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嘗試 結果共2,667筆

  • 笨賊挖地道越獄 逃跑路線盡頭卻是「警察訓練場」

    委內瑞拉第二大城馬拉開波市(Maracaibo, Venezuela)一座監獄,日前發生離譜的越獄事件,當地有20名囚犯費盡心思、嘗試靠著挖掘地道和坑洞策劃越獄,卻沒想到逃跑路線盡頭,竟直接挖進警察訓練場地,在敲破牆面的那一刻,即刻被現場等待多時的警方逮個正著。根據外媒報導,這群囚犯精心策畫挖洞路線,意圖藉此重獲自由,沒想到卻陰錯陽差地誤闖警察地盤。大批警察在牆壁另一邊將他們攔下,協助這些囚犯從狹窄洞口爬出後,隨即就將他們抓回監獄繼續關押。
    45分鐘前
  • 孫盛希不要看!緋聞男友拍「愛情動作片」 半裸激吻照曝光

    孫盛希緋聞男友、新生代潮流音樂人「KIRE」凱爾,推出催情新歌〈don’t stop〉,MV裡化身「禁忌情人」,挑戰大尺度男歡女愛的親密互動,他笑說嘗試很多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愛情動作戲」,更是「一言不和」就脫衣半裸入鏡,大秀精猛六塊肌。
    2小時前
  • 《不夠善良》林依晨挨轟「綠茶婊」!許瑋甯心疼發聲 結局藏爆點

    話題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與柯震東主演,4人近日接受MyVideo專訪,除了先前許瑋甯一刀剪成男孩系短髮,林依晨與賀軍翔的髮型居然也暗藏寓意。林依晨透露她為角色「簡慶芬」私下找的參考造型,就是剪刀將髮尾平整剪齊的犀利短髮,這髮型也幫助她進入角色狀態,「(髮型)代表她對另一半感情想要追根究柢,讓她個性變得很鋒利,就像她在質問老公時看他的眼神,跟兩把刀一樣。」賀軍翔則是為戲首度嘗試灰白平頭,「步入家庭跟婚姻之後,(髮型)帶出了滄桑與內心很多心事的感覺,這個挑戰反差滿大的。」
    1天前
  • 泰男「自己亂接電線」!下秒釀悲劇 整棟房直接燒掉傻了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人為的火災事故引起熱烈關注。一名23歲的男子因不熟悉電路操作,竟嘗試自己亂接電源,意外發生火災,整棟房子也被燒毀。所幸並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
    1天前
  • 不甩職場規矩 日Z世代員工超做自己拒應酬

    新冠疫情大大改變職場文化,就連一向是重視職場傳統和規矩的日本,也變得不一樣,比起在同一間公司做到老,Z世代上班族更傾向依照興趣,多嘗試幾家公司,下班後也懶得應酬,更重視個人休閒時間,不像中國大陸的「躺平族」回家啃老,日本青年在職場上變得更重視個人界線,也不像老一輩重視團體精神,而是把自己的喜好擺第一。 
    1天前
  • 病到失聲!顏志琳爆後遺症「女兒慘被傳染」 尤秋興突搶麥原因曝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順利完成2場高雄巨蛋演唱會,2場共湧入2萬名鐵粉朝聖,不過開唱前夕,顏志琳不慎罹患流感,慶功宴上他坦言還沒回到最好的狀態,「聲音沒有完全開,胸悶、很多痰咳不出來,一直流鼻水」,當然也有人建議他打開嗓針救急,他直喊不敢嘗試。
    2024/04/22 11:52
  • 閻奕格擔任男團嘉賓「帶臭豆腐探班」 他搶先吃吐真實感受

    歌手閻奕格日前擔任加拿大搖滾男子樂團「The Moffatts」(魔法兄弟)台北演唱會嘉賓,彩排時,她特別帶臭豆腐跟珍珠奶茶探班,不過三兄弟起初對臭豆腐敬謝不敏,只有Dave搶先嘗試,笑說味道還不錯,但不會主動想要吃,品嘗珍珠奶茶獲得一致好評,連連點頭讚賞。
    2024/04/20 14:16
  • 熱門斷食法「餓到罹胃癌」!20多歲女瘋瘦身 醫嘆嚴重警訊

    許多民眾為了追求更完美的身材,除了運動也會嘗試各種各樣的斷食法。然而,急診科醫師賈蔚在《醫師好辣》節目中透露,他曾接診一名不到30歲的女性個案,因長期實施相對激烈的斷食、忍耐腹痛,最後不幸被診斷出罹患胃癌。
    2024/04/20 11:44
  • 活不過1年!呼吸喘、背痛「竟是腫瘤」 這療法離奇消一半

    一名70歲男性,從事石棉暴露職業長達40年,後來因為呼吸喘、胸痛、背痛求診,發現是惡性肋膜間皮瘤,由於該疾病存活期往往不到一年。男子嘗試新療法「雙免疫治療」,2個月後擺脫氧氣機,回診時也不用坐輪椅,5個月後腫瘤幾乎消失一半。健保署4/1首度將雙免疫納入惡性肋膜間皮瘤一線健保給付,為患者帶來希望。
    2024/04/19 16:09
  • 小鮮肉「公主抱」超資深男星!認最近有長輩緣 還被老人家搭訕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及陳昭妃在三立週五戲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飾演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一家人,省錢妙方讓觀眾不禁嘆:「真有家庭會省成這樣嗎?」上週首播開紅盤,F29-49女性族群收視衝到0.55,飾演3寶媽的「台劇女神」曾莞婷首次嘗試新角色,挑戰演技過關,網友覺得她素顏一樣美,而且真的演出了「媽味」。
    2024/04/16 18:55
  • 妹子胃裡爆長「數以千計息肉」!醫嚇瘋:和她媽一模一樣

    「如果跟你說一個抽血檢測能預知你的未來而且很準,你願意嘗試來做嗎」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分享一起個案,一名女子前去做胃鏡檢查,孰料發現其胃裡有「數以千計的息肉」,竟與母親有關!
    2024/04/16 14:56
  • 港星罹直腸癌「靠斷食療法」!醫警告:恐先營養不良而死

    53歲港星彭皓鋒,多出演反派角色被封為TVB「御用惡人」,2023年自曝罹患直腸癌第3期,他因腫瘤太靠近肛門怕動手術後,終生都得背屎袋,選擇先嘗試斷食抗癌,目前透過口服幹細胞,持續接受放化療,已開始出席多場公開活動,看似身體狀況恢復良好。
    2024/04/15 15:24
  • 山本由伸易開賽亂流挨轟、難撐6局 教頭坦言還在調整

    MLB道奇隊日本強投山本由伸12日(台灣時間13日)對教士隊主投5局被敲出2支全壘打、送出6次三振,共失3分無關勝敗,道奇最後在延長賽11局以7比8輸給教士。山本由伸開季至今4度登板先發,單場最多投到5局,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指出,山本適應得不錯,但是投球數還是偏多,沒辦法投到第6局,還要嘗試幫助山本調整比賽前段用球數過多的問題。
    2024/04/14 12:18
  • 阿部瑪利亞慘了!當抖音博主「竟爆退粉潮」 無奈:退追沒關係

    28歲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因主持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爆紅,受封「木曜女神」,不過近來卻因嘗試拍攝抖音,意外掀起退粉潮,讓她在社群發聲嘆說:「想退追真的沒關係、不喜歡我真的沒關係,世界上有這麼多人、本來就不可能滿足所有人。」
    2024/04/13 14:00
  • 留1星送飲料!麵館公告爆紅「背後真相曝」 全網朝聖:老闆高招

    大部分人想嘗試新店家時,總會先上網搜尋評價,如果Google評論星級太低,恐怕就會打消念頭,換一家星級高的餐廳吃飯,避免踩雷。然而,台北市某家麵館卻反向操作,只要打一星就送飲料,成功吸引網友注意,準備朝聖。
    2024/04/13 08:33
  • 日本名導也愛《周處》! 得知阮經天高中讀5年「一句話有夠酸」

    日本藝人品川祐雖是諧星出身,不過2009年他將自傳小說《DROP剽悍少年》改編成電影,更親自執導,沒想到創下2億4781萬日幣(約5233萬元新台幣)的票房佳績,讓他正式走上導演路。最近品川祐帶著最新作品《OUT》來台,本片講述井口達也離開感化院後嘗試要洗白人生,卻又結識新的抱走組夥伴「斬人幫」,反而越走越歪。拍攝不良少年類型電影頗有心得的品川祐,分享自己最近才看完爆紅國片《周處除三害》,更為阮經天的「真面目」嚇歪!
    2024/04/12 21:23
  • 接「聽得到嗎?」電話要小心 專家示警:出聲回話就慘了

    現代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讓人防不勝防,其中又以電話詐騙為大宗,民眾經常會接到對方表示「聽得到嗎?」的陌生電話,然而相關單位警告應立即掛斷,因為對方可能會嘗試錄下民眾回答「是」的聲音,並加以後製、假冒身分並用於非法事務。
    2024/04/12 12:38
  • Makiyo狂剷25kg肥肉!專家見「地獄減肥法」傻眼:恐腎衰竭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近來因瘦身成功受到關注,她在臉書分享嘗試過的5種地獄減肥法,包括斷食5天、只吃蛋、生酮飲食等等,期間曾一度感覺肺快爆炸、變得易怒,最後才發現「糖分對人體真的很傷」。營養師提醒,這5種減肥法都有健康風險,斷醣甚至可能引發腎臟疾病,千萬別輕易嘗試,想減重就必須在對的時間吃對的食物,才能事半功倍。
    2024/04/11 23:55
  • 垂直攀登巴黎鐵塔!法女運動員18分鐘爬110公尺 打破世界紀錄

    法國女子安諾克(Anouk Garnier)日前挑戰,垂直攀登至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二層樓,她成功在18分鐘內、完成攀爬110公尺高度,打破世界男女繩索攀爬紀錄,同時也為預防癌症籌得資金。根據《法新社》報導,現年34歲的安諾克在挑戰後表示,自己多年的夢想終於成真,這種感覺非常神奇。她還提到,嘗試挑戰紀錄的過程中經歷許多起伏,像是天氣總是不站在她這邊,所幸她堅持進行、今天才真正完成夢想。
    2024/04/11 14:31
  • 打工度假會變淫亂?他憂被女友戴綠帽:「多人運動」常有

    不少人會選擇出國打工度假,嘗試不同的生活體驗,最近就有名男網友表示,女友想要去打工度假,不過他曾聽聞打工度假的生態很淫亂,女生出國後變得很開放,還會多人運動,讓原PO很擔心「該先分手嗎?」
    2024/04/09 22:41
  • 洗冷水澡竟可助減肥、提升生育力!醫曝3族群別嘗試恐猝死

    坊間流傳,洗冷水澡好處多多,可以刺激白血球預防感冒,還能燃燒脂肪有助減肥,甚至對男性生殖能力有幫助,真的是這樣嗎?請看外科醫師陳榮堅解答。
    2024/04/09 12:14
  • 自家後院養13隻比特犬!主人遭狗群猛咬 失血過多陳屍狗籠

    美國一名35歲男子庫珀(Dominic Cooper)在自家後院飼養了13隻比特犬,沒想到某日晚上,這些比特犬卻猛然襲擊了庫珀,將他咬傷,庫珀雖然嘗試抵抗,但仍體力不支、失血過多而身亡。後來動物管制中心人員趕到,已經將庫珀的13隻比特犬全部抓獲並安樂死。
    2024/04/08 14:01
  • 看一眼秒爆頭!鄰居家傳槍響「他好奇慘死」 親友目睹血染陽台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男子在家中聽見隔壁傳來槍聲,忍不住好奇查看,沒想到才把頭伸出外牆,即被嫌犯當場爆頭、一槍斃命。事實上,男子的親友嘗試勸阻,但仍無法挽回悲劇,而嫌犯仍在逃。
    2024/04/07 10:30
  • 最美英文老師佩琪被爆「只挑外國人」!異國差異曝光 台男1舉動秒惹火

    《小姐不熙娣》班底佩琪(Peggy)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擅長英語教學,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佩琪與美籍男友穩定交往中,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了異國戀與交往台男的不同,「很多人對我有誤解,覺得就是喜歡外國人,只挑外國人,其實兩種文化我都有嘗試過。」佩琪讀國際學校時曾交往過俄羅斯人,回到台灣後也曾熱戀台男,認為不同地方的人對戀情的定義有很大的不同,她比較喜歡在感情中是「個體」的相處模式。
    2024/04/06 16:02
  • Junior出外景不忘放閃未婚妻! 甜喊和林萱瑜約定「鹽水蜂炮旅」

    八大《台灣第一等》改版,主持人竇智孔率先帶著喜歡攝影和戶外運動的好友Junior,前進台南鹽水感受當地盛大的蜂炮活動,不僅獻出兩人的蜂炮初體驗,更嘗試元宵限定的揹炮去霉運儀式。
    2024/04/05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