星光水岸戲水池鋪「顆粒細沙」止滑 成了傷童利器

    位於亞灣區的「星光水岸公園」,保留原本噴水池的設施,另外增設溜滑梯、遊樂器材,原地打造進階版的親水公園,包含周邊裝置藝術、景觀綠化,斥資一千多萬元,沒想到才開幕第一天,多名孩子在戲水池內跌倒受傷,重回現場檢視,鋪設地面有顆粒細沙觸感,想達到止滑效果,卻沒考慮到溜滑梯俯衝力道,反而成了割傷皮膚的利器。
    2023/08/06 19:45
  • 一秒走進希臘神話裡! 嘉義新景點「8大網美造景」必拍

    不只佐登妮絲城堡,嘉義歐風莊園再+1!全台首座「皇宮式莊園」即將新開幕了,園區占地破萬坪,夢幻打造的純白長廊、噴水池、羅馬浴場,通通美到讓人1秒走入希臘神話場景!園區7/13起試營運,每人只要100元就能入園拍到飽,快抓緊這波衝朝聖啦!
    2023/07/11 12:21
  • 快訊/遭港警拘捕台大港生劉家儀獲保釋! 親友取得聯繫確認平安

    日前台大研究僑生劉家儀以及另名香港人士關振邦在香港維園噴水池以「個人悼念」方式,哀悼六四事件死難者及為「天安門母親」群體祈福,遭到港警帶走。最新消息劉家儀已經在48小時內獲保釋,同時她也在個人臉書感謝各界關心。對此台大研究生協會也證實,的確有朋友和她卻得聯繫,確認劉家儀平安,未來劉家儀是否會繼續唸書以及規劃,則是尊重她的個人意願。
    2023/06/05 11:45
  • 【今晚熱搜】嘉義市長選舉/合歡山/夢時代氣球大遊行/王傑/AquaDom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嘉義市長選舉」。嘉義市長選舉週日投票,進入最後選前黃金週末,但由於以往兵家必爭之地「噴水池圓環」被管樂節拿下後,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選擇提早一天舉辦選前之夜,而對手李俊俋則是一早就由立委陪同車掃,晚間在競選總部找黨內大咖輔選,全力拚翻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7 21:22
  • 嘉義市長選舉明投票!沒噴水池選前之夜 藍綠最後衝刺

    嘉義市長選舉週日投票,進入最後選前黃金周末,但由於以往兵家必爭之地「噴水池圓環」被管樂節拿下後,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選擇提早一天舉辦選前之夜,而對手李俊俋則是一早就由立委陪同車掃,晚間在競選總部找黨內大咖輔選,全力拚翻轉。
    2022/12/17 14:58
  • 黃敏惠造勢哽咽「打親情牌」 李俊俋批「民主之夜被擋」

    嘉義市長選舉倒數,拚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提早舉辦造勢晚會,邀請黨主席朱立倫和準台北市長蔣萬安,找家人打出親情牌;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晚上則是廟口開講,批評「在噴水池申請民主之夜」,卻被選委會擋下,並質疑黃敏惠,選前才處理文化路夜市的火場廢墟。
    2022/12/17 00:06
  • 《營業中》男團跟粉絲玩到太嗨 成員「GG中彈」痛到慘叫

    男團「ALL IN 5」先前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擔任實習生,亮眼表現頗受好評,近來他們錄網路節目《都有五在》,頂著烈陽全台趴趴走,膚色個個黑一圈。第二系列中,大夥到麗寶樂園和粉絲單挑「大膽指數」,怕高的隊長承恩竟在海盜船上嚇得放聲大叫,哲瑋從「斷軌」設施下來時也差點吐一地,五人完全脫下偶包,甚至為粉絲下水,在噴水池熱舞夏季限定濕身版的〈I Can See〉。
    2022/08/25 17:53
  • KANO銅像變身!科技感太空人 降落嘉義市地標

    太空人降落嘉義市喽! 嘉義市的地標中央噴水池圓環,最近吹起不一樣的新風貌,有怪腕巨投之稱的吳明捷是嘉農棒球隊第一代隊員,最近不是被搞KUSO換上新裝,而是為了迎接今年科學168的活動,嘉義市政府教育處特別邀請了「太空人」降落。
    2022/06/29 14:43
  • 嘉市中央噴水池恢復噴水 52盞LED水底燈七彩繽紛

    嘉義市中央噴水池噴水設施去年11月起抗旱停止噴水,市府趁停噴期間將老舊水底燈換裝成52盞LED七彩省電燈具,省電又安全,讓中央噴水池再次「七彩繽紛」,今天起恢復噴水。
    2021/07/27 16:11
  • 童噴泉造景戲水 回家驚見衣服上「有水蛭」

    天氣熱看到公園有噴水池,又是開放式的,不少家長都會趁著休假,帶孩子們來玩,但是有人去新北市土城的公園玩水,回家時卻發現怎麼衣服上,竟然有一隻小水蛭,質疑這水到底乾不乾淨,其實這個公園的噴水池,一開始規畫並不是戲水區,不過它屬於一個遺址公園,以不破壞的方式重建,民眾玩水並沒有違規,但回家前,可以到一旁清潔區沖洗。
    2020/08/10 20:42
  • 遭控壓童入水 警官友轉述喊冤:積極調解

    現在雙方真的好想還原真相,因為一起游泳池噴水衝突,為了孩子各執一詞,遭指控壓男童入水池的是一名警局偵查隊長,他寫了1300字的文澄清,是因為男童跌倒再加上當時屢勸不聽,才會大吼要找家長,只是男童家長不這麼認為,但小小糾紛卻當重大刑案來辦,事後隊長怒告男童傷害以及誣告罪,恐怕還是得公布監視器,才能讓外界看清楚誰對誰錯。
    2020/07/28 20:18
  • 遭控壓童入水 警官發文澄清「是他滑倒」

    現在雙方真的好想還原真相,因為一起游泳池噴水衝突,為了孩子各執一詞,遭指控壓男童入水池的是一名警局偵查隊長,他寫了1300字的文澄清,是因為男童跌倒再加上當時屢勸不聽,才會大吼要找家長,只是男童家長不這麼認為,但小小糾紛卻當重大刑案來辦,事後隊長怒告男童傷害以及誣告罪,恐怕還是得公布監視器,才能讓外界看清楚誰對誰錯。
    2020/07/28 13:57
  • 快訊/港維園晚會遭禁 民眾強闖點燭光悼六四

    香港維多利亞公園六四晚會,今年被以防疫為由被駁回申請,但晚間六點多,民眾闖入維園,在園內紀念六四,香港民眾身穿黑衣,手持蠟燭,自發性地聚集在維園附近,在香港支聯會常委帶下,他們繞過鐵欄杆,硬闖進入維園裡面,香港警察雖然在旁戒備,不過並沒有阻止,民眾抵達維園噴水池旁邊,坐在地上,點起燭光,進行悼念,到晚間八點左右,維園裡面已經聚集好幾百人,柔性訴求,沒有衝突發生。
    2020/06/04 20:16
  • 白河大地震56週年 嘉市震後大火影片首曝光

    白河大地震56週年紀念,嘉義市文史工作者,拿八厘米攝影機,拍下地震災後,中央噴水池南邊建築物陷入一片火海的情形,如今,他把影片拿出來播放,當時不少地方同時傳出火警,火光熊熊,把天空都染紅了,災情慘重,讓災民餘悸猶存。由於連續16個月地震總次數低於平均值,專家也提醒大家,要特別當心!
    2020/01/19 19:27
  • 大排長龍!新竹動物園重新開放 亮點吸睛

    經過兩年半的時間改造,全台歷史最悠久的新竹動物園,今天重新開放,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前往排隊,這次幾大亮點,包括沒有鐵籠遊客可以近距離觀賞,園區內圓形噴水池更是列為新竹市的歷史建築。
    2019/12/29 11:03
  • 大排長龍!新竹動物園重新開放 亮點吸睛

    經過兩年半的時間改造,全台歷史最悠久的新竹動物園,今天重新開放,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前往排隊,這次幾大亮點,包括沒有鐵籠遊客可以近距離觀賞,園區內圓形噴水池更是列為新竹市的歷史建築。
    2019/12/28 21:56
  • 大排長龍!新竹動物園重新開放 亮點吸睛

    經過兩年半的時間改造,全台歷史最悠久的新竹動物園,今天重新開放,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前往排隊,門口大排長龍,不只新竹市民期待,還有不少外地遊客前往,而這次有幾大亮點,包括沒有鐵籠遊客可以近距離觀賞,另外門口大象與獅子雕塑純銅製作也盡力恢復原始樣貌、園區內圓形噴水池更是列為新竹市的歷史建築。帶你一塊去看看全新的新竹動物園。
    2019/12/28 14:47
  • 文化路夜市 沙鍋魚頭三代飄香!豆漿豆花必吃

    嘉義市的文化路夜市,就在中央噴水池旁,攤販與店家採接力方式,24小時營業,而到文化路夜市,祖傳三代的沙鍋魚頭,高湯就得熬煮10個小時,再加上滿滿的配料,還有來自曾文水庫的大頭鰱,是必吃美食;另外,當地特有的手工豆漿豆花,搭配酥脆的油條,可是在地人才懂的吃法!
    2019/11/04 18:38
  • CNN評美 10/23歐莉葉荷城堡2億3法拍

    這是夢幻破滅嗎,南投埔里的歐莉葉荷城堡,CNN評選台灣十大絕美名民宿,現在還在營業,卻被申請假扣押法拍,一拍金額,底價2億374萬元,將在10/23日開拍,消息震驚許多曾經到訪的遊客,城堡目前經營者廖安琪說,之所以被法拍主要因創辦人父親跟前妻之間的贍養費糾紛,就算法拍買到土地也沒用,因為主要城堡建物、前後大門、水電、噴水池造景都是非賣品‧
    2019/10/15 15:13
  • 誤把噴水池當喊泉…上百遊客瘋狂尖叫 保全超無奈

    大陸陝西西安市1個普通的噴水池被遊客誤以為是「喊泉」,不斷對著噴水池大叫,遊客還說,「喊得越大聲水就會噴得越高」。面對這種情況,當地的保全無奈地表示,「這就只是普通的噴水池而已,喊不喊它都會噴水」。
    2019/10/09 16:07
  • 澳門聲援「反送中」行動 遭警方強力排除

    一場聲援香港「反送中」的默站行動,昨晚在澳門知名的噴水池廣場遭到大批警察強力排除,有7人被帶回警局進一步調查,其中2人被搜到攜帶反送中貼紙,今晨均已獲釋未被控罪。
    2019/08/20 16:17
  • 陸女童公園玩噴水池 遭強力水柱沖飛重摔

    許多公園都會裝設水舞噴水池,但得小心暗藏危機,大陸江西一名六歲女童,就是跑進公園的噴水池玩耍,結果竟遭到強力水柱,沖飛甩上空中後重重摔到地面,造成重傷。
    2019/08/02 12:06
  • 童噴水池內戲水!家長遭指放任 喊冤:「未禁」

    景觀噴水池,竟然成了小朋友的戲水池!日前有民眾拍下影片,說有不少家長,放任小朋友,跑進新北投公園內的噴水池玩水。甚至還脫光上衣,整個人泡在裡面。對此也有家長跳出來喊冤說,這裡並未設立禁止玩水的標語,不少外地遊客也這樣玩水,還看過老人家在池子裡沖涼。
    2019/07/21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