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嗜好 結果共136筆

  • 剛約好家庭旅遊!父回診遭撞身亡 家屬悲痛

    宜蘭礁溪6日晚上,一名男子開車狂飆連闖紅燈,撞倒騎士釀成1死3傷,肇事駕駛是一間汽車美容業的店長,他說事發第一時間並不知道發生甚麼事,而他爸爸透露他沒有不良嗜好,不過血壓不太穩定,長期服用血壓藥,但是醫生出面解釋,如果患者定時服用藥物,身體並不會突然出狀況。
    2024/03/07 19:36
  • 最強身教!父僅國中畢業做工 「1嗜好」拉拔兩孩成學霸

    身教對於每個人來說都相當重要,而父母的言行時常影響到孩子的日後發展與價值觀。一名網友見有人分享自身爸爸活到老學到老一事,想起了自己做工的爸爸,雖只有國中畢業卻影響了他與弟弟一生,更稱「以爸爸為榮」。
    2023/11/15 13:00
  • 兒沉迷賭博!母賣2房幫還債 「露宿社區長椅」退休金被拿光

    俗話說「慈母多敗兒」,若又碰上有不良嗜好、不懂得感恩的孩子,最終苦的就是父母!上海浦東就有一名71歲老婦人,因為獨子沉迷賭博、欠下一屁股債,竟將名下2棟房子賣掉替兒還債;不僅如此,她因擔心兒子沒錢生活,甚至將自己每個月近5000人民幣(約2.1萬新台幣)的退休金全給兒子,自己則露宿街頭、以社區長椅為家。
    2023/10/18 15:58
  • 藍白合會議時間、地點敲定!侯友宜:像男女結婚「總有過程」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白合議題備受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雙方將於10月14日下午2點舉行藍白合會前會記者會,結束後立即進行會議,預計下午5點30分舉行會後記者會,地點選在台北福華大飯店。侯友宜今也比喻藍白合作,「就像男女談戀愛最後要結婚一樣」,總要有過程,要相互瞭解嗜好、個性、想法與價值觀,才有辦法推動下去。
    2023/10/12 15:20
  • 一個人看電影很孤單?她試過秒愛上 一票同好激推:超自在

    看電影是不少民眾的休閒嗜好,通常大部分人都會與另一半、家人或朋友一起看電影,較少見到一個人去看電影的狀況,這行為甚至名列「孤單排行榜」前十名,不過近期有網友卻表示自己在嘗試獨自看電影後,便愛上了這感覺,貼文曝光後也釣出許多同好。
    2023/09/19 22:00
  • 群創處長「玩3人妻」拍片洩個資! 郁方曬「中肯語錄」網讚:說得好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9)日毀滅式自爆「用身體來換取資訊」,稱和3名供應商、客戶長期搞外遇,還拍攝大量性愛片,一併公開床上性癖好和女方個資,勁爆內幕掀起軒然大波。對此,藝人郁方也以此借鏡發文,告誡網友要懂得與異性保持分寸。
    2023/08/17 12:25
  • 群創處長爆桃色風波! 疑前主管抖出「內幕」:曾警告他

    科技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突在臉書「毀滅式」自爆和3名供應商、客戶長期劈腿,就連床上嗜好都詳細描述,有名自稱許男的前主管曾表示之前警告過他,沒想到如今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2023/08/17 11:32
  • 群創處長洩3女個資!被害人可提告 疑遭黑道逼PO文當事人可提抗辯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突在臉書自爆長期劈腿,婚外情對象包括公司供應商、客戶等,還將3名女子個資曝光,就連床上嗜好都詳細描述,他說:「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對於「個資曝光」一事,律師表示,雖有違反個資法,但因個資法屬於告訴乃論,必須由被害人提出告訴,再經檢察官開啟偵查後,法院才能進行審判的犯罪。若許男其實是遭他人盜用帳戶或是被強迫發文自爆,許男也可提出抗辯,表示並非其所為,是遭人盜用帳戶。
    2023/08/17 10:46
  • 群創處長毀滅自爆內幕?瘋傳小三尪怒「找黑道處理」逼PO

    科技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突在臉書自爆長期劈腿,婚外情對象包括公司供應商、客戶等,時間點均有重疊,還將3名女子個資曝光,就連床上嗜好都詳細描述。他對不起公司,利用職務之便,「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事件曝光後,許姓處長目前已關閉臉書;如今卻有消息傳出,處長引火上身,其中1名小三的先生,稱找來黑道要處理他。
    2023/08/17 08:01
  • 玩很開!群創已婚處長爆劈腿3女「用身體換資訊」洩性癖

    科技廠爆桃色風波!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今(16)日突在臉書自爆自己長期劈腿,婚外情對象包括公司供應商、客戶等,時間點均有重疊,更曝光3名女子的個資,就連床上嗜好都詳細描述,直言「我對不起公司,利用職務之便,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事件曝光後,許姓處長目前已關閉臉書;群創則透過聲明回應,針對該事件正進行了解中,若有違反法令、員工行為準則等情況,公司將依法並以最高道德標準處理。
    2023/08/16 17:42
  • 34歲女不菸不酒!醫一照嘆「癌症晚期」 1徵兆忽略就慘了

    34歲蔡小姐無不良嗜好,不抽菸也不喝酒,飲食以清淡為主,偏好容易消化的食物。由於最近腸胃不佳,肚子也常悶痛、便祕,因此蔡小姐每天都會吃益生菌、酵素等,直到最近做健康檢查,才赫然發現腸胃不適的禍首竟是「卵巢癌」。
    2023/08/03 15:31
  • 黃珊珊「超反差嗜好」驚呆吳姍儒 拉兒一起入坑:殺敵2萬好紓壓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最新一集邀請黃珊珊帶著愛犬「小俠」與主持人吳姍儒(Sandy)一起執行寵物保母這項重大任務,她們活潑的互動宛若即將出遊的女孩,沒想到這次的任務差點把2人擊垮,黃珊珊忍不住喊:「這比跑選舉還累。」吳姍儒也比喻:「我可以主持3次跨年,也做不了一日保姆。」
    2023/07/26 13:06
  • 北海道「斷頭男屍」身分曝!「扮女裝開趴」後在飯店遭殺害

    日本北海道本月初驚傳一起駭人的兇殺案,一具斷頭男屍2日在當地一間飯店被發現且「頭顱不翼而飛」,男性死者的身分經調查確認為62歲的浦仁志,他的屍體全裸、蹲在浴室裡,且沒有任何打鬥痕跡及防衛傷口,當局認為他是在洗澡時「毫無防備」地遭殺害,而浦仁志生前有男扮女裝嗜好,被殺當晚還先去參加一場派對並與不明人士一同入住飯店。
    2023/07/14 10:01
  • 不菸不酒!愛健身竟猝死 醫搖頭嘆無視「健檢1紅字」

    一名41歲男子正值中壯年,而且本身不菸不酒、無不良嗜好、無高血壓糖尿病,甚至有健身習慣;怎料,近日健身到一半「心因性猝死」無呼吸心跳。醫生判定,該男出事原因竟是容易忽略的「健檢報告1紅字」。
    2023/06/27 05:46
  • 男星創作曝「特殊嗜好」 經紀人崩潰了:擔心他的腸胃

    歌壇新人吳宇凡日前推出新專輯,勤跑宣傳期間,他靠各種美食撫慰工作辛勞,卻也曝光他對食物的特殊愛好,舉凡mm巧克力咖哩飯、辣椒醬布丁、小熊軟糖炒飯、肉鬆雪花冰等料理,甚至更許願品嚐「蛙呀蛙呀蛙拉麵」,他笑說:「 喜歡體驗食物與食物碰撞出的新滋味 。」且很多歌曲創作靈感來自怪異食物,卻也讓經紀人很擔心他的腸胃。
    2023/06/16 11:00
  • 卡車司機協槓改槍師傅 桃園男愛玩槍玩到GG了

    桃園市52歲蔡姓砂石車司機,因平時喜歡看槍戰電影,對於槍枝有著濃厚興趣,因此上網購買改造工具、零件,在家非法改造手槍。蘆洲警方日前接獲線報鎖定蔡男行蹤與作息,日前循線在桃園市區逮捕蔡男,當場在他身上搜出1把改造手槍,隨後又在住處內查獲各式零件、半成品、改造工具以及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將深入追查有無販賣行為。
    2023/05/30 15:57
  • 早睡又不菸!男驚罹肝癌 醫揭「高危族群」:風險飆10倍

    根據衛福部統計,肝癌為國人主要癌症死因第2位,每年約1萬3千人死於慢性肝病、肝硬化及肝癌,抽菸、酒精皆是誘發肝癌的危險因子。不過有位上班族,沒有不良嗜好且有運動習慣,結果竟罹患肝癌,腫瘤更有2公分大。醫師提醒,肝指數正常不等於肝正常,尤其B型肝炎帶原者,得到肝癌的機率是一般人的10倍。
    2023/05/03 05:16
  • 紓壓活動排行出爐!針織最有效 學者曝:「持續做」才是關鍵

    你平常會做什麼活動紓壓?你覺得哪一種活動最紓壓?根據美國健康雜誌《The Healthy》之前曾引用的研究顯示,舒緩壓力最好的方法取決於個人喜好,選擇一項感覺良好的方式抒解壓力,持續性會更長久。
    2023/04/28 15:05
  • 獨/鳳小岳搭金曲樂團「創下台灣紀錄」!超私密嗜好被林心如看光

    混血男星鳳小岳是實力派演員,私下熱愛音樂,談吉他、唱歌,本身也是個「outdoor咖」。鳳小岳先前受邀加入TVBS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身為第一集唯一的男丁,幫忙扛粗重是一定要的,還特地泡茶、彈吉他給女生們享受;近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自己樂在其中,如果有機會,會想嘗試去無人島度過3個禮拜,喊話:「這工作我馬上答應。」
    2023/04/21 17:17
  • 陳浩民廢寢忘食「沉迷這件事」!整天關在房間 樂喊:好紓壓

    香港男星陳浩民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將濟公、孫悟空等古裝角色詮釋得活靈活現,私下卻對代表現代工藝的手錶情有獨鍾,他曾代言國際名錶品牌,當時透露嗜好是收藏古董手錶,他蒐集越多手錶,越是著迷於其中的製程工藝,為了探究運作原理,他更動手將手錶逐一細項拆解,最後甚至成為他拍戲時的紓壓方式。
    2023/04/04 08:30
  • 長壽秘訣?101歲嬤每天打麻將 「器官像70歲」健步如飛

    閒暇時刻和親友來場「方城之戰」,小賭怡情,不只試試手氣,也可以聯繫彼此的感情,其實打麻將還具有預防老人失智、延緩腦部退化速度的功能。大陸有名高齡101歲的人瑞老奶奶,身體相當硬朗,走路不用拐杖,步伐非常穩健,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打麻將,甚至迷到還要趕場,完全不用後輩擔心。
    2023/02/27 14:09
  • 男星倒數迎二寶!竟和她「滾床」被抓包 老婆驚人反應曝光

    田亞霍2023開春添喜「好事成雙」,預計三月迎接二寶誕生的他,睽違兩年在情人節發行新單曲〈被動學〉,歌詞主要講述在愛情中「被動」與「習慣」得高分的資優生忘了「保鮮」維持熱度而最後讓情感逝去卻不自知的悲傷心境,對照自身婚姻甜蜜的現況,他透露自己與老婆保持婚姻「鮮度」的方式就是「培養共同興趣」,「尊重、信任、體諒」更是維持婚姻不二法門,,田亞霍表示:「雖然我也是一個會容易『習慣』的人,但不會覺得對方的付出是理所當然,也會培養共同嗜好,一起打德州撲克、看電影跟動漫,增進互動感。」
    2023/02/16 15:39
  • 北海道冬季限定超酷玩法 冰上垂釣 冰上雪艇任你開

    睽違兩年半的日本旅遊,在去年10月11號開放國境免簽證、自由行後,台灣人最喜歡的旅行聖地第一名-日本,很多人都紛紛計畫出國,最夯的地方北海道,剛好是下雪的季節,到處都有美麗的雪景可以欣賞,其中到大沼國定公園可參加多元的雪上活動,本來遊覽船遊河部分,改成冰上雪艇任你狂飆;另外喜歡釣魚的人,可以體驗在冰上釣魚,不分年齡、性別、嗜好,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雪上戶外活動!
    2023/02/02 17:23
  • 大叔穿全套制服、戴假髮闖景美女中 女廁前詭異徘徊遭逮

    桃園43歲許男日前穿著女學生制服並佩戴假髮搭公車,進入景美女中校園,因舉止怪異且徘徊女廁附近,校方獲報後立即報警逮捕,許男辯稱平常有變裝嗜好,全案詢後依法送辦。
    2022/11/03 16:52
  • 小S徐熙娣「臉腫瘀青」爆家暴 S媽驚呼:老公打妳啊

    小S(徐熙娣)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與S媽中真實對談,毫不避諱提及自己的糗事。小S坦言,小時候痛恨爸爸酒後失態,3姊妹還約好長大絕對不喝酒。沒想到長大後與姐妹淘一喝香檳就愛上了,她和老公Mike的共同嗜好就是品酒。
    2022/08/08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