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嘉農 結果共22筆

  • 《KANO》音樂劇日本盛大演出 黃敏惠:嘉義精神再被看見

    日本少爺劇場將嘉農棒球隊橫掃甲子園故事改編成KANO音樂劇,上演好評不斷,劇場營運公司社長越智陽一日前拜會嘉義市長黃敏惠。她說,讓永不放棄的嘉義精神再一次被看見。
    2023/04/09 23:46
  • KANO銅像變身!科技感太空人 降落嘉義市地標

    太空人降落嘉義市喽! 嘉義市的地標中央噴水池圓環,最近吹起不一樣的新風貌,有怪腕巨投之稱的吳明捷是嘉農棒球隊第一代隊員,最近不是被搞KUSO換上新裝,而是為了迎接今年科學168的活動,嘉義市政府教育處特別邀請了「太空人」降落。
    2022/06/29 14:43
  • 最美懸日!他巧手融入雕像 成「嘉農投好球」神照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自本週三(13日)開始,嘉義將連續5天出現懸日景象。就有1名洪姓專業攝影師在懸日美景出現的第1天,於嘉義市的中央噴水池前拍下一系列美景,甚至融入池中雕像,構成1幅「嘉農投好球」的神照,讓不少網友大讚「真的好漂亮!」
    2019/03/14 21:21
  • 棒球史上的今天/1931年7月19日吳明捷無安打比賽

    1931年7月19日,嘉義農林首次出戰台灣全島野球戰,首戰面對台中一中,嘉農就演出無安打比賽,也是台灣目前有紀錄最早的無安打比賽,並非完全比賽,王牌吳明捷演出5局無失分。
    2016/07/19 15:39
  • 鄭幸生:職棒前的選手也是傳奇

    中華職棒(CPBL)明星賽週末17日舉辦傳奇明星賽,讓球迷重新回味職棒退役選手的英姿,前三商虎選手鄭幸生則認為,台灣的棒球歷史認知與職業運動有斷層,職棒前的選手也是傳奇,需要被表彰與重視。
    2016/07/17 15:59
  • 棒球史上的今天/1931年8月20日 嘉農闖進甲子園決賽

    84年前的8月20日,對於台灣棒球來說發生一件大事,就是嘉義農林學校代表台灣出戰日本第17回夏季甲子園大會,成為史上首支濁水溪以南代表台灣參賽的球隊,隨後在這一天打進決賽,開啟台灣史上首次全島棒球熱,這段故事也被改編成電影《KANO》。
    2015/08/20 10:42
  • 【當掌聲響起】票房近3億! 《KANO》召喚熱血野球魂

    除了本土是國片成功關鍵字,另外許多導演還偏愛熱血題材,像是全台票房已經累積到2億9千萬,逼近3億大關的國片《KANO》,無疑是到目前為止今年最熱血的一部國片,這部電影描寫1931年嘉義嘉農棒球隊脫胎換骨,在甲子園球場上,明知會輸還拚搏到底的奮鬥精神,大銀幕裡熱血澎湃,台下的觀眾也跟著感動不已,這部由魏德聖監製,結合棒球、勵志、歷史記憶與國族認同等元素的電影,擊中台灣觀眾的心。我們從這幾年的國片,同樣可以觀察到熱血勵志這個元素,同樣也是票房成功的不敗公約數
    2014/04/13 20:36
  • 台灣之子出戰甲子園 蔡鉦宇安打首勝

    電影KANO讓台灣吹起甲子園風潮,幾年前台灣小將蔡鉦宇,也因為走進嘉農紀念館,讓他燃起棒球魂 立志前進甲子園。現在蔡鉦宇完成夢想,走進甲子園,同時也是11年來,第一位台灣選手站上甲子園球場,代表八戶學院光星高校,出戰松坂大輔的母校橫濱高校。蔡鉦宇繳出5個打數3支安打,1分打點的好成績,晉級下一輪的比賽。
    2014/03/27 09:45
  • 《KANO》全台破2億 台小將挑戰甲子園

    熱血電影《KANO》全台票房破2億,吸引日本媒體NHK特別報導,其中一名台灣小將蔡鉦宇成為焦點,因為他將要在21日開幕的春季甲子園中,代表八戶學院光星高校出賽,今年18歲的他,依照甲子園比賽規定,是頭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出賽,從小蔡鉦宇就深受嘉農棒球隊的光榮事蹟影響,立志要打進甲子園,如今他已踏上築夢之路,目標要奪下甲子園冠軍。
    2014/03/22 17:07
  • KANO被註冊!嘉農校友激憤 魏導險被告

    電影KANO票房突破兩億,不過現在卻傳出,協助拍攝的嘉義大學差點對電影公司提告,最後導演魏德聖親自出面,才化解紛爭,原來校方在電影開拍後,在校友建議下要將KANO註冊,沒想到電影公司早在兩年前,就搶先一步,校方被蒙在鼓裡,引起校友不滿,最後魏導轉移7項專利,才讓事件落幕。
    2014/03/19 12:45
  • 「KANO」太感動! 日本觀眾起立鼓掌5分鐘

    電影KANO在台上映第9天全台票房已經破億,更即將在日本上映,前天晚上電影在大阪亞洲電影節擔任開幕影片,放映結束時全場500人起立鼓掌,掌聲持續5分鐘之久,就連正牌嘉農近藤教練的孫子看完也感動到眼眶泛淚,導演馬志翔、監製魏德聖帶著選手昨天搭機回台,開心的說,沒想到電影會那麼受歡迎,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嘉農熱血故事。
    2014/03/09 13:27
  • 「KANO」將破億 9局下3振不符史實惹議

    電影「KANO」上映後好評不斷,全台累積票房可望在今天破億,不過以真實故事改編,但仍有部分劇情因不合乎史實惹爭議,其中嘉農當家游擊手兼投手的陳耕元,在日本甲子園最後一場賽事,歷史資料原本打擊只有1、4、6、8局,電影卻讓陳耕元出現在關鍵的第9局,最後還遭3振,讓嘉農無法拿下勝利,陳耕元在台東的家屬,認為電影呈現嘉農永不放棄的精神,是非常正面的,但劇組將歷史扭曲改變,對他們而言是難免失落。
    2014/03/07 13:28
  • 「KANO」票房逼近9千萬 素人投手暴紅

    電影「KANO」上映不到一個禮拜,全台票房逼近9000萬,電影的高人氣,連帶著讓片中素人演員受到關注,其中飾演投手的曹佑寧,現實生活中也是個棒球員,而他高中棒球教練藍文成的父親,原來就是早期嘉農棒球隊的捕手東和一,和教練父親的角色在片中飾演投補搭檔,曹佑寧說演起戲來格外親切。
    2014/03/06 20:09
  • 「KANO」台詞9成日語 網友:是日本片吧

    魏德聖監製最新電影「KANO」,內容講的是早期嘉農棒球隊打進日本甲子園的故事,除了找日本演員外,片中有近9成台詞都是說日文,讓不少人看了預告片,還以為這是部日本電影,也擔心會不會因此影響報名金馬獎的資格,但導演魏德聖說,本來就不是為了拿獎才拍片的,主要希望能表達族群融合的意念,把作品拍好比較重要。
    2014/02/23 19:32
  • 《KANO》全「素人」 劇組磨演技練球技

    將在2月底上映棒球電影《KANO》,是台灣第一部棒球電影,全是真實棒球員當演員,面對球員青澀的演技,劇組除了展開兩個月的演技訓練,磨練內心戲和肢體表達外,球技更要更上層樓,和成棒球員不斷進行實戰訓練,種種磨練讓這批素人演員,呈現最接近台灣第一支打進日本甲子園總決賽的嘉農隊模樣。
    2014/02/22 19:10
  • MIT「好萊塢等級特效」 華仔讚:俗擱大碗

    劉德華新片在大陸上映10天衝破12億票房,特別是大陸上檔的3D版本,幕後團隊其實是來自台灣,不僅曾經幫過痞子英雄、賽德克巴萊以及明年要上檔的嘉農以及大稻埕都是這個團隊操刀,這一次跟劉德華合作,展現最拿手的3D,讓華仔讚不絕口,就連價格也讓他大喊划算,因為如果是拿到好萊塢做,恐怕將是貴上6到10倍。
    2013/12/26 19:54
  • 「嘉農」燃棒球魂! 男一找青棒隊員演

    由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導演的棒球電影「KANO」,沿用賽德克巴萊的團隊,打造台灣棒球史上的光榮事蹟,再現日治時期嘉農棒球隊打進甲子園決賽的光榮故事,前導預告日前曝光,也被眼尖的觀眾發現,裡面的主角不全是素人,而是真的有棒球底子的青棒隊隊員。
    2013/11/01 19:01
  • 「仁醫」大澤隆夫 參與拍攝魏德聖新片

    由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執導,描述早期台灣嘉農棒球隊,打入甲子園故事的新電影,除了有棒球員加入外,更找來4位日本演員聯手演出,其中以日劇「仁醫」在台灣大受歡迎的大澤隆夫,在片中飾演嘉南大圳之父,是當時在台重要的日本人,替電影添增話題。
    2013/01/09 13:04
  • 〈獨家〉魏德聖監製新片「嘉農」 校園試鏡

    國片導演魏德聖新片擔任監製,要拍過去在日本甲子園中,獲得亞軍的「嘉農棒球隊」的故事,我們獨家直擊一向喜愛選用素人的魏德聖,已經在全國各地的校園展開第一階段海選;這一次來到北藝大,有人直接穿了一身的棒球衣來試鏡,有人則說會投伸卡球,還沒到複試或決選,火藥味已經很濃。
    2012/06/06 19:19
  • 重現台棒球夢 魏德聖新作拍「嘉農」

    國片導演魏德聖,9月將開拍棒球電影,而且這一次他擔任監製,故事是1931年,由日本人、漢人和原住民組成的「嘉農棒球隊」,當年遠征日本甲子園,榮獲亞軍的故事;因為當時大家為了打出好球,不分族群、階級,創下棒球史上的輝煌歷史,預計明年暑假上映。
    2012/05/28 13:57
  • 房間放瓦斯桶 氣爆!婦人命危

    嘉義新嘉農新村,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火警意外,位於3樓的民宅突然氣爆,威力之大,連冷氣都被震的摔到1樓,當時在屋內的婦人則是80%灼傷,生命垂危的被送醫;而警消在起火點的房間,發現了一個瓦斯桶,至於氣爆原因還要再查。
    2009/08/03 14:47
  • 從嘉農到王建民 台灣棒球全紀錄

    陳總統今天在國慶大典致詞時,拿出王建民的簽名球,呼籲大家要像王建民一樣,對台灣有信心,幫台灣加油。剛好今天國內第一部,完整呈現台灣棒球運動發展的紀錄片,也正式製作完成。片中從王建民等旅美好手的發光發熱,到6、70年代,三級棒球的輝煌時代,為台灣棒球不斷加油的歷程,留下最感人的紀錄。
    2006/10/11 0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