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嘴歪 結果共44筆

  • 開票日太激情!阿嬤腦出血送醫 ICU驚見「嘴歪臉斜還在喊凍蒜」

    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投票開票日就在今(13)日,無論今晚結果如何請保持鎮定。慈濟醫院ICU美女護理師林婷指出,曾碰過有阿嬤在開票夜太過激情,沒想到突然間腦血管破裂,被送到醫院時已嘴歪臉斜,竟還在喊「凍蒜」!
    2024/01/13 10:44
  • 百萬女網紅暴瘦6公斤「嘴巴歪斜」 沮喪認3原因:已很多年了

    百萬YouTuber「魚乾」近期因為健康克制飲食剷肉6公斤,瘦身有成的她也拍片分享2個月來的作息,有網友在Dcard上以標題「魚乾有點歪欸」發文,表示有發現魚乾整個身體都往右邊歪斜,而且頭也會不自覺一直往右歪,引起網友討論,該文衝上熱門第一。對此魚乾也拍了一段影片解釋「歪」的原因,坦言看到評論有點沮喪,「歪嘴錯了嗎?」
    2023/11/01 17:29
  • 中風前兆?61歲資深男星驚爆面癱「嘴歪眼斜」 遭勸退休

    61歲資深男星馬景濤有「咆哮帝」之稱,曾是瓊瑤御用小生,憑藉《青青河邊草》、《梅花三弄》等劇集紅遍台港中三地,近年演藝重心多放在中國大陸,持續有作品產出,怎料,日前出席活動被拍到嘴歪照片,引發粉絲擔憂,勸他早日退休。
    2023/09/05 16:17
  • 宥勝承認「舔耳、抓胸」性騷女同事 黃子佼反應曝光

    愛家出名的男星宥勝今(18)日被爆出性騷擾,至少4名女性受害,不僅揉胸、喝醉解內衣等多種鹹豬手行為,他本人也在臉書承認此事,「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真的真的,很對不起」。過去和他合作過《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的林心如出席《光開門就很忙了》開播記者會,聽聞此事,她先表示自己不知道,卻也被這個驚人的消息嚇到嘴歪臉斜。
    2023/06/18 16:06
  • 86歲影帝「嘴歪走不穩」疑中風!真實近況曝光…全網驚呆

    現年86歲的「四哥」謝賢雖已年屆高齡,但依然相當帥氣,去年他更憑電影《殺出個黃昏》榮獲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稱帝,談及得獎感受時,他爆出一句「其實我是買獎!」盡顯幽默本色。當時四哥上台領獎時被發現有點嘴歪兼步履不穩,一度令人擔心他的健康狀况。其後林家棟澄清四哥只是早前換牙,所以才會嘴歪。去年8月四哥就被網友在中環置地廣場偶遇,手執柺杖的他健步如飛,全程無需身旁的幫傭攙扶,一身打扮非常有型,獲網友大讚「英姿颯爽帥氣」。
    2023/04/21 11:23
  • 突臉麻嘴歪以為中風 醫揪「這病毒」釀顏面麻痺、耳冒水泡

    66歲陳先生有一天突然出現左側舌頭麻木、左側臉部麻木、明顯嘴角歪斜現象,趕緊掛急診,原以為是三高的他出現腦中風,但醫院檢查都沒有明顯異常,返家後隔日症狀沒有改善,反而左耳出現異常水泡,到神經科門診就醫,檢查才發現是疱疹病毒引起的顏面神經麻痺,神經傳導檢查也證實左側顏面神經傳導電位明顯下降,給予抗病毒藥物且安排後續復健治療,數週後症狀好轉。
    2023/04/11 12:19
  • 女星驚爆「面癱1個月」!嘴歪臉斜大失控 連喝水都漏光

    31歲女星舒子晨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出身,後來因參加選秀節目模仿電音女神謝金燕聲名大噪,受封為「小謝金燕」,曾發行過寫真集並主持節目。近日舒子晨自爆染上疱疹面癱1個月,嘴角整個失控連喝水都狂漏,超慘病況曝光。
    2022/12/15 10:23
  • 女星子宮畸形!月打2百針求子 孕後突「嘴歪如中風」慘況曝

    曾演出《戲說台灣》的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和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結婚3年,不過,因她擁有罕見單角子宮,俗稱「子宮畸形」(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因此求子不容易且受孕後流產機率高,所幸她於今(2022)年8月中旬順利誕下寶貝女兒,日前上節目曝光求子艱辛過程,令人心疼。
    2022/12/13 11:00
  • 85歲港影帝「嘴歪」遭疑中風!友親曝近況:動了大工程

    85歲資深港星謝賢是藝人謝霆鋒的父親,先前憑著電影《殺出個黃昏》奪下第40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同時也是最年長的影帝,然而他在上台領獎時卻被發現有嘴歪症狀,讓外界十分擔憂健康是否亮紅燈。對此,《殺出個黃昏》監製的男星林家棟出面回應,要大家不用擔心。
    2022/08/02 22:29
  • 眼嘴歪斜恐是「日常習慣」造成 醫教4招「判別中風」

    85歲的謝賢從影60多年、演出百部以上戲劇,今年才憑《殺出個黃昏》第1次摘下香港金像影帝寶座。首次提名影帝就奪獎,感情激動的謝賢發表感恩時忘神拉低口罩,雖然馬上被勸阻因防疫不能摘口罩,但卻被眼尖的觀眾發現謝賢嘴歪得厲害,擔心他可能中風。醫師提醒,嘴歪眼斜不一定都是中風,顏面神經麻痺等4種原因可能讓人嘴歪眼斜,要注意觀察。
    2022/07/26 11:25
  • 被疑中風?85歲謝賢上台領獎「嘴歪一邊」 好友胡楓揭真相

    85歲港星謝賢17日以電影《殺出個黃昏》奪下生涯首座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成為史上最高齡的得獎者,但他在台上領獎時,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謝賢有嘴巴歪斜的狀況,對照之前出現的微中風傳言,讓他的健康狀況再次受到討論,但他的摯友、90歲男星胡楓,就對外表示謝賢身體狀況良好,更透露兩人在不久前還一起相約喝茶。
    2022/07/20 12:22
  • 每分鐘死2百萬腦細胞!連戰罕小腦出血 醫曝腦中風1關鍵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驚傳中風住院,目前恢復良好,已經能下床走路。而他進步神速的主因,是因為發病時遇到「陌生人」提醒,並協助即刻就醫。腦中風醫學會祕書長周中興表示,這太重要了,搶救腦中風可謂分秒必爭,每延誤1分鐘,就有近兩百萬個腦細胞死亡。並提醒,腦中風不一定都是嘴歪眼斜、半邊不能動,若頭暈、平衡感不良也要小心!
    2022/06/21 15:51
  • 滿血復出被疑整形 羅志祥「嘴歪眼斜」認臉僵:不聽使喚

    男星羅志祥(小豬)2020年遭到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抖出多人運動、劈腿、私生活淫亂等荒唐行徑,演藝事業瞬間跌落谷底。沉寂近2年的時間,去(2021)年底透過跨年演唱會宣告全面復出,日前接下保健食品的代言,出席記者會快閃露面13分鐘,粗估賺進百萬代言費。有眼尖網友覺得他長得不太一樣,質疑有「進廠維修」,對此,他選擇正面回應,親自說明臉僵的原因。
    2022/04/10 09:32
  • 只睡4小時!陳亞蘭「臉浮腫嘴歪斜」 醫籲:別吃8食物

    56歲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最近為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宣傳,一天只睡3、4小時,累到免疫系統失調,造成牙齦發炎、右臉浮腫,嘴巴笑起來還會有點歪,自嘲「我笑起來嘴歪,後宮佳麗都沒了。」她坦言,牙齦發炎已經多日了,有先吃了消炎藥,也有去抓中藥要調養身體。
    2022/02/17 23:34
  • 不捨楊麗花拋頭露面!陳亞蘭爆過勞「右臉浮腫嘴歪」

    56歲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近期行程滿檔,由她主演的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24日即將上檔,她為宣傳全台跑透透,昨(15)日合體「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時,被發現疑似消瘦不少,原來她累到牙齦發炎、臉浮腫,身體狀況頗令人擔憂,但陳亞蘭拜託化妝師將右臉塗黑一點,自嘲「我笑起來嘴歪,後宮佳麗都沒了!」
    2022/02/16 08:49
  • 有片/明明無徵兆卻中風了?醫師:「這幾類人」是高危險族群

    在台灣每年平均有3 萬人中風,有近一半人,因此死亡!要如何知道自己又或長輩中風了呢?一般人想到的中風就像疾病,突然出現嘴歪眼斜、手腳麻木無力等明顯症狀,就知道要趕快就醫,但其實中風,也可能出現很不明顯的徵兆,已經中風了卻不自知而延誤就醫,最常發生在老人家身上的就是「不自覺型中風」,又稱「無症狀腦中風」,那些人可能是高危險群,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1/09/17 23:00
  • 外送點生魚片 米可白「嘴唇腫脹發麻」哭:我嘴歪了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叫外送買生魚片來吃,豈料吃到一半嘴唇發腫、發麻又發熱,讓她崩潰地說「我只加醬油,連哇沙米也沒加」。
    2021/08/14 14:50
  • 「嘴歪眼斜」畫面驚悚曝光 徐乃麟滿臉扎針曝病因

    61歲綜藝大哥徐乃麟上月(2月)被發現在節目中,不僅大小眼,笑容也僵硬不自然,事後他證實罹患「顏面神經失調」,但已針灸治療。昨(2)日徐乃麟現身錄影時,公開自己「嘴歪眼斜」的驚悚畫面,曝光生病原因,更坦言連自己都嚇死!
    2021/03/03 10:30
  • 22歲女纏綿男友突嘴歪斜 「雙腳發黑」醫驚:全塞住了

    一名22歲女子與男友進行性行為時,突然臉歪嘴斜,緊急送醫後診斷是中風,施打血栓溶解劑暫時救回一命,臉部肌肉不受控和肌肉無力等症狀緩解,但住院不到24小時便出現「雙腳發黑」甚至無知覺的狀況,掃電腦斷層發現女子肚子以下「動脈全塞住」,醫師看了直覺「情況不單純」。
    2021/02/20 13:42
  • 波多野結衣「顏面神經麻痺」痛哭停工 嘴歪斜影片曝光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有「暗黑林志玲」的封號,是許多男性心中的D槽女神,在台也有高人氣。不過近日她透露罹患「顏面神經麻痺」,臉部肌肉無力,不僅舌頭麻痺,左眼也因無法完全閉上而乾燥,病況難受讓她忍不住痛哭,目前只能暫停所有工作、專心休養。
    2021/02/12 18:27
  • 長巨大腦瘤術後「面癱嘴歪」 女星照鏡崩潰:怎麼這麼醜

    36歲女星陳筱蕾是模特兒出身,以自然、清新的形象成為談話性節目常客,卻在2年前罹患腦瘤,手術後出現面癱情形,讓她一向樂觀的她,也認不住崩潰說道「這是誰,怎麼這麼醜」,演藝事業也因此停擺2年,完全沒有任何收入。
    2021/01/19 23:15
  • 白冰冰「驚爆七孔流血」送醫!嘴歪、大小眼病因曝光

    65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前年11月某日中午用餐時,右鼻突然流出大量鼻血,緊急送醫後血仍不斷湧出,甚至從眼、耳流出來,她因太緊張血壓一度飆高到250,嚇壞不少人。白冰冰近日上節目還原當時事發經過,直指送醫後不僅七孔流血,過了一個月錄影,甚至嘴歪、大小眼,罹患顏面神經麻痺。
    2020/08/25 14:23
  • 小心顏面神經麻痺 按這些穴位來預防

    日前進入流感高峰期,病毒猖獗,同時也是顏面神經麻痺好發的季節。行政院長蘇貞昌曾因過勞導致顏面神經麻痺,經西醫及中醫針灸治療才康復,顏面神經麻痺是由病毒引起,一旦因感冒、壓力、疲勞等,身體免疫力下降,潛伏在人體神經髓鞘中的病毒,就會趁機感染第7對腦神經(顏面神經)、造成發炎,導致無法控制顏面肌肉活動,嘴歪眼斜,甚至連眼皮也無法闔上。
    2019/12/29 11:00
  • 形象全崩壞!胡歌「嘴歪眼斜照」曝光 網求饒:快刪掉!

    36歲大陸男星胡歌長相帥氣、身材高挑,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近來他又接連拍攝《琅琊榜》、《偽裝者》、《大好時光》等夯劇,讓演藝事業再攀高峰。不過鮮少在微博發文的他,今(21)日突然曬出1張「醜怪自拍照」,照片中他臉部嚴重扭曲,讓不少粉絲崩潰直呼「求你刪掉!」
    2019/05/21 23:05
  • 2歲童嘴歪高燒 「蛋蛋腫大」竟是罹癌第4期

    高雄市一名2歲半的男童日前高燒不退,且幾天後突然眼歪嘴斜,像似中風的症狀,嚇壞爸媽,趕緊將男童送醫診治,就醫後發現男童的右側睪丸腫大有硬塊,被確診為罹患兒童睪丸淋巴瘤,且癌細胞已經移轉至中樞神經系統,因此才會出現顏面神經麻痺的情況。
    2019/04/03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