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嗆爆 結果共297筆

  • 影音/《萌寵明星粗乃玩》余祥銓call out余天「慘被掛電話」 鹿希派求助竟遭Sandy嗆爆

    2024/03/01 12:57
  • 扶輪社拆台幻術師大仙!謝和弦1句話嗆爆 網不甩道歉炸鍋

    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日前到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表演時,在謝幕之後,突然有兩名扶輪社男子,突然跑到台上,翻出道具嬉笑嘲弄,這樣的舉動,讓大仙覺得「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雖然事後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社長雖發文道歉,還會當大仙面道歉,但網友根本不買單,連謝和弦也跳出來開砲。
    2024/02/28 14:21
  • 柯震東超商領錢「2女醉倒提款機前」 暖勸1句話竟遭嗆爆

    男星柯震東經常透過個人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更曾直播睡覺掀起千人盯看的瘋狂事蹟。而近期他將社群重心轉至新平台「Threads」,日前他就在Threads上透露,自己在東區目睹兩位女生醉倒,好心上前勸對方要小心安全,沒想到竟被狠嗆一波。
    2024/02/27 17:16
  • 二審逆轉徐千晴酸徵才需賠15萬 鄭運鵬一句話嗆爆一審法官

    新竹市府前發言人徐千晴去(2023)年在臉書指出,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辦公室的徵才廣告,「聯絡人、電話、地址、員工人數都沒有,猶如詐騙集團」,鄭運鵬憤而提告徐千晴,求償60萬,經一審判決被判敗訴,但鄭運鵬提出上訴,如今二審逆轉,認為徐沒查證就評論,改判需賠償15萬元,不得上訴。對此,鄭運鵬嗆一審法官,你的離苦得樂判決在法律上做了什麼?你的離譜,受害者能得樂嗎?
    2024/02/21 15:21
  • 普欽稱烏克蘭自古屬俄羅斯 前蒙古總統拿「這地圖」嗆爆他

    俄羅斯總統普欽日前接受美國知名主播訪問時,強調「烏克蘭自古就是俄羅斯的領土」,將入侵烏克蘭的行為正當化,引發關注。對此,蒙古國前總統在社群媒體展示「蒙古帝國時期」的地圖,暗示俄羅斯曾是蒙古帝國的一部分。
    2024/02/13 13:59
  • 小年夜放假還要補班!上班族嗆爆「腦X規定」 兩派戰翻

    春節假期開跑,一路從今(8)日小年夜放到14日。不過因為小年夜放假,17日周六將要補班,這讓上班族不滿,開噴「放小年夜然後再補班是什麼腦X規定啊?」話題掀起兩派論戰,一票支持一票則反問「放多放少都會有人X北」、「今年就補一次班你也能抱怨」。
    2024/02/08 09:58
  • 王必勝不認錯!趙少康看不下去 火力全開嗆爆「衛福部丟臉」

    日前台糖的梅花肉片中檢出不得檢出的瘦肉精「西布特羅(Cimbuterol)」,台中市政府大動作勒令業者下架,讓不少人對於食品安全的憂慮再起,不過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高聲質疑台中市政府的做法不夠嚴謹,但食藥署今(7)日也宣布剩餘檢體複驗結果,證實該肉品含有西布特羅,讓在野紛紛點名要王必勝下台,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不忍了,質疑王想靠蓋牌法掩飾真相,更怒批「衛福部真是丟臉,王必勝下台也只是剛好而已」。
    2024/02/07 15:37
  • 「我就喜歡韓國瑜,怎樣?」館長火大嗆爆:韓當選院長,好爽!

    國民黨韓國瑜上週順利當選立法院長,睽違20多年重返立院引發關注,近日有網友質疑網紅館長(陳之漢)以前罵韓國瑜,現在人家當院長風向立馬變了。對此,館長火大飆「我不能喜歡韓國瑜喔?我就喜歡,怎樣!」他更大讚韓國瑜「不得不說,他這次真的很帥!」
    2024/02/05 08:48
  • 黃珊珊不忍了!深夜「嗆爆民進黨」還原始末:沒用的51席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當選後,關於民眾黨、民進黨之間的綠白合作傳聞也引起關注,而在雙方陣營各執一詞之際,從選前「藍白合」就捲入不少紛爭的民眾黨立院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也於今(2)日深夜透過臉書發文,還原綠白陣營溝通的始末,重申絕不會為了個人利益與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的同時砲轟民進黨「沒有用的51席」。
    2024/02/02 23:16
  • Toyz回歸直播!當眾掀「禿頂撕裂傷」嗆爆超哥:原始人、猴子

    網紅Toyz(劉偉健)於20日赴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本料理店直播,期間嫌棄醋飯難吃,遭到超哥相關人等毆打,引起輿論譁然;Toyz今(26)日首度回歸直播,針對整起事件向椅粉(Toyz的粉絲)進行說明。但是,原定晚間9時在浪Live平台直播,不清楚是撐不住人流或什麼原因,一直無法順利直播,延宕至晚間10時21分仍未完全修復,聊天室觀眾罵聲連連。來來回回,10時30分,又回到YouTube。
    2024/01/26 23:02
  • 民眾黨泡沫化?柯文哲一句話嗆爆 陳佩琪預告發臉書柯P抖一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舉行阿北小草見面會,感謝支持者,太太陳佩琪也有出席陪同,在QA環節中,陳佩琪透露選戰當中已經歷過酸甜苦辣過程,柯自己個中滋味感受應該最深,至於要問的丈夫也都回答了,「就放在心裡,陸續在臉書分享」,讓旁邊的柯文哲抖了一下,苦笑喊「拜託你不要寫了。」
    2024/01/21 17:25
  • 孕期愛喝飲料!她見兒「小GG」崩潰 婦科醫1句嗆爆人夫

    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給寶寶最好的營養,孕媽咪對於飲食都十分講究。有名新手媽媽發現兒子的生殖器似乎特別迷你,擔心是她在懷孕期間愛喝飲料導致,還因此被丈夫責罵。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解答,遺傳才是影響發育的重要因素,間接點出男方就是要負最大責任的人。
    2024/01/21 12:59
  • 中共發射衛星!國防部英文稱「飛彈飛越台灣」 鄉民嗆爆:炒國際新聞

    今(9)日下午15時04分,國防部2度發布國家級警報,警示中共衛星飛越台灣南部上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不過在警報中,衛星的英文卻使用「Misssle(飛彈)」,且並未提及「南部」,引發許多民眾恐慌,PTT上也出現不少討論,質疑「到底是衛星還是飛彈?」、「Google翻譯都比較強」。
    2024/01/09 15:43
  • 北市KTV互嗆爆衝突 2男肚破、臀中刀砍人嫌逃3分鐘落網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砍人案!今(26)日凌晨4時許,22歲楊男與另名楊姓友人前往文山區的連鎖KTV歡唱前,在入口時與另名30歲陳男發生碰撞,雙方進而互嗆引發口角,楊男竟持摺疊刀當街砍人,導致陳男一方遭砍傷,其中1人肚子被劃破、腸子外露,另1人臀部中刀,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案發後也在5分鐘內逮捕2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26 13:13
  • 嘲「RJ沒8公分」慘了!網不甩劈腿約砲 嗆爆女Coser這點最瞎

    人氣YouTube團體上班不要看前員工「RJ廉傑克曼」,因自帶灑脫魅力且臉龐俊俏,被譽為「最帥YTR」。未料,他一貫對外聲張沒有伴侶,並建構純情單身漢的形象,現下卻遭一名實況主兼Coser的女網友戳破,怒撕他已有女友卻在外約砲偷吃,還大爆他下體「不到8公分」。然而事件愈演愈烈,RJ卻佔上風,許多網友砲轟女實況主瘋狂踐踏對方生殖器很粗俗,且在得知對方有女友後發生肉體關係,現在又出來爆料,擺明就是事後諸葛。
    2023/12/18 13:26
  • 奪金馬酸郭台銘?陳慕義昔嗆爆「KP腦袋空空」 網狂讚:看見真理

    第60屆金馬獎於25日圓滿結束,電影《老狐狸》一共奪下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等4項獎座,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其中,新科男配角陳慕義在後台受訪說:「最近不是有一個人很有錢,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被外界認為是在狠酸郭台銘,引發熱議。如今,更有網友挖出他曾發文嗆「KP腦袋空空」,所指的疑似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
    2023/11/27 12:43
  • YouTube「1功能」不優? 他嗆爆:一點開秒被暴雷

    不少人喜歡用YouTube觀看影片,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抱怨「這功能」實在太雷了!每次才剛點開影片,就秒被劇透,就算想要忽略也會不小心看到,直呼「這功能到底有什麼路用?」
    2023/11/13 14:03
  • 吵3天了!台南議會搶麥爆口角 推擠女議員摔倒撞頭送醫

    台南市議會連3天爆發衝突!今天(11/8)下午審查農業局,到大陸及日本拓展農產品預算時,又為了刪除預算,引爆藍綠議員衝突,藍營議員搶民進黨議員麥克風,接著連基進黨也加入戰局,開始互嗆爆發激烈推擠,其中國民黨議員林美燕,不慎倒地撞到頭。
    2023/11/08 20:53
  • 賴清德讚太陽花擋服貿 侯友宜嗆爆:有辦法就斷ECFA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稱太陽花學運擋服貿,否則會有大量中國人來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賴清德真有辦法就斷了ECFA,也讓陸客不要來台灣。民進黨政府不敢斷ECFA,還得到更多紅利,依賴度這麼高,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2023/10/22 15:48
  • 國道遭後車「雷射筆噴綠光」!駕駛反遭嗆爆 掀兩派戰

    在高速公路上,不少駕駛最討厭遇到烏龜車,如果又是佔用內線車道的話,更會加深大家的怒氣。近日有民眾上傳一段影片,是在國道上遭後方車輛,不斷以雷射筆投射「綠光」,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2023/10/07 10:43
  • 比韓還多天!侯友宜請假挨轟落跑 他揪綠兩大咖嗆爆:紀錄更驚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請假113天全心投入2024總統大選,被民進黨酸爆是「落跑」市長,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怒轟,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88天還多。而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點名民進黨兩大咖案例,引發熱議。
    2023/09/25 07:51
  • 坐博愛座旁沒讓位被罵「台灣沒救了」!妹子嗆爆:管你甚麼事

    讓座是美德,但也在無形中成道綁架。近日,就有網友發文分享,在捷運上坐在普通的椅子上,隔壁座位的乘客竟嗆她「現在年輕人都不讓位」,讓她傻眼表示「到底關你甚麼事情?」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19 22:01
  • 一天工作1小時每月爽領6萬!他嫌無聊想離職 網嗆爆

    許多人的夢想職業是希望錢多、事少。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工作雖然每月薪水高達6萬多元,淡季每天只需工作一小時,讓他感到「無聊又厭世」,最近更是興起想離職的念頭,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認為原PO是在炫耀。
    2023/09/17 10:43
  • 訂單備註「這2字」一秒惹怒外送員 他嘆無辜:以為很禮貌

    外送近期成為許多民眾喜愛的服務之一!外送平台中也可以備註自身需求給外送員知道,不過有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自己的無辜經驗。他表示,自已通常訂外送時會請外送員幫忙放在自家門前的鞋櫃上,不料他在結尾打上兩字竟被外送員嗆爆,讓他相當傻眼嘆「以為這是禮貌的表現」。  
    2023/09/17 05:30
  • 生理期血崩遭吼「不能忍一下?」 白目店員遭嗆爆:性教育失敗

    女性每個月都會遇到大姨媽來訪,期間除了身體不舒服,更必須忍受衛生棉造成的悶熱不適。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便利商店排隊結帳時,聽到女店員告知同事想離開去換衛生棉,竟遭對方反嗆「不能忍一下嗎?」令原PO聽了超傻眼,直喊「真的有男生覺得女生可以憋一下月經?」
    2023/09/16 0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