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嘉義縣專勤隊 結果共8筆

  • 色情應召被抄!爆乳議員喊設「性專區」:沒什麼事一炮不能解決

    嘉義縣專勤隊日前在汽車旅館查獲色情應召集團,逮捕11名集團成員和9名外籍應召女子,全案依妨害風化等罪嫌,送地檢署偵辦。對此,當初高喊要「成立性專區」的嘉義市新科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也發聲了。
    2023/01/15 07:41
  • 移工組車隊秀炫車 移民署破非法改裝集團

    許多外籍移工在台灣以電動自行車為代步工具,吳男非法聘僱及傳授印尼移工如何改裝未經授權控制器以提高車速,移民署嘉義縣專勤隊日前依違反商標法等罪將吳男等人函送法辦。
    2022/07/02 16:11
  • 利用同鄉信任感騙全台移工 移民署破獲吸血高利貸集團

    移民署嘉義縣專勤隊日前接獲移工控訴,因家鄉急難,透過同鄉仲介以護照質押、簽本票及高利條件借貸,一旦無力償還就無法取回護照,影響轉換雇主權利,專勤隊循線追查發現,以楊姓男子為首的高利貸集團,以會講印尼話的華僑黃嫌為集團中主要招募者,利用同鄉間的信任感,在網路上刊登借錢容易的廣告,鎖定急需、缺乏合法借錢管道的印尼籍移工,放年利率121%~152%的高利貸牟取暴利,受害人數百人且遍及全臺各地。
    2022/03/12 16:46
  • 農舍變夜店供越南移工開毒趴 嘉義檢警逮13人

    嘉義縣陳姓男子將農舍改裝成夜店,由熟識阮姓越南女子招攬同鄉消費,並販賣毒咖啡包等牟利,嘉義縣專勤隊與警方昨天搜索逮人,陳男、阮女等被告分別以5000元至3萬元交保。
    2020/11/16 18:07
  • 台灣海鮮好吃到忘我 非法移工午餐時間遭突襲逮捕

    移民署嘉義縣專勤隊接獲通報,東石1間水產工廠聘僱非法移工,日前趁午休時突襲,查獲2名印尼籍男性非法移工,其中1名才剛吃完美味的海產,還沒回神就遭逮捕,連同雇主依法送辦。
    2020/09/29 17:37
  • 清雞糞工資高吸引非法移工 專勤隊禽舍逮6人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嘉義縣專勤隊日前在雲林縣1處養雞場,查獲6名失聯移工,將依法執行遣返。專勤隊指出,清雞糞待遇不錯,一個月可領新台幣4萬元,吸引非法移工來此工作。
    2020/08/19 16:49
  • 癡戀越南陪酒妹 6旬男奔警局掏錢:要和元配離婚娶她

    嘉義縣太保市一處歌友會,傳出有多名越南女子非法打工坐檯陪酒,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嘉義縣專勤隊,會同嘉義水上分局前往調查,當場查出6名越南籍女子,平均年齡22歲。一名年近60歲的男客,愛慕其中一名陪酒女子「小紅」,得知她們被抓走後追對專勤隊關心,還表示要離婚娶小紅,並願意幫繳納罰金。
    2019/06/16 22:02
  • 逃逸女外勞集聚唱歌、喝酒 警獲報逮6人!

    多名印尼籍逃逸外勞趁著二二八連假到嘉義縣民雄鄉一家小吃部飲酒唱歌,以解思鄉之苦,警方據報圍捕,逮捕逃逸3年的蘿妮等6名女外勞,並移送嘉義縣專勤隊處置。
    2017/03/01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