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嘴裡 結果共611筆

  • 我走投無路了!男子穿矯正署制服 接見室「下跪」引側目

    高雄監獄的接見室,16日上午十一點多,出現一名穿著矯正署制服男子,當眾下跪的畫面,嚇壞了不少其他人,由於他嘴裡還提到自己走投無路,一度被目擊民眾以為是遭到職場霸凌,但獄方事後也澄清,他因家庭互動出現問題,急著找舊同事訴苦,因此引發誤會。
    2024/04/16 18:16
  • 魔術?男被臨檢「吞毒」滅證 竟跑到衣服裡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路邊被警方臨檢,發現身上藏有一包毒品,他為了滅證,直接連袋子一口吞了進嘴裡,緊急被送醫,但後來男子在換衣服時,被員警發現,原本吞下的這包毒品,竟然出現在他的屁股間,嫌犯才坦承,當時他根本沒有吞下去。
    2024/04/14 17:59
  • 轉角嚇破膽!淡水小巷驚見赤膊男揮刀攔車 騎士急煞秒回頭

    新北市淡水區1名騎士,昨(25)日上午騎機車行經淡水學府路102巷時,突遭1名上身赤裸的男子持開山刀攔車,男子嘴裡還念念有詞,一邊揮舞著刀械,嚇得他連忙急煞且繞道而行,事後將影片PO上臉書提醒其他路過民眾。淡水警方深入追查,今日清晨循線逮捕59歲張男,後續將釐清犯案動機。
    2024/03/26 08:57
  • 想模仿韓韶禧咬筆蓋?迪麗熱巴「叼餅乾」出場 挨轟:東施效顰

    南韓女神韓韶禧稍早前受品牌邀約,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入場前因「咬筆蓋」一舉動親切為粉絲簽名,掀起網友的暴動。不過6日卻傳出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參加節目錄製時,嘴裡正好咬著一根巧克力棒,被酸刻意模仿韓韶禧,引爆話題。
    2024/03/08 07:56
  • 陸節目演「吐活魚魔術」!觀眾怒轟噁:魚不會在他嘴排泄?

    昨(24)日為元宵節,中國大陸湖南衛視昨晚播映元宵特別節目,其中魔術師鄧男子表演,他讓觀眾擲骰隨機抽出對應動物,並成功預言中金魚,隨即從口中吐出一條活金魚到水杯中,讓名主持人何炅嚇壞驚喊:「我的天!」另有當晚觀賞節目的觀眾抱怨,播出此魔術時正在用餐「真的噁心壞了」,還有網友擔心「感覺金魚會在他嘴裡排泄」。
    2024/02/25 19:06
  • 台中武陵拍粉櫻! 驚見獼猴「啃櫻花」吃到飽

    台中武陵農場櫻花綻放,不過有民眾拍櫻花時,看到台灣獼猴爬上櫻花樹,不斷採花瓣往嘴裡塞。賞櫻不只一處,大年初一,雲林草嶺櫻花祭也登場。
    2024/02/09 20:31
  • 嘴裡出現「3徵兆」恐是糖尿病!牙醫:舌頭龜裂是頭號警訊

    糖尿病,這種潛藏在生活中的慢性疾病,其徵兆可能不僅僅出現在我們的身體檢查中。在美國加州比佛利山,一位經驗豐富的牙醫Vivian Roknian醫師,透過對患者口腔的仔細觀察,揭示了三個與糖尿病相關的早期警訊。這些發現不僅令人驚訝,也為糖尿病的早期診斷提供了新的途徑。
    2024/02/01 10:50
  • 見雪太興奮竟直接往嘴塞 他「連發燒8天」日本行全泡湯

    馬來西亞有名男子日前到日本旅遊,過程中因為見到雪而感到興奮不已,一時激動甚至直接挖起雪球往嘴裡塞,還在鏡頭前表現得怡然自得,沒想到就是這個舉動讓他在接下來的8天行程中出現嚴重的感冒、發燒等症狀,這名男子也藉由自身經歷警告網友「千萬別吃雪!」。
    2024/01/29 17:35
  • 憂選後「心肌梗塞」發生增 醫師:儘快收心

    總統以及立委大選已經結束,不過醫師提醒,換有高血壓的政治熱衷者,需要多多留意身體狀況。因為有研究顯示,選後心肌梗塞發生機率增加42%;還有護理師分享,曾經有阿嬤開票時腦血管破裂,嘴裡還喊著「凍蒜」。醫師呼籲,選舉之後要盡快收心,回歸生活。
    2024/01/14 14:48
  • 愛爭寵?婆婆小動作一堆「舔完湯匙給老公」 網皺眉喊噁心

    在所有人際關中,「婆媳關係」可說是個千古難解的議題。有人妻發文抱怨婆婆的古怪行為,婆婆喜歡將自己正在使用的湯匙放在嘴裡舔來舔去,再給原PO老公用,讓她感到相當的不解,直呼「這是什麼奇怪的習慣?」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4/01/09 15:12
  • 好市多排骨「藏刀片」!10歲童舌頭遭刺 北市衛生局回應了

    台北市內湖好市多的「豬肋脇排」驚傳骨頭藏有刀片,一名10歲童吃進嘴裡被刺痛後,反應很快地吐了出來,雖然沒有造成嚴重傷勢,但誇張的食安問題讓家長氣炸,也將此事公開在網路上。對此,北市衛生局表示,今(9日)會派員前往內湖好市多了解情況,也會赴肉品分裝廠檢查肉品分切製程是否符合規範,避免再發生類似情形。
    2024/01/09 13:47
  • 你聞聞看!高雄男摘下假牙辯殘留酒精 警直呼「沒衛生」

    高雄一名男子在跨年前夕出門幫愛妻買宵夜,卻正大光明的在警察眼前闖紅燈,遭攔下開單時被員警發現,一開口講話就聞到濃厚酒氣,進行酒測時男子卻拿下嘴裡的假牙揮舞,要求警方聞一聞,辯稱假牙上「還有酒精殘留」,遭員警喝斥「沒衛生」,男子酒測後明顯超標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4/01/02 09:41
  • 米其林一星餐廳驚傳霸凌新人 法名廚竟全程在場

    米其林一星31歲名廚阿瑞利安·拉爾熱(Aurelien Largeau),上週突然宣布離職。根據報導,社群流傳的影像顯示,拉爾熱(Largeau)旗下餐廳內,進行的「離譜的新人儀式」。該儀式將一名新人廚房助手,赤裸綁在椅子上數小時,嘴裡塞著蘋果、肛門甚至還插著胡蘿蔔。傳聞指稱,此一霸凌事件發生時,餐廳所有廚師均在場,包括主廚拉爾熱本人。
    2023/12/29 13:54
  • 男星撞臉陳水扁被路人罵到臭頭! 小優「模仿張雅琴」無法呼吸險喪命

    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邀請藝能界模仿高手唐從聖、陳大天、無尊、小優,上節目分享自己踏入模仿生涯中最難忘的演出經歷,最資深的模王前輩唐從聖就分享自己曾經因模仿前總統陳水扁,被路人罵到臭頭的尷尬窘境。小優則分享自己為了模仿主播張雅琴而在嘴裡塞棉條,結果誤吞差點送命的驚險場面。
    2023/12/21 17:31
  • 眼睛好痛!按喇叭提醒 駕駛遭噴辣椒水

    16日晚上6點多,竹北市自強五路與成功八路口,一輛休旅車突然切進車道,後方駕駛嚇一跳,按喇叭提醒,對方竟然氣得拿辣椒水衝下車,對著後車駕駛噴灑,嘴裡還念念有詞,最後一臉凶狠的離開現場,整段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動手男子也遭到送辦。
    2023/12/21 15:34
  • 老虎園驚見人屍!疑遊客偷溜遭啃 慘剩半截「鞋還在嘴裡」

    即便是被圈養在籠內,動物的「野性」依然存在,就連專業的飼養員都知道要注意安全,對動物習性一無所知的遊客更不能掉以輕心;巴基斯坦一處動物園日前發現,在老虎園區內躺著「只剩半截」的人類屍體,同時鞋子還在老虎口中、被不停啃咬著,初步調查推測疑為遊客擅自闖入,目前園方已經封鎖相關區域,正在進一步調查事發過程及原因。
    2023/12/08 17:59
  • 專訪/賴薇如甜讚準老公滿分「嫁給真正的愛情」 準備當媽拚生龍寶湊2胎

    女星賴薇如當年是喬傑立家族旗下女團「七朵花」的成員,平面模特兒出身,拍攝過無數廣告、彩妝雜誌與電視劇。今年是賴薇如出道第20週年,她從當年那個嘴裡唱著〈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的懵懂女孩蛻變成懂得愛自己的輕熟女;如今愛情事業兩得意,賴薇如與男友Royal穩定交往6年,小倆口也開始準備新婚房,砸千萬元在新北市購入百坪透天厝,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希望明(2024)年過年前可以入住,而且準備要登記結婚了!
    2023/11/30 11:17
  • 金馬60/林青霞來了!超美狀態豔壓紅毯 曹祐寧「這舉動」被罵翻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星林青霞,在今年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今她以黑白色系華服出席頒獎典禮,狀態超好的她舉手投足都相當優雅,讓讓全場觀眾著迷不已。不過主持人曹祐寧似乎太過緊張,還差點將麥克風塞到林青霞嘴裡,讓林青霞忍不住發聲制止,也慘遭大批網友痛批「到底在幹嘛?」
    2023/11/25 19:08
  • 谷阿莫爆爭議!看電影「亂吐爆米花踢開」遭目擊 影片反應竟超兩極

    YouTuber谷阿莫過去以極簡的電影解說風格走紅,近年逐漸轉型拍開箱和實驗系列,頻道擁有70萬用戶訂閱,日前他在旅店沖澡疑似走光,掀起網上熱毅,即使他已澄清是手指頭,但多數網友認為他在硬拗,堅信是下體曝光的說法。然而,近日有名網友在論壇公審谷阿莫,指出對方在等候電影開播時,在休息區將嘴裡的爆米花吐在地上,並用腳踢去一旁,行為相當沒水準。
    2023/11/22 13:04
  • 韓孝周封后爆爭議!9年前「命案黑歷史」遭挖 好形象崩壞:真噁心

    36歲南韓女星韓孝周憑夯劇《Moving 異能》累積超高人氣,更在15日一舉抱回第59屆「大鐘獎」戲劇類影后,擊敗聲勢極旺的《黑暗榮耀》主角宋慧喬,而她在發表感言時,提到「這個獎不屬於我個人,而是屬於《Moving 異能》整個團隊」,將獲獎歸功於整團劇組;怎料,她因而慘遭網友炎上,紛紛挖出她曾疑似包庇弟弟霸凌害死人的醜聞,挨轟「從你嘴裡說出這些話真噁心」。
    2023/11/17 11:34
  • 83歲翁乾掉半瓶威士忌 酒駕瞎繞台北遭判刑

    台北一位83歲老翁,晚上獨自在車內喝酒,一次喝掉半瓶威士忌,酒喝完還把車開出停車場,事後撞上停車場入口,警方到場時他嘴裡不斷罵髒話,法院近日宣判,刑期是有期徒刑3個月,另拘役25天。
    2023/11/05 18:54
  • 英37歲女為募款挑戰!笑著將棉花糖狂塞嘴裡 當場噎住慘死

    英國南威爾斯一家橄欖球俱樂部日前傳出一場悲劇,一名37歲的女子參加塞棉花糖比賽時,因在挑戰過程中不小心將過量的棉花糖塞入口中,被棉花糖噎住,當場窒息而死。
    2023/10/12 11:08
  • 命案回顧/宜蘭女遭刀砍「心剖兩半」還灌藥 死者竟是前議員助理

    3年前,宜蘭三星鄉一條產業道路上頭,發現一名斷氣的女子倒在路邊,而且死狀悽慘,身上有3處刀傷,嘴裡還灌了綠色的農藥,發生這麼嚴重的暴力事件,立刻引起小鄉村的驚恐,專案小組立刻辨認出,死者的身分是當地宜蘭議員助理,一開始不排除是政治殺害,但經過清查是婚外情,釀成殺機,最後魂斷情人刀下……。
    2023/10/06 16:50
  • 傅孟柏與王柏傑譜禁忌情誼!怒嗆「你懂吃嗎」 簡嫚書竟成大食怪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今(28)日發佈角色預告及海報,傅孟柏劇中是被警察身份耽誤的美食家,號稱「行走美食資料庫」,對料理該如何搭配總有一套理論;王柏傑注重儀式感,背負殺手身份把每餐都當最後一餐,兩人因「美食」譜出禁忌情誼。而簡嫚書則打破眾人想像,是個超級大食怪,對吃毫無追求能吃就往嘴裡塞,豪放作風讓傅孟柏忍不住問:「妳吃東西可不可以文明一點啊?」連王柏傑都看傻眼,她絲毫不在意回嗆:「幹嘛,我很餓啊!」三人個性迂迴碰撞出新滋味。而傅孟柏戲裡口頭禪「你懂吃嗎?」預期將締造新一代流行語!
    2023/09/28 18:12
  • 被吳宗憲賞巴掌!吳姍儒打臉起衝突 女星爆老公帶娃「女兒滿嘴狗屎」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日前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育兒主題,來賓蔡允潔分享老公曾在帶娃讓她氣到大暴走:「我老公有多離譜,有一次帶狗散完步後,我們把牠全身擦乾淨,剛好濕紙巾用完了,他就把擦過狗大便跟身體的溼紙巾放回去,想說要整包一起丟掉,但他忘記了,有一次我女兒在車上溢奶,我擦完她嘴巴就發現黃黃的,後來我知道是狗屎後,我直接把濕紙巾塞到我老公嘴裡。」誇張程度讓在場來賓傻眼,連吳姍儒都嘆:「當妳女兒好辛苦。」
    2023/09/27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