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嘻哈教母 結果共7筆

  • MTV大獎揭曉! 泰勒絲獲獎 高喊同志平權

    一年一度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向來話題不斷,今年獲得12項提名的小天后泰勒絲,不負眾望拿下兩大獎,還擔任開場嘉賓,高唱同志平權!此外頒獎典禮的另一大亮點,是出道超過20年的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獲頒音樂錄影帶先鋒獎之餘,帶來一連串經典的饒舌表演,已經48歲的蜜西,展現驚人的唱跳功力,加上精采的舞蹈和聲光效果,台下一票大明星瞬間變成小粉絲,跟著節奏瘋狂起舞!
    2019/08/27 20:00
  • 【FOCUS新聞】賣萌求人氣 歐巴馬難自渾身解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年頭,政治人物甚至貴為總統,最好都要學會拋去框架!哪裡有人氣、往哪裡去,美國總統歐巴馬為了要年輕人上網簽署健保法案,選擇網路新媒體,不計形象扮醜搞笑!在將近2分鐘的健保政策宣傳片中,歐巴馬戴墨鏡耍帥,在白宮喬角度、大玩自拍神器、一個人對空氣投籃,歐巴馬選擇的是美國新興數位媒體,PO網不到24小時,光是在歐巴馬臉書就有2000萬次瀏覽。目前最高瀏覽,排名第一名是年輕人最愛的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在超級盃的中場表演超過179萬次瀏覽紀錄。第二名是男孩女孩為何玩具要不同的19個理由。第三名是情侶間的真心話大冒險。大受年輕族群喜愛,被認為是低級垃圾新聞,但也同步經營嚴肅的政經議題。美國還有其他新興數位媒體,包括6秒影片Vine,美國國會議員、副總統拜登,第一夫人蜜雪兒都曾經使用Vine來宣傳。VOX MEDIA這新興媒體網站,上線才不到一年,歐巴馬週日就接受專訪,看似簡單的對談,提問者言之有物,網站設計還將問題背景,知識連結全都另外加以設計,有圖表、影音,兼顧版面閱讀和美感
    2015/02/13 23:54
  • COCO新專輯舞蹈 創造性感嘻哈風

    這次為COCO新專輯編排舞蹈的老師來頭不小,是美國嘻哈教母蜜西艾略特以及TLC等知名藝人的舞蹈老師。他依照COCO的個人特質,編排了融合牙買加風情的性感嘻哈,而COCO最拿手的臀功,當然也是重點。
    2005/03/23 19:56
  • 「貝殼鞋」35週年 紐約嘻哈慶祝

    為了紀念「貝殼鞋」款上市35週年以及紀念幫這款鞋代言的嘻哈始祖,廠商特地在紐約舉辦了慶祝活動,現場巨星雲集,包括嘻哈教母「密西艾莉特」以及名模「娜歐咪坎貝爾」,都到場共襄盛舉!
    2005/02/27 07:39
  • 鯊魚黑幫中文配音 搞笑不輸好萊塢巨星

    動畫新片「SHARKS TALE鯊魚黑幫」本週末即將在台灣上映,對這部才剛剛在北美拿下票房冠軍的夢工廠鉅片,台灣片商是充滿信心,中文配音版本邀請到藝人關穎、許傑輝、陳予凡3人擔綱,要和好萊塢巨星一較高下。 在國外由著名喜劇影星傑克布萊克配音的鯊魚連尼,來到台灣找上諧星許傑輝擔任,搞笑程度絲毫不輸人,表現精采。 描述海底黑幫世界的「SHARKS TALE」,不僅西洋版配音有包括威爾史密斯、芮妮琪薇格、安潔莉娜裘莉、勞勃狄尼洛等超級陣容,為了片中的歌舞鏡頭,還力邀嘻哈教母蜜西艾略特助陣。曾經以「史瑞克」系列在全球締造超高票房的夢工廠,希望鯊魚黑幫能夠再造佳績。
    2004/10/05 20:28
  • 瑪丹娜、蜜西艾略特 代言休閒品牌

    嘻哈教母蜜西艾略特近年人氣直線上升,最近更與歌壇大姐大瑪丹娜,一起接下了美國知名休閒品牌的廣告,兩人不但合唱廣告曲,還一同穿上這個品牌最新一季的衣服,拍攝廣告。
    2003/07/29 16:55
  • MTV提名名單揭曉 蜜西艾略特風光

    第20屆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提名名單昨天揭曉,歌迷最關心的當然還是自己擁戴的歌手有沒有入圍。嘻哈教母蜜西艾略特入圍八項,是今年入圍最多的藝人,不過最後究竟誰才會是最大贏家,下個月28號才能見分曉。
    2003/07/25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