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嘉獎 結果共93筆

  • 不滿考績打丙? 警離職拍「惡搞影片」重罰記過

    彰化和美這位即將離職的黃姓員警,疑似因為不滿考績被打丙,竟穿制服拍惡搞影片,也因此被重罰記大過,而他已經不是第一次惹事,之前任職於新北三峽分局時,曾因為養13缸魚龜跟長官槓上,還為了嘉獎叫少年買菸給自己抓,行徑相當誇張。
    2023/11/14 13:34
  • 第5名送i15!婆婆偏愛長孫 她嘆:女兒考第2「連稱讚都沒」

    當孩子們經歷一場考試或比賽,無論最後成果如何,都值得被嘉獎和鼓勵,尤其家中長輩、爸爸媽媽也會準備小禮物,犒賞認真又努力的孩子。然而,卻有一名阿嬤重男輕女,送孫子一支全新iPhone 15,成績較好的小孫女卻什麼都沒有,讓媳婦相當心疼。
    2023/10/21 08:36
  • 騎車上國道攔拒檢車 女勇警身份曝:一年記功嘉獎500次

    近日有民眾在國道上發現,一位陳姓女警騎著警用機車穿梭在車流中,險象環生。經查,這位女警是高雄市林園分局交通分隊的員警,事發時正在追查一輛闖紅燈違規車輛而騎上國道,追捕過程將近20公里,雖然最終沒抓到違規車輛,但仍將依不服取締追車牌開罰。據了解,該名員警工作態度相當積極、認真令長官讚許有加,光去年取締交通違規就有逾500次嘉獎,更被稱為「拚命三娘」。
    2023/06/07 10:59
  • 黃韋盛總冠軍賽亮相「腳在抖」 助總讚好表現值得嘉獎

    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黃韋盛生涯總冠軍賽初亮相,他笑說站上場腳都還在抖,但單場1安2打點,首安、首打點都出爐,表現不錯,總教練林威助也稱讚:「表現非常值得嘉獎」。
    2022/11/06 10:45
  • 挺阿中前進深藍鐵票區! 蔡英文:目標過53.5%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日)晚間赴文山區景美集應廟進行「廟口開講」,總統蔡英文也第二度出席系列活動,並且壓軸發表談話。現場綿綿細雨仍澆不熄支持者熱情,現場除了700張椅子全滿外,也有不少支持者在場外淋雨力挺,「凍蒜」聲不斷。蔡英文說,在傳統被認為深藍的文山區獲得如雷掌聲,並提到過去自己參選總統時,在台北市得到53%的選票,但若只看文山區,則只有46.5%,「陳時中這次46.5%就當選了,但我們的目標是53.5%,如果超過,我給大家嘉獎一次」。
    2022/11/01 20:40
  • 獎勵「大縮水」!基層警怨:升遷、請調好難

    記功嘉獎一直是各警察非常重視的一環,但現在卻傳出,花蓮的警察局減少基層員警的記功嘉獎。原本完成某些任務,除了得到警政署的嘉獎外,還會有各分局額外的獎勵,但現在額外獎勵全被取消,基層員警抱怨連連。尤其花蓮不少員警都是從外地來,想升遷、想要調回家鄉必須看績分,他們直呼要回家根本天方夜譚,已經引起基層反彈。
    2022/08/12 18:05
  • 拿出證據!員警疑遭懲罰性調職 控局長說謊

    台中一名施姓員警,日前指控遭到警方高層,報復性調職,再次提出所長疑似詐領獎勵金證據,還有考核紀錄單,強調本身考核乙等還曾有過10次嘉獎,反駁警局回應,是因為考核不佳,才遭到調職,不過第五分局回應,如員警有不滿,可提出申訴,將會依法處理。
    2022/05/18 14:25
  • Omicron擴散!各國祭「斷航令」南非機場大亂

    源自非洲的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正在全球快速傳播,目前五大洲、18個國家淪陷,其中又以歐洲蔓延速度最快,甚至出現境內的群聚感染!葡萄牙一間足球俱樂部的球員,因為上週曾到南非比賽,回國後一口氣新增13人確診,全部都是Omicron變種病毒;而蘇格蘭則出現6例境內感染,目前還在釐清源頭。各國對病毒的擔憂,主要來自目前掌握的訊息太少,所以紛紛實施禁航令,先擋住病毒傳播,爭取對抗新變種的時間。但這樣對非洲國家來說公平嗎?聯合國秘書長29日發出譴責,希望各國不能因為非洲國家的據實以報,卻給予禁航、傷害經濟的回應;而世衛也力挺南非,表示疫情資訊透明化的舉動,值得嘉獎,而不是懲罰。
    2021/11/30 19:54
  • 家長來座談會就記嘉獎1支 明星國中挨轟不公

    學校舉辦的座談會,卻說只要家長來,就幫孩子記一支嘉獎!惹出爭議的是新北一間明星國中,有家長抱怨自己是餐飲業,座談會在週五晚上剛好是工作最忙的時候,根本無法參加,孩子因此拿不到嘉獎很難過。但校長出面澄清,是新班導不熟悉規定個人行為,校方並不允許。
    2021/10/08 18:11
  • 找孫子來!幫長輩預約疫苗 2序號記1嘉獎

    為了希望讓長輩們預約第二劑疫苗,可以方便一些,以及鼓勵接種,現在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推出,請孫子來幫忙!因為顧慮很多長輩不會使用電腦預約系統,或是里長服務處以及議員服務處,都好忙,每天都有人來求救,所以只要國中高中的學生,幫2名長輩預約,提供2組序號就可以記一支嘉獎,只是有民眾就說,如果個資外洩或是造假怎麼辦?
    2021/08/10 17:50
  • 3罰單換1嘉獎?基層狂開口罩罰單 警方澄清

    高雄市提升為三級警戒,2天就開出700多張未戴口罩的罰單,其中,以警方開出的占大宗,現在傳出是市警局進行績效管制,祭出了不同的重賞措施,包含舉發3件未戴口罩就可以記1支嘉獎,才讓基層搶開罰單,還有員警作哏圖嘲諷「開口罩罰單升巡佐」,不過,市警局表示,是為了激勵士氣,才授權各分局長視特殊情況敍奬,沒有硬性要求績效管制。
    2021/05/21 12:27
  • 隱匿社會案件? 警秀通報錄音檔打臉消防局

    高雄凌晨這兩件鬥毆和砸車傷人事件,到底警方跟消防誰隱匿呢,警方拿出通報錄音檔,派出所員警呼叫救護車,都直接講明打架受傷跟創傷,但消防局即時系統卻顯示「急病」,對此陳其邁市長回應,會要求消防局檢討,另外年關將至,12月也啟動查捕通緝逃犯專案,逮捕到搶奪強盜或竊盜通緝犯,員警的嘉獎數也增加。
    2020/12/23 13:14
  • 台鐵斷軌案懲處將出爐 林佳龍掛保證:不推給基層

    台鐵斷軌案初步調查報告出爐,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懲處部分會重新檢視之前的懲處名單,有功的會有嘉獎,但有涉及疏失的也會有懲處,不會推給基層,越高層責任越重。
    2020/11/07 10:25
  • 反送中運動執法有力!  港府授勳約百名港警

    香港當局今天公布本年度授勳和嘉獎名單,據報導,當中約有100名警員;過去1年,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警方積極執法,被港府和北京方面視為維持社會穩定的主要力量。
    2020/10/01 11:23
  • 前無古人盼後無來者 警炫5年1640支嘉獎

    高雄一名劉姓員警,積極抓酒駕和交通違規,5年拚出1600多支嘉獎,達標可望在下個月升巡佐,他開心的在網路上分享,說這應該破了中華民國,有史以來的巡佐晉升分數,更標註前無古人,希望後無來者,引發網友怒轟,就是這種愛開單衝績效的,但派出所所長肯定,這名員警工作態度認真。
    2020/05/31 17:48
  • 浮報獎金?新北8警涉貪汙 7交保1收押

    新北市有8名員警因為貪汙案,遭檢方傳喚!複訊後,7人分別以10到20萬交保,而其中一名陳姓員警,觸犯重罪而且有勾串可能,遭收押禁見,根據了解,這8人都曾在海山分局工作,疑似將破獲的槍毒案件,說成是路邊巡邏發現,因為符合「線上立破」,除了嘉獎之外,還可能拿了警友會頒發,每案5到600元的獎金!
    2019/10/25 14:54
  • 快訊/浮報線上立破獎金 檢調約談新北8員警

    新北市海山派出所8名員警,涉嫌偽造「線上立破」案,浮報嘉獎,檢調今天(10/24)搜索派出所,約談8名涉案員警到案,目前仍在新北市調處偵訊中。
    2019/10/24 19:35
  • 剛拍婚紗、愛情長跑9年 警殉職未婚妻慟

    因公殉職的員警薛定岳,和女友交往9年,已經論及婚嫁,雙方這個月23日才剛拍完婚紗,原本打算過年前結婚,女方還PO文「每天都是情人節」,沒想到因為追逐拒檢逃逸的嫌犯,不幸喪命,這名員警年僅31歲,嘉獎破百,表現績優,家屬和婚妻趕到醫院,難過悲痛落淚。
    2019/08/28 23:18
  • 為報嘉獎!8員警涉偽造文書 作不實筆錄

    新北市警察局爆發員警爭取獎勵,製作不實筆錄!新北檢持通知書,前往六個分局,調查涉嫌偽造文書的八名員警,檢察官發現,兩名犯下機車竊盜案的嫌犯,被抓的次數很多,實際詢問,他們卻翻供,是員警提供獎金,讓他們認不是自己犯的案件,讓有發生的案件都破案,藉此美化治安數據,翻供是否屬實,檢方還要釐清!
    2019/05/14 21:04
  • 快訊/找人頭充當竊案績效?!檢持傳票赴新北警所

    插播最新消息,有竊盜被告翻供,說自己牽涉的案件,遭到員警刻意栽贓,藉此獲得績效和嘉獎,檢方接獲舉報後,清查嫌犯過去案件,今天指揮新北市警察局政風室和督察室,持傳票前往多個分局和派出所,後續如果有須要,將以關係人和證人身分,複訊員警。 ​​​​​
    2019/05/14 10:57
  • 官員酒駕竟「考績甲等」 防檢局:功過相抵

    防檢局一名彭姓官員去年底酒駕遭移送,照規定若有酒駕事件考績不能高於乙等,但有導演踢爆他去年的年終考績竟然還有甲等。對此防檢局局長表示,因為彭姓官員防疫豬瘟有功,去年有記功跟嘉獎,功過相抵才有甲等。但立委痛批,防疫豬瘟是責任,竟然用這理由功過相抵等於開後門放過酒駕。
    2019/04/27 15:26
  • 兒喊「鈔票不是錢」媽苦惱 只存銅板半年後成果驚人

    「鈔票不是錢!」兒喊這句話,讓媽媽好氣又好笑!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表示,兒子今年快滿5歲,不愛鈔票卻很愛收集銅板,總是將1塊、5塊、10塊一個個存起來,積少成多到現在也塞爆小豬撲滿,讓不少網友讚嘆,小小年紀就有存錢觀念值得嘉獎。
    2019/02/01 12:56
  • 還沒發大財…加班費被打74折 高雄基層警怒:太離譜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喊出「發大財」口號,最後擊敗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其邁,終結綠營在高雄執政20年。不料現在高雄市警界卻爆出,許多基層員警抱怨超勤加班費被打折,預計每個人影響3千至5千元不等,加班費被打了74折,「實在太離譜!」就有警政署人士直言,過去從未發生過這樣的情況,若屬實的確有些奇怪。
    2019/01/05 11:23
  • 兒回收光碟記嘉獎 老爸收到好幾箱「收藏」尷尬了

    以前網路不發達,想看18禁只能買光碟或雜誌!一位爸爸在「爆廢公社」發文,兒子學校鼓勵做環保,只要把家裡不要帶東西帶去回收,就可以記嘉獎,爸爸朋友熱心提供好幾箱光碟,沒想到爸爸一看卻猶豫了。
    2018/11/07 17:28
  • 誇金正恩真誠 文在寅請外界嘉獎北韓非核化決心

    南韓總統文在寅接受法國「費加洛報」(Le Figaro)專訪時表示,北韓領袖金正恩態度真誠,且確實有意放棄核武,國際社會應予嘉獎。
    2018/10/15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